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a60413 (賴賴)
看板CNBLUE
標題[請益] 關於明天的搶票!!
時間Sat Mar 16 00:06:09 2013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搶票的新手>_<
想問幾個問題麻煩大家了!!!
1.明天全家搶完票後是要馬上去櫃台結帳才算有搶到票嗎???
幾分鐘後沒付帳就又要重新搶票??
2.選票的時候點進去是點票價
還是是要直接點位子??
3.電腦選位是比自己選位還要快嗎??
麻煩大家了好緊張!!!!!!!!!!!!!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搶到票>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0.64
1F:推 a5334477 :電腦選位比較快! 03/16 00:08
2F:推 s827 :明天只能趁中午下班去買>< 03/16 00:12
3F:→ s827 :好像10分鐘內要結帳電腦選位可以少一個步驟 03/16 00:13
4F:→ s827 :加油!!! 03/16 00:14
謝謝你們>____< 希望大家都可以要搶到票!!!!!
※ 編輯: isha60413 來自: 122.118.150.64 (03/16 00:26)
6F:推 flygaga :我在排了XDDD 03/16 00:43
7F:推 cert19 :樓上是要在全家過夜嗎??? 03/16 00:45
8F:推 flygaga :系滴 不想再跑到公司那了 撐過去直接回家睡 03/16 00:48
9F:→ cert19 :好猛! 03/16 00:49
10F:→ flygaga :因為我真的沒搶過只知道一定要排定一個 我就來了 hah 03/16 00:50
11F:→ flygaga :aaa 03/16 00:50
12F:推 pinkuno :太厲害了!!!!!!!!!! 加油 03/16 00:50
13F:推 cert19 :已經有人開始出動了 這是一場硬戰!!!! 03/16 00:51
F大好快就排了好熱血!!!!!
我好緊張哦10點去會不會太晚T_____T
※ 編輯: isha60413 來自: 122.118.150.64 (03/16 00:59)
14F:推 vannysa :fly大,就算妳可能會買到我的份,我也替妳集氣!!^^ 03/16 01:00
15F:推 hate10619 :等等七點下班就直接衝去排隊了~~ 03/16 01:00
16F:→ Cilion :其實下面有閒聊文 XDD 03/16 01:02
17F:推 piano101 :大家要搶哪個價位的票啊~ 請問800的票也會很熱門嗎!? 03/16 01:15
18F:推 pinkuno :樓上 800 絕對熱門!! 真的 03/16 01:16
19F:推 piano101 :收到!! 感恩樓上XDDD 03/16 01:20
20F:推 tume7 :撞到畢旅(嘆 大家搶票加油!! 03/16 01:25
21F:推 cert19 :那哪區的票比較不會那麼快被搶光? 5000的呢? 03/16 01:30
22F:推 pinkuno :5600和800 應該是最熱門的 可以搶搶看中間票價 03/16 01:39
23F:→ nancychan :感覺2800也很困難,因為立頓就送一堆了 03/16 02:10
24F:推 rachel80328 :好緊張睡不著啊~~~~~ 03/16 02:17
25F:推 flygaga :我在跟店員聊天,還有10個小時 03/16 02:27
26F:→ flygaga :我帶了psp, 手機,那年冬天起笑了ep11和九回ep1, 2 03/16 02:28
27F:→ flygaga :陪我渡過漫長的12小時 03/16 02:28
28F:→ cert19 :樓上店員知道你在排嗎? 真的好早排呀 03/16 02:41
29F:推 DStarry :呵 剛回家經過全家 沒看到人排 還進去試點操作機器XD 03/16 02:55
30F:推 flygaga :我認識他們老店員,然後他認識附近店家的朋友我也都 03/16 03:07
31F:→ flygaga :認識我們就大聊起來,他說我想wc就去員工那上XDD 03/16 03:07
32F:推 hoifly :可以請問flygaga大在哪個門市嗎 好熱血!!! 03/16 04:00
33F:推 flygaga :永和文化路這 03/16 04:15
34F:推 skyingpig :f大太強了! 03/1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