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大家都有搶到票嗎~~~~~~~ 還沒搶到票的人趕快鎖定讓票區喔!!!! 切記 ※ 不可求票喔 !! 賣完票後接下來就是倒數演唱會了!!!! 4/6 BLUE MOON 即將降臨台北小巨蛋 看到很多板友,都是從外地來小巨蛋看演唱會,怕會唱太晚會回不去 不管最後時間怎樣,歡迎想要包車的朋友先站內信給板主審核,就可以發文囉。 大家當天務必小心,老話一句「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做個好夢阿XDDDD --- 扇子 公益加碼 → 持續調查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推文喔。 ┌─────────────────────────────────────┐ │ 文章代碼(AID): #1HH84CbF (CNBLUE) [ptt.cc] [應援] 和CNBLUE一起做公益 PTT │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NBLUE/M.1363443980.A.94F.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12 Ptt幣 │ └─────────────────────────────────────┘ ● 7611 m91 3/16 pinkuno □ [應援] 和CNBLUE一起做公益 PTT應援再加碼 集資抽獎品 → 持續到4/1,大家趕快行動唄XD ┌─────────────────────────────────────┐ │ 文章代碼(AID): #1HEwb6Wm (CNBLUE) [ptt.cc] [公告] BLUE MOON 台灣場 PTT集 │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NBLUE/M.1362864454.A.830.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34 Ptt幣 │ └─────────────────────────────────────┘ ● 7579 1 3/10 pinkuno □ [公告] BLUE MOON 台灣場 PTT集資小禮+抽獎活動 留言書應援 → 大家快來參加!!! ┌─────────────────────────────────────┐ │ 文章代碼(AID): #1HABY_1J (CNBLUE) [ptt.cc] [應援] 「BLUE MOON」台北場 部 │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NBLUE/M.1361623231.A.053.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366 Ptt幣 │ └─────────────────────────────────────┘ ● 7556 7 2/23 pinkuno □ [應援] 「BLUE MOON」台北場 部分應援 + 對帳區 --- ● 藍月計畫:LET'S ROCK THE MOON http://www.facebook.com/CN.BLUEMOON.TW (應援計畫也會更新於此。) --- 今天宗泫又上Running Man了~~~~ 真期待阿!!!!!! 真希望有一天CNBLUE能全體出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ying110407 :好期待演唱會 也期待看到成員一起上RM 03/18 13:34
2F:推 nk311258 :推成員一起上RM 03/18 13:55
3F:推 wild51244 :推全員RM 不知道宗泫會是什麼主題 03/18 14:25
4F:推 eileen1013 :有人看到宗泫今天穿高中生制服 03/18 14:32
5F:推 celia4051 :又錄RM了! 好期待喔,這個2013的年初真是太幸福了 03/18 16:39
6F:推 pubis :演唱會有可能會加場嗎?! 03/18 17:05
7F:推 cindy801 :剛看到9x有賣官方手燈了..怎麼沒有消息演唱會的~!!! 03/18 17:18
8F:→ rexworld :無聊去逛Y拍和露天己經有牛伯伯在賣4/5的票了…太 03/18 17:20
9F:→ rexworld :誇張了! 03/18 17:20
10F:推 maiya :牛伯伯現在改行當先知了~.~ 03/18 17:27
11F:推 yuessi :哪來的票XDD 03/18 17:27
12F:推 snowcyn32 :有確定要加場了嗎?還是其實內部有黃牛 囧 03/18 17:27
13F:推 vannysa :大家記得要讓牛伯伯自己去看哪! 03/18 17:28
14F:推 vannysa :如果真的加場,那麼內部就應該真的有跟黃牛扯上關係.. 03/18 17:37
15F:推 ani15853 :不知道該喜該優 會加場可是卻讓內部先買? >< 03/18 17:38
16F:推 csy1234 :那些人可能只是恰巧知道內幕 也可能根本是詐騙 內部 03/18 17:45
17F:→ csy1234 :跟黃牛不會有關係吧 03/18 17:46
18F:推 BenLucy :大家會去檢舉黃牛嗎?我覺得有些不像黃牛倒像詐騙 03/18 17:52
19F:推 ani15853 :華納有消息說不加場了!!!!QQ 崩潰 03/18 17:57
20F:推 csy1234 :大家趕快去檢舉詐騙賣家 03/18 17:59
21F:推 yvonne60226 :其實去年演唱會當天,我有看到售票處和黃牛好像有什 03/18 18:03
22F:→ yvonne60226 :麼交易的樣子,有看到但詳細內容不知,內部和黃牛是 03/18 18:03
23F:→ yvonne60226 :否有關的確很可疑...但這是當天狀況,和拍賣黃牛是否 03/18 18:04
24F:→ yvonne60226 :有關就不知道了 03/18 18:04
25F:推 csy1234 :該不會今年售票選全家是因為這樣比較難被發現先偷跑? 03/18 18:06
26F:→ csy1234 :反正一開賣就當的一大糊塗 當完票也賣得差不多了 03/18 18:07
27F:推 pubis :對呀,當機當得太誇張了!!氣死 03/18 18:11
28F:推 yvonne60226 :剛看到華納不同意手幅應援....why... 03/18 21:28
29F:推 ying110407 :真奇怪為什麼不能舉手幅!! 03/18 21:44
30F:推 anita10918 :好像不是不同意舉手幅… 是希望所有站溝通一起做 03/18 22:08
31F:→ anita10918 :總之fb上現在也亂糟糟的就是0.0 03/18 22:08
32F:推 alien016 :八大戲劇台要開始撥我女兒素英囉~ 03/18 23:29
33F:推 vannysa :一起舉手幅效果比較好,看起來也比較不會亂糟糟的,一 03/19 00:39
34F:→ vannysa :下舉左邊舉起被擋,一下右邊舉起被擋,去年搖滾區一開 03/19 00:40
35F:→ vannysa :始有一些人舉起手幅被一位不知名(我只聽到聲音)的女 03/19 00:41
36F:→ vannysa :生大聲罵說會擋到後面,台上一陣尷尬,後來一直到最後 03/19 00:42
37F:→ vannysa :才有人舉起來.... 03/19 00:42
38F:推 sunnypeggie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日5單Blind Love的華納三型態set版 03/19 10:35
39F:→ sunnypeggie :這次要送的特典是什麼嗎? (日語無能...) 03/19 10:35
40F:推 leticia1518 :出道來台第一場演唱會到現在,粉絲真的是急速增加xd 03/19 10:59
41F:推 onlyWeng :真的極速增加!XD 搶票心得文就看得出來~XDD 03/19 12:03
42F:推 sheal :去年在小7買票很順利,而且沒有其他人排隊 03/19 12:48
43F:→ sheal :今年就覺得他們的聲勢浩大了許多,特地早出門了, 03/19 12:48
44F:→ sheal :但還是沒買到票 03/19 12:49
45F:推 vannysa :回sun大,1.初回限定盤A-DVD收錄Blind Love MV及MV之 03/19 13:57
46F:→ vannysa :Making以及121224Music for all,allfor one@國立代代 03/19 13:59
47F:→ vannysa :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Live共7首.... 03/19 14:00
48F:→ vannysa :2.初回限定盤B-121223(Robot)Release Live@TFT HALLI 03/19 14:02
49F:→ vannysa :共六首曲...3.通常盤CD... 03/19 14:03
50F:推 snowcyn32 :每天三點左右就開始緊張,希望立頓可以抽到我 03/19 14:49
51F:推 anita10918 :http://0rz.tw/WNKHZ babo日文版MV 03/19 15:44
52F:推 iris890118 :連錄音都要律動XDDDDD dancing machine無誤XDDDD 03/19 15:49
53F:推 justnikki :明明就賣超好 為何不加T_T 我想衝兩場(被揍 03/19 16:28
54F:→ justnikki :好多人想看也買不到 加場一定也超快完售!!!!!!! 03/19 16:29
55F:推 bucal :請問 演唱會大概會幾點結束 如果趕高鐵南下 來得及嗎 03/19 17:32
56F:推 csy1234 :剛剛查了一下 4/6最後一班高鐵是22:12? 還是搭火車 03/19 18:00
57F:→ csy1234 :或客運吧 在車上睡覺 03/19 18:00
58F:推 molecule29 :最後一班高鐵是23:00 要趕高鐵+1 03/19 18:04
59F:推 niniylo :高鐵到台中最後一班是23:00喔,我有訂到,但怕趕不上 03/19 18:05
60F:→ niniylo :澴在樂慮要不要退~~ 03/19 18:05
61F:推 yvonne60226 :場地和行程的問吧,否則照其他韓星經驗,這種狀況 03/19 18:15
62F:→ yvonne60226 :八九成會加場的。但有今年經驗,明年更有機會開兩場 03/19 18:16
63F:推 csy1234 :之前少時的演唱會有fans說加場都是一開始敲場地就留 03/19 19:18
64F:→ csy1234 :好的 不然臨時加怎麼可能會有場地 要不是CN當初沒預 03/19 19:19
65F:→ csy1234 :期到有這麼多粉絲 不然就是行程問題 是說~今年粉絲 03/19 19:19
66F:→ csy1234 :好像真得多了非常多 還是是華娛這次廣告打太大? 03/19 19:20
67F:→ pinkuno :華娛是在中 我們是華納...Y 03/19 19:22
68F:推 csy1234 :不好意思~~原來這不是同一家....抱歉 03/19 19:30
69F:→ yjlee0829 :應該是搶不到加場場地吧 03/19 19:32
70F:推 vannysa :我也覺得今年這樣明年兩場可能性加大,不過最好先公告 03/19 19:39
71F:→ vannysa :,不然應該會有很多人第一場勉強買了還可接受的票後看 03/19 19:40
72F:→ vannysa :到"臨時"加場會暗X在心裡..XD 03/19 19:41
73F:→ vannysa :這次演唱會間隔好像都一週左右? 03/19 19:42
74F:推 igetlost :我是新飯=w= 我是不知為何去看我結 然後遇到回歸 03/19 23:24
75F:→ igetlost :開始聽歌 徹底入飯~ 然後我有很多朋友都滿喜歡他們 03/19 23:25
76F:→ igetlost :歌 有很多朋友(非飯)也是說如果是演唱會想要去看=w= 03/19 23:25
77F:→ igetlost :我猜這樣的人也不少 不一定是飯=w= 03/19 23:26
78F:推 ohhblue :去年很晚才去小7也買很順,結果今年沒買到..好想進場! 03/19 23:49
79F:推 mya0402 :想請問一下版友們,有人收到立頓的票了嗎 03/20 00:02
80F:→ mya0402 :上星期寄的還沒收到 所以想問一下 03/20 00:04
81F:推 molecule29 :我也還沒收到 03/20 02:08
82F:推 sheal :現在就開始怕感受到演唱會結束的空虛,希望至少有2H 03/20 12:48
83F:推 vannysa :聽說結束後會空虛一星期......XD 03/20 13:07
84F:推 yvonne60226 :去年結束真的好桑心啊~~意猶未盡又沒抽到後台簽名 03/20 13:08
85F:推 vannysa :yv大該不會是那時在洗手間旁蹲坐將頭埋入雙腿中偷哭? 03/20 13:15
86F:→ vannysa :的那位吧! 03/20 13:15
87F:推 yvonne60226 :哈哈才沒有呢~~ 雖然不捨但還是很乾脆地離開了XDD 03/20 13:16
88F:推 vannysa :yv大很豪邁啊!^^ 03/20 13:28
89F:→ vannysa :到4/6前是不是都要保持心裡對演唱會期待的溫度啊?那 03/20 13:29
90F:→ vannysa :只好每天找段時間上來水一下了^^" 03/20 13:30
91F:推 AningH :立頓的活動該不會有人中兩次吧... 03/20 15:12
92F:推 yvonne60226 :剛剛突然想到該不會黃牛也喝立頓吧(驚!) 03/20 15:29
93F:→ yvonne60226 :我之前也想說會不會有人中兩次,但可能是名字相似吧 03/20 15:29
94F:推 vannysa :黃牛喝立頓會不會太拼^^"XD 03/20 16:52
95F:推 csy1234 :黃牛表示:我不需要喝立頓也拿的到很多票 03/20 17:35
96F:推 vannysa :*&^%$#@這句是我對csy大所說這種黃牛所表示的"敬"語. 03/20 18:13
97F:推 jenny2004 :立頓的票要下星期才會陸續寄出喔 (活動主辦人說的) 03/20 18:28
98F:推 sj986 :請問一下這次演唱會有賣周邊嗎?想買手燈,不知去那買 03/20 18:54
99F:推 bapylala :宗泫跟金宇彬李鐘奭的合照也太萌!!!!小鳥依人是哪招 03/20 22:18
100F:→ bapylala :http://kpopn.com/2013/03/20/169670/ 03/20 22:18
101F:推 niniylo :宗泫超萌的,也太白了吧XDDD 03/20 22:23
102F:推 vannysa :期待running man.... 03/20 22:40
103F:→ vannysa :宗泫一個人上的running man... 03/20 22:40
104F:推 yuessi :宗泫貌似是三人之中最"嬌小"的XD 03/20 22:43
105F:推 csy1234 :我一直有個疑問...李鐘碩沒有演紳品吧??? 03/20 22:44
106F:推 LINDAYANG :C大~沒有~只有主持人歌...... 03/20 22:48
107F:推 winne3479 :演紳品的是李鐘赫呦 03/20 22:48
108F:推 csy1234 :因為一直有人說這級RM是紳品特輯 但我明明記得李鐘碩 03/20 22:49
109F:→ csy1234 :沒有演 03/20 22:49
110F:推 sheal :這空虛是會覺得一切美好很不真實的那種,也是種充電 03/20 22:55
111F:推 vannysa :然後就會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幻覺XD 03/20 23:02
112F:推 cadenza :哈金宇彬188李鐘碩186 對宗泫感覺就是"肩膀給你靠囉" 03/20 23:18
113F:推 bapylala :但李鐘奭跟孩子們也挺熟的~之前還說要跟他們學吉他 03/20 23:39
114F:→ cadenza :這集應該是學校2013+紳品之偽高中生校園特集吧XD 03/20 23:43
115F:推 torachan :謝謝jenny2004大回答 也一直有這個疑問 03/21 11:20
116F:推 yvonne60226 :偽高中生是因為還有金秀路嗎XDDD 03/21 13:47
117F:推 emilian1116 :推sj986大 想買手燈+1 沒跟到團購也不敢買網路上的( 03/21 15:00
118F:→ niniylo :5.10香港場好像還有票,有興趣的可以考慮衝香港XDDD 03/21 15:17
119F:推 kiki0625311 :香港加場啦QQ 03/21 15:43
120F:推 ang1111 :e大你可以去九五買~ 03/21 16:12
121F:推 marsarl :手燈+1,不好意思請問a大,九五是在那邊^^" 03/21 17:23
122F:推 niniylo :九五樂府~~ 03/21 17:28
123F:推 emilian1116 :謝謝a大^_^ 03/21 20:16
124F:推 maiya :九五樂府在西門町~ 03/21 21:48
125F:推 ani15853 :網路上的都沒貨 附近也沒有店可以買 不知該怎辦>< 03/21 23:43
126F:推 rebecca9219 :想請問這次會不會出周邊額>< 好想買螢光棒>< 03/23 09:12
127F:推 yvonne60226 :等周邊+1 默默地都三月底了.... 03/23 10:06
128F:推 libragirl :正信在演唱會上跳舞的樣子好像背信李光洙XDD 03/23 10:27
129F:推 vannysa :金秀路的偽高中生XD 03/23 11:15
130F:→ vannysa :我打算用去年的藍色螢光棒... 03/23 11:17
131F:→ reya1017 :去年的藍色螢光棒+1.. 03/23 23:43
132F:推 smileiris :演唱會會不會唱日文歌啊?好想聽illusion喔!392演唱會 03/24 20:02
133F:→ smileiris :的illusion超好聽的!! 03/24 20:02
134F:推 niniylo :我也超愛392的illusion~~~ 03/24 20:32
135F:→ yvonne60226 :我超想聽因為想念,但感覺機率有點低>< 03/24 20:37
136F:推 sheal :超想聽"因為想念"的,能親耳聽到都值得了~融化了 03/24 22:22
137F:推 isan1017 :我也想聽"因為想念"每次聽都鼻酸 現場聽會淚崩吧!!! 03/25 11:21
138F:推 vannysa :我也超想想聽"因為想念"+1,但不要搖滾版XD暈~~ 03/25 12:07
139F:→ yvonne60226 :去年首爾場有"因為想念"讓我超期待,結果台灣沒有QQ 03/25 12:38
140F:推 bluefishyy :好想趕快知道班機時間阿~~~4/4-4/5我要回台灣...真 03/25 13:55
141F:→ bluefishyy :希望可以來個巧遇阿~~~~~ 03/25 13:55
142F:→ pinkuno :攝影集 目前很缺雲林地區阿!!!! 有沒有雲林地區的 03/25 14:26
143F:→ pinkuno :BOICE能幫幫忙XDDD!!!!!!!!!!!!!!! 03/25 14:26
144F:推 kinkielsa :雲林地區我沒辦法幫上忙了 Q_Q 因為我只有劍湖山的 03/25 15:30
145F:→ kinkielsa :啊哈哈哈XDD 03/25 15:30
146F:推 winneil :kin大 劍湖山在雲林啊XDDD 完全幫上忙了!!! 03/25 15:56
147F:推 cantsee :我拍的西螺大橋都有人像 怎麼辦>_< 03/25 16:02
148F:推 kinkielsa :W大 我指的是 我只有去劍湖山玩的照片 03/25 16:17
149F:→ kinkielsa :都是風景圖 沒有漂亮的風景圖 XD 03/25 16:18
150F:→ kinkielsa :我在講甚麼阿>"< 我是說都人像沒風景 = =" 03/25 16:18
151F:推 zaxw :全台夜市照似乎也不錯XD~ 03/25 16:55
152F:推 rookon512 :努力尋找雲林照片中 等我等我!!!! 03/25 18:38
153F:→ rookon512 :但可能都是些當地人才知道小景點喔 這樣ok嗎? 03/25 18:39
154F:推 rita810813 :是說各地名產嗎??XDD 03/26 00:57
155F:推 niniylo :日本新單曲「Blind Love」由李宗泫 親自作詞作曲 , 03/26 12:15
156F:→ niniylo :非常期待!!!! 03/26 12:15
157F:推 justnikki :WOW!!! 期待演唱會之餘 也期待新日單!!!!!!! 03/26 12:31
158F:推 sandy3628 :這次演唱會有周邊但是無法在演唱會時用...... 03/26 13:01
159F:→ celia4051 :對啊,超級無奈的 03/26 13:03
160F:→ sandy3628 :http://ppt.cc/uJDr 手燈跟毛巾4/19才到貨... 03/26 13:03
161F:推 niniylo :http://ppt.cc/-C-S 03/26 13:05
162F:→ sandy3628 :http://ppt.cc/XUiC 明信片組 水鑽貼 T恤 小鏡子 03/26 13:05
163F:→ niniylo :其他週邊~~ 03/26 13:05
164F:→ sandy3628 :可是沒有價錢ˊ口ˋ !!! 03/26 13:06
165F:推 niniylo :博客來有價錢了~~ 03/26 15:35
166F:推 csy1234 :好貴 為何水鑽貼要560 03/26 17:38
167F:推 Bubbleset :囧的是~目前FNC STORE也還沒開賣這次的週邊 03/26 18:02
168F:→ Bubbleset :我們又是首場....那只能買了來去香港用~~囧 03/26 18:02
169F:推 zoroy :藍月計畫FB怎麼都還沒更新應援內容?? 在別家有看到說 03/26 21:01
170F:推 pacake :請問哪邊還可買第二代官方應援毛巾...好多都沒貨了>< 03/26 21:09
171F:→ pinkuno :根據最後的整合 批踢踢主要是場外應援 03/26 22:27
172F:→ pinkuno :場內應援將由其他家負責 !! 關於詳細內容會在下禮拜 03/26 22:28
173F:→ pinkuno :公布!!!!!!!!! 雖然批踢踢沒有參與場內部分 但是 03/26 22:28
174F:→ pinkuno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場內應援,我們應援小組會把大家 03/26 22:29
175F:→ pinkuno :集資金額全部注入在場外應援及公益部分~~ 感謝各位 03/26 22:29
176F:推 niniylo :辛苦了~~ 03/26 22:30
177F:→ yvonne60226 :辛苦了~~之前都搖滾,第一次座位區,可以排字丟彩帶 03/26 23:07
178F:→ yvonne60226 :好期待應援XDDD 03/26 23:07
179F:推 ying110407 :我也好期待排字丟彩帶!! 03/27 09:09
180F:推 kinkielsa :會不會唱新的日文單曲!!!好期待 03/27 13:50
181F:推 ani15853 :五大唱片有抽票活動喔 今年在五大消費的發票可以登記 03/27 14:04
182F:→ ani15853 :是5600!!!!! 03/27 14:04
183F:推 niniylo :發票都不知道在哪了XDDD 03/27 14:33
184F:推 NEORU :發票都不知在那了@@ 03/27 14:37
185F:推 niniylo :剛對完發票,丟了,太晚知道消息了,哭哭~~ 03/27 14:38
186F:推 yvonne60226 :發票都丟了QQ還好還有想要的專輯還沒買,但是... 03/27 14:44
187F:→ yvonne60226 :第一次看到贈票送這麼前面的位置 03/27 14:44
188F:推 celia4051 :趕快回家翻一下發票 也太好了吧送搖滾區的位子!!! 03/27 14:48
189F:→ SCTank3810 :請問一下隊形宗泫都是站左邊 觀眾的右方嗎? 03/27 17:27
190F:→ SCTank3810 :想換比較近的票 03/27 17:27
191F:推 yvonne60226 :宗泫在紅區 03/27 17:30
192F:→ csy1234 :贈票該不會是試送被蓋票的特區前三排吧?? 03/27 17:58
193F:推 ani15853 :五大好像今天才發布的消息 都過了25號 發票都丟了啊. 03/27 18:04
194F:→ ani15853 :.之前他也有送過其他團搖滾區喔(而且是第一排!) 03/27 18:04
195F:推 wendy5318 :請問要怎麼判斷面交的票是真是假呢? 03/27 19:17
196F:推 pennymstkd :回家立刻翻發票,在五大貢獻不少啊XDD 03/27 19:23
197F:推 niniylo :首爾場的買票時間出來了,一般販售時間是4月5日 03/27 19:42
198F:→ niniylo :晚上8點,yes24開賣!!!!拉拉大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在 03/27 19:43
199F:→ niniylo :韓國網路會快一點XDDDDD 03/27 19:44
200F:→ emilian1116 :剛剛看到全家還剩1張黃2c的票!!不知道是系統出錯還是 03/27 21:58
201F:→ emilian1116 :真的有剩 03/27 21:58
202F:推 wwwmycom :在五大貢獻超多-_- 登錄了XD 希望可以抽到阿切拜!!! 03/27 22:49
203F:推 snowcyn32 :有唷 網路上訂得到 但我預算沒那麼多> < 03/27 22:52
204F:→ snowcyn32 :黃2C區 11排4號4500 03/27 22:53
205F:推 niniylo :可是我剛剛去看怎麼沒有 03/27 23:03
206F:推 snowcyn32 :被訂走了吧~剛才還能放進購物車,不過我取消了 03/27 23:06
207F:推 mayloveJP :想請問特區的位置是面對舞台由左開始1號到多號嗎?? 03/28 00:17
208F:推 anita10918 :今天有新聞4/24 MCD在台北小巨蛋! 03/28 11:25
209F:推 yvonne60226 :可以期望四子再來嗎><這樣就跟去年好像XDD 03/28 11:51
210F:推 yvonne60226 :短期來兩次。真來我就提前猛啃書也要在期中考周去看 03/28 11:52
211F:推 yevan39321 :4/24應該不太可能來,日單發行應該會在日本 03/28 12:51
212F:推 vannysa :韓專宣傳期結束了,還會參加MCD嗎? 03/28 15:46
213F:推 niniylo :首爾場的票價出來了,個人覺得好便宜,可惜沒錢也沒 03/28 19:12
214F:→ niniylo :時間去韓國,哭哭~~ 03/28 19:12
215F:推 hajr :首爾場最貴的折合台幣在台灣只能看三樓T_T 在那邊卻 03/28 19:30
216F:→ hajr :是搖滾區........... 03/28 19:30
217F:推 yvonne60226 :真的好便宜QQ 可惜無法飛去看 03/28 19:31
218F:推 csy1234 :雖然很喜CNBLUE 但是韓國人基本上就是專門在榨外國人 03/28 20:14
219F:→ csy1234 :國人的錢 所以如果不是本命 我是不會用台灣這價格去 03/28 20:15
220F:→ csy1234 :看演唱會的 03/28 20:15
221F:推 bapylala :首爾場好便宜~好想衝(煩惱) 03/28 20:22
222F:推 wercell :首爾場的資訊要去哪裡看呢? 03/28 20:44
223F:推 sheal :真的就是榨我們的錢,只是我們也心甘情願 03/28 22:50
224F:推 smilewin :首爾場真的好便宜!!!我好想衝喔!!有人要一起衝嗎? 03/28 23:23
225F:推 kinay :s大我要去!!!!我們一起 03/29 00:47
226F:推 nancychan :海外開唱就是高成本,由歌迷買單,不管多貴還是賣光光 03/29 00:47
227F:推 celia4051 :如果搶得到票我也要衝韓國場 但搶票根本是大戰爭 03/29 09:41
228F:推 yevan39321 :剛剛華納說手燈和毛巾一同在4/3上市!! 03/29 12:22
229F:推 rebecca9219 :前幾天都在猶豫當中 今天在看就全賣完了 :(( 哭 03/29 17:17
230F:推 misuzusan :都賣光光了Q__Q 03/29 18:05
231F:→ Minney :到現在都還糾不到人一起看演唱會,一個人好孤單啊>< 03/29 23:31
232F:推 Boicelenson :M大中壢人嗎? 03/29 23:54
233F:推 leticia1518 :新日單的Blind Love好棒呢!!!!宗泫第一次主打阿 03/30 13:45
234F:推 holameng :請問這次大概要幾點入場才不會太晚?想要排一下白天的 03/30 14:44
235F:→ holameng :行程:P 03/30 14:44
236F:推 niniylo :Blind Love好聽,跟以往宗泫的曲風有所不同!!! 03/30 14:44
237F:推 ying110407 :我也覺得好好聽!!!宗泫的創作我都好喜歡 03/30 15:07
238F:推 smilewin :請問有親已經準備要搶首爾場的票了嗎? 03/30 15:38
239F:推 vannysa :hol大,那要看妳是否需要領貼紙,因為從一點發到五點, 03/30 19:24
240F:→ vannysa :共10000張,發完為止,原則上應該會有1000人左右拿不到 03/30 19:24
241F:→ vannysa :,除非有人不想領... 03/30 19:25
242F:→ vannysa :不然對票號入座應該比公告時間早到就可以了吧! 03/30 19:26
243F:推 niniylo :我也在考慮幾點到小巨蛋,雖然說一早就要上台北XDDDD 03/30 19:45
244F:推 holameng :謝謝va大!!!對阿就是想說這次有座位應該不用那麼早到 03/30 20:55
245F:推 shiauhao1026:有沒有立頓的收到票了?一個人好緊張唷 03/30 21:13
246F:推 vannysa :嗯!我買了22罐果然還是沒抽中呢>.< 03/30 21:48
247F:推 urong31 :有公布班機資訊了嗎??? 03/30 23:12
248F:推 vannysa :Blind Love的曲子真的不錯,也很期待容和的那首歌曲.. 03/31 00:16
249F:→ vannysa :不知道是貪吃的男人還是貪婪的人呢?^^ 03/31 00:16
250F:推 bapylala :貪吃的男人的話,是要把雞翅鰻魚飯章魚燒越光米..等 03/31 09:46
251F:→ bapylala :都寫進去嗎XDDDD 03/31 09:46
252F:推 vannysa :我也在認真的思考這件事的可能性(誤)XD..^^ 03/31 14:03
253F:→ vannysa :或者我以為他想寫宗泫的故事(大誤)^^" 03/31 14:04
254F:推 igetlost :噢超難過的QAQQQQQQQQ 突然就不能去演唱會了QAQQQQQQ 04/01 00:59
255F:推 vannysa :i大....@@ 04/01 01:08
256F:推 niniylo :i大,真的好可惜,不能去看,不是愚人節吧XDDDD 04/01 01:15
257F:推 igetlost :不是啊QAQQQQQQQ 是大家在認真討論出遊行程QAQQQQQQQ 04/01 02:34
258F:→ igetlost :超想哭的QAQ 04/01 02:34
259F:推 vannysa :我直接在兩個星期前就直接推掉出遊行程了.... 04/01 09:36
260F:→ vannysa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不知是否會有愚人推特^^ 04/01 09:37
261F:推 shiauhao1026:愚人節收到最好的禮物是立頓寄來的門票~終於有真實感 04/01 11:48
262F:→ arashi1018 :班機資訊不知道出來沒呀!有休假就想看容和,彌補沒 04/01 12:46
263F:→ arashi1018 :搶到票的遺憾(・_・`) 04/01 12:47
264F:推 sandy3628 :有台北場的手燈耶ˊ口ˋ 演唱會當天才賣....... 04/01 16:32
265F:→ SCTank3810 :想請問下各位立頓的票有什麼標誌可以確認~.~ ? 04/01 16:39
266F:→ SCTank3810 :這樣不會有仿的立頓票嗎? 04/01 16:40
267F:→ mai7384 :可以公布讓票跑單的黑名單嗎 (菸) 04/01 17:43
268F:→ snowcyn32 :立頓的好像有蓋藍色章寫非賣品 04/01 17:55
269F:→ pinkuno :請大家注意禮節 請勿跑單! 歡迎公佈跑單ID 04/01 18:23
270F:推 csy1234 :演唱會當天的貼紙是什麼? 04/01 19:11
271F:推 cert19 :貼在臉上的螢光貼紙 CNB藍月圖形 04/01 20:30
272F:推 niniylo :with your eyes也有試聽版了,這次宗泫作的曲風和之 04/02 00:02
273F:→ niniylo :前的有很大的不同,比較ROCK!! 04/02 00:03
274F:→ SCTank3810 :突然發現票左上方的全家標誌處少一半也就是票比別人 04/02 12:55
275F:→ SCTank3810 :短那一截應該不算毀損吧0.o 04/02 12:55
276F:推 vannysa :............沒缺到字的話應該....不算吧(?)0.o 04/02 16:54
277F:→ SCTank3810 :恩發現時有點怕 (抖 今天還看到4000的贈票真稀有 04/02 20:05
278F:推 kiss81271025:問一下親有沒有人住北部要一起上臺北的~~~~~ 04/02 20:52
279F:推 niniylo :週邊明信片的圖,好好看,還好當初有手滑XDDD 04/02 22:38
280F:→ niniylo :http://ppt.cc/AGnr 04/02 22:40
281F:推 niniylo :這次的日單,都好好聽,連容和作的那首我也很愛,這 04/02 23:45
282F:→ niniylo :次容和作的那首,比較小品(誤)XDDD 04/02 23:45
283F:推 csy1234 :是說明信片的封面 跟我當初買宇多田的好像 只有字不 04/03 01:08
284F:→ csy1234 :一樣而已... 周邊居然全部售完了 哭.... 04/03 01:08
285F:推 vannysa :容和的歌看完詞會想哭...0.o 04/03 01:29
286F:→ vannysa :我是指Greedy Man..好想看中譯歌詞,雖然英文詞已經很 04/03 09:24
287F:→ vannysa :清楚了... 04/03 09:24
288F:推 vannysa :這次場刊的照片四只看起來很有外星人的feel...只差沒 04/03 09:32
289F:→ vannysa :分別戴上不同的瞳孔變色片... 04/03 09:33
290F:推 vannysa :從藍月來的四個人... 04/03 09:36
291F:推 vannysa :說不定其實是渴望的人.... 04/03 10:41
292F:推 niniylo :歌詞會讓人很想哭,"現在離你家不遠"這句歌詞,讓我 04/03 14:12
293F:→ niniylo :大笑!!! 04/03 14:12
294F:推 miraism :請問一下..現在哪裡還買的到這次韓國進口的手燈?問了 04/03 15:23
295F:→ miraism :好多店家都說沒貨T_T...... 04/03 15:24
296F:→ kitty1230 :九五樂府勒!網站是寫4/3進貨 04/03 17:20
297F:推 sakulagi :有親辜知道他們住那家飯店嗎? 04/03 17:42
298F:推 Cilion :4/6當天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場外的應援有雨天備案嗎 04/03 19:16
299F:推 vannysa :這次場外的應援內容好像不用雨天備案XD不過BOICE的確 04/03 19:54
300F:→ vannysa :要記得清明可能下雨要記得帶傘...容和喜歡雨天... 04/03 19:55
301F:推 hahacindy :請問4/5搭哪一班飛機來台灣咧~~~??? 04/03 20:14
302F:推 niniylo :7669那篇有寫喔!!! 04/03 20:16
303F:推 qwerovo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他們這次會住哪嘛XD? 04/03 21:32
304F:推 niniylo :CNBLUE將在4/5下午五點上KKBOX跟大家聊天囉!!! 04/03 23:10
305F:推 eileen1013 :有台北的朋友知道小巨蛋得搭多久taxi到台北車站嗎? 04/04 10:30
306F:推 rookon512 :大概十幾分鐘吧 印象中挺近的!! 04/04 11:41
307F:→ rookon512 :如果一路順暢的話~ 04/04 11:42
308F:推 cert19 :日子越近越興奮又緊張 又做惡夢夢到趕不上高鐵加塞 04/04 17:00
309F:→ cert19 :車 還忘記帶票 搶票前已經做好幾天的惡夢現在還要夢 04/04 17:00
310F:→ cert19 : 真是有夠可怕的 04/04 17:00
311F:推 niniylo :「CNBLUE - 2012 Concert BLUE NIGHT DVD」 04/04 17:23
312F:→ niniylo :發行日2013.05.08,又要吃土 04/04 17:23
313F:推 niniylo : 33,000韓元 04/04 17:50
314F:推 Librababy :有人知道應援安可曲是哪一首嗎?? 04/04 17:59
315F:→ kitty1230 :有人是明天早上要從北車去機場的嗎?沒去過桃園機場. 04/04 23:33
316F:推 ysdaisy :好像會有記者會 04/05 00:05
317F:→ csy1234 :我比較想知道4/6是不是真的會有寒流來 高雄現在熱的 04/05 00:12
318F:→ csy1234 :像夏天 我也只有帶薄薄的衣服回家而已 寒流來的話大 04/05 00:12
319F:→ csy1234 :蓋會冷死 04/05 00:12
320F:→ mayloveJP :台北天氣很差喔~~要注意溫差 04/05 00:15
321F:推 rita810813 :請問場內字卡是要自己去領取嗎?? 04/05 00:18
322F:推 yevan39321 :場內應援手幅應該是直接就放在位置上吧! 04/05 01:15
323F:推 cert19 :除了2F的場內只有放字卡 如果2F要手幅要憑票索取 04/05 01:27
324F:推 dontcry0119 :台北天氣超差T_T 04/05 01:49
325F:推 Cilion :台北是在下雨還是冷? 04/05 01:50
326F:推 Cilion :看氣象4/6降雨機率有90%....T_T 04/05 01:56
327F:推 csy1234 :高雄也在下雨 但我比較怕4/6氣溫會低於15度 我還穿魚 04/05 01:57
328F:→ csy1234 :口鞋回家耶 有一種很不妙的fu 04/05 01:58
329F:推 Cilion :我也在高雄不過我這裡沒下雨而且超熱的 04/05 02:10
330F:推 dontcry0119 :台北目前下雷雨 04/05 02:25
331F:推 zaxw :新竹開始暴雨@@ 04/05 09:55
332F:推 pennymstkd :台中也暴雨,一整個還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啊!!!! 04/05 10:28
333F:推 Cilion :高雄下大雨了@@ 04/05 12:06
334F:推 dorisivy0515:明天會在現場賣周邊嗎? 有人說賣完了== 04/05 13:06
335F:推 niniylo :超怕冷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穿,台北明天好像氣溫會很低 04/05 14:21
336F:推 ani15853 :希望可以開場後在下雨!結束後雨停~ (老天爺拜託!~XD 04/05 14:26
337F:推 holameng :台中一整天都在下雨,不知道台北會不會很冷(怕冷 04/05 15:36
338F:推 Librababy :今天的台北下雨 很悶 沒風...小巨蛋有屋頂 不怕 04/05 15:37
339F:→ Librababy :苦的是各大站辦活動的人... 04/05 15:37
340F:推 gjo3au4wl6 :明天晚上會降到20度以下喔! 各位BOICE要注意保暖 04/05 15:41
341F:→ gjo3au4wl6 :BTW~ 傍晚以前應該都是有打雷下雨的情形~記得帶雨具 04/05 15:42
342F:→ dontcry0119 :明天演唱會結束後氣溫會非常低,大家記得帶外套 04/05 16:10
343F:推 vannysa :外面穿外套,然後裡面穿一件薄的衣服,等進了演唱會場 04/05 16:40
344F:→ vannysa :覺得熱了就脫掉,反正這次都有坐位可以放外套!要帶傘! 04/05 16:41
345F:推 niniylo :謝謝van大,大概知道要怎麼穿了 04/05 16:41
346F:推 cert19 :KKBOX 準備就續了 04/05 16:55
347F:推 niniylo :聽說記者會上,容和有唱一小段I'M SORRY!!!! 04/05 16:59
348F:推 cert19 :KKBOX 開始了!!!!!! 04/05 17:01
349F:→ csy1234 :我回家只戴薄外套...完蛋了 04/05 17:20
350F:推 cincindy :http://ppt.cc/Hiip 日韓音樂瘋的接機影片! 04/05 18:14
351F:→ cincindy :容和心情很好XD 宗泫依然很酷! 弟弟們也一直揮手~ 04/05 18:15
352F:推 poring :有人知道哪裡還買的到T恤&官方手燈嗎??? 04/05 19:33
353F:推 Cilion :高雄大雷雨中"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糟! 04/05 20:27
354F:推 yvonne60226 :天氣不好的話場外應援會非常麻煩,具經驗小巨蛋外面 04/05 20:46
355F:→ yvonne60226 :並不是非常空曠,粉絲應援站加攤販會非常爆炸的擠 04/05 20:47
356F:推 niniylo :有親在聽彩排,有聽到像我這樣的男人那首!!!!! 04/05 21:41
357F:推 elsa78621 :像我這樣的男人!!!!!好期待~~~~~~ 04/05 21:43
358F:推 niniylo :還有Coffee shop~~ 04/05 21:45
359F:推 niniylo :have a good night 04/05 21:49
360F:推 c760709 :我要Coffee Shop!! 04/05 21:53
361F:推 NEORU :Coffee shop!!!!好期待 04/05 21:55
362F:推 c760709 :這首不知道會怎麼玩 超級期待!! 04/05 21:57
363F:推 bemily32 :Coffee shop~~~ 04/05 21:57
364F:推 wercell :原來~彩排是可以悄悄聽到的呀~那可以看到嗎? 04/05 21:59
365F:推 Librababy :親去聽彩排就知道安可是哪一首了 不然彩帶要怎麼丟 04/05 22:06
366F:推 niniylo :有Feeling!!!!!!!!!!我快哭了~~ 04/05 22:20
367F:推 Lemon68 :有Feeling嗎!!!!!!!!!!!!!!!!太感動了~~QAQ 04/05 22:23
368F:→ Lemon68 :下午宗泫在問想聽哪一首,馬上就想到Feeling!!>< 04/05 22:23
369F:推 nancychan :今天才在跟朋友聊心目中的第一名是什麼,Feeling剛好 04/05 22:24
370F:→ nancychan :就是朋友的第一名啊 04/05 22:25
371F:推 niniylo :希望Feeling容和可以彈琴!! 04/05 22:27
372F:→ nancychan :沒錯沒錯,就是想看他聽他彈琴啦.... 04/05 22:32
373F:推 cert19 :我想要聽DJ show!! 04/05 22:38
374F:推 sheal :想知道台北明天的天氣如何,氣象說會下探十三度耶? 04/05 22:45
375F:推 lizhg :臺北天氣不好,務必帶傘和外套 04/05 22:55
376F:推 niniylo :外套要帶厚的嘛!!! 04/05 22:56
377F:推 nancychan :帶一下吧...熱了還能脫,冷了穿不保暖就不好了!!! 04/05 23:00
378F:推 bemily32 :好像晚上才變冷!真的很難穿!!又下雨!!煩惱中 04/05 23:03
379F:推 aiyumi :安可是LOVE嗎?? 剛剛3LUE應援團發了!!! 04/05 23:04
380F:推 ani15853 :丟彩帶的最後一首歌是LOVE! ^_^大家要記得丟喔~~~ 04/05 23:04
381F:推 niniylo :我比較想聽謝謝!!! 04/05 23:05
382F:推 cert19 :所以安可曲只有一首嗎? 想說至少都會有兩首說 04/05 23:08
383F:推 vannysa :可以聽到"像我這樣的男人"和"Coffee shop"真棒!一定 04/05 23:08
384F:→ vannysa :要穿厚外套,那場外應援要用500萬超大傘當遮棚嗎? 04/05 23:09
385F:→ vannysa :有feeling?!Good Job!! 04/05 23:11
386F:推 ani15853 :安可曲應該是有很多首 只是最後一首是LOVE (我猜) 04/05 23:13
387F:推 cert19 :希望是像樓上這樣講 04/05 23:14
388F:→ cert19 :然後私心猜想他們看到彩帶海太感動了 又再加一首 04/05 23:14
389F:推 bemily32 :記者會出來了 04/05 23:20
390F:推 dontcry0119 :出小巨蛋記得加穿上厚外套 不然溫差很大很容易感冒!! 04/05 23:20
391F:推 niniylo :記者會上唱I'M SORRY也太好聽了吧!!! 04/05 23:58
392F:推 vannysa :雖然後來嘴被麥克風塞住....XD 04/06 00:00
393F:推 vannysa :最後一首是LOVE最後一句完要丟彩帶這要公告嗎?不然好 04/06 00:03
394F:→ vannysa :像沒爬文就不知道....XD 04/06 00:03
395F:→ vannysa :還是彩帶上會包一張紙寫LOVE唱完丟...降... 04/06 00:04
396F:推 QQbabyduck :明天早上七點多的火車...現在興奮到睡不著T-T 04/06 00:09
397F:→ QQbabyduck :買票前是焦慮到睡不著 演唱會前是興奮到睡不著..冏 04/06 00:09
398F:推 hisashi021 :剛剛才在彩排I'M SORRY說~ 04/06 00:14
399F:推 ai5945 :"謝謝"希望在看完彩帶海後額外唱~這樣會很感動 04/06 00:17
400F:推 niniylo :今天還要早起北上,晚安了,小巨蛋見!!! 04/06 00:25
401F:推 niniylo :聽說總彩排三次,到凌晨一點,有沒有這麼認真的樂團 04/06 06:01
402F:→ niniylo :真心的愛你們,台北見!!! 04/06 06:02
403F:推 DStarry :早安~期待今天演唱會! (剛剛松車這邊開始下雨了 04/06 09:50
404F:→ DStarry :中南部上來的飯們,一定要記得帶雨具呀 還有多帶件 04/06 09:51
405F:→ DStarry :薄外套 現在微風在吹就覺得涼涼的 04/06 09:52
406F:推 vannysa :希望喉嚨沒有燒聲...我也要為出門做準備了.... 04/06 12:10
407F:推 MIRAL :現在出門到會場,會不會太早呢? 04/06 12:19
408F:推 AIKONINI :貼紙快拿手機燈照 今天陰天效果不佳 04/06 13:43
409F:推 dontcry0119 :有人有多買周邊嗎>_<?手燈或是毛巾 04/06 14:45
410F:推 MIRAL :不知道四點半到那邊還有沒有貼紙可以拿@@ 04/06 14:59
411F:推 maiya :手燈應該沒了……我去買的時候就說快賣光了 04/06 17:07
412F:推 Cilion :容和他差點哭了! 04/06 22:22
413F:推 DStarry :色卡應援大成功 敏赫有認證XD 最後彩帶就有點可惜了 04/06 22:30
414F:推 iris890118 :彩帶真的超可惜T_T 04/06 22:34
415F:推 BenLucy :彩帶可惜,但排字很成功很漂亮! 04/06 22:39
416F:→ anna99114159:有人知道今天開唱前是誰來造成騷動嗎?三樓看不太清楚 04/06 22:39
417F:推 hywjs :第一次排字超成功!!!敏赫有念出來!!!!彩帶好可惜QQ 04/06 22:40
418F:推 carolineLie :排字真的超成功,樓上的Boice非常厲害! 04/06 22:41
419F:→ carolineLie :回anna大,是容和的爸媽唷 04/06 22:42
420F:推 yevan39321 :開唱前的騷動應該是容和爸媽被歌迷發現吧 04/06 22:43
421F:→ anna99114159:原來如此~ 04/06 22:43
422F:推 smallfish :排字超棒!!!!彩帶可惜了~~~ 04/06 22:46
423F:推 kta8800 :後面彩帶真正好可惜噢QQ 04/06 22:46
424F:推 ohhblue :容和爸媽坐黃2C前的貴賓席,一樓全回頭觀賞(?)時 04/06 22:50
425F:→ ohhblue :頓時發現原來容和的視野這麼噁心XDD 都是人頭 04/06 22:50
426F:推 minne96 :請問彩帶是丟的不整齊還是他們沒注意到呢?OQ 04/06 22:51
427F:推 lovelybaozi :排字很成功!!! 彩帶真的有點可惜... 04/06 22:51
428F:推 Cilion :彩帶丟的人很少 他們也轉過頭去沒看到 04/06 22:54
429F:推 minne96 :謝謝C大,原來是這樣啊T^T真的可惜了 04/06 22:55
430F:推 hsuan9917 :我在二樓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哪一首是最後一首orz 04/06 22:58
431F:→ anna99114159:其實彩帶好像丟了兩次 04/06 22:59
432F:推 huishanchen3:排字真的很成功,敏赫一字一字念出來!! 彩帶真的可惜 04/06 22:59
433F:推 hsuan9917 :我們那區很多人在倒數第二首結束時拋出去 04/06 23:01
434F:→ huishanchen3:彩帶是搞不清楚是哪首歌要丟,他們把氣氛帶的很high 04/06 23:02
435F:推 maiya :真的超HIGH~現在耳朵都有點聾了...真的好想再安可 04/06 23:04
436F:推 Cilion :我還是好想看容和哭 眼前眶都有淚水了在忍什麼 04/06 23:11
437F:推 ABigZo :我們那區彩帶是聽到容和說是last song以為是最後一首 04/06 23:18
438F:→ ABigZo :殊不知last song後面還有一首last song彩帶就變兩次 04/06 23:19
439F:推 carolineLie :容和今天跳好多扭扭舞 好可愛呀! 04/06 23:22
440F:推 pennymstkd :1搖滾區其實大家不知道在看什麼,但就一直回頭看XDD 04/06 23:24
441F:→ pennymstkd :X後來才知道大家是在看容爸容媽XDDD 04/06 23:24
442F:推 Librababy :彩帶丟要開大燈 沒開也是失敗 感覺大家知道燈沒開 04/06 23:24
443F:→ Librababy :大部份都沒有丟出去 04/06 23:25
444F:推 cadenza :我覺得蛇寶寶被盤在容和身上很妙XDDDD 04/06 23:29
445F:→ carolineLie :蛇非常有心耶 容和也是屬蛇的~ 04/06 23:31
446F:推 Cilion :容和的頭髮也超好笑 超多戲的! 04/06 23:32
447F:推 chaneyunnsha:結束時大家一直唱I'm sorry,oh no back to me那裡好 04/06 23:32
448F:推 chaneyunnsha:感人~可惜CNB沒再出來一次 04/06 23:34
449F:推 pennymstkd :我真心不想走XDDDD一眨眼就唱完了T_T 04/06 23:35
450F:推 NEORU :看了歌單才知道有唱24首歌!!怎麼過的這麼快!! 04/06 23:36
451F:推 maiya :真的太快了~感覺還在很HIGH想繼續聽~ 04/06 23:43
452F:推 chunfly :結束時大家一起合唱I'm sorry超棒的!!! 04/06 23:47
453F:推 kasy79 :結束的最後大家很用力的唱oh, no back to me那裏真的 04/06 23:49
454F:推 ai5945 :美好時間真的過太快~這次很感動 彩帶可惜了我覺得主 04/06 23:50
455F:→ kasy79 :很希望他們能在走出來再唱一首>< 04/06 23:50
456F:推 nancychan :彩帶其實在暗的時候看不出來,若當時場燈是亮的,真的 04/06 23:56
457F:→ nancychan :很美很美...可惜了,但排字好成功啊!!!BOICE好棒!!! 04/06 23:57
458F:推 csy1234 :噴乾冰還是丟白色雪花的時候 容和的頭髮被靜電整個 04/07 00:02
459F:推 chunfly :安可要再排一次字卡就沒成功了因為燈都沒亮QQ 04/07 00:05
460F:推 eva79528 :沒辦法去現場 有人可以說一下今天的歌單嗎?QQQ 04/07 00:06
461F:推 hywjs :歌單 http://tieba.baidu.com/p/2254907093 04/07 00:10
462F:推 huishanchen3:今天很多歌都有重新編曲現場表演真的很棒!! 04/07 00:12
463F:推 eva79528 :謝謝hy大 好想聽現場啊啊啊~T___T 04/07 00:12
464F:推 bnmtyu :請問容和是在什麼時間點差點哭了? 04/07 00:15
465F:推 birdd :請問排字是排什麼呢@@? 04/07 00:19
466F:推 chaneyunnsha:排 TAIWANˇCNBLUE 04/07 00:21
467F:推 carolineLie :回bn大,就是在他說never forget tonight的時候..吧? 04/07 00:26
468F:→ carolineLie :sorry, 是 i can't forget tonight! 04/07 00:33
469F:推 bnmtyu :謝謝回答!雖然不能去但也覺得好感動啊~~ 04/07 00:34
470F:推 cadenza :男飯好像成長不少,圍繞我的八個位子有四個男生XD 04/07 00:43
471F:→ csy1234 :下次可能要謝幕的時候丟彩帶 因為那時候燈比較亮 04/07 00:43
472F:→ csy1234 :希望主辦單位下次不要寫三小時了 讓人期待又失落 嗚~ 04/07 00:45
473F:推 bemily32 :我們那區幾乎很少人知道要丟 大家都很認真再唱 04/07 00:54
474F:推 zoroy :畢竟是首場 不知道安可最後一首歌是哪首吧 04/07 00:55
475F:→ zoroy :以後類似情況 建議直接選最新的韓文主打來丟 04/07 00:56
476F:→ zoroy :可能時間可以抓更準~ 彩帶可惜了 04/07 00:57
477F:推 Librababy :版上500人了... 04/07 00:58
478F:推 YUMINA :聽到容和說最後一首時 唱完就丟了~因為上次安可也是 04/07 01:00
479F:→ YUMINA :你為我著迷~誰知道還有下一首最後一首呢?!XD 04/07 01:00
480F:推 saymayday :彩帶真的可惜 建議燈光亮的時候 另外彩帶可選亮色 04/07 01:01
481F:→ saymayday :謝謝各大站的貼心 排字應援真的很棒 04/07 01:02
482F:推 Librababy :做個藍色夜光的彩帶XD 04/07 01:03
483F:推 fumikoyu :首場的關係 彩帶真的可惜了 我也建議下次選亮的藍色 04/07 01:03
484F:推 candy00610 :彩帶真的可惜了 也建議下次要選亮一點的藍色 ex:水 04/07 01:07
485F:→ candy00610 :藍色 因為在下面看時 跟手燈的顏色重壘了~~ 04/07 01:08
486F:推 muse34 :現在還是很嗨很感動呢~ 04/07 01:31
487F:→ csy1234 :話說 特區最前面有很多憑空冒出來的座位 真的很想知 04/07 01:32
488F:→ csy1234 :道坐在那裡的那些人到底是誰 04/07 01:32
489F:推 birdd :謝謝chaneyunnsha大回答~~~ 04/07 01:33
490F:推 igetlost :(我不看心得文不看心得文)-->沒到場的Boice QAQ 04/07 01:50
491F:推 winni501 :站特區旁的韓國工作人員有注意到彩帶但可惜不夠明顯C 04/07 02:02
492F:→ winni501 :N可能沒看到:'( 04/07 02:03
493F:推 anita10918 :請問有人知道送機要在一航哪邊等呢?到了機場不知道 04/07 08:38
494F:→ anita10918 :應該待在哪@@ 04/07 08:38
495F:推 capataiwan :一航出境大廳小客車下車處 04/07 09:30
496F:推 carolineLie :可以去送機的親估請幫我多看他們幾眼吧!!! 04/07 10:44
497F:推 pennymstkd :想哭!!剛走進轉運站,朋友就看到CNBLUE在遊覽車上 04/07 10:58
498F:→ pennymstkd :都走到四樓又跑下去,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崩潰啊!!!!! 04/07 10:59
499F:推 DStarry :遊覽車?! 他們不是有保姆專車嗎... 04/07 11:02
500F:推 pennymstkd :朋友說遊覽車,不過也可能是保母車,他把它當成遊覽車X 04/07 11:10
501F:→ pennymstkd :XDD 04/07 11:10
502F:推 anita10918 :c大在一樓待命嗎?我們是在二樓登記門 04/07 11:13
503F:→ anita10918 :登機門 04/07 11:14
504F:推 holameng :請問一開始播非洲CNBLUE學校的背景歌是甚麼 04/07 14:15
505F:→ dontcry0119 :真是十分不真實的三天兩夜… 04/07 15:10
506F:推 vannysa :真是不真實的2小時20分鐘....... 04/07 15:31
507F:推 vannysa :不知道電視是否會重播?去年隔天就重播,沒看到>.< 04/07 15:33
508F:推 pingkmgb :我也想知道非洲學校的背景歌是什麼? 04/07 16:23
509F:→ pingkmgb :我很想複習昨天演唱會,但我又不敢聽任何一首他們的 04/07 17:18
510F:→ pingkmgb :歌,我怕我無法脫離現實,好矛盾的心情 04/07 17:18
511F:推 cert19 :聽完演唱會後好空虛喔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就結束了 T_T 04/07 17:25
512F:推 vannysa :我好想看一次電視重播好好重新回味一下,昨天在一樓不 04/07 17:58
513F:→ vannysa :段的大聲HIGH...好想靜靜的在電視前再欣賞一次... 04/07 17:59
514F:→ hywjs :想知道非洲學校的背景歌+1 04/07 18:39
515F:→ vannysa :我也想知道非洲學校的背景歌...場外有CN代言的救援饑 04/07 19:10
516F:→ vannysa :餓團體的攤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慷慨解囊(10元)? 04/07 19:11
517F:推 holameng :今天中午有看到一分多鐘的片段新聞,晚上的就沒了QQ 04/07 19:56
518F:→ yvonne60226 :一直轉新聞台都沒看到QQ 04/07 20:52
519F:推 bapylala :演唱會好像很精采 Q Q 看著大家的心得真的好傷心 04/07 21:03
520F:推 onlyWeng :拉拉大 期待你首爾場的心得~=)) XDD 04/07 21:27
521F:推 zaxw :我的耳朵到現在還隆隆的@@ 04/07 22:01
522F:→ bapylala :可是我沒買到票耶~哈哈哈 很後悔我沒去仁川送機orz 04/07 22:01
523F:推 onlyWeng :好可惜歐~QQ 昨天結束好想衝首爾T^T 04/07 22: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