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tle1217 (宅女瓶)
看板CNBLUE
标题[闲聊] 只能吞下去了Q_Q
时间Fri Mar 22 00:28:22 2013
哈罗各位BOICE们!
第一次发文,
就要和大家分享我悲惨的经历。
3/16我和许多人一样,
尽管早早就到全家守着机台,
但到了关键时刻(宝杰就出来乱XD),
画面一直停在电脑人奔跑中那里,
最後什麽鬼也没买到。
於是乎,就继续加紧喝立顿.....
(还因此更显福态=_=)
没办法!因为2012的时候就说好要再会的啊!
不过很幸运地,
前两天我便在FB让票区认到票(压比!)
和我接洽的是一位国中妹妹,
我们约好演唱会当天或前一天面交,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先付订金给他让他安心,
电话沟通的时候也说好是用原价交易;
当时深深觉得一定是我的祷告感动了上帝、
爱护花草虫鱼(小强经过也不会追杀)积了福报这样.....
我也停止喝立顿,想着终於可以离开令人反胃的奶精味啦~~~
结果。
今天我在FB收到卖家他妈妈(不要怀疑,是他母亲)的讯息:
「不好意思,我不能用1800的价格卖你了。」
「噢,那是要卖多少钱呢.....?」
我思忖着,假如他要赚一些车马费(他是南部人,破例卖给我这台北人),
或者要赚一些买票过程投入心力的价金,
只要别太过份我应该可以接受。
「我女儿他那张票是找代购买的,代购的说要收1200代购费,
所以这样总价得收3000元,你可以接受吗?」
喵~的,你教我怎麽接受Q口Q!!!!!!!!!!!!
虽然对方说很不好意思,
但完全没办法让我心里好过点,
就像从云端摔下来一般,
许久没办法回过神来,
也不知道该怎麽办,
只能默默吞下去、接受它。
所以我现在又开始喝立顿了-_-||||
在此分享这个经验,
是想奉劝仍在找票的BOICE,
因为让票区里很多人都是学生(许多都未成年),
他们的交易行为是不是算数有待商榷,
毕竟20岁以前只要来个「法定代理人的逆袭」,
原本谈好的事情几乎是可以翻盘来过的。
希望各位不会碰到和我一样的事,
真的很扫兴,
失望透了Q_Q
再怎麽样都不愿意买黄牛票,
说好听是代购,
1800的票要1200的代购费,
还不黄吗?
我会继续努力找票、拼抽奖,
最後如果还是去不成,
我会在场外跟大家一起呐喊的!
4/6 Fighting!
--
不想再计算失去的时间有多少
因为留在这里的日子 有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64.174
1F:→ starrynight :这种人...真想叫他去吃xx(一起加油,希望可以找到票 03/22 00:32
2F:推 iris890118 :泪推找票的处境,真的是快崩溃了T^T 一起加油吧!! 03/22 00:33
3F:推 rachel80328 :我那天让一张给一个国中生,他居然放我鸽子……我就 03/22 00:33
4F:→ rachel80328 :再也不相信学生了 03/22 00:33
5F:推 yvonne60226 :现在国中生都这麽有钱吗...自己国中时才不可能看con 03/22 00:34
6F:推 ritachang708:持续找票+1...我国中时在干嘛啊(远望)XD 大家都加油! 03/22 00:35
7F:推 SCTank3810 :泪推大家加油 03/22 00:44
8F:推 ian1036ya :持续喝立顿+1 03/22 00:50
9F:推 sandy3628 :天啊....也太坑了QAQ 我现在也还没找到票 一起喝立顿 03/22 00:56
10F:推 decwen18 :泪推...还在找票喝立顿的大家fighting!!!((继续喝 03/22 01:09
11F:推 Comicen523 :拍拍!! 排在我後面的国中生也说他要买5600… 03/22 01:16
12F:推 vannysa :我也在帮我先生喝立顿>.<谁叫他要把预算挪用掉!气!@@ 03/22 01:20
13F:推 Comicen523 :拍卖上感觉有很多是骗人的,大家要小心呀!!!! 03/22 01:23
14F:→ ritachang708:拍卖上的价钱真的很夸张...大家一定要小心 03/22 01:33
15F:推 wentemp :因为现再有些家庭都只有一个小孩,父母当然宠阿 ! 03/22 02:34
16F:推 AsatoYo :@@ 唉~我昨天也问到一张要+2500的代购费..真的是 03/22 08:50
17F:推 yvonne60226 :好奇试问过拍卖卖家,问到一张+500的,但听说他是诈 03/22 08:52
18F:→ yvonne60226 :骗,不给买家看票的照片,网路拍卖真的要小心啊 03/22 08:53
19F:推 chibaby25 :拍拍给你个b就算只能在小巨蛋外面呐喊也要拒黄牛! 03/22 09:44
20F:推 isan1017 :我心里默默觉得根本没有什麽代购 是妈妈想赚1200 03/22 10:23
21F:推 yuessi :"妈妈"(?)想赚代购费+1XD 03/22 10:31
22F:推 kinkielsa :推妈妈想赚XDDD 03/22 10:46
23F:推 AsatoYo :看了很多拍卖,真的很夸张!!代购费真的赚很多= =+ 03/22 10:52
24F:→ bottle1217 :心得是如果跟学生买卖,请一定要速战速决啊~ 03/22 10:57
25F:→ bottle1217 :我也有怀疑过是不是妈妈想赚一些,或是另想卖他人 03/22 10:57
26F:→ bottle1217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Q_Q因为我不可能答应他的要求... 03/22 10:58
27F:推 kinkielsa :没错!!!!!不可以让对方赚!!! 03/22 11:13
28F:推 csy1234 :看网拍上的代购费1200算是便宜的 重点是 代购都是买 03/22 11:53
29F:→ csy1234 :特区的票比较多吧 妈妈的谎言超明显 03/22 11:54
30F:推 bemily32 :真恐怖 这两天已经不喝立顿了 太热不想喝奶捏.... 03/22 12:32
31F:推 wwwmycom :这个经验分享,让我不免担心月底要和一位国中生面交 03/22 13:18
32F:推 vannysa :就是代购都是买特区的票才可怕,他们有的甚至打包票说 03/22 15:03
33F:→ vannysa :买不到特区的话加退你1000元XD哪来这麽大信心XD另外 03/22 15:04
34F:→ vannysa :偷推妈妈想赚1200+1,哪怕只是加100,也是抬价XD 03/22 15:05
35F:推 vannysa :还有,宝杰说他真的没有出来乱XD他在睡....^^ 03/22 15:14
36F:推 csy1234 :代买费2000 买不到理想区域退一千 不管怎麽想都是一 03/22 15:46
37F:→ csy1234 :笔坑钱的交易 03/22 15:46
38F:推 vannysa :我明年要是不幸没买到票,决定含泪弃演唱会挥挥手跟CN 03/22 16:41
39F:→ vannysa :说"明--年--见!!" 03/22 16:42
40F:推 csy1234 :v大~要有信心的跟自己说一定买的到票 03/22 18:28
41F:推 liangbaby :绝对不要让黄牛得逞!! 03/22 19:03
42F:推 vannysa :我有信心!我有信心!这是念力+咒语吗? 03/22 22:18
43F:推 elsa286 :大部分BOICE不会再取代购费...祝原PO抽到好位置 03/23 00:43
44F:推 nina7272 :我也没有买到好桑心~别难过我陪你一起哭哭 03/23 00:44
45F:推 Librababy :其实跟本没有女儿的存在 自编的故事..一开始就是黄牛 03/23 10:59
46F:推 vannysa :推楼上,我也有这种感觉....化身为BOICE在内部... 03/24 14:08
47F:→ bottle1217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幸运地又找到让票了>_< 03/24 22:37
48F:→ bottle1217 :祝福还没买到票的BOICE能抽到票,或者找到让票, 03/24 22:37
49F:→ bottle1217 :我相信原本的卖家真的是个妹妹,因为我有看他fb, 03/24 22:38
50F:→ bottle1217 :也有电话接洽过(声音就是个小女生),只是跟未成年人 03/24 22:39
51F:→ bottle1217 :交易自己得小心点。 希望各位都能顺利!!!!!!!!! 03/24 22:39
52F:推 htky1003 :原PO您一定能找到票的!!!! 03/2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