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a60413 (赖赖)
看板CNBLUE
标题[请益] 关於明天的抢票!!
时间Sat Mar 16 00:06:09 2013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抢票的新手>_<
想问几个问题麻烦大家了!!!
1.明天全家抢完票後是要马上去柜台结帐才算有抢到票吗???
几分钟後没付帐就又要重新抢票??
2.选票的时候点进去是点票价
还是是要直接点位子??
3.电脑选位是比自己选位还要快吗??
麻烦大家了好紧张!!!!!!!!!!!!!
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抢到票>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50.64
1F:推 a5334477 :电脑选位比较快! 03/16 00:08
2F:推 s827 :明天只能趁中午下班去买>< 03/16 00:12
3F:→ s827 :好像10分钟内要结帐电脑选位可以少一个步骤 03/16 00:13
4F:→ s827 :加油!!! 03/16 00:14
谢谢你们>____< 希望大家都可以要抢到票!!!!!
※ 编辑: isha60413 来自: 122.118.150.64 (03/16 00:26)
6F:推 flygaga :我在排了XDDD 03/16 00:43
7F:推 cert19 :楼上是要在全家过夜吗??? 03/16 00:45
8F:推 flygaga :系滴 不想再跑到公司那了 撑过去直接回家睡 03/16 00:48
9F:→ cert19 :好猛! 03/16 00:49
10F:→ flygaga :因为我真的没抢过只知道一定要排定一个 我就来了 hah 03/16 00:50
11F:→ flygaga :aaa 03/16 00:50
12F:推 pinkuno :太厉害了!!!!!!!!!! 加油 03/16 00:50
13F:推 cert19 :已经有人开始出动了 这是一场硬战!!!! 03/16 00:51
F大好快就排了好热血!!!!!
我好紧张哦10点去会不会太晚T_____T
※ 编辑: isha60413 来自: 122.118.150.64 (03/16 00:59)
14F:推 vannysa :fly大,就算你可能会买到我的份,我也替你集气!!^^ 03/16 01:00
15F:推 hate10619 :等等七点下班就直接冲去排队了~~ 03/16 01:00
16F:→ Cilion :其实下面有闲聊文 XDD 03/16 01:02
17F:推 piano101 :大家要抢哪个价位的票啊~ 请问800的票也会很热门吗!? 03/16 01:15
18F:推 pinkuno :楼上 800 绝对热门!! 真的 03/16 01:16
19F:推 piano101 :收到!! 感恩楼上XDDD 03/16 01:20
20F:推 tume7 :撞到毕旅(叹 大家抢票加油!! 03/16 01:25
21F:推 cert19 :那哪区的票比较不会那麽快被抢光? 5000的呢? 03/16 01:30
22F:推 pinkuno :5600和800 应该是最热门的 可以抢抢看中间票价 03/16 01:39
23F:→ nancychan :感觉2800也很困难,因为立顿就送一堆了 03/16 02:10
24F:推 rachel80328 :好紧张睡不着啊~~~~~ 03/16 02:17
25F:推 flygaga :我在跟店员聊天,还有10个小时 03/16 02:27
26F:→ flygaga :我带了psp, 手机,那年冬天起笑了ep11和九回ep1, 2 03/16 02:28
27F:→ flygaga :陪我渡过漫长的12小时 03/16 02:28
28F:→ cert19 :楼上店员知道你在排吗? 真的好早排呀 03/16 02:41
29F:推 DStarry :呵 刚回家经过全家 没看到人排 还进去试点操作机器XD 03/16 02:55
30F:推 flygaga :我认识他们老店员,然後他认识附近店家的朋友我也都 03/16 03:07
31F:→ flygaga :认识我们就大聊起来,他说我想wc就去员工那上XDD 03/16 03:07
32F:推 hoifly :可以请问flygaga大在哪个门市吗 好热血!!! 03/16 04:00
33F:推 flygaga :永和文化路这 03/16 04:15
34F:推 skyingpig :f大太强了! 03/1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