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TinG (逼逼)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CNBLUE BLUEMOON 演唱會官方周邊商品
時間Tue Mar 26 13:12:53 2013
這是華納公佈的演唱會官方周邊商品
以下商品可於3/29在各大通路預購
4/3上市!
BLUE MOON巡迴演唱紀念場刊
產品編號:4711169007385
規格尺寸:24頁,單頁尺寸200mm x 265mm
價錢:$400
BLUE MOON明信片組
產品編號:4711169007408
規格尺寸:170mm x 120mm
內含5張(1張團體+4張個人)從未曝光過的寫真明信片
價錢:$265
BLUE MOON隨身鏡
產品編號:4711169007415
規格尺寸:直徑70mm
材質:金屬、玻璃
價錢:$230
BLUE MOON水鑽貼
產品編號:4711169007422
規格尺寸:50x30mm
價錢:$560
BLUE MOON巡迴演唱紀念T恤
產品編號:4711169007439
規格尺寸:L
材質: 100%純棉
價錢:$830
還有之前官方限定紀念海報組為$300
附上圖片網址:
http://ppt.cc/~owy
而以下的商品
因海關查驗及商品檢驗費時,故無法於4月3日上市,預計上市日期為4月19日。
BLUE MOON巡迴演唱紀念手燈
產品編號:4711169007378
規格尺寸:圓形區域直徑85mm
價錢:$400
BLUE MOON巡迴演唱紀念毛巾
產品編號:4711169007392
規格尺寸:105cm X 22.5cm
材質: 100%純棉 (雙面不同圖樣)
價錢:$780
附上圖片網址:
http://ppt.cc/LS~X
價錢參考華納購物網
博客來及佳佳唱片也都上架囉
目前看來價錢是都一樣的
cr. Warner Music Taiwan
----------------
才剛買完門票就要開始準備周邊的錢了阿Q口Q
是說演唱會必備的手燈與紀念毛巾竟然卡在海關那邊
真的好可惜不能在演唱會進行的同時舉著阿.....
各位BOICE 準備好要在搶一波周邊了嗎!!!!!!!!!!!!!!
大家請加油!!!!!!!! 我也要來考慮買什麼了
(目前每個都好想買 無奈荷包不夠深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2.91
※ 編輯: WPTinG 來自: 114.33.212.91 (03/26 13:18)
1F:推 niniylo :真的都想買,無奈荷包不夠深+1~~ 03/26 13:23
2F:推 ying110407 :演唱會沒辦法拿紀念毛巾跟手燈好可惜!!! 03/26 13:23
3F:→ niniylo :史上最不給力的主辦單位!!!!! 03/26 13:23
4F:推 ai5945 :周邊滿吸引人的~不知價格多少,話說主辦也太爛了... 03/26 13:27
5F:→ ai5945 :最重要的手燈跟毛巾居然...卡在海關= = 03/26 13:27
6F:推 lisa112995 :要另外尋找螢光棒了... 03/26 13:40
7F:→ smileiris :演唱會結束才賣手燈跟毛巾有何意義?不懂主辦單位在想 03/26 13:51
8F:→ smileiris :什麼! 03/26 13:51
9F:推 ani15853 :要手燈買不了啊! 主辦真的很不給力~ 03/26 13:58
10F:推 celia4051 :只能說這次真的太匆忙了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周邊都是 03/26 14:01
11F:推 b847343 :第一次想買周邊卻被卡在海關 恩.. FNC替我省錢的意思 03/26 14:31
12F:→ b847343 :? 是有點失望 不過有辦法火速通關嗎XDDDDD 03/26 14:31
13F:→ niniylo :博客來有週邊的價格了~~ 03/26 15:26
14F:推 yvonne60226 :我也覺得這次主辦滿不優的… 03/26 15:56
15F:推 yvonne60226 :這次價格似乎偏高了些,我還是用舊手燈和二代毛巾吧 03/26 16:00
16F:推 sunnypeggie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場刊和明信片的背景圖, 03/26 16:08
17F:→ sunnypeggie :跟我們的藍月計畫FB的封面圖很像嗎? XDD 03/26 16:08
18F:推 marian7934 :還是喜歡舊手燈>"< 03/26 16:41
19F:推 ritachang708:最重要的竟然卡住……這實在有點囧 03/26 17:02
20F:推 snowcyn32 :主辦單位好囧喔 手燈來不及進 賣票也離演唱會時間很 03/26 17:26
21F:→ snowcyn32 :近 一整個感覺沒有事先規劃好 03/26 17:26
已補上價錢囉,看到價錢就更加考慮了.......
我也覺得這次什麼都好趕
主辦真的沒有好好規劃好阿
不然我好想在演唱會舉BLUE MOON的毛巾阿Q口Q
※ 編輯: WPTinG 來自: 114.33.212.91 (03/26 17:40)
22F:推 iris890118 :這真的太扯.....唱完才有手燈是哪招!! 03/26 17:34
23F:推 kimmy502 :@sun大 當初PTT美編小組看到BLUE MOON海報一出來 03/26 17:35
24F:→ kimmy502 :就有一種怎麼跟FNC這麼有默契的感覺XDDDDDDDDDDDDD 03/26 17:35
25F:推 igetlost :我可以拿SJ家的手燈進去嗎QAQ 我沒有別的QQ 03/26 17:56
26F:推 japanpupil :我想拿去年Bluestrom在外面賣的手燈進去...... 03/26 18:06
27F:推 xxxhana :還好去年的官方手燈有留著 03/26 18:21
28F:推 rebecca9219 :i大+1XDDDD 我也只有SJ的=))) 03/26 18:27
29F:推 s827 :那我可以拿五月天的進去嗎XD 03/26 18:58
30F:推 sunnypeggie :博客來、佳佳、華納購物網都已經可以預購了喔! 03/26 19:00
31F:→ sunnypeggie :然後價錢都一樣....(貴鬆鬆QQ) 03/26 19:01
32F:→ sunnypeggie :@kimmy大 真的!你們好有默契XDD 03/26 19:01
33F:推 sweetpapa :推s大 我也想拿五月天官方螢光棒進去 ! 03/26 19:02
34F:推 Boicelenson :我去年拿五月天的說XDDDDDD 03/26 19:14
35F:推 imhannah :我也想拿五月天的進去XDDD 03/26 19:38
36F:推 niniylo :很貴,還是要買!!! 03/26 19:46
37F:推 bemily32 :好貴喔!!!哭哭 03/26 20:04
38F:推 onlymentos :好貴 好猶豫.... 03/26 20:08
39F:推 pigoon :沒手燈真的太瞎了啦!!!!有夠傻眼 03/26 20:18
40F:推 jollyhsu :沒有手燈真的很瞎欸!太誇張了! 03/26 20:45
41F:→ jollyhsu :手燈這種東西演唱會完就沒有購買欲望了啊~ 03/26 20:45
42F:推 b847343 :樓上大大的推文害我去找應援是藍色的團體XDDDD 03/26 21:42
43F:推 sheal :想買T恤穿進去 03/26 22:17
44F:→ sheal :要先預購比較好嗎,等上市時就會收到了嗎,好趕喔 03/26 22:18
45F:→ WPTinG :sh大 感覺先預購比較好喔,現在很多地方都缺貨了 03/26 22:31
46F:推 niniylo :還好我有手滑下去XDDD 03/26 22:40
47F:推 sheal :這麼快就缺貨了!??~衣服的樣式看得不是很清楚 03/26 22:40
48F:推 yevan39321 :我也手滑了 搶了博客來最後一件衣服 03/26 22:46
49F:推 sheal :慢了一步><",都沒了嗎 03/26 22:50
50F:推 niniylo :佳佳和華納,你可以去看看~~ 03/26 22:54
51F:推 sunnypeggie :華納都還有~ 到底為何今年毛巾這麼貴阿TT 03/26 22:55
52F:→ sunnypeggie :去年BLUE STORM毛巾也才350! 03/26 22:57
53F:推 yvonne60226 :今年價格真的貴的有一點覺得不合理.... 03/26 23:06
54F:→ yvonne60226 :預購沒搶到的可以上市後去唱片行看,去年都有貨,早 03/26 23:06
55F:→ yvonne60226 :去的話不至於買不到,但今年就不知了 03/26 23:06
56F:推 secret82 :是想說第一次要去參加演唱會應該買手燈跟毛巾 03/26 23:11
57F:→ secret82 :結果都要4/19這可怎麼辦才好 :( 03/26 23:11
58F:推 hajr :本來也想買毛巾的…但這種價格…T_T 03/26 23:12
59F:→ WPTinG :h大+1 看到價格就倒退三步了....... 03/26 23:14
60F:→ ysdaisy :毛巾真的太坑人了....... 03/26 23:30
61F:推 b847343 :很想買衣服 可是一看到L 剩不到10天瘦不下來呀(怒) 03/26 23:50
62F:→ nancychan :想要的T恤跟毛巾,那價格好難入手啊,難道要我帶前年搶 03/27 00:24
63F:→ nancychan :聽會買的毛巾嗎...哈 03/27 00:24
64F:推 marian7934 :本來考慮T的 結果價格....... 03/27 00:37
65F:推 summerzong :我只想買T恤,有台中boice願意湊華納滿千免運嗎QQ~ 03/27 00:52
66F:推 myself94577 :卡在海關還要買 而且還原價!! 無言到爆表了。。 03/27 01:00
67F:推 myself94577 :是要叫boice們演唱會後在家看youtube再搖嗎。。唉 03/27 01:02
68F:→ myself94577 :上面那句是 卡海關還要賣 才對 03/27 01:03
69F:推 bemily32 :在家看youtube搖...XD!有畫面... 03/27 01:30
70F:推 treng :看到這篇 真的要替海關說話 不然全台灣的人民誤會 03/27 07:18
71F:→ treng :海關通關 最差二天就能放行 所以 問題出在那 03/27 07:19
72F:→ treng :應該很明白了吧 03/27 07:19
73F:推 sheal :唱片行的價格應該跟購物網一樣嗎 03/27 08:59
74F:→ sheal :問題是來的及在演唱會前收到嗎 03/27 09:00
75F:推 yrubaby :價格有點貴,只買的起海報 03/27 09:23
76F:推 chibaby25 :好貴!台灣場看不到,把$省起來看會不會有首爾安可場 03/27 09:48
77F:推 sunnypeggie :博客來又都上架補貨囉!350就免運啦~ 03/27 10:33
78F:推 gcgc :毛巾價格也太驚人了吧, 比起來還是比較喜歡二版 03/27 11:01
79F:推 Librababy :看來手燈沒辦法全場統一了 拿去年的就不是藍色了>< 03/27 15:54
80F:推 csy1234 :今年毛巾有點醜耶 03/27 18:01
81F:推 rebecca9219 :想買T恤額><可是好大件的感覺-0- 03/27 18:28
82F:推 lisa112995 :想問那天場外應該會賣手燈吧(? 想直接去現場買... 03/27 19:54
83F:→ lisa112995 :上網訂怕趕不上演唱會啊 好多地方都缺貨...(要不然就 03/27 19:55
84F:→ lisa112995 :只能拿SJ的手燈了... (都是藍的XD 03/27 19:56
85F:→ WPTinG :如果是華納出的官方手燈那應該拿不到,因為4/19才發 03/27 20:16
86F:→ WPTinG :行 不過場外通常都會販賣非官方藍色手燈(螢光棒)啦XD 03/27 20:17
87F:推 yevan39321 :去年還有看到小販在賣貼著五月天照片的螢光棒 03/27 23:51
88F:推 pigoon :場外一定都有螢光棒可以買啦!!!去年還有一位韓國大叔 03/28 07:44
89F:→ pigoon :直接坐飛機來台灣賣韓國的周邊呢!!! 03/28 07:45
90F:推 maiya :想要螢光棒在演唱會揮也只等現在場外有人賣啦! 03/28 12:43
91F:推 csy1234 :場外一支一百多 03/28 15:51
92F:推 bigffna :如果是拋棄式的,其實五十元就可以買到了啦 03/28 19:08
93F:推 vannysa :華納表示手燈和毛巾海關已通過,可於四月三日發行... 03/30 21:30
94F:→ vannysa :再提醒一下,有接縫的螢光棒一定要用膠帶黏幾圈,不然 03/30 21:31
95F:→ vannysa :揮10分鐘就飛出去了=.= 03/30 21:31
96F:→ starrynight :請問華納購物網顯示銷售完畢是因為被預購一空了嗎QQ 03/30 21:47
97F:→ starrynight :痾...原來昨天就開始預購了>"<(大lag) 03/30 21:51
98F:推 vannysa :本來想買T恤,但是只有L號=.= 03/31 00:30
99F:推 pandaY :推想買短t但只有L號:'( 03/31 01:57
100F:→ pandaY :我也想拿五月天螢光棒入場哈哈哈 03/31 01:57
101F:推 AIKONINI :<--- 完全不知道昨天預購的苦主 手燈是不是無望了 03/31 13:59
102F:→ vannysa :那就改用螢光棒吧!別團的貼紙至少團名遮一下XD 04/01 09:42
103F:推 ccpatti :請問這次演唱會周邊數量很少嗎? 我已經去博客來看, 04/03 00:43
104F:→ ccpatti :也跑過2間佳佳、1間五大,都跟我說預購名額已滿T_T 04/03 00:46
105F:→ ccpatti :好想哭唷~~~ 04/03 00:46
106F:→ vannysa :嗯!有種不太想賣的錯覺XD 04/03 13:06
107F:推 celia4051 :收到這次的周邊了,待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04/03 18:21
108F:推 vannysa :cel大,記得圖片要掃精美一點唷~^^不知是否得暗黑分享 04/03 19:38
109F:推 vannysa :我本來以為週邊至少在會場賣...沒想到只供應預購量@@ 04/03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