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5945 (riveja)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抢票三温暖
时间Sat Mar 16 14:22:01 2013
来抢头香分享心得
抢到时间:12:36
战果:红2E
--------------------------------------
事情要从昨晚说起...
昨晚梦到自己睡过头没买到票,於是只好乖乖等清票,然後就惊醒了(心理松了一口气)
照平常一样大概11点起床,梳洗後就准备去全家抢票。这边先说明一下,没有像板上的
boice一样一早去排队,是因为去年在小七的经验,11点半左右去排还是第一个,所以就
十分充容自~加上附近又有两家全家,两家又离很近。不过预防万一也想好网页抢票的备
案(殊不知备案真的派上用场~囧)
去第一家全家约有六、七名boice,第二家也有四、五名(当下觉得脸好种= =),赶紧启用
备用案,迅速回家开网页备战(约莫仅剩十分钟开卖),十二点一到,疵疵疵~疵疵~疵,滑
鼠声此起彼落,无奈网页跑不动就是跑不动,十分钟过去,依旧停在步骤一,看到板友推
文建议电脑前抢票者去全家机台(感谢dia0413大),於是抱着"算了,买不到就等清票、等
板友让票的心情去了全家",第一家还是有四、五个boice,幸好第二家只剩两个,於是排
下去等,惨的是,第一个boice网页还是跑不进去,(心虽然凉了一大半,但还是想说或许
有剩下的可以捡+买不到就等清票、等板友让票)而站在他後面的阿揪嬷(不知她是不是要
买演唱会的票),过几分钟後很不耐烦的开始对她咆哮,说她要让後面的人等多久,别人的
时间不是时间、自私?!没礼貌?!......
结果这名boice被阿揪嬷咄咄逼人下,最後没买到票就离开了(希望她後来有买到)。换到
阿揪嬷,我看她是点购票,结果机台画面却一动也不动(天阿~当机了0.0)她跟店员说了机
台当机请店员处理,店员忙着为其他客人结帐说要稍等一下,结果阿揪嬷似乎很赶时间,
等不及就离开了。
终於轮到我了,不过这时真的几近绝望,毕竟去年十分钟就销售一空,况且我还要等机台
重新启动(至少要等5分钟,这时已经十二半左右),好不容易机台回复正常,於是开始购票
不知是不是重新开机的关系,速度、流畅度、点击敏感度通通一次到位,很快就到选区介
面,而且居然还有位子,又刚好是我要的红2E(真的是"临表涕泣"阿),太感动了QQ
走出全家,踏着轻快的步伐,4/6 小巨蛋我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52.63
※ 编辑: ai5945 来自: 118.161.252.63 (03/16 14:25)
1F:→ wild51244 :感觉机台还是比网路可靠 03/16 14:31
2F:推 BenLucy :红2E同推^^ 03/16 14:32
3F:推 ooMilKoo :大婶比人家晚排队还可以大声赶人喔 03/16 14:33
4F:推 sheeppig :那位大婶也太坏了 03/16 14:58
5F:推 vannysa :她该不会是要买电影票吧!XD被骂走那位真惨>.<另外恭 03/16 17:02
6F:→ vannysa :喜原PO买到想要的票^^ 03/16 17:03
7F:推 s827 :红2E推:) 03/1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