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kmgb (桑妮老师)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我好像有点HIGH到快中风了!
时间Sun Apr 7 02:35:56 2013
去年看南港时,站到非常遥远的地方,
这次虽不到特区,但能在红1C的第1排,我已经十分甘愿了。
先说说下午好了,因为各大站都做了许多精美的应援物,
导致整个下午我最常说的话就是:「请问这里再排什麽?」
然後多数得到的回应都是「不知道耶!先排了再说!」
这种感觉真是乱亲切一把的,所以不管排到哪个队伍都觉得好开心。
跟南港展览馆比起来,小巨蛋场地就是好。
然後因为太HIGH,所以什麽小失误的我都不太在意,
但我肯定宗泫跟音控大哥有仇,所以回音给他催很大,吉他SOLO偶尔也有些刺耳。
不过今年爱情光的完美合音真的是起鸡皮疙瘩程度的好听!
啊!还有,宗泫陶醉在音乐的表情,难道都不用管理一下吗?
看起来很痛的样子!(但我完全喜欢阿!)
讲了听不懂的中文後,Sorry用的很恰到好处!要是有SOLO曲就完美啦!
敏赫就是暖男无误!完全在今天大认证。
听他仔细的念出应援字样的时候,我真的感动的想哭。
然後他穿了件很像QRCode的衣服,数度让我分心,只差没把手机拿出来扫了。
容和今天太多的颧骨炸裂,还有奇怪扭动的身体,
以及故意让我们抢拍後的摇头,都可爱到翻过来又翻过去。
当他问我们听过RE:BLUE了没,当下我真的没听懂,现场的回应也不太大,
於是他就转移话题,让正信介绍歌,说了一堆,还是不太懂,但说出韩文歌名时
大家反而尖叫了!我说嘛!不如直接讲韩文,说不定大家比较容易了解。
也因为大家对「RE:BLUE」没什麽反应,唱到新歌More Than You的大应援时
我觉得他是真的有感动到,我也因此十分感动!
Feeling是我的大爱曲,虽然一些音有点不太对劲,
但瑕不掩瑜,有听到弹琴就赚到了。
正信今天出场机会很多,唱了好多歌,我几乎怀疑他也要BASS+VOCAL了
除此之外,哥哥们讲不下去了,他也要负责收尾!
还有在歌曲中适时的配上状声词,今天很亮眼阿!
然後因为要赶高铁回台中,没跟大家一起把I'm sorry唱完觉得有点可惜,
但也有跟唱差不多3/4,也算是有尽到心力了。
因为几乎一结束就立刻出来,所以成功搭上高铁,还有余裕上个厕所呢!
其他赶高铁的BOICE,平安到家了吗?
今天真的大发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190.183
1F:推 maiya :正信亲辜这场真的唱不少,歌声也好听的要爆(^o^)/ 04/07 02:44
2F:推 s907133 :More than you 是我的最爱><有唱到觉得好满足!! 04/07 06:41
3F:推 s827 :其实我也想偷偷拿手机扫瞄敏赫的衣服XD 04/07 15:51
4F:→ s827 :开始演唱会废人症模式了 04/07 15:52
5F:推 Lemon68 :正信来当第三主唱吧XDDD 想拿手机扫小敏赫+1 >////< 04/07 16:01
6F:推 vannysa :我也觉得宗泫有时看起来很痛的摇着头^^" 04/07 17:30
7F:→ vannysa :还有推正信抢戏的"状声音"^^我也有听到...^^ 04/07 17:31
8F:推 n8909056 :同在红1C第1排的推 04/07 19:57
9F:推 saymayday :一结束往外冲成功搭上高铁 但到车站才10:15>.< 04/07 19:59
10F:→ saymayday :早知道一起跟着唱完 04/07 20:00
11F:→ pingkmgb :对啊!我还买了饭吃,结果还提前搭到10:30的车 04/07 23:48
12F:→ pingkmgb :早知道就唱完 04/07 23:48
13F:推 niniylo :我是唱完才冲去搭高铁,赶的紧张死了,捷运等了第四 04/09 15:54
14F:→ niniylo :趟才坐上,到了高铁已经10点53分了~~ 04/09 15:54
15F:→ starrynight :nini大是卡在南京东路站吗?下次可以试试先搭反方向去 04/10 00:07
16F:→ starrynight :中山国中再搭回来(←当天聪明的boice夥伴带我这麽搭) 04/10 00:07
17F:推 niniylo :没错卡在南京东路站,这是个好主意,可是当时时间紧 04/10 00:12
18F:→ niniylo :迫,也没想这麽多了,下次试试,也要CN再来呀XDDD 04/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