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ary0227 (SONE)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喝立頓抽2013 CNBLUE演唱會台北場門票
時間Mon Mar 4 20:44:47 2013
活動名稱:
喝立頓 送你去看 2013 CNBLUE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活動時間:
2013/3/4-2013/3/25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購買立頓即飲茶系列商品,於本活動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天天抽2013CNBLUE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最新韓語專輯、海報,立頓邀你一起獨佔CNBLUE。
(獎項天天抽,當天未中獎之發票將累計於系統中於下次抽獎進行)
活動獎項:
1.
2013 CNBLU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 共280名(票價2800元)
演唱會日期: 2013/04/06 (台北小巨蛋)每名1張,座位隨機安排,不得指定及更換
2.
2013 CNBLUE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報 共30名
於7-ELEVEN購買立頓新品雙茶奶綠獨家加碼抽 每名1張,贈品以實物為準
3.
CNBLUE最新韓語專輯 共50名
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立頓即飲茶全系列商品獨家加碼每名1張,贈品以實物為準
2013/3/5~3/26 每日下午3點於活動網站公告中獎名單
來源:
http://www.cnbluesp.com.tw/index.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92.220
1F:推 liztw :明天馬上去買!!!!!! 03/04 21:46
2F:推 chi0103 :我也明天開始天天喝 03/04 22:02
3F:推 kaoru17 :還拜託朋友一起買~再跟他要發票~XDD 03/04 22:15
4F:推 vannysa :老公,趕快去全家!!!! 03/04 22:15
5F:推 smallfish :有限定是全家的發票嗎? 0.0 03/04 23:27
6F:推 ilika :任何一種立頓都行嗎? 15元一瓶的也可以嗎? 03/04 23:36
7F:推 sandy3628 :15元的可以 我今天有登錄一張XD 03/04 23:41
8F:推 chunfly :沒有限定全家噢!只是在全家買可以在抽別的 03/04 23:44
9F:推 hajr :全家不限商品抽專輯 小七特定商品抽海報 03/05 00:26
10F:→ hajr :以上二種都可以再抽門票! 03/05 00:26
11F:推 rsry :登入時應該不會查驗是不是有購買立頓商品吧?! 03/05 00:38
12F:推 hajr :登入不會 但得獎的時候要寄回發票做驗證… 03/05 00:39
13F:→ hajr :所以 他們有提醒不要用電子發票 要不然得獎也無效! 03/05 00:40
14F:推 ani15853 :電子發票要索取紙本喔^^ 03/05 01:14
15F:推 hate10619 :開始天天喝囉 03/05 02:27
16F:推 EllaElla :"立即飲"系列是指鋁箔包跟新鮮屋嗎 ??? 03/05 08:36
17F:推 dorisdeng :樓上可以直接進網頁看有哪幾種飲料可買喔~ 03/05 09:53
18F:推 ardrdy :真的要開始天天喝了…… 03/05 13:26
19F:推 micky8595 :今天的名單出來了各位Boice趕快上網看看看 03/05 15:05
20F:推 b847343 :今天開始加入戰局(不對?) 03/05 17:59
21F:推 decwen18 :幸運抽中的BOICE還沒開賣就有票了真好呀!((((邊喝 03/05 18:26
22F:→ decwen18 :邊說XD 03/05 18:26
23F:推 yevan39321 :這樣喝下去,到演唱會都胖一圈了@@ 03/05 18:29
24F:推 ani15853 :抽到的好幸運阿 我每天一大早就是去全家報到XD 03/05 19:05
25F:→ hua77 :X我也買了>< 03/05 19:53
26F:推 kaoru17 :也買了~請朋友幫忙喝~XDD 03/05 20:15
27F:推 onlyWeng :我也買了好多 都給別人喝XDDD 不想胖自己XD 哈哈 03/05 20:25
28F:推 hua77 :大家都買幾瓶阿?有人分開結帳嗎~哈哈? 03/05 20:29
29F:推 onlyWeng :一瓶一張XD 03/05 20:38
30F:→ liztw :我(默默舉手) 今天去買跟店員說我要分開結 哈哈 03/05 20:39
31F:推 vannysa :我也買了XD正在加熱中..也不想只胖自己,一瓶胖老公@@ 03/06 00:15
32F:推 tsuyonono :昨天開始很認真買!同事家人幫忙喝~~~~ 03/06 00:16
33F:推 nn8321 :我朋友的表妹中獎了捏..好幸運才第一天耶!!! 03/06 00:17
34F:推 smallfish :我要狂喝立頓了!!!!!! (握拳) 03/06 02:44
35F:推 hua77 :115元那種應該也可參加抽獎叭? 03/06 09:16
36F:→ hua77 :更正15元 03/06 09:16
37F:推 yvonne60226 :15可以,但好像不能抽海報,海報好像有限定款才能抽 03/06 10:14
38F:推 celia4051 :海報一定要7-11賣的雙茶奶綠才能抽 剛捧了十罐結帳 03/06 13:47
39F:推 hua77 :十罐XDXD~這陣子真的要瘋狂喝立頓了~不過~買來退冰 03/06 13:51
40F:→ hua77 :不知會不會壞可以放幾天@@ 03/06 13:52
41F:推 btjassica :不行電子發票~要索取紙本?那發票上寫紙本電子發票是? 03/06 13:54
42F:→ btjassica :可以的吧... 03/06 13:55
43F:推 vannysa :說是用i-cash卡的要索取紙本電子發票,bt大拿到的紙本 03/06 13:59
44F:→ vannysa :電子發票可以,現在小七和全家都改這種發票嚕~ 03/06 14:00
45F:→ vannysa :hua大,十罐是分十次結帳還是跑了幾間買?!我請老公假 03/06 14:01
46F:→ vannysa :裝忘記買一瓶再加買打一張發票店員的臉有點XD而且店 03/06 14:02
47F:→ vannysa :員居然說不知道有這活動@@(我家樓下的全家) 03/06 14:03
48F:→ vannysa :看錯是cel大XD 03/06 14:04
49F:推 yvonne60226 :今天看到全家立頓系列商品下面已經些活動訊息了 03/06 14:06
50F:→ yvonne60226 :我覺得要買多瓶分開發票的,分幾間買比較好,不要給 03/06 14:06
51F:→ yvonne60226 :店員造成困擾 03/06 14:06
52F:推 btjassica :嗯嗯~~感謝van大^^ 03/06 14:09
53F:推 hua77 :買十罐的是bt大喔~~XDD~ 03/06 15:50
54F:→ hua77 :我剛剛買兩罐分開結~店員也是不太開心的臉還多找錢給 03/06 15:50
55F:→ hua77 :我@@ 看來他真的嚇到了~~ 03/06 15:51
56F:推 celia4051 :我結帳的時候就一張張結啊 店員很親切還幫我多訂貨 03/06 16:11
57F:→ celia4051 :可能是附近的瘋狂粉絲只有我吧 常看到我去ibon買票 03/06 16:13
58F:推 ariel0211 :要天天喝了!!!今天開始加入戰局!!!!! 03/06 16:51
59F:推 hua77 :打錯了 不是BT大~~是celia大XDDD~~ 03/06 16:59
60F:推 vannysa :大家開始cel大BT大傻傻分不清楚^^"所以我今天就乖乖 03/06 20:44
61F:→ vannysa :一間一次只買一瓶XD..cel碰到的店員真神奇還幫訂貨@@ 03/06 20:45
62F:→ vannysa :該不會買一箱吧^^" 03/06 20:45
63F:推 tsuyonono :一天不知道抽幾張?今天又多了好多中獎人!!! 03/06 23:36
64F:推 iwabms :好多北部歐! 03/06 23:37
65F:推 rexworld :第一天一口氣買了40瓶,目前中一張XD 03/07 07:27
66F:推 hua77 :哇~~樓上好幸運丫!! 03/07 09:06
67F:推 hua77 :不過40瓶,店員沒生氣嗎@@ 03/07 09:19
68F:推 PUDDINGI :可以用連續發票列印 XD 挺方便的~~ 03/07 13:08
69F:推 hidrogen :請問一張發票 門票跟專輯可以重複抽嗎? 03/07 14:32
70F:推 yvonne60226 :可以喔! 上網登記後,沒中的話還會跟隔天的一起抽 03/07 15:11
71F:→ yvonne60226 :在全家買的話,一張發票可以同時抽演唱會和專輯 03/07 15:12
72F:→ yvonne60226 :記得兩個都要登記 03/07 15:12
73F:→ hidrogen :了解 謝謝樓上解答 03/07 15:23
74F:推 lyricrain :喝了好多還是沒中,中獎的人真的好幸運 03/07 15:33
75F:推 vannysa :40瓶XD難怪我不會中@@一兩瓶的喝太沒誠意T_T 03/07 17:22
76F:推 rexworld :雖然買了40瓶,不過是分2家,體諒店員的辛苦,所以也 03/07 17:26
77F:→ rexworld :是在旁邊等空檔才結 03/07 17:28
78F:推 ani15853 :40瓶真的太強了! 03/07 17:40
79F:推 blanksky :買一兩瓶的我太愧疚了XD 03/07 19:47
80F:推 pingmay :我連買兩天而已@@ 03/07 23:30
81F:→ pingmay : 也不過兩瓶難怪沒中 03/07 23:31
82F:推 blackanima :從禮拜一到現在一天一瓶已經喝膩了 03/07 23:34
83F:推 cert19 :我喝到拉肚子 叫我姊幫我喝她也拉肚子.. 03/07 23:39
84F:推 b847343 :我每天也只有消費一次, 最多兩次 其他都是友情贊助, 03/07 23:52
85F:→ b847343 :但一個也沒抽中:'( 反正會中就會中 看開了XD 03/07 23:52
86F:推 iwabms :樓上握手!我太沒有偏財之類的運氣了,就一天一瓶 03/08 00:06
87F:推 s827 :我也是一天一瓶一切靠緣份了!!! 03/08 00:11
88F:推 vannysa :cer大是喝到過期的嗎?!好可怕XD冬天要加熱喝才不會拉 03/08 01:04
89F:→ vannysa :肚子..XD 03/08 01:04
90F:推 ani15853 :號召好友一起喝 連續個三天大家都膩了XD 03/08 01:06
91F:推 cert19 :奶類真的很容易膩 而且又容易發胖 03/08 01:50
92F:推 blackanima :以前不是還有出紅茶和烏龍綠茶最近都沒看到了 03/08 03:31
93F:推 b847343 :i大一起等老天爺眷賞我們抽中門票好了:))) 03/08 10:38
94F:推 palau :一天一瓶+1~但我是買15元的請同事喝XDDD 03/08 11:03
95F:推 shyand :大家都可以一瓶飲料一張發票嗎? 我剛剛要去買 他不 03/08 11:56
96F:→ shyand :給我一瓶一張發票...說國稅局禁止這樣,我也沒辦法 03/08 11:57
97F:推 bemily32 :我這四天 立頓奶.巧克力奶.立頓奶.雙茶奶 快吐惹! 03/08 12:48
98F:推 hua77 :shy~可以耶~不然你說~我是幫朋友買的他也要發票 03/08 15:07
99F:推 vannysa :如果有烏龍綠茶無糖那我可以一天一瓶連喝一年不膩XD 03/08 15:08
100F:推 mingjin :一天一瓶 中專輯~~ 但一直喝好膩喔 03/08 15:09
101F:→ vannysa :甜的真的很容易膩..結果這邊變成產品市場調查區XD 03/08 15:09
102F:推 vannysa :shy大,可是妳千萬別說我是幫十九個朋友買的,我怕店員 03/08 15:20
103F:→ vannysa :會打妳^^"純屬開玩笑的XD請買幾十罐的朋友不要生氣^^ 03/08 15:20
104F:推 a712q :一天一瓶中專輯好幸運!! 03/08 15:36
105F:→ tsuyopenny :不是我太閒 但滿明顯 陳x瑾中二張專輯一張門票 03/08 17:35
106F:→ tsuyopenny :好想知道她喝了幾瓶 03/08 17:36
107F:推 cincindy :今天去買店員也說不能分開結,會被查稅>"< 03/08 17:45
108F:推 onlyWeng :T大 我也太閒 所以我也有發現@@" 03/08 17:59
109F:推 niniylo :會中獎的就是會中獎,不一定是喝幾瓶XDDD 03/08 18:05
110F:推 hua77 :我也很閒的發現了+1 03/08 18:46
111F:推 Cilion :不過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新北,會是同一人嗎? 03/08 19:34
112F:推 vannysa :機率問題,買的數量佔總樣本比例較高易中獎,可是我還 03/08 20:40
113F:→ vannysa :是一天最多買兩瓶,不想變太胖^^" 03/08 20:40
114F:推 baubau5545 :不給分開打發票的店員是懶得分開打吧!!我朋友在超 03/08 21:41
115F:→ baubau5545 :商上班也說可以啊...但真的要沒客人時做...別為店員 03/08 21:41
116F:→ baubau5545 :造成困擾!!! 03/08 21:41
117F:→ yvonne60226 :是不是有人連中兩次專輯啊?? 03/08 23:16
118F:推 tsuyonono :每天請同事們喝 他們都喝怕了.... 03/09 00:08
119F:推 mingjin :不是喔 因為我就是陳X瑾其中之一XD 我買三瓶 03/09 02:13
120F:推 ying110407 :今天剛好有空出去買了一瓶雙茶奶綠 等等登錄發票 03/09 11:20
121F:推 yvonne60226 :原來是名字相似,還以為怎麼有人這麼幸運XD 03/09 11:52
122F:→ ani15853 :有中獎的都是當天中獎嗎??? 03/09 14:32
123F:→ bigffna :會累積吧 03/09 14:32
124F:→ rachel789 :發票可以重複登錄嗎 03/09 14:37
125F:→ starrynight :r大指的重複登錄若是指同時抽票+海報/專輯--> OK 03/09 17:03
126F:推 vannysa :今天喝的是大罐的,好甜XD可是今天看的電影悲慘世界好 03/09 23:22
127F:→ vannysa :好難過~QQ~(抱歉離題@@) 03/09 23:23
128F:→ yuan01 :目前已登錄24張,都還沒中...所以會中的就真的會中?! 03/10 01:40
129F:推 vannysa :會不會樣本數是50000XD!!!!!! 03/10 11:19
130F:→ vannysa :唔...今天喝巧克力口味...1瓶...XD 03/10 11:20
131F:→ chihhou :請問300ml(10元)的能參加抽獎嗎? 03/10 13:59
132F:→ vannysa :咦?最便宜的不是15元嗎? 03/10 14:13
133F:推 niniylo :好像茶類的也可以,我現在才看到,其實不喜歡奶茶, 03/10 14:26
134F:→ niniylo :這幾天喝到快吐了XDDD 03/10 14:27
135F:推 chihhou :我在美廉社看到的,跟15元(300ml)包裝一樣(同官網圖 03/10 14:28
136F:推 chihhou :打錯,15元的是330ml 03/10 14:30
137F:推 chihhou :立頓FB上留言的回覆:不限定是奶茶,不過這次活動一 03/10 14:34
138F:→ chihhou :定是要即飲(新鮮屋或鋁箔包包裝)的商品。 03/10 14:35
139F:→ chihhou :是不是代表鋁箔包300ml也可以啊! 03/10 14:35
140F:推 pacake :冰箱打開...一排奶茶@@ 神啊!也給我們中一張吧!!! 03/10 18:27
141F:推 bemily32 :有沒有人一天一瓶中獎的!老天請多給我一點點希望..XD 03/10 18:39
142F:→ bemily32 :茶類有哪些有人知道嗎?跑了3家都沒看到 奶類好噁了.. 03/10 18:40
143F:推 ian1036ya :我一天買了2瓶 不同發票 一張中獎了 好開心!!! 03/10 18:45
144F:推 Cilion :立頓的又好甜 喝到都反胃了 去了4家也沒看到茶類的 03/10 18:47
145F:推 jenny2004 :一口氣買3箱,今天中一張!開心 03/10 21:08
146F:推 cert19 :可惡今天去買店員沒給我發票 我顧著收零錢回家才想到 03/10 21:37
147F:推 cert19 :氣死我了 我以後絕對不喝立頓了!!! 03/10 21:44
148F:→ dmrk :C大你可以回去店裡要啊 03/10 21:52
149F:→ dmrk :而且店員不給你發票,跟以後絕不喝立頓也沒啥關係:P 03/10 21:52
150F:推 cert19 :那家離我家好遠 我回家才想到 03/10 21:56
151F:→ cert19 :不喝立頓當然跟店員沒關係啦 因為這幾天喝膩了 XD 03/10 21:56
152F:→ bigffna :可是他沒給你發票,真的跟立頓沒關係呀 03/10 21:57
153F:推 Qhappylife :一直沒看到茶類>m< 03/10 21:57
154F:→ cert19 :我只是純粹喝到膩遷怒而已 好啦我跟立頓說I'm sorry 03/10 22:01
155F:推 bemily32 :大家不覺得應該跟coffee合作才對嗎!怎麼是奶 好想吐! 03/10 22:11
156F:推 maiya :真的~至少也來個茶吧!喝茶還沒奶那麼膩..都吐奶了! 03/10 22:13
157F:推 kimmy502 :已經變成茶類也可以買了喔 立頓FB有更新圖片! 03/11 15:47
158F:推 niniylo :可是都沒看到茶類~~~ 03/11 16:11
159F:推 ani15853 :決定了如果沒搶到票就直接掃空全家冰箱! 03/11 16:41
160F:推 sats927 :朋友有中門票,好羨慕啊>"< 03/11 17:25
161F:→ sats927 :我都買巧克力奶茶,幼稚園小姪女超愛喝,感謝她幫忙 03/11 17:27
162F:推 cindy801 :一天兩瓶~喝到覺得快蛀牙了~還是禮拜六等搶票比較穩 03/11 17:55
163F:推 b847343 :每天1罐7-11奶綠我都快瘋了!! 好喝也不是這樣賺錢的 03/11 20:20
164F:→ b847343 :快點給我抽中門票呀~~~~~~ (認真) 03/11 20:21
165F:推 yvonne60226 :今天要買的時候想說把機會給別人好了,反正自己都要 03/11 20:25
166F:→ yvonne60226 :買票、專輯也有了,大家努力吧!!加油~ 03/11 20:25
167F:推 rsry :終於找到非奶類的茶類了....... 03/12 23:50
168F:推 samon12345 :想請問一下這個活動~如果有抽到票~可以賣掉嗎>"< 03/13 01:01
169F:→ samon12345 :雖然還沒有抽中~買了四十八罐~我想看5600的 03/13 01:01
170F:→ samon12345 :當然有不用錢的最好~但還是想要5600~近生人阿!! 03/13 01:02
171F:推 skyingpig :fb問官方鋁箔包300ml也可以哦!十元那種! 03/13 06:24
172F:推 mikakao :可以問一下rsry大非茶類哪裡有嗎><" 03/13 12:53
173F:→ mikakao :sky大 10元那種是要去量販店才有嗎?? 03/13 12:53
174F:推 yevan39321 :非奶茶類在萊爾富有賣 03/13 14:01
175F:推 rsry :我是去逛美華泰看到的...... 03/13 14:43
176F:推 roumi02 :昨天買了一瓶,第一次登入,今天中了.......超級激動 03/13 20:02
177F:→ roumi02 :阿(爆哭) Boice們繼續加油一起去阿! 03/13 20:02
178F:推 alien016 :ro大是中了門票嗎!? 03/13 20:53
179F:推 koalaflsh :冰箱已經裝不下去了,讓我中啊~~~~~~> < 03/13 21:12
180F:推 yvonne60226 :ro大超幸運,果然會中的就是會中~~ 03/13 21:40
181F:→ rachel789 :還是覺得7-11或全家比較好 因為可以抽兩個 03/13 23:01
182F:推 tsuyonono :r大也太幸運了!一張就中!我都喝超過兩箱了 都沒中... 03/13 23:44
183F:推 koalaflsh :樓上,我也一樣啊!我想要中啊> <快喝不下去了 03/14 00:48
184F:推 roumi02 :對阿才喝一瓶!!! 一開始看到信還以為是海報 認真看 03/14 02:04
185F:→ roumi02 :才發現是門票 馬上尖叫 03/14 02:04
186F:推 roumi02 :至少這樣可以幫大家確定真的沒有內定!! 希望大家也 03/14 02:06
187F:→ roumi02 :可以中獎一起去看喔:) 03/14 02:06
188F:推 ian1036ya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一張發票不是只能抽演唱會阿... 03/14 10:53
189F:推 vannysa :原來大家有在懷疑內定這件事喔?我真是後知後覺XD推r 03/14 16:54
190F:→ vannysa :大真幸運,這兩天都沒喝了XD晚上再來一罐吧! 03/14 16:55
191F:→ vannysa :原來i大比我更遲頓^^" 03/14 16:55
192F:推 ian1036ya :哈哈 是阿 加油! 大家一起抽中去看! 03/14 19:56
193F:推 vannysa :昨天我有朋友跟我說她喝了十罐以後有抽中一罐.... 03/15 15:14
194F:推 csy1234 :我現在才知道7-11也可以買 一直以為只有全家 就懶得 03/15 23:02
195F:→ csy1234 :去 因為全家比較遠 03/15 23:02
196F:推 vomskdto :我也要喝!哈哈 03/16 22:50
197F:推 tsuyonono :今天買到票了 可以和立頓說再見了!XDDDDD 03/16 23:35
198F:推 vannysa :哈哈!我居然有繼續喝然後抽中送人的念頭...(真無聊) 03/17 20:58
199F:→ dmrk :請問抽中的Boice,都有收到立頓寄信通知? 03/18 08:47
200F:推 ian1036ya :有 mail有收到通知! 03/18 11:32
201F:推 ninomoriiko :請問抽中的Boice有人拿到票了嗎? 03/20 08:52
202F:推 ian1036ya :還沒+1 03/20 15:52
203F:推 t1256817 :還沒...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拿到!! 03/25 22:52
204F:推 lydialien :耶!!!收到囉~有抽中的Boice要留意一下掛號信喔~^^ 03/26 11:35
205F:推 ian1036ya :我今天早上也收到了!! 03/2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