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14 (自然果力)
看板CNBLUE
标题[新闻] CNBLUE做公益 提前来台
时间Wed Apr 3 09:54:34 2013
CNBLUE做公益 提前来台
【联合报╱梅衍侬】
南韩型男乐团CNBLUE参与公益不落人後!先前他们在非洲布吉纳法索盖学校,提供110名非洲儿童读书以及其学校餐费,这次来台担任「台湾国际饥饿对策」亲善大使,帮助更多贫童。4月6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CNBLUE,预计4月5日中午抵台,由於台湾是CNBLUE世界巡回首场,经纪公司提前抵台准备。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806513.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17.197
1F:推 EllaElla :担任亲善大使是要做什麽? 拍公益广告吗? O_O 04/03 11:50
2F:推 vannysa :嗯嗯...应该要捐款...一人10元也可以...一万个BOICE 04/03 12:50
3F:→ vannysa :就10万大洋... 04/03 12:50
4F:推 EllaElla :可惜啊 如果拍公益广告/海报 就可以在台湾增加曝光量 04/03 14:46
5F:推 hiyawu1 :我想他们做公益也不全为了宣传 在台湾他们的知名度 04/03 15:04
6F:→ hiyawu1 :应该已经不需要这样宣传了吧XD 04/03 15:04
7F:推 EllaElla :曝光多是粉丝福利 走在路上或各种频道"巧遇"的喜悦^^ 04/03 15:35
8F:推 hiyawu1 :原来如此 台北街头大概会瘫痪吧XD 04/03 17:25
9F:→ vannysa :容和不是说喜欢偷闲散步^^ 04/03 19:24
10F:→ vannysa :千万不要四个人一起散步^^" 04/03 19:25
11F:推 niniylo :不要跟正信散步就好XDDDD 04/03 19:27
12F:推 Pessy :CNB有开放陪散步团吗?!?!(举手报名) 04/04 07:45
13F:推 vannysa :@@......装路人偷跟散步团应该可以有>.< 04/0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