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yhsu (妡)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忐忑不安之第二次抢票
时间Sat Mar 16 16:33:50 2013
当初购票方式出来时,我哀嚎了很久
因为我宿舍附近的全家离我超远,我又是个没有车车的人
所以一直恳求家人帮我买,终於求到我老哥,而我自己则在宿舍攻网页
卖票前几天一直跟我哥确认区域、顺位,自己也练网页流程手速
今天早上九点多不疾不徐醒来,也没催促我哥出门
因为去年我自己在家那边买,快一点才出门,只有我一个,所以想说应该还好
结果今天发现版上大家都好早去排队
害我也跟着紧张了起来,马上FB敲我哥准备,但他还是11点才出门XD
他到了第一家全家,店员发号码牌,只拿到第三顺位
於是换家,发现第二家都没人,以为是第一个
结果店员跟他说有一个人七点多就说好了,要买八百的票
那时快到12点了,所以只好乖乖排第二
12:00一开卖,画面等超久,他超怕买不到的
而我在宿舍网页就是死当到了极致= = 他整整跑了二十多分钟啊!超傻眼
就在我快要死心时,我哥打来报好消息,顺利买到红2C!吓死我了!
整个过程就是超级忐忑不安的!
所以,有没有哪位大大也是红2C?一起吧!XD
=== 题外话 ===
後来我哥有事叫我帮他去小七买蔡依林的,我差点没买到...
第一时间怎麽点都卖光光,整个很对不起我哥
还好陆续清票,有顺利买到XD
两个买票过程都在考验我的心脏....
总之,大家 4/6 不见不散!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2.106.109
1F:推 cert19 :我请我姊帮我排 在工业区附近想说没啥人 拖到11:30 03/16 16:50
2F:→ cert19 :结果已经排8个人了 去更远的地方排更多人... 03/16 16:51
3F:→ shellyhsu :我哥也是去了很多家才找到一家没人的,可能他骑去超 03/16 16:59
4F:→ shellyhsu :偏远的店家吧 每区真的是说不准 03/16 16:59
5F:推 yvonne60226 :8个人也太多了吧....第一次听到这麽多人耶 03/16 17:02
6F:→ cert19 :因为那边很偏僻 全家很少 所以相对的排的人很多吧 03/1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