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green666 (泉)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有人知道來台班機嗎?
時間Tue Apr 2 11:35:04 2013
因為隨著四隻來台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但因為演唱會的票是買三樓的
到時看到的可能是迷你生人
所以想去接機呼吸一下四人週邊的空氣(?)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公佈班機時間
想請問主辦方是否會公布班機時間和飯店呢?
如有不妥我再刪除:)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6.22
1F:推 a26475747 :求班機+1 04/02 11:56
2F:推 pandaY :4/5KE691 4/7KE692 04/02 13:34
3F:→ pandaY :我也是只買到3F~剛好4/5有空~我要衝了!徵台北人GO 04/02 13:37
4F:推 anita10918 :已經確定了嗎?班機時間 04/02 14:54
5F:推 kinkielsa :4/5(五)搭乘大韓航空KE 691中午12點05分的班機抵台 04/02 16:43
7F:推 anita10918 :看到了~~ 大家機場見^^~~ 04/02 16:52
8F:推 vannysa :來三天兩夜是指CN嗎?還是工作人員? 04/02 17:04
9F:推 holameng :應該都是~去年也是三天兩夜 04/02 17:10
10F:推 may3day9 :不曉得會去哪裡~~~~~~~~~~~ 04/02 17:29
11F:推 kitty0120 :三天兩夜當然指CN,會去哪喔 請參考師兄團 04/02 18:35
12F:推 binlawa :4/7中午離台欸! 04/02 19:46
13F:→ bapylala :應該不會去哪了吧~可能跟上次一樣,先做個訪問 04/02 19:52
14F:→ bapylala :然後彩排,4/7就回去了~ 04/02 19:53
15F:推 yvonne60226 :希望他們有時間可以上一下綜藝節目 04/02 19:58
16F:推 kitty0120 :4/7(日)離台 KE692 預計起飛時間:中午13:25 04/02 20:00
17F:推 niniylo :應該會上音樂節目吧XDDD 04/02 20:08
18F:→ bigffna :音樂節目是指? 04/02 20:11
19F:推 niniylo :日韓音樂風,就是愛JK,我猜啦!!!! 04/02 20:13
20F:推 vannysa :聽說容和喜歡獨自散步在街頭感受當地風情與文化(誤) 04/03 12:54
21F:推 a26475747 :娛樂e世代呢@@還有應該會去吃鼎泰豐@@ 04/03 15:00
22F:推 vannysa :鼎泰豐?!又去那@@每個外國藝人來一定要去那嗎@@ 04/03 19:30
23F:→ qwerovo :想知道飯店+1 04/03 21:33
24F:推 smilewin :說不定會有鼎王!!! 04/03 21:59
25F:推 niniylo :按摩店,容和的最愛XDDD 04/03 22:05
26F:推 csy1234 :4/7去送機來彌補我少一天假的遺憾好了 04/03 23:54
27F:推 kitty0120 :飯店看到有人說是遠企 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04/05 02:36
28F:→ SAGIL0125 :是抵台還是起飛的時間 中午12點的那個 04/05 11:03
29F:→ SAGIL0125 :請問有人可以幫忙解答嗎 04/05 11:03
30F:→ evergreen666:是抵達喔!他們現在正在空中 04/05 11:13
31F:→ SAGIL0125 :謝謝你! 這樣等要守在電視前xd 04/05 11:26
32F:推 vannysa :方便的朋友可以到機場接機吧!^^ 04/05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