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green666 (泉)
看板CNBLUE
标题[请益] 有人知道来台班机吗?
时间Tue Apr 2 11:35:04 2013
因为随着四只来台时间越来越近
心情也越来越兴奋
但因为演唱会的票是买三楼的
到时看到的可能是迷你生人
所以想去接机呼吸一下四人周边的空气(?)
可是好像都没看到公布班机时间
想请问主办方是否会公布班机时间和饭店呢?
如有不妥我再删除:)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66.22
1F:推 a26475747 :求班机+1 04/02 11:56
2F:推 pandaY :4/5KE691 4/7KE692 04/02 13:34
3F:→ pandaY :我也是只买到3F~刚好4/5有空~我要冲了!徵台北人GO 04/02 13:37
4F:推 anita10918 :已经确定了吗?班机时间 04/02 14:54
5F:推 kinkielsa :4/5(五)搭乘大韩航空KE 691中午12点05分的班机抵台 04/02 16:43
7F:推 anita10918 :看到了~~ 大家机场见^^~~ 04/02 16:52
8F:推 vannysa :来三天两夜是指CN吗?还是工作人员? 04/02 17:04
9F:推 holameng :应该都是~去年也是三天两夜 04/02 17:10
10F:推 may3day9 :不晓得会去哪里~~~~~~~~~~~ 04/02 17:29
11F:推 kitty0120 :三天两夜当然指CN,会去哪喔 请参考师兄团 04/02 18:35
12F:推 binlawa :4/7中午离台欸! 04/02 19:46
13F:→ bapylala :应该不会去哪了吧~可能跟上次一样,先做个访问 04/02 19:52
14F:→ bapylala :然後彩排,4/7就回去了~ 04/02 19:53
15F:推 yvonne60226 :希望他们有时间可以上一下综艺节目 04/02 19:58
16F:推 kitty0120 :4/7(日)离台 KE692 预计起飞时间:中午13:25 04/02 20:00
17F:推 niniylo :应该会上音乐节目吧XDDD 04/02 20:08
18F:→ bigffna :音乐节目是指? 04/02 20:11
19F:推 niniylo :日韩音乐风,就是爱JK,我猜啦!!!! 04/02 20:13
20F:推 vannysa :听说容和喜欢独自散步在街头感受当地风情与文化(误) 04/03 12:54
21F:推 a26475747 :娱乐e世代呢@@还有应该会去吃鼎泰丰@@ 04/03 15:00
22F:推 vannysa :鼎泰丰?!又去那@@每个外国艺人来一定要去那吗@@ 04/03 19:30
23F:→ qwerovo :想知道饭店+1 04/03 21:33
24F:推 smilewin :说不定会有鼎王!!! 04/03 21:59
25F:推 niniylo :按摩店,容和的最爱XDDD 04/03 22:05
26F:推 csy1234 :4/7去送机来弥补我少一天假的遗憾好了 04/03 23:54
27F:推 kitty0120 :饭店看到有人说是远企 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04/05 02:36
28F:→ SAGIL0125 :是抵台还是起飞的时间 中午12点的那个 04/05 11:03
29F:→ SAGIL0125 :请问有人可以帮忙解答吗 04/05 11:03
30F:→ evergreen666:是抵达喔!他们现在正在空中 04/05 11:13
31F:→ SAGIL0125 :谢谢你! 这样等要守在电视前xd 04/05 11:26
32F:推 vannysa :方便的朋友可以到机场接机吧!^^ 04/05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