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no ()
看板CNBLUE
标题[闲聊] 130318 Blue Moon Coming Soon
时间Mon Mar 18 13:31:30 2013
大家都有抢到票吗~~~~~~~
还没抢到票的人赶快锁定让票区喔!!!!
切记 ※ 不可求票喔 !!
卖完票後接下来就是倒数演唱会了!!!!
4/6 BLUE MOON 即将降临台北小巨蛋
看到很多板友,都是从外地来小巨蛋看演唱会,怕会唱太晚会回不去
不管最後时间怎样,欢迎想要包车的朋友先站内信给板主审核,就可以发文罗。
大家当天务必小心,老话一句「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做个好梦阿XDDDD
---
扇子 公益加码 → 持续调查中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推文喔。
┌─────────────────────────────────────┐
│ 文章代码(AID):
#1HH84CbF (CNBLUE) [ptt.cc] [应援] 和CNBLUE一起做公益 PTT │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NBLUE/M.1363443980.A.94F.html │
│ 这一篇文章值 12 Ptt币 │
└─────────────────────────────────────┘
● 7611 m91 3/16 pinkuno □ [应援] 和CNBLUE一起做公益 PTT应援再加码
集资抽奖品 → 持续到4/1,大家赶快行动呗XD
┌─────────────────────────────────────┐
│ 文章代码(AID):
#1HEwb6Wm (CNBLUE) [ptt.cc] [公告] BLUE MOON 台湾场 PTT集 │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NBLUE/M.1362864454.A.830.html │
│ 这一篇文章值 34 Ptt币 │
└─────────────────────────────────────┘
● 7579 1 3/10 pinkuno □ [公告] BLUE MOON 台湾场 PTT集资小礼+抽奖活动
留言书应援 → 大家快来参加!!!
┌─────────────────────────────────────┐
│ 文章代码(AID):
#1HABY_1J (CNBLUE) [ptt.cc] [应援] 「BLUE MOON」台北场 部 │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NBLUE/M.1361623231.A.053.html │
│ 这一篇文章值 366 Ptt币 │
└─────────────────────────────────────┘
● 7556 7 2/23 pinkuno □ [应援] 「BLUE MOON」台北场 部分应援 + 对帐区
---
● 蓝月计画:LET'S ROCK THE MOON
http://www.facebook.com/CN.BLUEMOON.TW
(应援计画也会更新於此。)
---
今天宗泫又上Running Man了~~~~
真期待阿!!!!!!
真希望有一天CNBLUE能全体出演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ying110407 :好期待演唱会 也期待看到成员一起上RM 03/18 13:34
2F:推 nk311258 :推成员一起上RM 03/18 13:55
3F:推 wild51244 :推全员RM 不知道宗泫会是什麽主题 03/18 14:25
4F:推 eileen1013 :有人看到宗泫今天穿高中生制服 03/18 14:32
5F:推 celia4051 :又录RM了! 好期待喔,这个2013的年初真是太幸福了 03/18 16:39
6F:推 pubis :演唱会有可能会加场吗?! 03/18 17:05
7F:推 cindy801 :刚看到9x有卖官方手灯了..怎麽没有消息演唱会的~!!! 03/18 17:18
8F:→ rexworld :无聊去逛Y拍和露天己经有牛伯伯在卖4/5的票了…太 03/18 17:20
9F:→ rexworld :夸张了! 03/18 17:20
10F:推 maiya :牛伯伯现在改行当先知了~.~ 03/18 17:27
11F:推 yuessi :哪来的票XDD 03/18 17:27
12F:推 snowcyn32 :有确定要加场了吗?还是其实内部有黄牛 囧 03/18 17:27
13F:推 vannysa :大家记得要让牛伯伯自己去看哪! 03/18 17:28
14F:推 vannysa :如果真的加场,那麽内部就应该真的有跟黄牛扯上关系.. 03/18 17:37
15F:推 ani15853 :不知道该喜该优 会加场可是却让内部先买? >< 03/18 17:38
16F:推 csy1234 :那些人可能只是恰巧知道内幕 也可能根本是诈骗 内部 03/18 17:45
17F:→ csy1234 :跟黄牛不会有关系吧 03/18 17:46
18F:推 BenLucy :大家会去检举黄牛吗?我觉得有些不像黄牛倒像诈骗 03/18 17:52
19F:推 ani15853 :华纳有消息说不加场了!!!!QQ 崩溃 03/18 17:57
20F:推 csy1234 :大家赶快去检举诈骗卖家 03/18 17:59
21F:推 yvonne60226 :其实去年演唱会当天,我有看到售票处和黄牛好像有什 03/18 18:03
22F:→ yvonne60226 :麽交易的样子,有看到但详细内容不知,内部和黄牛是 03/18 18:03
23F:→ yvonne60226 :否有关的确很可疑...但这是当天状况,和拍卖黄牛是否 03/18 18:04
24F:→ yvonne60226 :有关就不知道了 03/18 18:04
25F:推 csy1234 :该不会今年售票选全家是因为这样比较难被发现先偷跑? 03/18 18:06
26F:→ csy1234 :反正一开卖就当的一大糊涂 当完票也卖得差不多了 03/18 18:07
27F:推 pubis :对呀,当机当得太夸张了!!气死 03/18 18:11
28F:推 yvonne60226 :刚看到华纳不同意手幅应援....why... 03/18 21:28
29F:推 ying110407 :真奇怪为什麽不能举手幅!! 03/18 21:44
30F:推 anita10918 :好像不是不同意举手幅… 是希望所有站沟通一起做 03/18 22:08
31F:→ anita10918 :总之fb上现在也乱糟糟的就是0.0 03/18 22:08
32F:推 alien016 :八大戏剧台要开始拨我女儿素英罗~ 03/18 23:29
33F:推 vannysa :一起举手幅效果比较好,看起来也比较不会乱糟糟的,一 03/19 00:39
34F:→ vannysa :下举左边举起被挡,一下右边举起被挡,去年摇滚区一开 03/19 00:40
35F:→ vannysa :始有一些人举起手幅被一位不知名(我只听到声音)的女 03/19 00:41
36F:→ vannysa :生大声骂说会挡到後面,台上一阵尴尬,後来一直到最後 03/19 00:42
37F:→ vannysa :才有人举起来.... 03/19 00:42
38F:推 sunnypeggie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日5单Blind Love的华纳三型态set版 03/19 10:35
39F:→ sunnypeggie :这次要送的特典是什麽吗? (日语无能...) 03/19 10:35
40F:推 leticia1518 :出道来台第一场演唱会到现在,粉丝真的是急速增加xd 03/19 10:59
41F:推 onlyWeng :真的极速增加!XD 抢票心得文就看得出来~XDD 03/19 12:03
42F:推 sheal :去年在小7买票很顺利,而且没有其他人排队 03/19 12:48
43F:→ sheal :今年就觉得他们的声势浩大了许多,特地早出门了, 03/19 12:48
44F:→ sheal :但还是没买到票 03/19 12:49
45F:推 vannysa :回sun大,1.初回限定盘A-DVD收录Blind Love MV及MV之 03/19 13:57
46F:→ vannysa :Making以及121224Music for all,allfor one@国立代代 03/19 13:59
47F:→ vannysa :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Live共7首.... 03/19 14:00
48F:→ vannysa :2.初回限定盘B-121223(Robot)Release Live@TFT HALLI 03/19 14:02
49F:→ vannysa :共六首曲...3.通常盘CD... 03/19 14:03
50F:推 snowcyn32 :每天三点左右就开始紧张,希望立顿可以抽到我 03/19 14:49
52F:推 iris890118 :连录音都要律动XDDDDD dancing machine无误XDDDD 03/19 15:49
53F:推 justnikki :明明就卖超好 为何不加T_T 我想冲两场(被揍 03/19 16:28
54F:→ justnikki :好多人想看也买不到 加场一定也超快完售!!!!!!! 03/19 16:29
55F:推 bucal :请问 演唱会大概会几点结束 如果赶高铁南下 来得及吗 03/19 17:32
56F:推 csy1234 :刚刚查了一下 4/6最後一班高铁是22:12? 还是搭火车 03/19 18:00
57F:→ csy1234 :或客运吧 在车上睡觉 03/19 18:00
58F:推 molecule29 :最後一班高铁是23:00 要赶高铁+1 03/19 18:04
59F:推 niniylo :高铁到台中最後一班是23:00喔,我有订到,但怕赶不上 03/19 18:05
60F:→ niniylo :澴在乐虑要不要退~~ 03/19 18:05
61F:推 yvonne60226 :场地和行程的问吧,否则照其他韩星经验,这种状况 03/19 18:15
62F:→ yvonne60226 :八九成会加场的。但有今年经验,明年更有机会开两场 03/19 18:16
63F:推 csy1234 :之前少时的演唱会有fans说加场都是一开始敲场地就留 03/19 19:18
64F:→ csy1234 :好的 不然临时加怎麽可能会有场地 要不是CN当初没预 03/19 19:19
65F:→ csy1234 :期到有这麽多粉丝 不然就是行程问题 是说~今年粉丝 03/19 19:19
66F:→ csy1234 :好像真得多了非常多 还是是华娱这次广告打太大? 03/19 19:20
67F:→ pinkuno :华娱是在中 我们是华纳...Y 03/19 19:22
68F:推 csy1234 :不好意思~~原来这不是同一家....抱歉 03/19 19:30
69F:→ yjlee0829 :应该是抢不到加场场地吧 03/19 19:32
70F:推 vannysa :我也觉得今年这样明年两场可能性加大,不过最好先公告 03/19 19:39
71F:→ vannysa :,不然应该会有很多人第一场勉强买了还可接受的票後看 03/19 19:40
72F:→ vannysa :到"临时"加场会暗X在心里..XD 03/19 19:41
73F:→ vannysa :这次演唱会间隔好像都一周左右? 03/19 19:42
74F:推 igetlost :我是新饭=w= 我是不知为何去看我结 然後遇到回归 03/19 23:24
75F:→ igetlost :开始听歌 彻底入饭~ 然後我有很多朋友都满喜欢他们 03/19 23:25
76F:→ igetlost :歌 有很多朋友(非饭)也是说如果是演唱会想要去看=w= 03/19 23:25
77F:→ igetlost :我猜这样的人也不少 不一定是饭=w= 03/19 23:26
78F:推 ohhblue :去年很晚才去小7也买很顺,结果今年没买到..好想进场! 03/19 23:49
79F:推 mya0402 :想请问一下版友们,有人收到立顿的票了吗 03/20 00:02
80F:→ mya0402 :上星期寄的还没收到 所以想问一下 03/20 00:04
81F:推 molecule29 :我也还没收到 03/20 02:08
82F:推 sheal :现在就开始怕感受到演唱会结束的空虚,希望至少有2H 03/20 12:48
83F:推 vannysa :听说结束後会空虚一星期......XD 03/20 13:07
84F:推 yvonne60226 :去年结束真的好桑心啊~~意犹未尽又没抽到後台签名 03/20 13:08
85F:推 vannysa :yv大该不会是那时在洗手间旁蹲坐将头埋入双腿中偷哭? 03/20 13:15
86F:→ vannysa :的那位吧! 03/20 13:15
87F:推 yvonne60226 :哈哈才没有呢~~ 虽然不舍但还是很乾脆地离开了XDD 03/20 13:16
88F:推 vannysa :yv大很豪迈啊!^^ 03/20 13:28
89F:→ vannysa :到4/6前是不是都要保持心里对演唱会期待的温度啊?那 03/20 13:29
90F:→ vannysa :只好每天找段时间上来水一下了^^" 03/20 13:30
91F:推 AningH :立顿的活动该不会有人中两次吧... 03/20 15:12
92F:推 yvonne60226 :刚刚突然想到该不会黄牛也喝立顿吧(惊!) 03/20 15:29
93F:→ yvonne60226 :我之前也想说会不会有人中两次,但可能是名字相似吧 03/20 15:29
94F:推 vannysa :黄牛喝立顿会不会太拼^^"XD 03/20 16:52
95F:推 csy1234 :黄牛表示:我不需要喝立顿也拿的到很多票 03/20 17:35
96F:推 vannysa :*&^%$#@这句是我对csy大所说这种黄牛所表示的"敬"语. 03/20 18:13
97F:推 jenny2004 :立顿的票要下星期才会陆续寄出喔 (活动主办人说的) 03/20 18:28
98F:推 sj986 :请问一下这次演唱会有卖周边吗?想买手灯,不知去那买 03/20 18:54
99F:推 bapylala :宗泫跟金宇彬李钟奭的合照也太萌!!!!小鸟依人是哪招 03/20 22:18
101F:推 niniylo :宗泫超萌的,也太白了吧XDDD 03/20 22:23
102F:推 vannysa :期待running man.... 03/20 22:40
103F:→ vannysa :宗泫一个人上的running man... 03/20 22:40
104F:推 yuessi :宗泫貌似是三人之中最"娇小"的XD 03/20 22:43
105F:推 csy1234 :我一直有个疑问...李钟硕没有演绅品吧??? 03/20 22:44
106F:推 LINDAYANG :C大~没有~只有主持人歌...... 03/20 22:48
107F:推 winne3479 :演绅品的是李钟赫呦 03/20 22:48
108F:推 csy1234 :因为一直有人说这级RM是绅品特辑 但我明明记得李钟硕 03/20 22:49
109F:→ csy1234 :没有演 03/20 22:49
110F:推 sheal :这空虚是会觉得一切美好很不真实的那种,也是种充电 03/20 22:55
111F:推 vannysa :然後就会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幻觉XD 03/20 23:02
112F:推 cadenza :哈金宇彬188李钟硕186 对宗泫感觉就是"肩膀给你靠罗" 03/20 23:18
113F:推 bapylala :但李钟奭跟孩子们也挺熟的~之前还说要跟他们学吉他 03/20 23:39
114F:→ cadenza :这集应该是学校2013+绅品之伪高中生校园特集吧XD 03/20 23:43
115F:推 torachan :谢谢jenny2004大回答 也一直有这个疑问 03/21 11:20
116F:推 yvonne60226 :伪高中生是因为还有金秀路吗XDDD 03/21 13:47
117F:推 emilian1116 :推sj986大 想买手灯+1 没跟到团购也不敢买网路上的( 03/21 15:00
118F:→ niniylo :5.10香港场好像还有票,有兴趣的可以考虑冲香港XDDD 03/21 15:17
119F:推 kiki0625311 :香港加场啦QQ 03/21 15:43
120F:推 ang1111 :e大你可以去九五买~ 03/21 16:12
121F:推 marsarl :手灯+1,不好意思请问a大,九五是在那边^^" 03/21 17:23
122F:推 niniylo :九五乐府~~ 03/21 17:28
123F:推 emilian1116 :谢谢a大^_^ 03/21 20:16
124F:推 maiya :九五乐府在西门町~ 03/21 21:48
125F:推 ani15853 :网路上的都没货 附近也没有店可以买 不知该怎办>< 03/21 23:43
126F:推 rebecca9219 :想请问这次会不会出周边额>< 好想买萤光棒>< 03/23 09:12
127F:推 yvonne60226 :等周边+1 默默地都三月底了.... 03/23 10:06
128F:推 libragirl :正信在演唱会上跳舞的样子好像背信李光洙XDD 03/23 10:27
129F:推 vannysa :金秀路的伪高中生XD 03/23 11:15
130F:→ vannysa :我打算用去年的蓝色萤光棒... 03/23 11:17
131F:→ reya1017 :去年的蓝色萤光棒+1.. 03/23 23:43
132F:推 smileiris :演唱会会不会唱日文歌啊?好想听illusion喔!392演唱会 03/24 20:02
133F:→ smileiris :的illusion超好听的!! 03/24 20:02
134F:推 niniylo :我也超爱392的illusion~~~ 03/24 20:32
135F:→ yvonne60226 :我超想听因为想念,但感觉机率有点低>< 03/24 20:37
136F:推 sheal :超想听"因为想念"的,能亲耳听到都值得了~融化了 03/24 22:22
137F:推 isan1017 :我也想听"因为想念"每次听都鼻酸 现场听会泪崩吧!!! 03/25 11:21
138F:推 vannysa :我也超想想听"因为想念"+1,但不要摇滚版XD晕~~ 03/25 12:07
139F:→ yvonne60226 :去年首尔场有"因为想念"让我超期待,结果台湾没有QQ 03/25 12:38
140F:推 bluefishyy :好想赶快知道班机时间阿~~~4/4-4/5我要回台湾...真 03/25 13:55
141F:→ bluefishyy :希望可以来个巧遇阿~~~~~ 03/25 13:55
142F:→ pinkuno :摄影集 目前很缺云林地区阿!!!! 有没有云林地区的 03/25 14:26
143F:→ pinkuno :BOICE能帮帮忙XDDD!!!!!!!!!!!!!!! 03/25 14:26
144F:推 kinkielsa :云林地区我没办法帮上忙了 Q_Q 因为我只有剑湖山的 03/25 15:30
145F:→ kinkielsa :啊哈哈哈XDD 03/25 15:30
146F:推 winneil :kin大 剑湖山在云林啊XDDD 完全帮上忙了!!! 03/25 15:56
147F:推 cantsee :我拍的西螺大桥都有人像 怎麽办>_< 03/25 16:02
148F:推 kinkielsa :W大 我指的是 我只有去剑湖山玩的照片 03/25 16:17
149F:→ kinkielsa :都是风景图 没有漂亮的风景图 XD 03/25 16:18
150F:→ kinkielsa :我在讲甚麽阿>"< 我是说都人像没风景 = =" 03/25 16:18
151F:推 zaxw :全台夜市照似乎也不错XD~ 03/25 16:55
152F:推 rookon512 :努力寻找云林照片中 等我等我!!!! 03/25 18:38
153F:→ rookon512 :但可能都是些当地人才知道小景点喔 这样ok吗? 03/25 18:39
154F:推 rita810813 :是说各地名产吗??XDD 03/26 00:57
155F:推 niniylo :日本新单曲「Blind Love」由李宗泫 亲自作词作曲 , 03/26 12:15
156F:→ niniylo :非常期待!!!! 03/26 12:15
157F:推 justnikki :WOW!!! 期待演唱会之余 也期待新日单!!!!!!! 03/26 12:31
158F:推 sandy3628 :这次演唱会有周边但是无法在演唱会时用...... 03/26 13:01
159F:→ celia4051 :对啊,超级无奈的 03/26 13:03
163F:→ niniylo :其他周边~~ 03/26 13:05
164F:→ sandy3628 :可是没有价钱ˊ口ˋ !!! 03/26 13:06
165F:推 niniylo :博客来有价钱了~~ 03/26 15:35
166F:推 csy1234 :好贵 为何水钻贴要560 03/26 17:38
167F:推 Bubbleset :囧的是~目前FNC STORE也还没开卖这次的周边 03/26 18:02
168F:→ Bubbleset :我们又是首场....那只能买了来去香港用~~囧 03/26 18:02
169F:推 zoroy :蓝月计画FB怎麽都还没更新应援内容?? 在别家有看到说 03/26 21:01
170F:推 pacake :请问哪边还可买第二代官方应援毛巾...好多都没货了>< 03/26 21:09
171F:→ pinkuno :根据最後的整合 批踢踢主要是场外应援 03/26 22:27
172F:→ pinkuno :场内应援将由其他家负责 !! 关於详细内容会在下礼拜 03/26 22:28
173F:→ pinkuno :公布!!!!!!!!! 虽然批踢踢没有参与场内部分 但是 03/26 22:28
174F:→ pinkuno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场内应援,我们应援小组会把大家 03/26 22:29
175F:→ pinkuno :集资金额全部注入在场外应援及公益部分~~ 感谢各位 03/26 22:29
176F:推 niniylo :辛苦了~~ 03/26 22:30
177F:→ yvonne60226 :辛苦了~~之前都摇滚,第一次座位区,可以排字丢彩带 03/26 23:07
178F:→ yvonne60226 :好期待应援XDDD 03/26 23:07
179F:推 ying110407 :我也好期待排字丢彩带!! 03/27 09:09
180F:推 kinkielsa :会不会唱新的日文单曲!!!好期待 03/27 13:50
181F:推 ani15853 :五大唱片有抽票活动喔 今年在五大消费的发票可以登记 03/27 14:04
182F:→ ani15853 :是5600!!!!! 03/27 14:04
183F:推 niniylo :发票都不知道在哪了XDDD 03/27 14:33
184F:推 NEORU :发票都不知在那了@@ 03/27 14:37
185F:推 niniylo :刚对完发票,丢了,太晚知道消息了,哭哭~~ 03/27 14:38
186F:推 yvonne60226 :发票都丢了QQ还好还有想要的专辑还没买,但是... 03/27 14:44
187F:→ yvonne60226 :第一次看到赠票送这麽前面的位置 03/27 14:44
188F:推 celia4051 :赶快回家翻一下发票 也太好了吧送摇滚区的位子!!! 03/27 14:48
189F:→ SCTank3810 :请问一下队形宗泫都是站左边 观众的右方吗? 03/27 17:27
190F:→ SCTank3810 :想换比较近的票 03/27 17:27
191F:推 yvonne60226 :宗泫在红区 03/27 17:30
192F:→ csy1234 :赠票该不会是试送被盖票的特区前三排吧?? 03/27 17:58
193F:推 ani15853 :五大好像今天才发布的消息 都过了25号 发票都丢了啊. 03/27 18:04
194F:→ ani15853 :.之前他也有送过其他团摇滚区喔(而且是第一排!) 03/27 18:04
195F:推 wendy5318 :请问要怎麽判断面交的票是真是假呢? 03/27 19:17
196F:推 pennymstkd :回家立刻翻发票,在五大贡献不少啊XDD 03/27 19:23
197F:推 niniylo :首尔场的买票时间出来了,一般贩售时间是4月5日 03/27 19:42
198F:→ niniylo :晚上8点,yes24开卖!!!!拉拉大你可以考虑一下,你在 03/27 19:43
199F:→ niniylo :韩国网路会快一点XDDDDD 03/27 19:44
200F:→ emilian1116 :刚刚看到全家还剩1张黄2c的票!!不知道是系统出错还是 03/27 21:58
201F:→ emilian1116 :真的有剩 03/27 21:58
202F:推 wwwmycom :在五大贡献超多-_- 登录了XD 希望可以抽到阿切拜!!! 03/27 22:49
203F:推 snowcyn32 :有唷 网路上订得到 但我预算没那麽多> < 03/27 22:52
204F:→ snowcyn32 :黄2C区 11排4号4500 03/27 22:53
205F:推 niniylo :可是我刚刚去看怎麽没有 03/27 23:03
206F:推 snowcyn32 :被订走了吧~刚才还能放进购物车,不过我取消了 03/27 23:06
207F:推 mayloveJP :想请问特区的位置是面对舞台由左开始1号到多号吗?? 03/28 00:17
208F:推 anita10918 :今天有新闻4/24 MCD在台北小巨蛋! 03/28 11:25
209F:推 yvonne60226 :可以期望四子再来吗><这样就跟去年好像XDD 03/28 11:51
210F:推 yvonne60226 :短期来两次。真来我就提前猛啃书也要在期中考周去看 03/28 11:52
211F:推 yevan39321 :4/24应该不太可能来,日单发行应该会在日本 03/28 12:51
212F:推 vannysa :韩专宣传期结束了,还会参加MCD吗? 03/28 15:46
213F:推 niniylo :首尔场的票价出来了,个人觉得好便宜,可惜没钱也没 03/28 19:12
214F:→ niniylo :时间去韩国,哭哭~~ 03/28 19:12
215F:推 hajr :首尔场最贵的折合台币在台湾只能看三楼T_T 在那边却 03/28 19:30
216F:→ hajr :是摇滚区........... 03/28 19:30
217F:推 yvonne60226 :真的好便宜QQ 可惜无法飞去看 03/28 19:31
218F:推 csy1234 :虽然很喜CNBLUE 但是韩国人基本上就是专门在榨外国人 03/28 20:14
219F:→ csy1234 :国人的钱 所以如果不是本命 我是不会用台湾这价格去 03/28 20:15
220F:→ csy1234 :看演唱会的 03/28 20:15
221F:推 bapylala :首尔场好便宜~好想冲(烦恼) 03/28 20:22
222F:推 wercell :首尔场的资讯要去哪里看呢? 03/28 20:44
223F:推 sheal :真的就是榨我们的钱,只是我们也心甘情愿 03/28 22:50
224F:推 smilewin :首尔场真的好便宜!!!我好想冲喔!!有人要一起冲吗? 03/28 23:23
225F:推 kinay :s大我要去!!!!我们一起 03/29 00:47
226F:推 nancychan :海外开唱就是高成本,由歌迷买单,不管多贵还是卖光光 03/29 00:47
227F:推 celia4051 :如果抢得到票我也要冲韩国场 但抢票根本是大战争 03/29 09:41
228F:推 yevan39321 :刚刚华纳说手灯和毛巾一同在4/3上市!! 03/29 12:22
229F:推 rebecca9219 :前几天都在犹豫当中 今天在看就全卖完了 :(( 哭 03/29 17:17
230F:推 misuzusan :都卖光光了Q__Q 03/29 18:05
231F:→ Minney :到现在都还纠不到人一起看演唱会,一个人好孤单啊>< 03/29 23:31
232F:推 Boicelenson :M大中坜人吗? 03/29 23:54
233F:推 leticia1518 :新日单的Blind Love好棒呢!!!!宗泫第一次主打阿 03/30 13:45
234F:推 holameng :请问这次大概要几点入场才不会太晚?想要排一下白天的 03/30 14:44
235F:→ holameng :行程:P 03/30 14:44
236F:推 niniylo :Blind Love好听,跟以往宗泫的曲风有所不同!!! 03/30 14:44
237F:推 ying110407 :我也觉得好好听!!!宗泫的创作我都好喜欢 03/30 15:07
238F:推 smilewin :请问有亲已经准备要抢首尔场的票了吗? 03/30 15:38
239F:推 vannysa :hol大,那要看你是否需要领贴纸,因为从一点发到五点, 03/30 19:24
240F:→ vannysa :共10000张,发完为止,原则上应该会有1000人左右拿不到 03/30 19:24
241F:→ vannysa :,除非有人不想领... 03/30 19:25
242F:→ vannysa :不然对票号入座应该比公告时间早到就可以了吧! 03/30 19:26
243F:推 niniylo :我也在考虑几点到小巨蛋,虽然说一早就要上台北XDDDD 03/30 19:45
244F:推 holameng :谢谢va大!!!对阿就是想说这次有座位应该不用那麽早到 03/30 20:55
245F:推 shiauhao1026:有没有立顿的收到票了?一个人好紧张唷 03/30 21:13
246F:推 vannysa :嗯!我买了22罐果然还是没抽中呢>.< 03/30 21:48
247F:推 urong31 :有公布班机资讯了吗??? 03/30 23:12
248F:推 vannysa :Blind Love的曲子真的不错,也很期待容和的那首歌曲.. 03/31 00:16
249F:→ vannysa :不知道是贪吃的男人还是贪婪的人呢?^^ 03/31 00:16
250F:推 bapylala :贪吃的男人的话,是要把鸡翅鳗鱼饭章鱼烧越光米..等 03/31 09:46
251F:→ bapylala :都写进去吗XDDDD 03/31 09:46
252F:推 vannysa :我也在认真的思考这件事的可能性(误)XD..^^ 03/31 14:03
253F:→ vannysa :或者我以为他想写宗泫的故事(大误)^^" 03/31 14:04
254F:推 igetlost :噢超难过的QAQQQQQQQQ 突然就不能去演唱会了QAQQQQQQ 04/01 00:59
255F:推 vannysa :i大....@@ 04/01 01:08
256F:推 niniylo :i大,真的好可惜,不能去看,不是愚人节吧XDDDD 04/01 01:15
257F:推 igetlost :不是啊QAQQQQQQQ 是大家在认真讨论出游行程QAQQQQQQQ 04/01 02:34
258F:→ igetlost :超想哭的QAQ 04/01 02:34
259F:推 vannysa :我直接在两个星期前就直接推掉出游行程了.... 04/01 09:36
260F:→ vannysa :对了,今天是愚人节,不知是否会有愚人推特^^ 04/01 09:37
261F:推 shiauhao1026:愚人节收到最好的礼物是立顿寄来的门票~终於有真实感 04/01 11:48
262F:→ arashi1018 :班机资讯不知道出来没呀!有休假就想看容和,弥补没 04/01 12:46
263F:→ arashi1018 :抢到票的遗憾(・_・`) 04/01 12:47
264F:推 sandy3628 :有台北场的手灯耶ˊ口ˋ 演唱会当天才卖....... 04/01 16:32
265F:→ SCTank3810 :想请问下各位立顿的票有什麽标志可以确认~.~ ? 04/01 16:39
266F:→ SCTank3810 :这样不会有仿的立顿票吗? 04/01 16:40
267F:→ mai7384 :可以公布让票跑单的黑名单吗 (菸) 04/01 17:43
268F:→ snowcyn32 :立顿的好像有盖蓝色章写非卖品 04/01 17:55
269F:→ pinkuno :请大家注意礼节 请勿跑单! 欢迎公布跑单ID 04/01 18:23
270F:推 csy1234 :演唱会当天的贴纸是什麽? 04/01 19:11
271F:推 cert19 :贴在脸上的萤光贴纸 CNB蓝月图形 04/01 20:30
272F:推 niniylo :with your eyes也有试听版了,这次宗泫作的曲风和之 04/02 00:02
273F:→ niniylo :前的有很大的不同,比较ROCK!! 04/02 00:03
274F:→ SCTank3810 :突然发现票左上方的全家标志处少一半也就是票比别人 04/02 12:55
275F:→ SCTank3810 :短那一截应该不算毁损吧0.o 04/02 12:55
276F:推 vannysa :............没缺到字的话应该....不算吧(?)0.o 04/02 16:54
277F:→ SCTank3810 :恩发现时有点怕 (抖 今天还看到4000的赠票真稀有 04/02 20:05
278F:推 kiss81271025:问一下亲有没有人住北部要一起上台北的~~~~~ 04/02 20:52
279F:推 niniylo :周边明信片的图,好好看,还好当初有手滑XDDD 04/02 22:38
281F:推 niniylo :这次的日单,都好好听,连容和作的那首我也很爱,这 04/02 23:45
282F:→ niniylo :次容和作的那首,比较小品(误)XDDD 04/02 23:45
283F:推 csy1234 :是说明信片的封面 跟我当初买宇多田的好像 只有字不 04/03 01:08
284F:→ csy1234 :一样而已... 周边居然全部售完了 哭.... 04/03 01:08
285F:推 vannysa :容和的歌看完词会想哭...0.o 04/03 01:29
286F:→ vannysa :我是指Greedy Man..好想看中译歌词,虽然英文词已经很 04/03 09:24
287F:→ vannysa :清楚了... 04/03 09:24
288F:推 vannysa :这次场刊的照片四只看起来很有外星人的feel...只差没 04/03 09:32
289F:→ vannysa :分别戴上不同的瞳孔变色片... 04/03 09:33
290F:推 vannysa :从蓝月来的四个人... 04/03 09:36
291F:推 vannysa :说不定其实是渴望的人.... 04/03 10:41
292F:推 niniylo :歌词会让人很想哭,"现在离你家不远"这句歌词,让我 04/03 14:12
293F:→ niniylo :大笑!!! 04/03 14:12
294F:推 miraism :请问一下..现在哪里还买的到这次韩国进口的手灯?问了 04/03 15:23
295F:→ miraism :好多店家都说没货T_T...... 04/03 15:24
296F:→ kitty1230 :九五乐府勒!网站是写4/3进货 04/03 17:20
297F:推 sakulagi :有亲辜知道他们住那家饭店吗? 04/03 17:42
298F:推 Cilion :4/6当天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场外的应援有雨天备案吗 04/03 19:16
299F:推 vannysa :这次场外的应援内容好像不用雨天备案XD不过BOICE的确 04/03 19:54
300F:→ vannysa :要记得清明可能下雨要记得带伞...容和喜欢雨天... 04/03 19:55
301F:推 hahacindy :请问4/5搭哪一班飞机来台湾咧~~~??? 04/03 20:14
302F:推 niniylo :7669那篇有写喔!!! 04/03 20:16
303F:推 qwerovo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他们这次会住哪嘛XD? 04/03 21:32
304F:推 niniylo :CNBLUE将在4/5下午五点上KKBOX跟大家聊天罗!!! 04/03 23:10
305F:推 eileen1013 :有台北的朋友知道小巨蛋得搭多久taxi到台北车站吗? 04/04 10:30
306F:推 rookon512 :大概十几分钟吧 印象中挺近的!! 04/04 11:41
307F:→ rookon512 :如果一路顺畅的话~ 04/04 11:42
308F:推 cert19 :日子越近越兴奋又紧张 又做恶梦梦到赶不上高铁加塞 04/04 17:00
309F:→ cert19 :车 还忘记带票 抢票前已经做好几天的恶梦现在还要梦 04/04 17:00
310F:→ cert19 : 真是有够可怕的 04/04 17:00
311F:推 niniylo :「CNBLUE - 2012 Concert BLUE NIGHT DVD」 04/04 17:23
312F:→ niniylo :发行日2013.05.08,又要吃土 04/04 17:23
313F:推 niniylo : 33,000韩元 04/04 17:50
314F:推 Librababy :有人知道应援安可曲是哪一首吗?? 04/04 17:59
315F:→ kitty1230 :有人是明天早上要从北车去机场的吗?没去过桃园机场. 04/04 23:33
316F:推 ysdaisy :好像会有记者会 04/05 00:05
317F:→ csy1234 :我比较想知道4/6是不是真的会有寒流来 高雄现在热的 04/05 00:12
318F:→ csy1234 :像夏天 我也只有带薄薄的衣服回家而已 寒流来的话大 04/05 00:12
319F:→ csy1234 :盖会冷死 04/05 00:12
320F:→ mayloveJP :台北天气很差喔~~要注意温差 04/05 00:15
321F:推 rita810813 :请问场内字卡是要自己去领取吗?? 04/05 00:18
322F:推 yevan39321 :场内应援手幅应该是直接就放在位置上吧! 04/05 01:15
323F:推 cert19 :除了2F的场内只有放字卡 如果2F要手幅要凭票索取 04/05 01:27
324F:推 dontcry0119 :台北天气超差T_T 04/05 01:49
325F:推 Cilion :台北是在下雨还是冷? 04/05 01:50
326F:推 Cilion :看气象4/6降雨机率有90%....T_T 04/05 01:56
327F:推 csy1234 :高雄也在下雨 但我比较怕4/6气温会低於15度 我还穿鱼 04/05 01:57
328F:→ csy1234 :口鞋回家耶 有一种很不妙的fu 04/05 01:58
329F:推 Cilion :我也在高雄不过我这里没下雨而且超热的 04/05 02:10
330F:推 dontcry0119 :台北目前下雷雨 04/05 02:25
331F:推 zaxw :新竹开始暴雨@@ 04/05 09:55
332F:推 pennymstkd :台中也暴雨,一整个还不知道要怎麽穿衣服啊!!!! 04/05 10:28
333F:推 Cilion :高雄下大雨了@@ 04/05 12:06
334F:推 dorisivy0515:明天会在现场卖周边吗? 有人说卖完了== 04/05 13:06
335F:推 niniylo :超怕冷完全不知道要怎麽穿,台北明天好像气温会很低 04/05 14:21
336F:推 ani15853 :希望可以开场後在下雨!结束後雨停~ (老天爷拜托!~XD 04/05 14:26
337F:推 holameng :台中一整天都在下雨,不知道台北会不会很冷(怕冷 04/05 15:36
338F:推 Librababy :今天的台北下雨 很闷 没风...小巨蛋有屋顶 不怕 04/05 15:37
339F:→ Librababy :苦的是各大站办活动的人... 04/05 15:37
340F:推 gjo3au4wl6 :明天晚上会降到20度以下喔! 各位BOICE要注意保暖 04/05 15:41
341F:→ gjo3au4wl6 :BTW~ 傍晚以前应该都是有打雷下雨的情形~记得带雨具 04/05 15:42
342F:→ dontcry0119 :明天演唱会结束後气温会非常低,大家记得带外套 04/05 16:10
343F:推 vannysa :外面穿外套,然後里面穿一件薄的衣服,等进了演唱会场 04/05 16:40
344F:→ vannysa :觉得热了就脱掉,反正这次都有坐位可以放外套!要带伞! 04/05 16:41
345F:推 niniylo :谢谢van大,大概知道要怎麽穿了 04/05 16:41
346F:推 cert19 :KKBOX 准备就续了 04/05 16:55
347F:推 niniylo :听说记者会上,容和有唱一小段I'M SORRY!!!! 04/05 16:59
348F:推 cert19 :KKBOX 开始了!!!!!! 04/05 17:01
349F:→ csy1234 :我回家只戴薄外套...完蛋了 04/05 17:20
351F:→ cincindy :容和心情很好XD 宗泫依然很酷! 弟弟们也一直挥手~ 04/05 18:15
352F:推 poring :有人知道哪里还买的到T恤&官方手灯吗??? 04/05 19:33
353F:推 Cilion :高雄大雷雨中" 希望明天天气不要太糟! 04/05 20:27
354F:推 yvonne60226 :天气不好的话场外应援会非常麻烦,具经验小巨蛋外面 04/05 20:46
355F:→ yvonne60226 :并不是非常空旷,粉丝应援站加摊贩会非常爆炸的挤 04/05 20:47
356F:推 niniylo :有亲在听彩排,有听到像我这样的男人那首!!!!! 04/05 21:41
357F:推 elsa78621 :像我这样的男人!!!!!好期待~~~~~~ 04/05 21:43
358F:推 niniylo :还有Coffee shop~~ 04/05 21:45
359F:推 niniylo :have a good night 04/05 21:49
360F:推 c760709 :我要Coffee Shop!! 04/05 21:53
361F:推 NEORU :Coffee shop!!!!好期待 04/05 21:55
362F:推 c760709 :这首不知道会怎麽玩 超级期待!! 04/05 21:57
363F:推 bemily32 :Coffee shop~~~ 04/05 21:57
364F:推 wercell :原来~彩排是可以悄悄听到的呀~那可以看到吗? 04/05 21:59
365F:推 Librababy :亲去听彩排就知道安可是哪一首了 不然彩带要怎麽丢 04/05 22:06
366F:推 niniylo :有Feeling!!!!!!!!!!我快哭了~~ 04/05 22:20
367F:推 Lemon68 :有Feeling吗!!!!!!!!!!!!!!!!太感动了~~QAQ 04/05 22:23
368F:→ Lemon68 :下午宗泫在问想听哪一首,马上就想到Feeling!!>< 04/05 22:23
369F:推 nancychan :今天才在跟朋友聊心目中的第一名是什麽,Feeling刚好 04/05 22:24
370F:→ nancychan :就是朋友的第一名啊 04/05 22:25
371F:推 niniylo :希望Feeling容和可以弹琴!! 04/05 22:27
372F:→ nancychan :没错没错,就是想看他听他弹琴啦.... 04/05 22:32
373F:推 cert19 :我想要听DJ show!! 04/05 22:38
374F:推 sheal :想知道台北明天的天气如何,气象说会下探十三度耶? 04/05 22:45
375F:推 lizhg :台北天气不好,务必带伞和外套 04/05 22:55
376F:推 niniylo :外套要带厚的嘛!!! 04/05 22:56
377F:推 nancychan :带一下吧...热了还能脱,冷了穿不保暖就不好了!!! 04/05 23:00
378F:推 bemily32 :好像晚上才变冷!真的很难穿!!又下雨!!烦恼中 04/05 23:03
379F:推 aiyumi :安可是LOVE吗?? 刚刚3LUE应援团发了!!! 04/05 23:04
380F:推 ani15853 :丢彩带的最後一首歌是LOVE! ^_^大家要记得丢喔~~~ 04/05 23:04
381F:推 niniylo :我比较想听谢谢!!! 04/05 23:05
382F:推 cert19 :所以安可曲只有一首吗? 想说至少都会有两首说 04/05 23:08
383F:推 vannysa :可以听到"像我这样的男人"和"Coffee shop"真棒!一定 04/05 23:08
384F:→ vannysa :要穿厚外套,那场外应援要用500万超大伞当遮棚吗? 04/05 23:09
385F:→ vannysa :有feeling?!Good Job!! 04/05 23:11
386F:推 ani15853 :安可曲应该是有很多首 只是最後一首是LOVE (我猜) 04/05 23:13
387F:推 cert19 :希望是像楼上这样讲 04/05 23:14
388F:→ cert19 :然後私心猜想他们看到彩带海太感动了 又再加一首 04/05 23:14
389F:推 bemily32 :记者会出来了 04/05 23:20
390F:推 dontcry0119 :出小巨蛋记得加穿上厚外套 不然温差很大很容易感冒!! 04/05 23:20
391F:推 niniylo :记者会上唱I'M SORRY也太好听了吧!!! 04/05 23:58
392F:推 vannysa :虽然後来嘴被麦克风塞住....XD 04/06 00:00
393F:推 vannysa :最後一首是LOVE最後一句完要丢彩带这要公告吗?不然好 04/06 00:03
394F:→ vannysa :像没爬文就不知道....XD 04/06 00:03
395F:→ vannysa :还是彩带上会包一张纸写LOVE唱完丢...降... 04/06 00:04
396F:推 QQbabyduck :明天早上七点多的火车...现在兴奋到睡不着T-T 04/06 00:09
397F:→ QQbabyduck :买票前是焦虑到睡不着 演唱会前是兴奋到睡不着..冏 04/06 00:09
398F:推 hisashi021 :刚刚才在彩排I'M SORRY说~ 04/06 00:14
399F:推 ai5945 :"谢谢"希望在看完彩带海後额外唱~这样会很感动 04/06 00:17
400F:推 niniylo :今天还要早起北上,晚安了,小巨蛋见!!! 04/06 00:25
401F:推 niniylo :听说总彩排三次,到凌晨一点,有没有这麽认真的乐团 04/06 06:01
402F:→ niniylo :真心的爱你们,台北见!!! 04/06 06:02
403F:推 DStarry :早安~期待今天演唱会! (刚刚松车这边开始下雨了 04/06 09:50
404F:→ DStarry :中南部上来的饭们,一定要记得带雨具呀 还有多带件 04/06 09:51
405F:→ DStarry :薄外套 现在微风在吹就觉得凉凉的 04/06 09:52
406F:推 vannysa :希望喉咙没有烧声...我也要为出门做准备了.... 04/06 12:10
407F:推 MIRAL :现在出门到会场,会不会太早呢? 04/06 12:19
408F:推 AIKONINI :贴纸快拿手机灯照 今天阴天效果不佳 04/06 13:43
409F:推 dontcry0119 :有人有多买周边吗>_<?手灯或是毛巾 04/06 14:45
410F:推 MIRAL :不知道四点半到那边还有没有贴纸可以拿@@ 04/06 14:59
411F:推 maiya :手灯应该没了……我去买的时候就说快卖光了 04/06 17:07
412F:推 Cilion :容和他差点哭了! 04/06 22:22
413F:推 DStarry :色卡应援大成功 敏赫有认证XD 最後彩带就有点可惜了 04/06 22:30
414F:推 iris890118 :彩带真的超可惜T_T 04/06 22:34
415F:推 BenLucy :彩带可惜,但排字很成功很漂亮! 04/06 22:39
416F:→ anna99114159:有人知道今天开唱前是谁来造成骚动吗?三楼看不太清楚 04/06 22:39
417F:推 hywjs :第一次排字超成功!!!敏赫有念出来!!!!彩带好可惜QQ 04/06 22:40
418F:推 carolineLie :排字真的超成功,楼上的Boice非常厉害! 04/06 22:41
419F:→ carolineLie :回anna大,是容和的爸妈唷 04/06 22:42
420F:推 yevan39321 :开唱前的骚动应该是容和爸妈被歌迷发现吧 04/06 22:43
421F:→ anna99114159:原来如此~ 04/06 22:43
422F:推 smallfish :排字超棒!!!!彩带可惜了~~~ 04/06 22:46
423F:推 kta8800 :後面彩带真正好可惜噢QQ 04/06 22:46
424F:推 ohhblue :容和爸妈坐黄2C前的贵宾席,一楼全回头观赏(?)时 04/06 22:50
425F:→ ohhblue :顿时发现原来容和的视野这麽恶心XDD 都是人头 04/06 22:50
426F:推 minne96 :请问彩带是丢的不整齐还是他们没注意到呢?OQ 04/06 22:51
427F:推 lovelybaozi :排字很成功!!! 彩带真的有点可惜... 04/06 22:51
428F:推 Cilion :彩带丢的人很少 他们也转过头去没看到 04/06 22:54
429F:推 minne96 :谢谢C大,原来是这样啊T^T真的可惜了 04/06 22:55
430F:推 hsuan9917 :我在二楼 因为我不知道到底哪一首是最後一首orz 04/06 22:58
431F:→ anna99114159:其实彩带好像丢了两次 04/06 22:59
432F:推 huishanchen3:排字真的很成功,敏赫一字一字念出来!! 彩带真的可惜 04/06 22:59
433F:推 hsuan9917 :我们那区很多人在倒数第二首结束时抛出去 04/06 23:01
434F:→ huishanchen3:彩带是搞不清楚是哪首歌要丢,他们把气氛带的很high 04/06 23:02
435F:推 maiya :真的超HIGH~现在耳朵都有点聋了...真的好想再安可 04/06 23:04
436F:推 Cilion :我还是好想看容和哭 眼前眶都有泪水了在忍什麽 04/06 23:11
437F:推 ABigZo :我们那区彩带是听到容和说是last song以为是最後一首 04/06 23:18
438F:→ ABigZo :殊不知last song後面还有一首last song彩带就变两次 04/06 23:19
439F:推 carolineLie :容和今天跳好多扭扭舞 好可爱呀! 04/06 23:22
440F:推 pennymstkd :1摇滚区其实大家不知道在看什麽,但就一直回头看XDD 04/06 23:24
441F:→ pennymstkd :X後来才知道大家是在看容爸容妈XDDD 04/06 23:24
442F:推 Librababy :彩带丢要开大灯 没开也是失败 感觉大家知道灯没开 04/06 23:24
443F:→ Librababy :大部份都没有丢出去 04/06 23:25
444F:推 cadenza :我觉得蛇宝宝被盘在容和身上很妙XDDDD 04/06 23:29
445F:→ carolineLie :蛇非常有心耶 容和也是属蛇的~ 04/06 23:31
446F:推 Cilion :容和的头发也超好笑 超多戏的! 04/06 23:32
447F:推 chaneyunnsha:结束时大家一直唱I'm sorry,oh no back to me那里好 04/06 23:32
448F:推 chaneyunnsha:感人~可惜CNB没再出来一次 04/06 23:34
449F:推 pennymstkd :我真心不想走XDDDD一眨眼就唱完了T_T 04/06 23:35
450F:推 NEORU :看了歌单才知道有唱24首歌!!怎麽过的这麽快!! 04/06 23:36
451F:推 maiya :真的太快了~感觉还在很HIGH想继续听~ 04/06 23:43
452F:推 chunfly :结束时大家一起合唱I'm sorry超棒的!!! 04/06 23:47
453F:推 kasy79 :结束的最後大家很用力的唱oh, no back to me那里真的 04/06 23:49
454F:推 ai5945 :美好时间真的过太快~这次很感动 彩带可惜了我觉得主 04/06 23:50
455F:→ kasy79 :很希望他们能在走出来再唱一首>< 04/06 23:50
456F:推 nancychan :彩带其实在暗的时候看不出来,若当时场灯是亮的,真的 04/06 23:56
457F:→ nancychan :很美很美...可惜了,但排字好成功啊!!!BOICE好棒!!! 04/06 23:57
458F:推 csy1234 :喷乾冰还是丢白色雪花的时候 容和的头发被静电整个 04/07 00:02
459F:推 chunfly :安可要再排一次字卡就没成功了因为灯都没亮QQ 04/07 00:05
460F:推 eva79528 :没办法去现场 有人可以说一下今天的歌单吗?QQQ 04/07 00:06
462F:推 huishanchen3:今天很多歌都有重新编曲现场表演真的很棒!! 04/07 00:12
463F:推 eva79528 :谢谢hy大 好想听现场啊啊啊~T___T 04/07 00:12
464F:推 bnmtyu :请问容和是在什麽时间点差点哭了? 04/07 00:15
465F:推 birdd :请问排字是排什麽呢@@? 04/07 00:19
466F:推 chaneyunnsha:排 TAIWANˇCNBLUE 04/07 00:21
467F:推 carolineLie :回bn大,就是在他说never forget tonight的时候..吧? 04/07 00:26
468F:→ carolineLie :sorry, 是 i can't forget tonight! 04/07 00:33
469F:推 bnmtyu :谢谢回答!虽然不能去但也觉得好感动啊~~ 04/07 00:34
470F:推 cadenza :男饭好像成长不少,围绕我的八个位子有四个男生XD 04/07 00:43
471F:→ csy1234 :下次可能要谢幕的时候丢彩带 因为那时候灯比较亮 04/07 00:43
472F:→ csy1234 :希望主办单位下次不要写三小时了 让人期待又失落 呜~ 04/07 00:45
473F:推 bemily32 :我们那区几乎很少人知道要丢 大家都很认真再唱 04/07 00:54
474F:推 zoroy :毕竟是首场 不知道安可最後一首歌是哪首吧 04/07 00:55
475F:→ zoroy :以後类似情况 建议直接选最新的韩文主打来丢 04/07 00:56
476F:→ zoroy :可能时间可以抓更准~ 彩带可惜了 04/07 00:57
477F:推 Librababy :版上500人了... 04/07 00:58
478F:推 YUMINA :听到容和说最後一首时 唱完就丢了~因为上次安可也是 04/07 01:00
479F:→ YUMINA :你为我着迷~谁知道还有下一首最後一首呢?!XD 04/07 01:00
480F:推 saymayday :彩带真的可惜 建议灯光亮的时候 另外彩带可选亮色 04/07 01:01
481F:→ saymayday :谢谢各大站的贴心 排字应援真的很棒 04/07 01:02
482F:推 Librababy :做个蓝色夜光的彩带XD 04/07 01:03
483F:推 fumikoyu :首场的关系 彩带真的可惜了 我也建议下次选亮的蓝色 04/07 01:03
484F:推 candy00610 :彩带真的可惜了 也建议下次要选亮一点的蓝色 ex:水 04/07 01:07
485F:→ candy00610 :蓝色 因为在下面看时 跟手灯的颜色重垒了~~ 04/07 01:08
486F:推 muse34 :现在还是很嗨很感动呢~ 04/07 01:31
487F:→ csy1234 :话说 特区最前面有很多凭空冒出来的座位 真的很想知 04/07 01:32
488F:→ csy1234 :道坐在那里的那些人到底是谁 04/07 01:32
489F:推 birdd :谢谢chaneyunnsha大回答~~~ 04/07 01:33
490F:推 igetlost :(我不看心得文不看心得文)-->没到场的Boice QAQ 04/07 01:50
491F:推 winni501 :站特区旁的韩国工作人员有注意到彩带但可惜不够明显C 04/07 02:02
492F:→ winni501 :N可能没看到:'( 04/07 02:03
493F:推 anita10918 :请问有人知道送机要在一航哪边等呢?到了机场不知道 04/07 08:38
494F:→ anita10918 :应该待在哪@@ 04/07 08:38
495F:推 capataiwan :一航出境大厅小客车下车处 04/07 09:30
496F:推 carolineLie :可以去送机的亲估请帮我多看他们几眼吧!!! 04/07 10:44
497F:推 pennymstkd :想哭!!刚走进转运站,朋友就看到CNBLUE在游览车上 04/07 10:58
498F:→ pennymstkd :都走到四楼又跑下去,结果什麽都没看到,崩溃啊!!!!! 04/07 10:59
499F:推 DStarry :游览车?! 他们不是有保姆专车吗... 04/07 11:02
500F:推 pennymstkd :朋友说游览车,不过也可能是保母车,他把它当成游览车X 04/07 11:10
501F:→ pennymstkd :XDD 04/07 11:10
502F:推 anita10918 :c大在一楼待命吗?我们是在二楼登记门 04/07 11:13
503F:→ anita10918 :登机门 04/07 11:14
504F:推 holameng :请问一开始播非洲CNBLUE学校的背景歌是甚麽 04/07 14:15
505F:→ dontcry0119 :真是十分不真实的三天两夜… 04/07 15:10
506F:推 vannysa :真是不真实的2小时20分钟....... 04/07 15:31
507F:推 vannysa :不知道电视是否会重播?去年隔天就重播,没看到>.< 04/07 15:33
508F:推 pingkmgb :我也想知道非洲学校的背景歌是什麽? 04/07 16:23
509F:→ pingkmgb :我很想复习昨天演唱会,但我又不敢听任何一首他们的 04/07 17:18
510F:→ pingkmgb :歌,我怕我无法脱离现实,好矛盾的心情 04/07 17:18
511F:推 cert19 :听完演唱会後好空虚喔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就结束了 T_T 04/07 17:25
512F:推 vannysa :我好想看一次电视重播好好重新回味一下,昨天在一楼不 04/07 17:58
513F:→ vannysa :段的大声HIGH...好想静静的在电视前再欣赏一次... 04/07 17:59
514F:→ hywjs :想知道非洲学校的背景歌+1 04/07 18:39
515F:→ vannysa :我也想知道非洲学校的背景歌...场外有CN代言的救援饥 04/07 19:10
516F:→ vannysa :饿团体的摊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慷慨解囊(10元)? 04/07 19:11
517F:推 holameng :今天中午有看到一分多钟的片段新闻,晚上的就没了QQ 04/07 19:56
518F:→ yvonne60226 :一直转新闻台都没看到QQ 04/07 20:52
519F:推 bapylala :演唱会好像很精采 Q Q 看着大家的心得真的好伤心 04/07 21:03
520F:推 onlyWeng :拉拉大 期待你首尔场的心得~=)) XDD 04/07 21:27
521F:推 zaxw :我的耳朵到现在还隆隆的@@ 04/07 22:01
522F:→ bapylala :可是我没买到票耶~哈哈哈 很後悔我没去仁川送机orz 04/07 22:01
523F:推 onlyWeng :好可惜欧~QQ 昨天结束好想冲首尔T^T 04/0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