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tle1217 (宅女瓶)
看板CNBLUE
標題[閒聊] 只能吞下去了Q_Q
時間Fri Mar 22 00:28:22 2013
哈囉各位BOICE們!
第一次發文,
就要和大家分享我悲慘的經歷。
3/16我和許多人一樣,
儘管早早就到全家守著機台,
但到了關鍵時刻(寶傑就出來亂XD),
畫面一直停在電腦人奔跑中那裡,
最後什麼鬼也沒買到。
於是乎,就繼續加緊喝立頓.....
(還因此更顯福態=_=)
沒辦法!因為2012的時候就說好要再會的啊!
不過很幸運地,
前兩天我便在FB讓票區認到票(壓比!)
和我接洽的是一位國中妹妹,
我們約好演唱會當天或前一天面交,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先付訂金給他讓他安心,
電話溝通的時候也說好是用原價交易;
當時深深覺得一定是我的禱告感動了上帝、
愛護花草蟲魚(小強經過也不會追殺)積了福報這樣.....
我也停止喝立頓,想著終於可以離開令人反胃的奶精味啦~~~
結果。
今天我在FB收到賣家他媽媽(不要懷疑,是他母親)的訊息:
「不好意思,我不能用1800的價格賣你了。」
「噢,那是要賣多少錢呢.....?」
我思忖著,假如他要賺一些車馬費(他是南部人,破例賣給我這台北人),
或者要賺一些買票過程投入心力的價金,
只要別太過份我應該可以接受。
「我女兒他那張票是找代購買的,代購的說要收1200代購費,
所以這樣總價得收3000元,你可以接受嗎?」
喵~的,你教我怎麼接受Q口Q!!!!!!!!!!!!
雖然對方說很不好意思,
但完全沒辦法讓我心裡好過點,
就像從雲端摔下來一般,
許久沒辦法回過神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默默吞下去、接受它。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喝立頓了-_-||||
在此分享這個經驗,
是想奉勸仍在找票的BOICE,
因為讓票區裡很多人都是學生(許多都未成年),
他們的交易行為是不是算數有待商榷,
畢竟20歲以前只要來個「法定代理人的逆襲」,
原本談好的事情幾乎是可以翻盤來過的。
希望各位不會碰到和我一樣的事,
真的很掃興,
失望透了Q_Q
再怎麼樣都不願意買黃牛票,
說好聽是代購,
1800的票要1200的代購費,
還不黃嗎?
我會繼續努力找票、拼抽獎,
最後如果還是去不成,
我會在場外跟大家一起吶喊的!
4/6 Fighting!
--
不想再計算失去的時間有多少
因為留在這裡的日子 有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4.174
1F:→ starrynight :這種人...真想叫他去吃xx(一起加油,希望可以找到票 03/22 00:32
2F:推 iris890118 :淚推找票的處境,真的是快崩潰了T^T 一起加油吧!! 03/22 00:33
3F:推 rachel80328 :我那天讓一張給一個國中生,他居然放我鴿子……我就 03/22 00:33
4F:→ rachel80328 :再也不相信學生了 03/22 00:33
5F:推 yvonne60226 :現在國中生都這麼有錢嗎...自己國中時才不可能看con 03/22 00:34
6F:推 ritachang708:持續找票+1...我國中時在幹嘛啊(遠望)XD 大家都加油! 03/22 00:35
7F:推 SCTank3810 :淚推大家加油 03/22 00:44
8F:推 ian1036ya :持續喝立頓+1 03/22 00:50
9F:推 sandy3628 :天啊....也太坑了QAQ 我現在也還沒找到票 一起喝立頓 03/22 00:56
10F:推 decwen18 :淚推...還在找票喝立頓的大家fighting!!!((繼續喝 03/22 01:09
11F:推 Comicen523 :拍拍!! 排在我後面的國中生也說他要買5600… 03/22 01:16
12F:推 vannysa :我也在幫我先生喝立頓>.<誰叫他要把預算挪用掉!氣!@@ 03/22 01:20
13F:推 Comicen523 :拍賣上感覺有很多是騙人的,大家要小心呀!!!! 03/22 01:23
14F:→ ritachang708:拍賣上的價錢真的很誇張...大家一定要小心 03/22 01:33
15F:推 wentemp :因為現再有些家庭都只有一個小孩,父母當然寵阿 ! 03/22 02:34
16F:推 AsatoYo :@@ 唉~我昨天也問到一張要+2500的代購費..真的是 03/22 08:50
17F:推 yvonne60226 :好奇試問過拍賣賣家,問到一張+500的,但聽說他是詐 03/22 08:52
18F:→ yvonne60226 :騙,不給買家看票的照片,網路拍賣真的要小心啊 03/22 08:53
19F:推 chibaby25 :拍拍給你個b就算只能在小巨蛋外面呐喊也要拒黃牛! 03/22 09:44
20F:推 isan1017 :我心裡默默覺得根本沒有什麼代購 是媽媽想賺1200 03/22 10:23
21F:推 yuessi :"媽媽"(?)想賺代購費+1XD 03/22 10:31
22F:推 kinkielsa :推媽媽想賺XDDD 03/22 10:46
23F:推 AsatoYo :看了很多拍賣,真的很誇張!!代購費真的賺很多= =+ 03/22 10:52
24F:→ bottle1217 :心得是如果跟學生買賣,請一定要速戰速決啊~ 03/22 10:57
25F:→ bottle1217 :我也有懷疑過是不是媽媽想賺一些,或是另想賣他人 03/22 10:57
26F:→ bottle1217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Q_Q因為我不可能答應他的要求... 03/22 10:58
27F:推 kinkielsa :沒錯!!!!!不可以讓對方賺!!! 03/22 11:13
28F:推 csy1234 :看網拍上的代購費1200算是便宜的 重點是 代購都是買 03/22 11:53
29F:→ csy1234 :特區的票比較多吧 媽媽的謊言超明顯 03/22 11:54
30F:推 bemily32 :真恐怖 這兩天已經不喝立頓了 太熱不想喝奶捏.... 03/22 12:32
31F:推 wwwmycom :這個經驗分享,讓我不免擔心月底要和一位國中生面交 03/22 13:18
32F:推 vannysa :就是代購都是買特區的票才可怕,他們有的甚至打包票說 03/22 15:03
33F:→ vannysa :買不到特區的話加退你1000元XD哪來這麼大信心XD另外 03/22 15:04
34F:→ vannysa :偷推媽媽想賺1200+1,哪怕只是加100,也是抬價XD 03/22 15:05
35F:推 vannysa :還有,寶傑說他真的沒有出來亂XD他在睡....^^ 03/22 15:14
36F:推 csy1234 :代買費2000 買不到理想區域退一千 不管怎麼想都是一 03/22 15:46
37F:→ csy1234 :筆坑錢的交易 03/22 15:46
38F:推 vannysa :我明年要是不幸沒買到票,決定含淚棄演唱會揮揮手跟CN 03/22 16:41
39F:→ vannysa :說"明--年--見!!" 03/22 16:42
40F:推 csy1234 :v大~要有信心的跟自己說一定買的到票 03/22 18:28
41F:推 liangbaby :絕對不要讓黃牛得逞!! 03/22 19:03
42F:推 vannysa :我有信心!我有信心!這是念力+咒語嗎? 03/22 22:18
43F:推 elsa286 :大部分BOICE不會再取代購費...祝原PO抽到好位置 03/23 00:43
44F:推 nina7272 :我也沒有買到好桑心~別難過我陪你一起哭哭 03/23 00:44
45F:推 Librababy :其實跟本沒有女兒的存在 自編的故事..一開始就是黃牛 03/23 10:59
46F:推 vannysa :推樓上,我也有這種感覺....化身為BOICE在內部... 03/24 14:08
47F:→ bottle1217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幸運地又找到讓票了>_< 03/24 22:37
48F:→ bottle1217 :祝福還沒買到票的BOICE能抽到票,或者找到讓票, 03/24 22:37
49F:→ bottle1217 :我相信原本的賣家真的是個妹妹,因為我有看他fb, 03/24 22:38
50F:→ bottle1217 :也有電話接洽過(聲音就是個小女生),只是跟未成年人 03/24 22:39
51F:→ bottle1217 :交易自己得小心點。 希望各位都能順利!!!!!!!!! 03/24 22:39
52F:推 htky1003 :原PO您一定能找到票的!!!! 03/2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