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yni (对)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在小巨蛋玩波浪舞
时间Mon Apr 8 14:06:24 2013
这一次是陪朋友去看演唱会,但我们两人很不专业连萤光棒都没带就进场了,
(手上没有东西挥真的很空虚,所以大家还是要带萤光棒啊)
一进场找到座位後,我就决定不要再出去了,因为蛋顶的高度好可怕= =
跟其他韩团演唱会相较之下,感觉男饭不少,我旁边跟前後就有10个男生左右,
观察粉丝年龄层和男女比例很有趣,看过好几团演唱会,真的都有点差异
由於我跟朋友都有职业伤害(咦?),喉咙都不是很好,没有办法一直高声尖叫跟呐喊,
所以还满安静的,不过朋友在容和出来以後就疯了,
除了容和的歌声外,就一直听到朋友跟我说:好可爱、好帅......我一度觉得她会哭
如果当天是在摇滚区,我朋友应该会落泪跟厚脸皮的大叫OPPA
我旁边的男生一开始也都算冷静,但在直感以後,瞬间活了过来,喊到最後一首
然後我就被左右夹击了。
原本看到彩带感觉满好玩的,之前在其他团没有机会玩,不过可能是不清楚丢的时间点
跟灯光是暗的,舞台上应该看不清楚彩带的效果。
排字在楼上看,因为角度的关系,又和萤光棒的光交杂在一起,一开始看不太出来内容
但看照片效果很漂亮也很棒。
波浪舞真的很好玩,除了看棒球,第一次看演唱会也能这样玩,真是太有趣了。
不过中间是middle啊 容和!
朋友错过了好几次,这次终於让她达成韩团三个目标中的两个了
虽然座位颇远,只能看到米粒人,但Live Band的魅力真的非常吸引人。
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感想,就是如果可以,晚到的歌迷可以确认座位号码再入场吗?
能体谅个人状况,但在灯光都暗了正要开始前被挡住,其实会有点紧张看不到开场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1.153.86
1F:推 may3day9 :哈哈哈 我也一直在台下说 中间是middle啦~~~ 04/08 14:57
2F:推 carolineLie :一直在底下说middle+1 卡卡英文真的太可爱了XDD 04/08 19:05
3F:推 yvonne60226 :好想知道容和会什麽要大家停下来XD 04/08 19:21
4F:→ yvonne60226 : 为 04/08 19:22
5F:→ yvonne60226 :波浪舞真的很特别也很漂亮 04/08 19:22
6F:推 carolineLie :有亲估说是因为大家不受控制 他慌了XDD 04/08 19:43
7F:推 Cilion :不会阿 我看大家玩的挺好挺开心的阿 04/08 20:02
8F:推 sheal :看到容和重覆说着left跟right,中间却又比的,笑出来 04/08 21:58
9F:→ sheal :了我,哈,中间是middle啊,笑翻 04/08 21:58
10F:→ sheal :是因为大家开始WAVE後,小巨蛋在晃动了吧,容和吓到 04/08 21:59
11F:推 carolineLie :可能怕屋顶掀掉XDD 04/08 22:07
12F:推 pingkmgb :我真是悔恨自己太专心要制造波浪 只顾波浪到哪 04/08 22:09
13F:→ pingkmgb :错失我们容和慌张的样子 为什麽那麽条直呢 04/08 22:10
14F:推 sheal :可以上YOUTUBE搜寻就有了,我也在重温 04/08 22:20
15F:推 onlyWeng :慌张真的太可爱了!但最後还是帮我们拍手XD 04/08 22:28
16F:推 carolineLie :爆笑wave还有离别大合唱重温了至少10+次 04/08 22:48
17F:推 chinein :真的 当时在二楼只注意波浪到哪 不知道容和有慌张 04/09 01:21
18F:→ chinein :幸好後来有人PO 真的很慌张的可爱呢~~~ 04/09 01:22
19F:→ s827 :波浪舞真的很酷!容和的反应好可爱:) 04/09 01:39
20F:→ elsa78621 :慌张超可爱XD LOVE GIRL CUE自己也超可爱的///////// 04/09 09:07
21F:→ windshade :推职业伤害...或许原PO和我是同行...XD 04/09 12:37
22F:→ yvonne60226 :CUE自己自嗨真的超可爱!! 04/09 13:14
23F:推 boringaday :觉得男生很多呀!有实力歌手不分性别!我後面有个阿姨 04/13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