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cola905 (可)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今日搶票
時間Sat Mar 16 16:52:58 2013
今天一早8點就到全家
排第一個
本來想說可能會有很多人來排
結果我這家一直到快12點才有3個人陸續進來
12點一到我馬上快速點進去
超緊張還差點找不到紅2E區XD
後來票據列印單上的時間是12:03
第一次這麼迅速就買到!!
超感動的阿!!
人生第一次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了~~
大家一起期待4/6的到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16.72
1F:→ vannysa :心想事成.... 03/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