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yni (對)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第一次在小巨蛋玩波浪舞
時間Mon Apr 8 14:06:24 2013
這一次是陪朋友去看演唱會,但我們兩人很不專業連螢光棒都沒帶就進場了,
(手上沒有東西揮真的很空虛,所以大家還是要帶螢光棒啊)
一進場找到座位後,我就決定不要再出去了,因為蛋頂的高度好可怕= =
跟其他韓團演唱會相較之下,感覺男飯不少,我旁邊跟前後就有10個男生左右,
觀察粉絲年齡層和男女比例很有趣,看過好幾團演唱會,真的都有點差異
由於我跟朋友都有職業傷害(咦?),喉嚨都不是很好,沒有辦法一直高聲尖叫跟吶喊,
所以還滿安靜的,不過朋友在容和出來以後就瘋了,
除了容和的歌聲外,就一直聽到朋友跟我說:好可愛、好帥......我一度覺得她會哭
如果當天是在搖滾區,我朋友應該會落淚跟厚臉皮的大叫OPPA
我旁邊的男生一開始也都算冷靜,但在直感以後,瞬間活了過來,喊到最後一首
然後我就被左右夾擊了。
原本看到彩帶感覺滿好玩的,之前在其他團沒有機會玩,不過可能是不清楚丟的時間點
跟燈光是暗的,舞臺上應該看不清楚彩帶的效果。
排字在樓上看,因為角度的關係,又和螢光棒的光交雜在一起,一開始看不太出來內容
但看照片效果很漂亮也很棒。
波浪舞真的很好玩,除了看棒球,第一次看演唱會也能這樣玩,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中間是middle啊 容和!
朋友錯過了好幾次,這次終於讓她達成韓團三個目標中的兩個了
雖然座位頗遠,只能看到米粒人,但Live Band的魅力真的非常吸引人。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感想,就是如果可以,晚到的歌迷可以確認座位號碼再入場嗎?
能體諒個人狀況,但在燈光都暗了正要開始前被擋住,其實會有點緊張看不到開場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53.86
1F:推 may3day9 :哈哈哈 我也一直在台下說 中間是middle啦~~~ 04/08 14:57
2F:推 carolineLie :一直在底下說middle+1 卡卡英文真的太可愛了XDD 04/08 19:05
3F:推 yvonne60226 :好想知道容和會什麼要大家停下來XD 04/08 19:21
4F:→ yvonne60226 : 為 04/08 19:22
5F:→ yvonne60226 :波浪舞真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04/08 19:22
6F:推 carolineLie :有親估說是因為大家不受控制 他慌了XDD 04/08 19:43
7F:推 Cilion :不會阿 我看大家玩的挺好挺開心的阿 04/08 20:02
8F:推 sheal :看到容和重覆說著left跟right,中間卻又比的,笑出來 04/08 21:58
9F:→ sheal :了我,哈,中間是middle啊,笑翻 04/08 21:58
10F:→ sheal :是因為大家開始WAVE後,小巨蛋在晃動了吧,容和嚇到 04/08 21:59
11F:推 carolineLie :可能怕屋頂掀掉XDD 04/08 22:07
12F:推 pingkmgb :我真是悔恨自己太專心要製造波浪 只顧波浪到哪 04/08 22:09
13F:→ pingkmgb :錯失我們容和慌張的樣子 為什麼那麼條直呢 04/08 22:10
14F:推 sheal :可以上YOUTUBE搜尋就有了,我也在重溫 04/08 22:20
15F:推 onlyWeng :慌張真的太可愛了!但最後還是幫我們拍手XD 04/08 22:28
16F:推 carolineLie :爆笑wave還有離別大合唱重溫了至少10+次 04/08 22:48
17F:推 chinein :真的 當時在二樓只注意波浪到哪 不知道容和有慌張 04/09 01:21
18F:→ chinein :幸好後來有人PO 真的很慌張的可愛呢~~~ 04/09 01:22
19F:→ s827 :波浪舞真的很酷!容和的反應好可愛:) 04/09 01:39
20F:→ elsa78621 :慌張超可愛XD LOVE GIRL CUE自己也超可愛的///////// 04/09 09:07
21F:→ windshade :推職業傷害...或許原PO和我是同行...XD 04/09 12:37
22F:→ yvonne60226 :CUE自己自嗨真的超可愛!! 04/09 13:14
23F:推 boringaday :覺得男生很多呀!有實力歌手不分性別!我後面有個阿姨 04/13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