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yhsu (妡)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 忐忑不安之第二次搶票
時間Sat Mar 16 16:33:50 2013
當初購票方式出來時,我哀嚎了很久
因為我宿舍附近的全家離我超遠,我又是個沒有車車的人
所以一直懇求家人幫我買,終於求到我老哥,而我自己則在宿舍攻網頁
賣票前幾天一直跟我哥確認區域、順位,自己也練網頁流程手速
今天早上九點多不疾不徐醒來,也沒催促我哥出門
因為去年我自己在家那邊買,快一點才出門,只有我一個,所以想說應該還好
結果今天發現版上大家都好早去排隊
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馬上FB敲我哥準備,但他還是11點才出門XD
他到了第一家全家,店員發號碼牌,只拿到第三順位
於是換家,發現第二家都沒人,以為是第一個
結果店員跟他說有一個人七點多就說好了,要買八百的票
那時快到12點了,所以只好乖乖排第二
12:00一開賣,畫面等超久,他超怕買不到的
而我在宿舍網頁就是死當到了極致= = 他整整跑了二十多分鐘啊!超傻眼
就在我快要死心時,我哥打來報好消息,順利買到紅2C!嚇死我了!
整個過程就是超級忐忑不安的!
所以,有沒有哪位大大也是紅2C?一起吧!XD
=== 題外話 ===
後來我哥有事叫我幫他去小七買蔡依林的,我差點沒買到...
第一時間怎麼點都賣光光,整個很對不起我哥
還好陸續清票,有順利買到XD
兩個買票過程都在考驗我的心臟....
總之,大家 4/6 不見不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6.109
1F:推 cert19 :我請我姊幫我排 在工業區附近想說沒啥人 拖到11:30 03/16 16:50
2F:→ cert19 :結果已經排8個人了 去更遠的地方排更多人... 03/16 16:51
3F:→ shellyhsu :我哥也是去了很多家才找到一家沒人的,可能他騎去超 03/16 16:59
4F:→ shellyhsu :偏遠的店家吧 每區真的是說不準 03/16 16:59
5F:推 yvonne60226 :8個人也太多了吧....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人耶 03/16 17:02
6F:→ cert19 :因為那邊很偏僻 全家很少 所以相對的排的人很多吧 03/1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