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4 (自然果力)
看板CNBLUE
標題[新聞] CNBLUE做公益 提前來台
時間Wed Apr 3 09:54:34 2013
CNBLUE做公益 提前來台
【聯合報╱梅衍儂】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參與公益不落人後!先前他們在非洲布吉納法索蓋學校,提供110名非洲兒童讀書以及其學校餐費,這次來台擔任「台灣國際饑餓對策」親善大使,幫助更多貧童。4月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CNBLUE,預計4月5日中午抵台,由於台灣是CNBLUE世界巡迴首場,經紀公司提前抵台準備。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806513.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7.197
1F:推 EllaElla :擔任親善大使是要做什麼? 拍公益廣告嗎? O_O 04/03 11:50
2F:推 vannysa :嗯嗯...應該要捐款...一人10元也可以...一萬個BOICE 04/03 12:50
3F:→ vannysa :就10萬大洋... 04/03 12:50
4F:推 EllaElla :可惜啊 如果拍公益廣告/海報 就可以在臺灣增加曝光量 04/03 14:46
5F:推 hiyawu1 :我想他們做公益也不全為了宣傳 在臺灣他們的知名度 04/03 15:04
6F:→ hiyawu1 :應該已經不需要這樣宣傳了吧XD 04/03 15:04
7F:推 EllaElla :曝光多是粉絲福利 走在路上或各種頻道"巧遇"的喜悅^^ 04/03 15:35
8F:推 hiyawu1 :原來如此 台北街頭大概會癱瘓吧XD 04/03 17:25
9F:→ vannysa :容和不是說喜歡偷閒散步^^ 04/03 19:24
10F:→ vannysa :千萬不要四個人一起散步^^" 04/03 19:25
11F:推 niniylo :不要跟正信散步就好XDDDD 04/03 19:27
12F:推 Pessy :CNB有開放陪散步團嗎?!?!(舉手報名) 04/04 07:45
13F:推 vannysa :@@......裝路人偷跟散步團應該可以有>.< 04/0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