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icfaye (你干嘛穿着人皮?)
看板CSI
标题[板主辞职]
时间Wed Mar 29 00:52:32 2006
各位CSI迷们
很抱歉
因为工作的关系,已无法再替大家服务
现在经常都久久才来收一次文章
这对踊跃发言的各位不是很公平
我已经辞去板主一职,希望有热心的板友们能争取板主的职务
让大家有个更良好的讨论空间。
(1)辞职板之英文板名:CSI
(2)辞职板之看板位置:
视听剧场 > TV-Set > TV_Series > CSI
(3)辞职板主之帐号:musicfaye
(4)辞职板主之原因:
因工作忙碌实在无暇处理板务
CSI板已越来越多人加入,我又抽不出空来管理
实在对不起热情的CSI迷们
辞去板主後也希望能有热心的板主再替大家服务。
--
Donnie: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rabbit suit?
Frank: Why do you wear that stupid man su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2.245
1F:→ sr:版主...囧rz 03/29 01:07
2F:推 eve28x:辛苦了,谢谢 03/29 02:24
3F:推 Szmanda:辛苦了... 03/29 03:13
4F:→ Szmanda:那要怎麽选版主阿 03/29 03:13
5F:→ Ctea:板主辛苦了 <(_ _)> 03/29 06:43
6F:推 katee0124:版主辛苦了 谢谢 03/29 07:42
7F:推 nosweating:谢谢板主 <(_ _)> 03/29 08:07
8F:推 kasava:辛苦了~ <(_ _)> 03/29 08:51
9F:→ breathe2dp:啊啊啊啊啊 没板主了 >< 板主辛苦了 03/29 09:51
10F:推 Lovetech:辛苦了! <(_ _)> 03/29 10:18
11F:推 chiya666:辛苦噜! 谁来选下版主吧~ 03/29 10:23
12F:推 komina:板主辛苦了,谢谢你这些日子的努力。 03/29 10:36
13F:推 QcatQ:版主辛苦了..........^/////////^ 03/29 11:02
14F:推 TX55:板主辛苦了 谢谢您的努力 <(_ _)> 03/29 13:47
15F:→ grechen:板主辛苦了! 03/29 15:20
16F:推 junecat:谢谢你的努力 辛苦了 03/29 18:16
17F:推 angelhan:要怎麽选板主啊~~希望是三家都熟悉~不定时会发起主题.. 03/29 18:31
18F:推 kyohko:板主辛苦了! 03/29 21:54
19F:推 fannys:版主辛苦了~~~感谢你 <(_ _)> 03/29 21:59
20F:推 casbia:辛苦了,感谢您!! 03/29 22:13
21F:推 aerosnith:版主辛苦啦!! 03/29 22:33
22F:推 eve28x:这个版已经不是一个人可以管得动得了 03/30 01:56
23F:→ Ctea:可能要两三个人才够吧 03/30 08:01
24F:推 sarada:辛苦了! 03/31 00:26
25F:推 JMfan:music这几年真是辛苦你了,谢谢!(抱) 04/02 01:47
26F:推 tirr:辛苦你了~ 04/1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