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kko (风无殇)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4/6 Yo CN In The Blue In 小巨蛋
时间Sat Apr 6 23:56:56 2013
阿~~~~刚听完到现在还是非常的兴奋阿~~~~~~~~~~
(边打心得顺便重复放送着刚刚演唱会的歌单中 XD
首先,我是男饭,我是SONE...但我也是非常热爱CNBlue的Boice
没想到有一天我可以亲耳听到CNBLUE在我面前唱现场
更没想到是我竟然在让票区遇到好心人愿意把票让给我~
(之前开卖的时候机器当机重开两次就卖光了
想当初看我结红薯夫妇的时候想说这男方的甚麽歌可以让徐玄在浴室洗澡都在唱
就去搜寻了CNBLUE 孤独的人...
没想到就一路坠入CNBlue的魅力中了...xD
话说今天演唱会中间讲话的时候宗泫不是一直想要说一句中文
结果他努力了两次还是没人能听懂(笑
而容和在唱爱情光的时候我还偷偷期待了一下会不会放个红薯或徐玄的影片
(没有红薯出现有点小失望
总结来说非常的棒!!深深的觉得没有再追加一场真的是很可惜
只能听一天真的不够过瘾阿....(崩溃
这次应援丢彩带真的是各自为政阿...XD
後来结束的时候还有一堆人的彩带都没丢
(我们是First也是原因之一 哈
结束的时候大家不舍的在唱I'm sorry的时候真的是超感动的
然後我就回到家了 xD
(这次是小弟我在PTT首次发文 献给带给我这麽棒的现场的CNBlue
期待四位再次回归台湾的日子 谢谢
我爱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43.37
1F:推 carolineLie :男饭推一个!觉得这次的男饭好像又比上次多了~ 04/07 00:06
2F:推 maydayya :希望有人可以po歌单 04/07 00:06
3F:推 celia4051 :真的太太开心了! 04/07 00:07
4F:推 lulu0408 :推希望有人po歌单!!! 04/07 00:07
5F:推 imtkotwXD :对阿好希望有歌单!~~~~~~ 04/07 00:08
6F:推 Cran :我是BOICE也是SONE,更是红薯饭>////< 04/07 00:09
7F:推 coolman123 :SONE+1 听到爱情光很有红薯画面 04/07 00:09
8F:推 aanubis :推!我也是男饭SONE+BOICE XD 04/07 00:10
9F:推 pigoon :彩带太可惜了!!!整个难平复阿!!! 04/07 00:12
10F:→ huishanchen3:我左右都是男饭 而且很大声从头唱到尾 这有吓到我XD 04/07 00:13
11F:推 ericlove520 :男饭+1 彩带真的可惜!毕竟是第一场呀! 04/07 00:15
12F:→ eva79528 :闲聊文有人有贴歌单连结喔~^^ 首尔场也许可以期待 04/07 00:16
13F:→ eva79528 :其他艺人也去欣赏...:P 04/07 00:16
14F:推 deathdream :男饭+SONE+BOICE+红薯饭 开始期待下一次演唱会了!!! 04/07 00:18
15F:推 ysdaisy :开始期待下一场演唱会+1 希望台湾会有安可场呀 04/07 00:19
16F:→ mandylin :想知道艺人速随..+1 04/07 00:20
17F:推 evergreen666:我在三楼一直听到蛋顶传来男饭的低吼XDDDD 04/07 00:20
18F:推 kasy79 :在二楼也听到三楼传来的低吼+1 XDD 04/07 00:22
19F:推 smallredchen:男饭+SONE+BOICE +1 04/07 00:33
20F:推 pourout :想知道其他艺人是谁+1 04/07 00:41
听说JPM、郭静、蔡旻佑、潘裕文都有来看唷 还有黄仁德
22F:→ simonkko :歌单↑↑↑ 04/07 00:42
23F:推 tawktawk :今天也有冲的男饭,同时也是SONE&红薯饭 04/07 00:44
24F:推 bbcall1126 :不过瘾+1 04/07 00:49
25F:推 eva79528 :@@ mandy大跟pourout大是在cue我说的"其他艺人"吗?@@ 04/07 00:50
26F:→ eva79528 :我说的是去年Blue night的首尔场来了不少艺人 不是说 04/07 00:50
27F:→ eva79528 :今天台湾场喔> < 今天我只知道演台版姜新禹的有去@@ 04/07 00:51
28F:推 StillinLove :男饭红薯饭+1 我也一直唱 希望旁边的不要吓到= = 04/07 00:53
29F:推 mushroom0116:应该还有小杰哟坐在我们後面 跟台版姜新于 04/07 01:04
30F:推 nancychan :还是不知道台版姜新宇是谁...(为什麽要翻拍咧...) 04/07 01:12
31F:→ simonkko :台版姜新禹好像是黄仁德唷~ 04/07 01:16
32F:推 wt728 :台版姜新宇是谁... = = ? 04/07 01:16
33F:推 eva79528 :其实我不知道演台版姜新禹的是谁@_@ 好像是新人... 04/07 01:27
34F:→ eva79528 :好像就是simon大说的黄仁德~ 04/07 01:27
35F:推 asami :推男饭 然後坐我後面的男饭会跟着唱歌 但也跟着他的 04/07 01:48
36F:→ asami :女性朋友一起喊oppa 害我在前面抖了一下XDDDDDDDDDDD 04/07 01:48
37F:推 carolineLie :男饭喊oppa..XDD 04/07 10:18
38F:推 Lemon68 :男饭喊oppa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 04/07 16:23
39F:推 asami :喊完之後他女性朋友小小声的纠正他害我喷笑XDDDD 04/07 16:24
※ 编辑: simonkko 来自: 115.43.43.37 (04/10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