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icfaye (你幹嘛穿著人皮?)
看板CSI
標題[板主辭職]
時間Wed Mar 29 00:52:32 2006
各位CSI迷們
很抱歉
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無法再替大家服務
現在經常都久久才來收一次文章
這對踴躍發言的各位不是很公平
我已經辭去板主一職,希望有熱心的板友們能爭取板主的職務
讓大家有個更良好的討論空間。
(1)辭職板之英文板名:CSI
(2)辭職板之看板位置:
視聽劇場 > TV-Set > TV_Series > CSI
(3)辭職板主之帳號:musicfaye
(4)辭職板主之原因:
因工作忙碌實在無暇處理板務
CSI板已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又抽不出空來管理
實在對不起熱情的CSI迷們
辭去板主後也希望能有熱心的板主再替大家服務。
--
Donnie: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rabbit suit?
Frank: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man su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2.245
1F:→ sr:版主...囧rz 03/29 01:07
2F:推 eve28x:辛苦了,謝謝 03/29 02:24
3F:推 Szmanda:辛苦了... 03/29 03:13
4F:→ Szmanda:那要怎麼選版主阿 03/29 03:13
5F:→ Ctea:板主辛苦了 <(_ _)> 03/29 06:43
6F:推 katee0124:版主辛苦了 謝謝 03/29 07:42
7F:推 nosweating:謝謝板主 <(_ _)> 03/29 08:07
8F:推 kasava:辛苦了~ <(_ _)> 03/29 08:51
9F:→ breathe2dp:啊啊啊啊啊 沒板主了 >< 板主辛苦了 03/29 09:51
10F:推 Lovetech:辛苦了! <(_ _)> 03/29 10:18
11F:推 chiya666:辛苦嚕! 誰來選下版主吧~ 03/29 10:23
12F:推 komina:板主辛苦了,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努力。 03/29 10:36
13F:推 QcatQ:版主辛苦了..........^/////////^ 03/29 11:02
14F:推 TX55:板主辛苦了 謝謝您的努力 <(_ _)> 03/29 13:47
15F:→ grechen:板主辛苦了! 03/29 15:20
16F:推 junecat:謝謝你的努力 辛苦了 03/29 18:16
17F:推 angelhan:要怎麼選板主啊~~希望是三家都熟悉~不定時會發起主題.. 03/29 18:31
18F:推 kyohko:板主辛苦了! 03/29 21:54
19F:推 fannys:版主辛苦了~~~感謝你 <(_ _)> 03/29 21:59
20F:推 casbia:辛苦了,感謝您!! 03/29 22:13
21F:推 aerosnith:版主辛苦啦!! 03/29 22:33
22F:推 eve28x:這個版已經不是一個人可以管得動得了 03/30 01:56
23F:→ Ctea:可能要兩三個人才夠吧 03/30 08:01
24F:推 sarada:辛苦了! 03/31 00:26
25F:推 JMfan:music這幾年真是辛苦妳了,謝謝!(抱) 04/02 01:47
26F:推 tirr:辛苦你了~ 04/1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