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gaga (ga)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紅1B回永和 依然非常HIGH
時間Sun Apr 7 01:28:11 2013
人生的第一次超過5K的演唱會
就獻給了CNBLUE
會愛上他們是一年前分手後CN的歌一直是我的動力所在
聽了就會很開心 很ROCK
不只有愛情的題材也深深的吸引著我
當然身為豬肉湯飯的我
因為宗泫在紳士品格裡面的自彈自唱更是把我推進去的一大主因
到了現場跟同事會合
同事的朋友跟我一起坐在紅1B
也是小巨蛋的常客想當然爾的就跟他一起走進南門尋找紅1B 18 19的位置
從頭HIGH到尾
喊到燒聲是一定的
演唱會這種大家合而為一個感覺真的是會上癮
如果我太HIGH有擋到附近的人或是怎樣在這邊說聲抱歉 T^T我有很注意了
是說在一開始特區開始往後尖叫
我們一直沒辦法置身其中
因為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結果旁邊兩位正妹才跟我們解釋是容和媽在那邊
而且還拿了應該是應援扇或是甚麼的
直到波浪海..以為是對面到特區再來是我們..結果我們站起來了才發現
原來還在繞..要繞到後面才到我們(大笑)
自始自終貼紙一直貼在我的臉上
回永和頂溪去買麥當當和滷味也一直貼在上面
太開心了
感覺好像貼著就跟CN在一起一樣 永不分開 T^T
一直以為這是人生唯一一次的CN演唱會
去完才發現
我錯了
套一句電影常出現的話
"It is just begin!!!!!!!!!"
明年依然會夜排13小時搶cn的演唱會門票
最後..還是偷偷的附上一個小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c1-IpFejA
宗泫
明年我會帶豬肉湯飯放在頭上讓你聞到他的香味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8.52
1F:推 Librababy :有影片一定要推的啊~~同是黃2A永和人 回家吃泡麵 04/07 01:32
泡麵滿足不了我T^T 去買了大薯大送大但現在想吐了..冏
2F:推 b847343 :推~~~ 這麼晚看這影片突然大聲被嚇到了 我也貼著貼紙 04/07 01:33
3F:→ b847343 :直到忠孝新生 (因為有點害羞? 04/07 01:34
哈哈..SORRY!!!!!! 一直貼著完全不害羞 臉皮超厚的www
4F:推 simonkko :本來超期待宗泫會唱一下my love的說 04/07 01:39
宗泫都躲在角落~為了他才買紅1B本命位 雖然離很近但是還是被機械手臂擋住: (
5F:→ b847343 :可能自己一個又加上又是男飯,臉皮突然變薄了XDDDDDD 04/07 01:42
我也男飯阿!!! XDDDD
6F:推 celia4051 :是第二排的嘛(偷認親)容和媽身上的吊牌是我們做的 04/07 01:42
所以..你應該是坐在我旁邊的兩位女生其中一位嗎? 因為我有偷聽到是你們做的..XDDD
我今天沒有手燈拿BOICE應援字卡當手燈HIGH XD
7F:推 celia4051 :是我們沒錯,我是坐你隔壁隔壁的,在這裡認親好開心 04/07 01:50
HAHAHA~~~~認親認親>////< 本來想睡覺的結果PO文看了一下影片整個心又回來了
睡不著阿 T^T 真的沒有想到三四個小時之前CN離我們這麼的近!!!!!!!
8F:推 celia4051 :我還會去首爾場喔,要把吊牌送去給敏赫爸爸:) 04/07 01:58
太HIGH了!!!! 我去韓國的時間是4月底 是說..15號北韓應說要打架..也選的太巧了吧
※ 編輯: flygaga 來自: 61.230.138.52 (04/07 02:02)
9F:推 kitty0120 :我是特A3 你離我們也很近.下次要不要前進搖滾區^^ 04/07 02:05
10F:推 kitty0120 :沒聽到宗泫唱我的愛 真的好可惜 好想聽喔 04/07 02:08
11F:推 windshade :推原PO...我就坐在妳們後面耶...>/////< 04/07 08:20
12F:推 celia4051 :下次大家一起再去演唱會吧!! 04/07 08:41
13F:推 AIKONINI :Wow 除了同是永和人五天後我也要去韓國QQ 不過那週CN 04/07 09:34
14F:→ AIKONINI :新加坡 04/07 09:35
15F:推 bbcall1126 :原本也想買那個位的 可惜 機器不允許!!QQ 04/07 11:52
16F:→ kaedechen :推~ 不過原PO的影片連結請記得"關燈" 04/07 13:59
17F:推 moneycoco :很開心有男飯欣賞他們的音樂~永和人+1期待下次演唱會 04/07 20:42
18F:推 windshade :今天整理照片...發現原PO入鏡了...XD 04/0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