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kko (風無殤)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4/6 Yo CN In The Blue In 小巨蛋
時間Sat Apr 6 23:56:56 2013
阿~~~~剛聽完到現在還是非常的興奮阿~~~~~~~~~~
(邊打心得順便重複放送著剛剛演唱會的歌單中 XD
首先,我是男飯,我是SONE...但我也是非常熱愛CNBlue的Boice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親耳聽到CNBLUE在我面前唱現場
更沒想到是我竟然在讓票區遇到好心人願意把票讓給我~
(之前開賣的時候機器當機重開兩次就賣光了
想當初看我結紅薯夫婦的時候想說這男方的甚麼歌可以讓徐玄在浴室洗澡都在唱
就去搜尋了CNBLUE 孤獨的人...
沒想到就一路墜入CNBlue的魅力中了...xD
話說今天演唱會中間講話的時候宗泫不是一直想要說一句中文
結果他努力了兩次還是沒人能聽懂(笑
而容和在唱愛情光的時候我還偷偷期待了一下會不會放個紅薯或徐玄的影片
(沒有紅薯出現有點小失望
總結來說非常的棒!!深深的覺得沒有再追加一場真的是很可惜
只能聽一天真的不夠過癮阿....(崩潰
這次應援丟彩帶真的是各自為政阿...XD
後來結束的時候還有一堆人的彩帶都沒丟
(我們是First也是原因之一 哈
結束的時候大家不捨的在唱I'm sorry的時候真的是超感動的
然後我就回到家了 xD
(這次是小弟我在PTT首次發文 獻給帶給我這麼棒的現場的CNBlue
期待四位再次回歸台灣的日子 謝謝
我愛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3.37
1F:推 carolineLie :男飯推一個!覺得這次的男飯好像又比上次多了~ 04/07 00:06
2F:推 maydayya :希望有人可以po歌單 04/07 00:06
3F:推 celia4051 :真的太太開心了! 04/07 00:07
4F:推 lulu0408 :推希望有人po歌單!!! 04/07 00:07
5F:推 imtkotwXD :對阿好希望有歌單!~~~~~~ 04/07 00:08
6F:推 Cran :我是BOICE也是SONE,更是紅薯飯>////< 04/07 00:09
7F:推 coolman123 :SONE+1 聽到愛情光很有紅薯畫面 04/07 00:09
8F:推 aanubis :推!我也是男飯SONE+BOICE XD 04/07 00:10
9F:推 pigoon :彩帶太可惜了!!!整個難平復阿!!! 04/07 00:12
10F:→ huishanchen3:我左右都是男飯 而且很大聲從頭唱到尾 這有嚇到我XD 04/07 00:13
11F:推 ericlove520 :男飯+1 彩帶真的可惜!畢竟是第一場呀! 04/07 00:15
12F:→ eva79528 :閒聊文有人有貼歌單連結喔~^^ 首爾場也許可以期待 04/07 00:16
13F:→ eva79528 :其他藝人也去欣賞...:P 04/07 00:16
14F:推 deathdream :男飯+SONE+BOICE+紅薯飯 開始期待下一次演唱會了!!! 04/07 00:18
15F:推 ysdaisy :開始期待下一場演唱會+1 希望台灣會有安可場呀 04/07 00:19
16F:→ mandylin :想知道藝人速隨..+1 04/07 00:20
17F:推 evergreen666:我在三樓一直聽到蛋頂傳來男飯的低吼XDDDD 04/07 00:20
18F:推 kasy79 :在二樓也聽到三樓傳來的低吼+1 XDD 04/07 00:22
19F:推 smallredchen:男飯+SONE+BOICE +1 04/07 00:33
20F:推 pourout :想知道其他藝人是誰+1 04/07 00:41
聽說JPM、郭靜、蔡旻佑、潘裕文都有來看唷 還有黃仁德
22F:→ simonkko :歌單↑↑↑ 04/07 00:42
23F:推 tawktawk :今天也有衝的男飯,同時也是SONE&紅薯飯 04/07 00:44
24F:推 bbcall1126 :不過癮+1 04/07 00:49
25F:推 eva79528 :@@ mandy大跟pourout大是在cue我說的"其他藝人"嗎?@@ 04/07 00:50
26F:→ eva79528 :我說的是去年Blue night的首爾場來了不少藝人 不是說 04/07 00:50
27F:→ eva79528 :今天台灣場喔> < 今天我只知道演台版姜新禹的有去@@ 04/07 00:51
28F:推 StillinLove :男飯紅薯飯+1 我也一直唱 希望旁邊的不要嚇到= = 04/07 00:53
29F:推 mushroom0116:應該還有小傑喲坐在我們後面 跟台版姜新于 04/07 01:04
30F:推 nancychan :還是不知道台版姜新宇是誰...(為什麼要翻拍咧...) 04/07 01:12
31F:→ simonkko :台版姜新禹好像是黃仁德唷~ 04/07 01:16
32F:推 wt728 :台版姜新宇是誰... = = ? 04/07 01:16
33F:推 eva79528 :其實我不知道演台版姜新禹的是誰@_@ 好像是新人... 04/07 01:27
34F:→ eva79528 :好像就是simon大說的黃仁德~ 04/07 01:27
35F:推 asami :推男飯 然後坐我後面的男飯會跟著唱歌 但也跟著他的 04/07 01:48
36F:→ asami :女性朋友一起喊oppa 害我在前面抖了一下XDDDDDDDDDDD 04/07 01:48
37F:推 carolineLie :男飯喊oppa..XDD 04/07 10:18
38F:推 Lemon68 :男飯喊oppa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 04/07 16:23
39F:推 asami :喊完之後他女性朋友小小聲的糾正他害我噴笑XDDDD 04/07 16:24
※ 編輯: simonkko 來自: 115.43.43.37 (04/10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