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5945 (riveja)
看板CNBLUE
標題[心得]搶票三溫暖
時間Sat Mar 16 14:22:01 2013
來搶頭香分享心得
搶到時間:12:36
戰果:紅2E
--------------------------------------
事情要從昨晚說起...
昨晚夢到自己睡過頭沒買到票,於是只好乖乖等清票,然後就驚醒了(心理鬆了一口氣)
照平常一樣大概11點起床,梳洗後就準備去全家搶票。這邊先說明一下,沒有像板上的
boice一樣一早去排隊,是因為去年在小七的經驗,11點半左右去排還是第一個,所以就
十分充容自~加上附近又有兩家全家,兩家又離很近。不過預防萬一也想好網頁搶票的備
案(殊不知備案真的派上用場~囧)
去第一家全家約有六、七名boice,第二家也有四、五名(當下覺得臉好種= =),趕緊啟用
備用案,迅速回家開網頁備戰(約莫僅剩十分鐘開賣),十二點一到,疵疵疵~疵疵~疵,滑
鼠聲此起彼落,無奈網頁跑不動就是跑不動,十分鐘過去,依舊停在步驟一,看到板友推
文建議電腦前搶票者去全家機台(感謝dia0413大),於是抱著"算了,買不到就等清票、等
板友讓票的心情去了全家",第一家還是有四、五個boice,幸好第二家只剩兩個,於是排
下去等,慘的是,第一個boice網頁還是跑不進去,(心雖然涼了一大半,但還是想說或許
有剩下的可以撿+買不到就等清票、等板友讓票)而站在他後面的阿揪嬤(不知她是不是要
買演唱會的票),過幾分鐘後很不耐煩的開始對她咆哮,說她要讓後面的人等多久,別人的
時間不是時間、自私?!沒禮貌?!......
結果這名boice被阿揪嬤咄咄逼人下,最後沒買到票就離開了(希望她後來有買到)。換到
阿揪嬤,我看她是點購票,結果機台畫面卻一動也不動(天阿~當機了0.0)她跟店員說了機
台當機請店員處理,店員忙著為其他客人結帳說要稍等一下,結果阿揪嬤似乎很趕時間,
等不及就離開了。
終於輪到我了,不過這時真的幾近絕望,畢竟去年十分鐘就銷售一空,況且我還要等機台
重新啟動(至少要等5分鐘,這時已經十二半左右),好不容易機台回復正常,於是開始購票
不知是不是重新開機的關係,速度、流暢度、點擊敏感度通通一次到位,很快就到選區介
面,而且居然還有位子,又剛好是我要的紅2E(真的是"臨表涕泣"阿),太感動了QQ
走出全家,踏著輕快的步伐,4/6 小巨蛋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2.63
※ 編輯: ai5945 來自: 118.161.252.63 (03/16 14:25)
1F:→ wild51244 :感覺機台還是比網路可靠 03/16 14:31
2F:推 BenLucy :紅2E同推^^ 03/16 14:32
3F:推 ooMilKoo :大嬸比人家晚排隊還可以大聲趕人喔 03/16 14:33
4F:推 sheeppig :那位大嬸也太壞了 03/16 14:58
5F:推 vannysa :她該不會是要買電影票吧!XD被罵走那位真慘>.<另外恭 03/16 17:02
6F:→ vannysa :喜原PO買到想要的票^^ 03/16 17:03
7F:推 s827 :紅2E推:) 03/1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