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ary0227 (SONE)
看板CNBLUE
标题[情报] 喝立顿抽2013 CNBLUE演唱会台北场门票
时间Mon Mar 4 20:44:47 2013
活动名称:
喝立顿 送你去看 2013 CNBLUE世界巡回演唱会 台北场
活动时间:
2013/3/4-2013/3/25
活动办法:
於活动期间购买立顿即饮茶系列商品,於本活动官网登录发票号码,天天抽2013CNBLUE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门票、最新韩语专辑、海报,立顿邀你一起独占CNBLUE。
(奖项天天抽,当天未中奖之发票将累计於系统中於下次抽奖进行)
活动奖项:
1.
2013 CNBLUE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门票 共280名(票价2800元)
演唱会日期: 2013/04/06 (台北小巨蛋)每名1张,座位随机安排,不得指定及更换
2.
2013 CNBLUE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共30名
於7-ELEVEN购买立顿新品双茶奶绿独家加码抽 每名1张,赠品以实物为准
3.
CNBLUE最新韩语专辑 共50名
於全家便利商店购买立顿即饮茶全系列商品独家加码每名1张,赠品以实物为准
2013/3/5~3/26 每日下午3点於活动网站公告中奖名单
来源:
http://www.cnbluesp.com.tw/index.p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92.220
1F:推 liztw :明天马上去买!!!!!! 03/04 21:46
2F:推 chi0103 :我也明天开始天天喝 03/04 22:02
3F:推 kaoru17 :还拜托朋友一起买~再跟他要发票~XDD 03/04 22:15
4F:推 vannysa :老公,赶快去全家!!!! 03/04 22:15
5F:推 smallfish :有限定是全家的发票吗? 0.0 03/04 23:27
6F:推 ilika :任何一种立顿都行吗? 15元一瓶的也可以吗? 03/04 23:36
7F:推 sandy3628 :15元的可以 我今天有登录一张XD 03/04 23:41
8F:推 chunfly :没有限定全家噢!只是在全家买可以在抽别的 03/04 23:44
9F:推 hajr :全家不限商品抽专辑 小七特定商品抽海报 03/05 00:26
10F:→ hajr :以上二种都可以再抽门票! 03/05 00:26
11F:推 rsry :登入时应该不会查验是不是有购买立顿商品吧?! 03/05 00:38
12F:推 hajr :登入不会 但得奖的时候要寄回发票做验证… 03/05 00:39
13F:→ hajr :所以 他们有提醒不要用电子发票 要不然得奖也无效! 03/05 00:40
14F:推 ani15853 :电子发票要索取纸本喔^^ 03/05 01:14
15F:推 hate10619 :开始天天喝罗 03/05 02:27
16F:推 EllaElla :"立即饮"系列是指铝箔包跟新鲜屋吗 ??? 03/05 08:36
17F:推 dorisdeng :楼上可以直接进网页看有哪几种饮料可买喔~ 03/05 09:53
18F:推 ardrdy :真的要开始天天喝了…… 03/05 13:26
19F:推 micky8595 :今天的名单出来了各位Boice赶快上网看看看 03/05 15:05
20F:推 b847343 :今天开始加入战局(不对?) 03/05 17:59
21F:推 decwen18 :幸运抽中的BOICE还没开卖就有票了真好呀!((((边喝 03/05 18:26
22F:→ decwen18 :边说XD 03/05 18:26
23F:推 yevan39321 :这样喝下去,到演唱会都胖一圈了@@ 03/05 18:29
24F:推 ani15853 :抽到的好幸运阿 我每天一大早就是去全家报到XD 03/05 19:05
25F:→ hua77 :X我也买了>< 03/05 19:53
26F:推 kaoru17 :也买了~请朋友帮忙喝~XDD 03/05 20:15
27F:推 onlyWeng :我也买了好多 都给别人喝XDDD 不想胖自己XD 哈哈 03/05 20:25
28F:推 hua77 :大家都买几瓶阿?有人分开结帐吗~哈哈? 03/05 20:29
29F:推 onlyWeng :一瓶一张XD 03/05 20:38
30F:→ liztw :我(默默举手) 今天去买跟店员说我要分开结 哈哈 03/05 20:39
31F:推 vannysa :我也买了XD正在加热中..也不想只胖自己,一瓶胖老公@@ 03/06 00:15
32F:推 tsuyonono :昨天开始很认真买!同事家人帮忙喝~~~~ 03/06 00:16
33F:推 nn8321 :我朋友的表妹中奖了捏..好幸运才第一天耶!!! 03/06 00:17
34F:推 smallfish :我要狂喝立顿了!!!!!! (握拳) 03/06 02:44
35F:推 hua77 :115元那种应该也可参加抽奖叭? 03/06 09:16
36F:→ hua77 :更正15元 03/06 09:16
37F:推 yvonne60226 :15可以,但好像不能抽海报,海报好像有限定款才能抽 03/06 10:14
38F:推 celia4051 :海报一定要7-11卖的双茶奶绿才能抽 刚捧了十罐结帐 03/06 13:47
39F:推 hua77 :十罐XDXD~这阵子真的要疯狂喝立顿了~不过~买来退冰 03/06 13:51
40F:→ hua77 :不知会不会坏可以放几天@@ 03/06 13:52
41F:推 btjassica :不行电子发票~要索取纸本?那发票上写纸本电子发票是? 03/06 13:54
42F:→ btjassica :可以的吧... 03/06 13:55
43F:推 vannysa :说是用i-cash卡的要索取纸本电子发票,bt大拿到的纸本 03/06 13:59
44F:→ vannysa :电子发票可以,现在小七和全家都改这种发票噜~ 03/06 14:00
45F:→ vannysa :hua大,十罐是分十次结帐还是跑了几间买?!我请老公假 03/06 14:01
46F:→ vannysa :装忘记买一瓶再加买打一张发票店员的脸有点XD而且店 03/06 14:02
47F:→ vannysa :员居然说不知道有这活动@@(我家楼下的全家) 03/06 14:03
48F:→ vannysa :看错是cel大XD 03/06 14:04
49F:推 yvonne60226 :今天看到全家立顿系列商品下面已经些活动讯息了 03/06 14:06
50F:→ yvonne60226 :我觉得要买多瓶分开发票的,分几间买比较好,不要给 03/06 14:06
51F:→ yvonne60226 :店员造成困扰 03/06 14:06
52F:推 btjassica :嗯嗯~~感谢van大^^ 03/06 14:09
53F:推 hua77 :买十罐的是bt大喔~~XDD~ 03/06 15:50
54F:→ hua77 :我刚刚买两罐分开结~店员也是不太开心的脸还多找钱给 03/06 15:50
55F:→ hua77 :我@@ 看来他真的吓到了~~ 03/06 15:51
56F:推 celia4051 :我结帐的时候就一张张结啊 店员很亲切还帮我多订货 03/06 16:11
57F:→ celia4051 :可能是附近的疯狂粉丝只有我吧 常看到我去ibon买票 03/06 16:13
58F:推 ariel0211 :要天天喝了!!!今天开始加入战局!!!!! 03/06 16:51
59F:推 hua77 :打错了 不是BT大~~是celia大XDDD~~ 03/06 16:59
60F:推 vannysa :大家开始cel大BT大傻傻分不清楚^^"所以我今天就乖乖 03/06 20:44
61F:→ vannysa :一间一次只买一瓶XD..cel碰到的店员真神奇还帮订货@@ 03/06 20:45
62F:→ vannysa :该不会买一箱吧^^" 03/06 20:45
63F:推 tsuyonono :一天不知道抽几张?今天又多了好多中奖人!!! 03/06 23:36
64F:推 iwabms :好多北部欧! 03/06 23:37
65F:推 rexworld :第一天一口气买了40瓶,目前中一张XD 03/07 07:27
66F:推 hua77 :哇~~楼上好幸运丫!! 03/07 09:06
67F:推 hua77 :不过40瓶,店员没生气吗@@ 03/07 09:19
68F:推 PUDDINGI :可以用连续发票列印 XD 挺方便的~~ 03/07 13:08
69F:推 hidrogen :请问一张发票 门票跟专辑可以重复抽吗? 03/07 14:32
70F:推 yvonne60226 :可以喔! 上网登记後,没中的话还会跟隔天的一起抽 03/07 15:11
71F:→ yvonne60226 :在全家买的话,一张发票可以同时抽演唱会和专辑 03/07 15:12
72F:→ yvonne60226 :记得两个都要登记 03/07 15:12
73F:→ hidrogen :了解 谢谢楼上解答 03/07 15:23
74F:推 lyricrain :喝了好多还是没中,中奖的人真的好幸运 03/07 15:33
75F:推 vannysa :40瓶XD难怪我不会中@@一两瓶的喝太没诚意T_T 03/07 17:22
76F:推 rexworld :虽然买了40瓶,不过是分2家,体谅店员的辛苦,所以也 03/07 17:26
77F:→ rexworld :是在旁边等空档才结 03/07 17:28
78F:推 ani15853 :40瓶真的太强了! 03/07 17:40
79F:推 blanksky :买一两瓶的我太愧疚了XD 03/07 19:47
80F:推 pingmay :我连买两天而已@@ 03/07 23:30
81F:→ pingmay : 也不过两瓶难怪没中 03/07 23:31
82F:推 blackanima :从礼拜一到现在一天一瓶已经喝腻了 03/07 23:34
83F:推 cert19 :我喝到拉肚子 叫我姊帮我喝她也拉肚子.. 03/07 23:39
84F:推 b847343 :我每天也只有消费一次, 最多两次 其他都是友情赞助, 03/07 23:52
85F:→ b847343 :但一个也没抽中:'( 反正会中就会中 看开了XD 03/07 23:52
86F:推 iwabms :楼上握手!我太没有偏财之类的运气了,就一天一瓶 03/08 00:06
87F:推 s827 :我也是一天一瓶一切靠缘份了!!! 03/08 00:11
88F:推 vannysa :cer大是喝到过期的吗?!好可怕XD冬天要加热喝才不会拉 03/08 01:04
89F:→ vannysa :肚子..XD 03/08 01:04
90F:推 ani15853 :号召好友一起喝 连续个三天大家都腻了XD 03/08 01:06
91F:推 cert19 :奶类真的很容易腻 而且又容易发胖 03/08 01:50
92F:推 blackanima :以前不是还有出红茶和乌龙绿茶最近都没看到了 03/08 03:31
93F:推 b847343 :i大一起等老天爷眷赏我们抽中门票好了:))) 03/08 10:38
94F:推 palau :一天一瓶+1~但我是买15元的请同事喝XDDD 03/08 11:03
95F:推 shyand :大家都可以一瓶饮料一张发票吗? 我刚刚要去买 他不 03/08 11:56
96F:→ shyand :给我一瓶一张发票...说国税局禁止这样,我也没办法 03/08 11:57
97F:推 bemily32 :我这四天 立顿奶.巧克力奶.立顿奶.双茶奶 快吐惹! 03/08 12:48
98F:推 hua77 :shy~可以耶~不然你说~我是帮朋友买的他也要发票 03/08 15:07
99F:推 vannysa :如果有乌龙绿茶无糖那我可以一天一瓶连喝一年不腻XD 03/08 15:08
100F:推 mingjin :一天一瓶 中专辑~~ 但一直喝好腻喔 03/08 15:09
101F:→ vannysa :甜的真的很容易腻..结果这边变成产品市场调查区XD 03/08 15:09
102F:推 vannysa :shy大,可是你千万别说我是帮十九个朋友买的,我怕店员 03/08 15:20
103F:→ vannysa :会打你^^"纯属开玩笑的XD请买几十罐的朋友不要生气^^ 03/08 15:20
104F:推 a712q :一天一瓶中专辑好幸运!! 03/08 15:36
105F:→ tsuyopenny :不是我太闲 但满明显 陈x瑾中二张专辑一张门票 03/08 17:35
106F:→ tsuyopenny :好想知道她喝了几瓶 03/08 17:36
107F:推 cincindy :今天去买店员也说不能分开结,会被查税>"< 03/08 17:45
108F:推 onlyWeng :T大 我也太闲 所以我也有发现@@" 03/08 17:59
109F:推 niniylo :会中奖的就是会中奖,不一定是喝几瓶XDDD 03/08 18:05
110F:推 hua77 :我也很闲的发现了+1 03/08 18:46
111F:推 Cilion :不过一个在台北一个在新北,会是同一人吗? 03/08 19:34
112F:推 vannysa :机率问题,买的数量占总样本比例较高易中奖,可是我还 03/08 20:40
113F:→ vannysa :是一天最多买两瓶,不想变太胖^^" 03/08 20:40
114F:推 baubau5545 :不给分开打发票的店员是懒得分开打吧!!我朋友在超 03/08 21:41
115F:→ baubau5545 :商上班也说可以啊...但真的要没客人时做...别为店员 03/08 21:41
116F:→ baubau5545 :造成困扰!!! 03/08 21:41
117F:→ yvonne60226 :是不是有人连中两次专辑啊?? 03/08 23:16
118F:推 tsuyonono :每天请同事们喝 他们都喝怕了.... 03/09 00:08
119F:推 mingjin :不是喔 因为我就是陈X瑾其中之一XD 我买三瓶 03/09 02:13
120F:推 ying110407 :今天刚好有空出去买了一瓶双茶奶绿 等等登录发票 03/09 11:20
121F:推 yvonne60226 :原来是名字相似,还以为怎麽有人这麽幸运XD 03/09 11:52
122F:→ ani15853 :有中奖的都是当天中奖吗??? 03/09 14:32
123F:→ bigffna :会累积吧 03/09 14:32
124F:→ rachel789 :发票可以重复登录吗 03/09 14:37
125F:→ starrynight :r大指的重复登录若是指同时抽票+海报/专辑--> OK 03/09 17:03
126F:推 vannysa :今天喝的是大罐的,好甜XD可是今天看的电影悲惨世界好 03/09 23:22
127F:→ vannysa :好难过~QQ~(抱歉离题@@) 03/09 23:23
128F:→ yuan01 :目前已登录24张,都还没中...所以会中的就真的会中?! 03/10 01:40
129F:推 vannysa :会不会样本数是50000XD!!!!!! 03/10 11:19
130F:→ vannysa :唔...今天喝巧克力口味...1瓶...XD 03/10 11:20
131F:→ chihhou :请问300ml(10元)的能参加抽奖吗? 03/10 13:59
132F:→ vannysa :咦?最便宜的不是15元吗? 03/10 14:13
133F:推 niniylo :好像茶类的也可以,我现在才看到,其实不喜欢奶茶, 03/10 14:26
134F:→ niniylo :这几天喝到快吐了XDDD 03/10 14:27
135F:推 chihhou :我在美廉社看到的,跟15元(300ml)包装一样(同官网图 03/10 14:28
136F:推 chihhou :打错,15元的是330ml 03/10 14:30
137F:推 chihhou :立顿FB上留言的回覆:不限定是奶茶,不过这次活动一 03/10 14:34
138F:→ chihhou :定是要即饮(新鲜屋或铝箔包包装)的商品。 03/10 14:35
139F:→ chihhou :是不是代表铝箔包300ml也可以啊! 03/10 14:35
140F:推 pacake :冰箱打开...一排奶茶@@ 神啊!也给我们中一张吧!!! 03/10 18:27
141F:推 bemily32 :有没有人一天一瓶中奖的!老天请多给我一点点希望..XD 03/10 18:39
142F:→ bemily32 :茶类有哪些有人知道吗?跑了3家都没看到 奶类好恶了.. 03/10 18:40
143F:推 ian1036ya :我一天买了2瓶 不同发票 一张中奖了 好开心!!! 03/10 18:45
144F:推 Cilion :立顿的又好甜 喝到都反胃了 去了4家也没看到茶类的 03/10 18:47
145F:推 jenny2004 :一口气买3箱,今天中一张!开心 03/10 21:08
146F:推 cert19 :可恶今天去买店员没给我发票 我顾着收零钱回家才想到 03/10 21:37
147F:推 cert19 :气死我了 我以後绝对不喝立顿了!!! 03/10 21:44
148F:→ dmrk :C大你可以回去店里要啊 03/10 21:52
149F:→ dmrk :而且店员不给你发票,跟以後绝不喝立顿也没啥关系:P 03/10 21:52
150F:推 cert19 :那家离我家好远 我回家才想到 03/10 21:56
151F:→ cert19 :不喝立顿当然跟店员没关系啦 因为这几天喝腻了 XD 03/10 21:56
152F:→ bigffna :可是他没给你发票,真的跟立顿没关系呀 03/10 21:57
153F:推 Qhappylife :一直没看到茶类>m< 03/10 21:57
154F:→ cert19 :我只是纯粹喝到腻迁怒而已 好啦我跟立顿说I'm sorry 03/10 22:01
155F:推 bemily32 :大家不觉得应该跟coffee合作才对吗!怎麽是奶 好想吐! 03/10 22:11
156F:推 maiya :真的~至少也来个茶吧!喝茶还没奶那麽腻..都吐奶了! 03/10 22:13
157F:推 kimmy502 :已经变成茶类也可以买了喔 立顿FB有更新图片! 03/11 15:47
158F:推 niniylo :可是都没看到茶类~~~ 03/11 16:11
159F:推 ani15853 :决定了如果没抢到票就直接扫空全家冰箱! 03/11 16:41
160F:推 sats927 :朋友有中门票,好羡慕啊>"< 03/11 17:25
161F:→ sats927 :我都买巧克力奶茶,幼稚园小侄女超爱喝,感谢她帮忙 03/11 17:27
162F:推 cindy801 :一天两瓶~喝到觉得快蛀牙了~还是礼拜六等抢票比较稳 03/11 17:55
163F:推 b847343 :每天1罐7-11奶绿我都快疯了!! 好喝也不是这样赚钱的 03/11 20:20
164F:→ b847343 :快点给我抽中门票呀~~~~~~ (认真) 03/11 20:21
165F:推 yvonne60226 :今天要买的时候想说把机会给别人好了,反正自己都要 03/11 20:25
166F:→ yvonne60226 :买票、专辑也有了,大家努力吧!!加油~ 03/11 20:25
167F:推 rsry :终於找到非奶类的茶类了....... 03/12 23:50
168F:推 samon12345 :想请问一下这个活动~如果有抽到票~可以卖掉吗>"< 03/13 01:01
169F:→ samon12345 :虽然还没有抽中~买了四十八罐~我想看5600的 03/13 01:01
170F:→ samon12345 :当然有不用钱的最好~但还是想要5600~近生人阿!! 03/13 01:02
171F:推 skyingpig :fb问官方铝箔包300ml也可以哦!十元那种! 03/13 06:24
172F:推 mikakao :可以问一下rsry大非茶类哪里有吗><" 03/13 12:53
173F:→ mikakao :sky大 10元那种是要去量贩店才有吗?? 03/13 12:53
174F:推 yevan39321 :非奶茶类在莱尔富有卖 03/13 14:01
175F:推 rsry :我是去逛美华泰看到的...... 03/13 14:43
176F:推 roumi02 :昨天买了一瓶,第一次登入,今天中了.......超级激动 03/13 20:02
177F:→ roumi02 :阿(爆哭) Boice们继续加油一起去阿! 03/13 20:02
178F:推 alien016 :ro大是中了门票吗!? 03/13 20:53
179F:推 koalaflsh :冰箱已经装不下去了,让我中啊~~~~~~> < 03/13 21:12
180F:推 yvonne60226 :ro大超幸运,果然会中的就是会中~~ 03/13 21:40
181F:→ rachel789 :还是觉得7-11或全家比较好 因为可以抽两个 03/13 23:01
182F:推 tsuyonono :r大也太幸运了!一张就中!我都喝超过两箱了 都没中... 03/13 23:44
183F:推 koalaflsh :楼上,我也一样啊!我想要中啊> <快喝不下去了 03/14 00:48
184F:推 roumi02 :对阿才喝一瓶!!! 一开始看到信还以为是海报 认真看 03/14 02:04
185F:→ roumi02 :才发现是门票 马上尖叫 03/14 02:04
186F:推 roumi02 :至少这样可以帮大家确定真的没有内定!! 希望大家也 03/14 02:06
187F:→ roumi02 :可以中奖一起去看喔:) 03/14 02:06
188F:推 ian1036ya :我刚刚才发现原来一张发票不是只能抽演唱会阿... 03/14 10:53
189F:推 vannysa :原来大家有在怀疑内定这件事喔?我真是後知後觉XD推r 03/14 16:54
190F:→ vannysa :大真幸运,这两天都没喝了XD晚上再来一罐吧! 03/14 16:55
191F:→ vannysa :原来i大比我更迟顿^^" 03/14 16:55
192F:推 ian1036ya :哈哈 是阿 加油! 大家一起抽中去看! 03/14 19:56
193F:推 vannysa :昨天我有朋友跟我说她喝了十罐以後有抽中一罐.... 03/15 15:14
194F:推 csy1234 :我现在才知道7-11也可以买 一直以为只有全家 就懒得 03/15 23:02
195F:→ csy1234 :去 因为全家比较远 03/15 23:02
196F:推 vomskdto :我也要喝!哈哈 03/16 22:50
197F:推 tsuyonono :今天买到票了 可以和立顿说再见了!XDDDDD 03/16 23:35
198F:推 vannysa :哈哈!我居然有继续喝然後抽中送人的念头...(真无聊) 03/17 20:58
199F:→ dmrk :请问抽中的Boice,都有收到立顿寄信通知? 03/18 08:47
200F:推 ian1036ya :有 mail有收到通知! 03/18 11:32
201F:推 ninomoriiko :请问抽中的Boice有人拿到票了吗? 03/20 08:52
202F:推 ian1036ya :还没+1 03/20 15:52
203F:推 t1256817 :还没...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拿到!! 03/25 22:52
204F:推 lydialien :耶!!!收到罗~有抽中的Boice要留意一下挂号信喔~^^ 03/26 11:35
205F:推 ian1036ya :我今天早上也收到了!! 03/2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