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去年看南港時,站到非常遙遠的地方, 這次雖不到特區,但能在紅1C的第1排,我已經十分甘願了。 先說說下午好了,因為各大站都做了許多精美的應援物, 導致整個下午我最常說的話就是:「請問這裡再排什麼?」 然後多數得到的回應都是「不知道耶!先排了再說!」 這種感覺真是亂親切一把的,所以不管排到哪個隊伍都覺得好開心。 跟南港展覽館比起來,小巨蛋場地就是好。 然後因為太HIGH,所以什麼小失誤的我都不太在意, 但我肯定宗泫跟音控大哥有仇,所以回音給他催很大,吉他SOLO偶爾也有些刺耳。 不過今年愛情光的完美合音真的是起雞皮疙瘩程度的好聽! 啊!還有,宗泫陶醉在音樂的表情,難道都不用管理一下嗎? 看起來很痛的樣子!(但我完全喜歡阿!) 講了聽不懂的中文後,Sorry用的很恰到好處!要是有SOLO曲就完美啦! 敏赫就是暖男無誤!完全在今天大認證。 聽他仔細的唸出應援字樣的時候,我真的感動的想哭。 然後他穿了件很像QRCode的衣服,數度讓我分心,只差沒把手機拿出來掃了。 容和今天太多的顴骨炸裂,還有奇怪扭動的身體, 以及故意讓我們搶拍後的搖頭,都可愛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當他問我們聽過RE:BLUE了沒,當下我真的沒聽懂,現場的回應也不太大, 於是他就轉移話題,讓正信介紹歌,說了一堆,還是不太懂,但說出韓文歌名時 大家反而尖叫了!我說嘛!不如直接講韓文,說不定大家比較容易了解。 也因為大家對「RE:BLUE」沒什麼反應,唱到新歌More Than You的大應援時 我覺得他是真的有感動到,我也因此十分感動! Feeling是我的大愛曲,雖然一些音有點不太對勁, 但瑕不掩瑜,有聽到彈琴就賺到了。 正信今天出場機會很多,唱了好多歌,我幾乎懷疑他也要BASS+VOCAL了 除此之外,哥哥們講不下去了,他也要負責收尾! 還有在歌曲中適時的配上狀聲詞,今天很亮眼阿! 然後因為要趕高鐵回台中,沒跟大家一起把I'm sorry唱完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有跟唱差不多3/4,也算是有盡到心力了。 因為幾乎一結束就立刻出來,所以成功搭上高鐵,還有餘裕上個廁所呢! 其他趕高鐵的BOICE,平安到家了嗎? 今天真的大發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0.183
1F:推 maiya :正信親辜這場真的唱不少,歌聲也好聽的要爆(^o^)/ 04/07 02:44
2F:推 s907133 :More than you 是我的最愛><有唱到覺得好滿足!! 04/07 06:41
3F:推 s827 :其實我也想偷偷拿手機掃瞄敏赫的衣服XD 04/07 15:51
4F:→ s827 :開始演唱會廢人症模式了 04/07 15:52
5F:推 Lemon68 :正信來當第三主唱吧XDDD 想拿手機掃小敏赫+1 >////< 04/07 16:01
6F:推 vannysa :我也覺得宗泫有時看起來很痛的搖著頭^^" 04/07 17:30
7F:→ vannysa :還有推正信搶戲的"狀聲音"^^我也有聽到...^^ 04/07 17:31
8F:推 n8909056 :同在紅1C第1排的推 04/07 19:57
9F:推 saymayday :一結束往外衝成功搭上高鐵 但到車站才10:15>.< 04/07 19:59
10F:→ saymayday :早知道一起跟著唱完 04/07 20:00
11F:→ pingkmgb :對啊!我還買了飯吃,結果還提前搭到10:30的車 04/07 23:48
12F:→ pingkmgb :早知道就唱完 04/07 23:48
13F:推 niniylo :我是唱完才衝去搭高鐵,趕的緊張死了,捷運等了第四 04/09 15:54
14F:→ niniylo :趟才坐上,到了高鐵已經10點53分了~~ 04/09 15:54
15F:→ starrynight :nini大是卡在南京東路站嗎?下次可以試試先搭反方向去 04/10 00:07
16F:→ starrynight :中山國中再搭回來(←當天聰明的boice夥伴帶我這麼搭) 04/10 00:07
17F:推 niniylo :沒錯卡在南京東路站,這是個好主意,可是當時時間緊 04/10 00:12
18F:→ niniylo :迫,也沒想這麼多了,下次試試,也要CN再來呀XDDD 04/10 00: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