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gaga (ga)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红1B回永和 依然非常HIGH
时间Sun Apr 7 01:28:11 2013
人生的第一次超过5K的演唱会
就献给了CNBLUE
会爱上他们是一年前分手後CN的歌一直是我的动力所在
听了就会很开心 很ROCK
不只有爱情的题材也深深的吸引着我
当然身为猪肉汤饭的我
因为宗泫在绅士品格里面的自弹自唱更是把我推进去的一大主因
到了现场跟同事会合
同事的朋友跟我一起坐在红1B
也是小巨蛋的常客想当然尔的就跟他一起走进南门寻找红1B 18 19的位置
从头HIGH到尾
喊到烧声是一定的
演唱会这种大家合而为一个感觉真的是会上瘾
如果我太HIGH有挡到附近的人或是怎样在这边说声抱歉 T^T我有很注意了
是说在一开始特区开始往後尖叫
我们一直没办法置身其中
因为不知道到底发生甚麽事情
结果旁边两位正妹才跟我们解释是容和妈在那边
而且还拿了应该是应援扇或是甚麽的
直到波浪海..以为是对面到特区再来是我们..结果我们站起来了才发现
原来还在绕..要绕到後面才到我们(大笑)
自始自终贴纸一直贴在我的脸上
回永和顶溪去买麦当当和卤味也一直贴在上面
太开心了
感觉好像贴着就跟CN在一起一样 永不分开 T^T
一直以为这是人生唯一一次的CN演唱会
去完才发现
我错了
套一句电影常出现的话
"It is just begin!!!!!!!!!"
明年依然会夜排13小时抢cn的演唱会门票
最後..还是偷偷的附上一个小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c1-IpFejA
宗泫
明年我会带猪肉汤饭放在头上让你闻到他的香味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冲│
██
█▇ ██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8.52
1F:推 Librababy :有影片一定要推的啊~~同是黄2A永和人 回家吃泡面 04/07 01:32
泡面满足不了我T^T 去买了大薯大送大但现在想吐了..冏
2F:推 b847343 :推~~~ 这麽晚看这影片突然大声被吓到了 我也贴着贴纸 04/07 01:33
3F:→ b847343 :直到忠孝新生 (因为有点害羞? 04/07 01:34
哈哈..SORRY!!!!!! 一直贴着完全不害羞 脸皮超厚的www
4F:推 simonkko :本来超期待宗泫会唱一下my love的说 04/07 01:39
宗泫都躲在角落~为了他才买红1B本命位 虽然离很近但是还是被机械手臂挡住: (
5F:→ b847343 :可能自己一个又加上又是男饭,脸皮突然变薄了XDDDDDD 04/07 01:42
我也男饭阿!!! XDDDD
6F:推 celia4051 :是第二排的嘛(偷认亲)容和妈身上的吊牌是我们做的 04/07 01:42
所以..你应该是坐在我旁边的两位女生其中一位吗? 因为我有偷听到是你们做的..XDDD
我今天没有手灯拿BOICE应援字卡当手灯HIGH XD
7F:推 celia4051 :是我们没错,我是坐你隔壁隔壁的,在这里认亲好开心 04/07 01:50
HAHAHA~~~~认亲认亲>////< 本来想睡觉的结果PO文看了一下影片整个心又回来了
睡不着阿 T^T 真的没有想到三四个小时之前CN离我们这麽的近!!!!!!!
8F:推 celia4051 :我还会去首尔场喔,要把吊牌送去给敏赫爸爸:) 04/07 01:58
太HIGH了!!!! 我去韩国的时间是4月底 是说..15号北韩应说要打架..也选的太巧了吧
※ 编辑: flygaga 来自: 61.230.138.52 (04/07 02:02)
9F:推 kitty0120 :我是特A3 你离我们也很近.下次要不要前进摇滚区^^ 04/07 02:05
10F:推 kitty0120 :没听到宗泫唱我的爱 真的好可惜 好想听喔 04/07 02:08
11F:推 windshade :推原PO...我就坐在你们後面耶...>/////< 04/07 08:20
12F:推 celia4051 :下次大家一起再去演唱会吧!! 04/07 08:41
13F:推 AIKONINI :Wow 除了同是永和人五天後我也要去韩国QQ 不过那周CN 04/07 09:34
14F:→ AIKONINI :新加坡 04/07 09:35
15F:推 bbcall1126 :原本也想买那个位的 可惜 机器不允许!!QQ 04/07 11:52
16F:→ kaedechen :推~ 不过原PO的影片连结请记得"关灯" 04/07 13:59
17F:推 moneycoco :很开心有男饭欣赏他们的音乐~永和人+1期待下次演唱会 04/07 20:42
18F:推 windshade :今天整理照片...发现原PO入镜了...XD 04/0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