作者AirBa (我爱卡密儿)
看板CSI
标题"鬼胆神偷"碰到CSI
时间Thu Mar 30 09:52:05 2006
在电影一开头雌雄大盗就在一个FBI干员的监视下偷走一颗大钻石,
而且还因为FBI的监视而有不在场证明。事後大盗就大摇大摆的
跑到天堂岛享清福。虽然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拉斯维加斯,可是基本上
碰到CSI也跑不掉吧。
1. 有撞车:有掉漆跟轮胎印
2. 中弹:有喷血
雌雄大盗直接抓去关…
----
下次来挑战红龙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9.15.23
1F:推 nosweating:我比较想看'野东西'跟CSI~ XD 03/30 10:21
2F:推 ariachiang:嗯...没错,WILD THING对CSI来说挑战性比较大 03/30 11:34
3F:→ ariachiang:因为小葛说过...我们也能抓到比较聪明的 03/30 11:35
4F:→ ariachiang:PS.CSI要挑战的是第一集的W唷!之前看过不怎样续篇 03/30 11:44
5F:→ ariachiang:不过就发生场景而言...应该是H组来承办吧? 03/30 11:45
6F:推 nosweating:也对 片中还有鳄鱼 03/3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