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TinG (逼逼)
看板CNBLUE
标题[情报] CNBLUE BLUEMOON 演唱会官方周边商品
时间Tue Mar 26 13:12:53 2013
这是华纳公布的演唱会官方周边商品
以下商品可於3/29在各大通路预购
4/3上市!
BLUE MOON巡回演唱纪念场刊
产品编号:4711169007385
规格尺寸:24页,单页尺寸200mm x 265mm
价钱:$400
BLUE MOON明信片组
产品编号:4711169007408
规格尺寸:170mm x 120mm
内含5张(1张团体+4张个人)从未曝光过的写真明信片
价钱:$265
BLUE MOON随身镜
产品编号:4711169007415
规格尺寸:直径70mm
材质:金属、玻璃
价钱:$230
BLUE MOON水钻贴
产品编号:4711169007422
规格尺寸:50x30mm
价钱:$560
BLUE MOON巡回演唱纪念T恤
产品编号:4711169007439
规格尺寸:L
材质: 100%纯棉
价钱:$830
还有之前官方限定纪念海报组为$300
附上图片网址:
http://ppt.cc/~owy
而以下的商品
因海关查验及商品检验费时,故无法於4月3日上市,预计上市日期为4月19日。
BLUE MOON巡回演唱纪念手灯
产品编号:4711169007378
规格尺寸:圆形区域直径85mm
价钱:$400
BLUE MOON巡回演唱纪念毛巾
产品编号:4711169007392
规格尺寸:105cm X 22.5cm
材质: 100%纯棉 (双面不同图样)
价钱:$780
附上图片网址:
http://ppt.cc/LS~X
价钱参考华纳购物网
博客来及佳佳唱片也都上架罗
目前看来价钱是都一样的
cr. Warner Music Taiwan
----------------
才刚买完门票就要开始准备周边的钱了阿Q口Q
是说演唱会必备的手灯与纪念毛巾竟然卡在海关那边
真的好可惜不能在演唱会进行的同时举着阿.....
各位BOICE 准备好要在抢一波周边了吗!!!!!!!!!!!!!!
大家请加油!!!!!!!! 我也要来考虑买什麽了
(目前每个都好想买 无奈荷包不够深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12.91
※ 编辑: WPTinG 来自: 114.33.212.91 (03/26 13:18)
1F:推 niniylo :真的都想买,无奈荷包不够深+1~~ 03/26 13:23
2F:推 ying110407 :演唱会没办法拿纪念毛巾跟手灯好可惜!!! 03/26 13:23
3F:→ niniylo :史上最不给力的主办单位!!!!! 03/26 13:23
4F:推 ai5945 :周边满吸引人的~不知价格多少,话说主办也太烂了... 03/26 13:27
5F:→ ai5945 :最重要的手灯跟毛巾居然...卡在海关= = 03/26 13:27
6F:推 lisa112995 :要另外寻找萤光棒了... 03/26 13:40
7F:→ smileiris :演唱会结束才卖手灯跟毛巾有何意义?不懂主办单位在想 03/26 13:51
8F:→ smileiris :什麽! 03/26 13:51
9F:推 ani15853 :要手灯买不了啊! 主办真的很不给力~ 03/26 13:58
10F:推 celia4051 :只能说这次真的太匆忙了 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周边都是 03/26 14:01
11F:推 b847343 :第一次想买周边却被卡在海关 恩.. FNC替我省钱的意思 03/26 14:31
12F:→ b847343 :? 是有点失望 不过有办法火速通关吗XDDDDD 03/26 14:31
13F:→ niniylo :博客来有周边的价格了~~ 03/26 15:26
14F:推 yvonne60226 :我也觉得这次主办满不优的… 03/26 15:56
15F:推 yvonne60226 :这次价格似乎偏高了些,我还是用旧手灯和二代毛巾吧 03/26 16:00
16F:推 sunnypeggie :是说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场刊和明信片的背景图, 03/26 16:08
17F:→ sunnypeggie :跟我们的蓝月计画FB的封面图很像吗? XDD 03/26 16:08
18F:推 marian7934 :还是喜欢旧手灯>"< 03/26 16:41
19F:推 ritachang708:最重要的竟然卡住……这实在有点囧 03/26 17:02
20F:推 snowcyn32 :主办单位好囧喔 手灯来不及进 卖票也离演唱会时间很 03/26 17:26
21F:→ snowcyn32 :近 一整个感觉没有事先规划好 03/26 17:26
已补上价钱罗,看到价钱就更加考虑了.......
我也觉得这次什麽都好赶
主办真的没有好好规划好阿
不然我好想在演唱会举BLUE MOON的毛巾阿Q口Q
※ 编辑: WPTinG 来自: 114.33.212.91 (03/26 17:40)
22F:推 iris890118 :这真的太扯.....唱完才有手灯是哪招!! 03/26 17:34
23F:推 kimmy502 :@sun大 当初PTT美编小组看到BLUE MOON海报一出来 03/26 17:35
24F:→ kimmy502 :就有一种怎麽跟FNC这麽有默契的感觉XDDDDDDDDDDDDD 03/26 17:35
25F:推 igetlost :我可以拿SJ家的手灯进去吗QAQ 我没有别的QQ 03/26 17:56
26F:推 japanpupil :我想拿去年Bluestrom在外面卖的手灯进去...... 03/26 18:06
27F:推 xxxhana :还好去年的官方手灯有留着 03/26 18:21
28F:推 rebecca9219 :i大+1XDDDD 我也只有SJ的=))) 03/26 18:27
29F:推 s827 :那我可以拿五月天的进去吗XD 03/26 18:58
30F:推 sunnypeggie :博客来、佳佳、华纳购物网都已经可以预购了喔! 03/26 19:00
31F:→ sunnypeggie :然後价钱都一样....(贵松松QQ) 03/26 19:01
32F:→ sunnypeggie :@kimmy大 真的!你们好有默契XDD 03/26 19:01
33F:推 sweetpapa :推s大 我也想拿五月天官方萤光棒进去 ! 03/26 19:02
34F:推 Boicelenson :我去年拿五月天的说XDDDDDD 03/26 19:14
35F:推 imhannah :我也想拿五月天的进去XDDD 03/26 19:38
36F:推 niniylo :很贵,还是要买!!! 03/26 19:46
37F:推 bemily32 :好贵喔!!!哭哭 03/26 20:04
38F:推 onlymentos :好贵 好犹豫.... 03/26 20:08
39F:推 pigoon :没手灯真的太瞎了啦!!!!有够傻眼 03/26 20:18
40F:推 jollyhsu :没有手灯真的很瞎欸!太夸张了! 03/26 20:45
41F:→ jollyhsu :手灯这种东西演唱会完就没有购买欲望了啊~ 03/26 20:45
42F:推 b847343 :楼上大大的推文害我去找应援是蓝色的团体XDDDD 03/26 21:42
43F:推 sheal :想买T恤穿进去 03/26 22:17
44F:→ sheal :要先预购比较好吗,等上市时就会收到了吗,好赶喔 03/26 22:18
45F:→ WPTinG :sh大 感觉先预购比较好喔,现在很多地方都缺货了 03/26 22:31
46F:推 niniylo :还好我有手滑下去XDDD 03/26 22:40
47F:推 sheal :这麽快就缺货了!??~衣服的样式看得不是很清楚 03/26 22:40
48F:推 yevan39321 :我也手滑了 抢了博客来最後一件衣服 03/26 22:46
49F:推 sheal :慢了一步><",都没了吗 03/26 22:50
50F:推 niniylo :佳佳和华纳,你可以去看看~~ 03/26 22:54
51F:推 sunnypeggie :华纳都还有~ 到底为何今年毛巾这麽贵阿TT 03/26 22:55
52F:→ sunnypeggie :去年BLUE STORM毛巾也才350! 03/26 22:57
53F:推 yvonne60226 :今年价格真的贵的有一点觉得不合理.... 03/26 23:06
54F:→ yvonne60226 :预购没抢到的可以上市後去唱片行看,去年都有货,早 03/26 23:06
55F:→ yvonne60226 :去的话不至於买不到,但今年就不知了 03/26 23:06
56F:推 secret82 :是想说第一次要去参加演唱会应该买手灯跟毛巾 03/26 23:11
57F:→ secret82 :结果都要4/19这可怎麽办才好 :( 03/26 23:11
58F:推 hajr :本来也想买毛巾的…但这种价格…T_T 03/26 23:12
59F:→ WPTinG :h大+1 看到价格就倒退三步了....... 03/26 23:14
60F:→ ysdaisy :毛巾真的太坑人了....... 03/26 23:30
61F:推 b847343 :很想买衣服 可是一看到L 剩不到10天瘦不下来呀(怒) 03/26 23:50
62F:→ nancychan :想要的T恤跟毛巾,那价格好难入手啊,难道要我带前年抢 03/27 00:24
63F:→ nancychan :听会买的毛巾吗...哈 03/27 00:24
64F:推 marian7934 :本来考虑T的 结果价格....... 03/27 00:37
65F:推 summerzong :我只想买T恤,有台中boice愿意凑华纳满千免运吗QQ~ 03/27 00:52
66F:推 myself94577 :卡在海关还要买 而且还原价!! 无言到爆表了。。 03/27 01:00
67F:推 myself94577 :是要叫boice们演唱会後在家看youtube再摇吗。。唉 03/27 01:02
68F:→ myself94577 :上面那句是 卡海关还要卖 才对 03/27 01:03
69F:推 bemily32 :在家看youtube摇...XD!有画面... 03/27 01:30
70F:推 treng :看到这篇 真的要替海关说话 不然全台湾的人民误会 03/27 07:18
71F:→ treng :海关通关 最差二天就能放行 所以 问题出在那 03/27 07:19
72F:→ treng :应该很明白了吧 03/27 07:19
73F:推 sheal :唱片行的价格应该跟购物网一样吗 03/27 08:59
74F:→ sheal :问题是来的及在演唱会前收到吗 03/27 09:00
75F:推 yrubaby :价格有点贵,只买的起海报 03/27 09:23
76F:推 chibaby25 :好贵!台湾场看不到,把$省起来看会不会有首尔安可场 03/27 09:48
77F:推 sunnypeggie :博客来又都上架补货罗!350就免运啦~ 03/27 10:33
78F:推 gcgc :毛巾价格也太惊人了吧, 比起来还是比较喜欢二版 03/27 11:01
79F:推 Librababy :看来手灯没办法全场统一了 拿去年的就不是蓝色了>< 03/27 15:54
80F:推 csy1234 :今年毛巾有点丑耶 03/27 18:01
81F:推 rebecca9219 :想买T恤额><可是好大件的感觉-0- 03/27 18:28
82F:推 lisa112995 :想问那天场外应该会卖手灯吧(? 想直接去现场买... 03/27 19:54
83F:→ lisa112995 :上网订怕赶不上演唱会啊 好多地方都缺货...(要不然就 03/27 19:55
84F:→ lisa112995 :只能拿SJ的手灯了... (都是蓝的XD 03/27 19:56
85F:→ WPTinG :如果是华纳出的官方手灯那应该拿不到,因为4/19才发 03/27 20:16
86F:→ WPTinG :行 不过场外通常都会贩卖非官方蓝色手灯(萤光棒)啦XD 03/27 20:17
87F:推 yevan39321 :去年还有看到小贩在卖贴着五月天照片的萤光棒 03/27 23:51
88F:推 pigoon :场外一定都有萤光棒可以买啦!!!去年还有一位韩国大叔 03/28 07:44
89F:→ pigoon :直接坐飞机来台湾卖韩国的周边呢!!! 03/28 07:45
90F:推 maiya :想要萤光棒在演唱会挥也只等现在场外有人卖啦! 03/28 12:43
91F:推 csy1234 :场外一支一百多 03/28 15:51
92F:推 bigffna :如果是抛弃式的,其实五十元就可以买到了啦 03/28 19:08
93F:推 vannysa :华纳表示手灯和毛巾海关已通过,可於四月三日发行... 03/30 21:30
94F:→ vannysa :再提醒一下,有接缝的萤光棒一定要用胶带黏几圈,不然 03/30 21:31
95F:→ vannysa :挥10分钟就飞出去了=.= 03/30 21:31
96F:→ starrynight :请问华纳购物网显示销售完毕是因为被预购一空了吗QQ 03/30 21:47
97F:→ starrynight :痾...原来昨天就开始预购了>"<(大lag) 03/30 21:51
98F:推 vannysa :本来想买T恤,但是只有L号=.= 03/31 00:30
99F:推 pandaY :推想买短t但只有L号:'( 03/31 01:57
100F:→ pandaY :我也想拿五月天萤光棒入场哈哈哈 03/31 01:57
101F:推 AIKONINI :<--- 完全不知道昨天预购的苦主 手灯是不是无望了 03/31 13:59
102F:→ vannysa :那就改用萤光棒吧!别团的贴纸至少团名遮一下XD 04/01 09:42
103F:推 ccpatti :请问这次演唱会周边数量很少吗? 我已经去博客来看, 04/03 00:43
104F:→ ccpatti :也跑过2间佳佳、1间五大,都跟我说预购名额已满T_T 04/03 00:46
105F:→ ccpatti :好想哭唷~~~ 04/03 00:46
106F:→ vannysa :嗯!有种不太想卖的错觉XD 04/03 13:06
107F:推 celia4051 :收到这次的周边了,待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04/03 18:21
108F:推 vannysa :cel大,记得图片要扫精美一点唷~^^不知是否得暗黑分享 04/03 19:38
109F:推 vannysa :我本来以为周边至少在会场卖...没想到只供应预购量@@ 04/03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