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cola905 (可)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今日抢票
时间Sat Mar 16 16:52:58 2013
今天一早8点就到全家
排第一个
本来想说可能会有很多人来排
结果我这家一直到快12点才有3个人陆续进来
12点一到我马上快速点进去
超紧张还差点找不到红2E区XD
後来票据列印单上的时间是12:03
第一次这麽迅速就买到!!
超感动的阿!!
人生第一次要去小巨蛋看演唱会了~~
大家一起期待4/6的到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216.72
1F:→ vannysa :心想事成.... 03/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