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gaga (ga)
看板CNBLUE
標題[情報]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時間Sun Mar 3 13:59:19 2013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 LIVE IN TAIPEI CNBLUE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將在4/6(六)於台北小巨蛋舉辦,【CNBLUE】也是史上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的韓國樂團,團員們對於能夠在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倍感榮幸。這也是【
CNBLUE】在台舉辦演唱會以來的最大場,團員們特別錄製一段問候影片,希望台灣的歌迷
們能夠到現場一起共度這場意義非凡的演唱會!門票共有5600、5000、4500、4000、2800
、1800、800 元等7種票價,並且將於3/16(六)中午12:00在全台全家FamiPort機台、
FamiTicket網頁(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同步開賣,請歌迷們把握機會趕緊
搶購!
位置圖:
http://ppt.cc/aGQi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7.253
1F:推 KimMyeongSu :還好沒有比上次貴!!!衝了!!! 03/03 14:12
2F:推 ellenoppa :想請問所以全部都是坐票嗎? 03/03 14:13
3F:→ flygaga :不知!只要不是跪著的就好XDDD 03/03 14:15
4F:推 evelyn1936 :感覺特區是座位票耶...來思考一下要買哪邊好了XD 03/03 14:16
5F:推 fayey :小巨蛋應該都有位置吧! 03/03 14:20
6F:推 chibaby25 :特區就算有擺位子也坐不到!容和會叫你stand up XD 03/03 14:23
7F:推 lizhg :售票資訊終於出來了!! 03/03 14:24
8F:推 evelyn1936 :推樓上XD 上次去坐後面的位置 結果演唱會下來根本 03/03 14:24
9F:→ evelyn1936 :沒有坐到XDDD 03/03 14:25
10F:推 XDDDD555 :推~搶票搶票!!!!!! 03/03 14:26
11F:推 decwen18 :特區有椅子也沒差都會站著XD搶票GO!!! 03/03 14:29
12F:→ EllaElla :還不錯 03/03 14:44
13F:推 lilyhui :想問這時間在台北買幾點開始排比較搶的到特A區票, 03/03 14:45
14F:→ lilyhui :第一次衝演唱會:D 03/03 14:45
15F:推 fayey :椅子只是拿來讓我們放包包用,好緊張!要把看韓星第 03/03 14:48
16F:→ fayey :一次獻給CNBLUE 03/03 14:49
17F:推 csy1234 :一樣的票價 距離大概是上次的3倍以上 03/03 14:51
18F:推 puresru :買800XD 03/03 15:01
19F:推 sheeppig :從今天開始緊張了! 03/03 15:13
20F:→ sandy3628 :跟上次的距離真的差很遠QAQ 要考慮衝便宜的了QAQ 03/03 15:22
21F:推 csy1234 :剛剛在代買阪看到有人PO代買這次演唱會的票 代買費 03/03 15:22
22F:→ csy1234 :10%~$200 那是怎麼一回事 03/03 15:23
23F:推 ysdaisy :代買版那位是有特定管道可以買到票嗎? 感覺好像很篤 03/03 15:35
24F:推 ritachang708:代買應該只是有人可能星期六不能買票(例如我T^T) 03/03 15:35
25F:→ ritachang708:所以幫忙搶票之類的吧...= =? 03/03 15:36
26F:推 chi0103 :感覺滿親民的>< 03/03 15:36
27F:→ ysdaisy :定一定可以買到票 大部分人連搶不搶得到都還不知道@@ 03/03 15:36
28F:→ ritachang708:說不定是專業代買/排 或者是會很早去搶機台排隊?? 03/03 15:38
29F:推 hanrock :全家的客服說還沒接收到這資訊耶 囧囧 03/03 15:54
30F:→ hanrock :一定要衝這場的阿!!!!!!! 03/03 15:54
31F:推 csy1234 :10%代買費應該不是只是單純的想幫忙買票吧 03/03 15:56
32F:推 Lemon68 :看購票資訊,是不是也能用全家網頁買? 03/03 15:58
33F:推 yvonne60226 :可以用全家網路購票。不知道網路和機台哪個比較好>< 03/03 16:04
34F:推 suhuei1031 :跟全家的機台不熟啊T T 不一定要加入會員吧是否?! 03/03 16:04
35F:推 ritachang708:全家的網路購票還沒有這場的資訊 網路購票好像要用 03/03 16:06
36F:→ ritachang708:信用卡付款才行喔~ 03/03 16:06
37F:推 Lemon68 :這樣好像還是要用機台買比較能搶到票>"< 03/03 16:10
38F:推 nuneo :800的好少>"< 03/03 16:41
39F:推 Cilion :特區有椅子嗎? 好難決定意買哪一區的票 03/03 16:50
40F:推 KimMyeongSu :代買版的那位說不接受指定座位,可能這樣才比較便宜吧 03/03 17:01
41F:→ KimMyeongSu :?! 03/03 17:01
42F:推 ying110407 :終於出來了 我一定會買到票的 加油 03/03 17:17
43F:推 b847343 :想搶800配上望眼鏡就好 O_____Q 03/03 17:18
44F:推 nancychan :為了這四隻又得早起去全家報到了,PTT的BOICE們加油喔 03/03 17:21
45F:→ nancychan :以我自己的經驗,全家通常很少會有網路購票喔,一般來 03/03 17:22
46F:→ nancychan :說,都是全家的機票賣票,然後等待清票後再次開放賣票 03/03 17:23
47F:→ nancychan :去年,我第一輪沒買到,是等待下午3點清票完畢才搶到的 03/03 17:24
48F:推 xxxhana :去年是ibon買票 沒用過全家的fami...聽朋友說不是很 03/03 17:25
49F:→ xxxhana :好買 希望系統不要爛掉=_=那會嘔死 那麼早去排隊... 03/03 17:26
50F:推 chibaby25 :去年是小七的I bon~全家網頁在國外連得了嗎?316人不 03/03 17:27
51F:→ chibaby25 :在臺灣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03/03 17:28
52F:→ nancychan :chi大,你這樣好驚險啊,不一定會在網頁上賣耶... 03/03 17:30
53F:→ nancychan :快快請朋友幫忙買(搶票真的是一件好可怕的事) 03/03 17:30
54F:推 yvonne60226 :<網路上一定會賣吧,官方有說應該就有,只是頁面還 03/03 17:32
55F:→ yvonne60226 :沒出來。剛剛點點看,發現網頁跑滿快的 03/03 17:33
56F:推 nancychan :yvonne大,謝謝囉,那麼這樣大家就多一個買票的方法了 03/03 17:33
57F:推 chibaby25 :可是他寫網頁有賣耶~我比較擔心連線問題== 03/03 17:35
58F:→ nancychan :剛剛沒有看到有寫網頁同步賣...呵 03/03 17:35
59F:推 yvonne60226 :對啊多一個方法在海外也可以買了,可是就怕連線比較 03/03 17:38
60F:→ yvonne60226 :亂>< 不知道該網路還是排機台 03/03 17:38
61F:推 nancychan :沒錯,雙方都能購票的困擾,就是讓我不知道該選擇那個 03/03 17:40
62F:→ nancychan :購票方法 03/03 17:41
63F:推 niniylo :推樓上+1 03/03 17:42
64F:推 chokomimi :小巨蛋距離真的很遠,我要考慮一下價錢>< 03/03 17:44
65F:推 yvonne60226 :最貴沒漲,但是中段票價其實漲很多 03/03 17:45
66F:→ yvonne60226 :紫1C之前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再往後人應該就太小了 03/03 17:46
67F:推 qwerovo :希望能搶得到票T_T 03/03 17:48
68F:推 cindy801 :希望能搶到A1.2.3區的票不隻到會不會很困難鴨.緊張!! 03/03 17:56
69F:推 birdd :那天要考試......T_____T 03/03 17:59
70F:推 Lemon68 :用網頁買怕還要打信用卡資訊會比較慢>< 03/03 18:42
71F:推 chibaby25 :大家都擔心買票~剛看寫說有問候影片!華納快交出來~ 03/03 19:02
72F:→ starrynight :網路還要擔心家裡連線速度,默默地決定還是去排機台 03/03 19:12
73F:推 csy1234 :會不會當最主要是看伺服器跟網路夠不夠力 全家的網 03/03 19:12
74F:→ csy1234 :路......祈禱好了 03/03 19:12
75F:推 ani15853 :全家就在家旁邊~好緊張~希望搶的到啊 03/03 19:37
76F:推 nancychan :Lemon大,先把所有資料準備好,就不用怕了 03/03 19:41
77F:→ nancychan :然後需要輸入的資料在第一時間就直接複製貼上,哈 03/03 19:42
78F:推 leticia1518 :請問4000跟2800有差多少嗎因為一下跳好多不知該買哪 03/03 19:42
79F:推 yvonne60226 :推n大,我也想說可以複製貼上XD 03/03 19:46
80F:推 chibaby25 :let大~有能力就衝4千吧!二千八很小又沒延伸舞台 03/03 19:48
81F:推 ionsss :想問...巨蛋跟高雄世運哪個比較遠? 03/03 19:55
82F:推 yvonne60226 :不過4000和2800的位置好像差不了太多,如果要坐後面 03/03 19:55
83F:→ yvonne60226 :的話,我會想要做高一點,可能會比較清楚些。但我也 03/03 19:55
84F:→ yvonne60226 :不知道啦> < 03/03 19:55
85F:推 yjlee0829 :16日一整天有事欸@@ 03/03 19:56
86F:推 rs1123 :紅1系列都是一樓嗎? 03/03 21:02
87F:推 smallfish :天啊!!!!一定要衝一下的啦!!!!! 03/03 21:02
88F:推 nikiyanagi :演唱會是幾點開始啊QQ 03/03 21:16
89F:推 carolineLie :想看看一區有幾排,全家的機器不知好用否@@ 03/03 21:21
90F:推 z6712451012 :終於!今年一樣衝了! 03/03 21:30
91F:推 bapylala :大家加油!!!! 03/03 21:33
92F:推 boringaday : 我要搶特區啦!! 03/03 21:38
93F:→ chibaby25 :應該只有特區是1F~之前坐過紅跟紫區都是樓上了 03/03 21:39
94F:推 kta8800 :沒有近距離舞台票價有點讓人下不了手QQ 03/03 21:43
95F:推 kta8800 :有坐過紅1E第10排覺得離舞台有點遠耶是我眼睛有問題 03/03 21:45
96F:→ starrynight :@niki大,去年表訂時間是20:00開始,今年要等公佈... 03/03 21:59
97F:推 yuessi :沒有延伸舞台的話紅1E是會離滿遠的 03/03 22:05
98F:推 ani15853 :請問紅B會不會太斜阿? 不知道要C還是B >< 03/03 22:08
99F:推 XDDDD555 :特區是平面B1 紅紫1是1樓有8排 紅紫2接在後面只有欄 03/03 22:14
100F:→ XDDDD555 :桿 做區分~~出入口都一樣的!!! 03/03 22:14
101F:→ XDDDD555 :我自己的經驗是B區會有點斜 有時候舞台上的會被擋住 03/03 22:15
102F:推 po8625 :特區到底有沒有座位呢~~~~~~好煩惱!! 03/03 22:31
103F:推 yuessi :有坐過紅1B靠近舞台的前面幾排,滿近的但就是側面囉 03/03 22:37
104F:推 yevan39321 :紅B的話有點側 我個人覺得C比B好~ C的視野很不錯! 03/03 22:38
105F:推 lisa112995 :只能趁考試中午空檔去搶票了T^T 希望那家全家沒人> < 03/03 22:39
106F:推 KimMyeongSu :問題:什麼時候會有徵人區XD 想找人在不同地點一起買 03/03 22:46
107F:推 carolineLie :剛試用了全家網頁,步驟頗多..至少需8次的網頁跳轉@@ 03/03 22:57
108F:推 j06188 :考試+1 只能找代買了T_T 03/03 22:58
109F:推 holameng :之前有用過全家的搶票,結果失敗... 03/03 22:59
110F:推 niniylo :所以網路搶票比全家的機台好嘛!!! 03/03 23:01
111F:推 Lemon68 :如果用網路轉,要通過信用卡認證才算購買成功,中間 03/03 23:06
112F:→ Lemon68 :網頁掛掉就搶不到了阿Q____Q 03/03 23:06
113F:推 carolineLie :如果結帳時發現票已經被其他人買走,又要全部重來Q_Q 03/03 23:09
114F:推 niniylo :L大說的是,上次買高鐵的早鳥票,因為網頁當了,就沒 03/03 23:10
115F:→ niniylo :買到65折的票~~ 03/03 23:10
116F:推 nikiyanagi :starrynight謝謝你回答我~~因為男友無法排休只能早班 03/03 23:17
117F:→ nikiyanagi :所以想說問一下是幾點開始 QQ 03/03 23:17
118F:推 amy328949 :之前買閃弟用全家機台整個超當 但又擔心網頁要信用卡 03/03 23:20
119F:→ amy328949 :認證麻煩 好焦慮阿~~~到底哪種買法好~~~ 03/03 23:21
120F:推 hsuansky :316不在台灣+1~~~!>< 03/03 23:55
121F:推 hsiaoyuhsuan:不在台灣+1!崩潰T_T 03/04 00:06
122F:推 vannysa :好高興可以網路購票T_T高興到想哭>.< 03/04 00:22
123F:推 tonimonkey :這圖看起來...看台1區好像是之前沒開過的位子耶! 03/04 01:30
124F:→ tonimonkey :之前在那看過的韓團都是B1搖滾,2樓看台,沒有一樓。 03/04 01:30
125F:推 s275618 :有延伸舞台在四周的話看台1就會收起來XDDD 03/04 01:50
126F:→ decwen18 :我之前看其它韓團演出時有看到一樓看台的椅子收折起 03/04 01:56
127F:→ decwen18 :來喔(當時坐2F第二排)如果搖滾區是站票就不會開放那 03/04 01:56
128F:→ decwen18 :裡~我猜的啦XD 03/04 01:56
129F:推 ani15853 :搖滾區如果站著 那坐1樓還能看的清楚嗎 03/04 09:29
130F:推 maone :韓團大部分1樓都收起來,台灣的歌手1樓都有出來 03/04 10:07
131F:推 sabina1014 :我想問~5600是對號入座嗎? 不想排隊入場!! 03/04 11:06
132F:推 XDDDD555 :之前看五月天坐紫1c視線不會被B1擋住 03/04 11:11
133F:推 treng :用全家的機台買票 要很有耐心跟毅力 上回買安室的 03/04 11:14
134F:→ treng :硬是買到十二點三十分 才成功買到特區跟八百的票 03/04 11:14
135F:→ treng :因為真的很卡 而且 一定要跟店員說一下 因為他們 03/04 11:15
136F:→ treng :比較沒經驗 而且 他們的選項 一定要十二點整 03/04 11:16
137F:→ treng :才會出現- -" 之前買安室 還嚇到想說怎麼沒連結 03/04 11:16
138F:→ treng :而且 他們不會秀出cnblue 而是秀出blue moon 03/04 11:17
139F:推 colorain :全家機台真的很頓 好擔心買不到QQ 03/04 11:28
140F:推 yvonne60226 :機台一定要從首頁開始點嗎?可不可以先點到選演唱會 03/04 11:38
141F:→ yvonne60226 :那邊,然後整點在選BLUE MOON呢? 03/04 11:38
142F:推 leticia1518 :所以網頁一定要用信用卡認證嗎?附近只有一間全家 03/04 11:46
143F:→ leticia1518 :依之前的經驗附近超多boice想說乾脆用網路xd 03/04 11:47
144F:推 niniylo :這次演唱會全場座位,無站位!! 03/04 13:08
145F:推 ani15853 :但我想椅子應該用不到XDDDD 03/04 13:49
146F:推 yuessi :可以先點進去,但有可能會當機 03/04 13:53
147F:推 nikiyanagi :@nini大,所以這次也還是排隊入場囉? 03/04 14:11
148F:推 treng :,可以先點進去演唱會那邊等 時間到再點進去連結 03/04 14:13
149F:推 niniylo :@niki大,我也不太清楚耶!!! 03/04 14:16
150F:推 nikiyanagi :@nini大,謝謝解答XD 那請問音響區在哪啊.. 03/04 14:18
151F:→ nikiyanagi :因為我沒看過演唱會所以不清楚= = 03/04 14:18
152F:推 yevan39321 :@niki大 對號入座的話只要開放進場時間到時,在入口 03/04 15:31
153F:→ yevan39321 :排隊就可以了 03/04 15:31
154F:推 ttlk856 :主辦更新:全場皆為坐位 03/04 16:04
155F:推 NEORU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 03/04 16:09
156F:推 csy1234 :有說幾點開始嗎? 03/04 16:13
157F:推 kinkielsa :畯霅銴@度以為nini大在對自己說話XDDDDD 03/04 16:30
158F:推 nikiyanagi :我一開始看自己也看錯XDDDDD 所以這次搖滾區也座位噢 03/04 16:44
159F:→ nikiyanagi :這次主辦還是華納喔~ 03/04 16:44
160F:推 kinkielsa :依照先前去看小巨蛋的經驗 左右2B靠舞台會有音響 03/04 16:57
161F:推 hate10619 :剛好早上七點下班,直接去全家排隊等買票嗎XD? 03/04 18:24
162F:推 b847343 :曾經坐過紅1E的第一排2號 視線還是小偏但是已經有點 03/04 19:09
163F:→ b847343 :遠了, 不過耳朵只會被震攏一邊這樣XDDDD 03/04 19:09
164F:推 bbcall1126 :要排好位子豈不早上就要去了 可以揪團一起去排隊嗎 03/04 20:05
165F:推 vannysa :全場皆為座位真好^^ 03/04 21:58
166F:推 hilary0227 :早排隊好像也不一定有好位置欸!如果機台不給力的話XD 03/04 22:03
167F:推 suhuei1031 :都是坐位也就是對號入座了嗎?!沒有延伸舞台有點滅火 03/04 22:23
168F:→ suhuei1031 :好想變成非搶到特A區不可...T T 03/04 22:23
169F:推 xcloud :沒有延伸舞台真的超滅火..... 03/04 23:29
170F:→ kevinshe520 :只能買800 03/05 00:02
171F:推 cert19 :請問同區內有對號入座嗎?若沒有是否要先排隊比較有利 03/05 02:46
172F:→ cert19 :還有想問都是5000的"特B"跟"紅1B、C"哪個視野比較好? 03/05 02:47
173F:推 yevan39321 :全座位的話就都是對號入座,另外我覺得紅1C比較好, 03/05 07:38
174F:→ yevan39321 :沒那麼側~ 03/05 07:38
175F:推 chaneyunnsha:今天去全家打聽一下機器買票速度,沒想到店員跟我說 03/05 10:14
176F:→ chaneyunnsha:一般南部的機台速度會比北部的慢 (?) 03/05 10:14
177F:→ chaneyunnsha:有沒有人有之前在南部買過票的經驗呢~? 03/05 10:15
178F:推 yvonne60226 :現在按不知道準不準耶,我目前試過的都不慢,但誰知 03/05 10:23
179F:→ yvonne60226 :到當天會怎樣(驚),我在北部,聽說越新機台跑越快 03/05 10:23
180F:推 Jasminelin :請問去年228的演唱會是幾點開始大約幾點結束呢? 03/05 11:51
181F:→ Jasminelin :因為結束要趕火車擔心來不及 03/05 11:52
182F:推 yevan39321 :去年大約10點結束,可是希望今年可以長一點阿~ 03/05 12:05
183F:推 Jasminelin :yevan39321大那請問是7點半左右唱嗎?希望唱久一點 03/05 12:14
184F:推 Jasminelin :如果早點開演就好了 03/05 12:19
185F:推 niniylo :我也要訂車票,只好訂高鐵最後一班回台中XDDD 03/05 12:24
186F:推 yvonne60226 :上次是八點唱到十點,很準時的結束,希望這次可以久 03/05 12:34
187F:→ yvonne60226 :一點 03/05 12:34
188F:推 ani15853 :小巨蛋通常都十點就會結束 03/05 14:16
189F:推 niniylo :可是我上次去小巨蛋看縱貫線,唱到快12點耶!!!! 03/05 14:18
190F:推 nikiyanagi :這次也是八點開始嗎@@? 03/05 15:12
191F:推 rookon512 :七點半開始!!! 03/05 17:32
192F:推 csy1234 :外國人來台灣開演唱會都是90~120分鐘 準時收攤 只有 03/05 18:40
193F:→ csy1234 :國內的歌手才會超時演出 03/05 18:40
194F:推 Jasminelin :請問一下哪裡找得到官方公告的頁面呢? 03/05 18:54
195F:推 yvonne60226 :可是我上次在小巨蛋看韓團都3小時起跳耶,原來有規定 03/05 18:59
196F:→ yvonne60226 :時間嗎?? 03/05 18:59
197F:推 kiki0625311 :請問800 和 1800 差很多嗎 我只能買得起最後的 聽說 03/05 19:51
198F:→ kiki0625311 :最上面真的很高=.= 我有打聽過 這邊的票意外的難搶? 03/05 19:52
199F:→ bapylala :SJ的演唱會也不只2小時阿...沒有一定吧? 03/05 20:13
200F:推 csy1234 :CNBLUE上次唱兩小時 這次就不可能會超過兩小時 SJ應 03/05 21:48
201F:→ csy1234 :該是人太多吧 而且應該還有個人表演 CN幾乎不會有個 03/05 21:48
202F:→ csy1234 :人表演 03/05 21:48
203F:→ csy1234 :800~2800我覺得都不會差太多 反正3F就是超級遠 就算 03/05 21:51
204F:→ csy1234 :是2800一樣非常遙遠 只能帶望遠鏡or看大螢幕 03/05 21:52
205F:→ bapylala :因為你說外國人都120分鐘,我想說SJ沒有阿XDD 03/05 22:02
206F:→ bapylala :上次準時結束也是因為還有見面會吧?但沒個人舞台 03/05 22:02
207F:→ bapylala :沒延伸舞台可以到處走,加上語言不通,要超過兩小時 03/05 22:03
208F:→ bapylala :是有點難~~但還是希望久一點 03/05 22:03
209F:推 yvonne60226 :我覺得這次有機會久一點耶,首場加我們有應援驚喜 03/05 22:15
210F:→ yvonne60226 :希望他們可以開心多說點話,或是有個人舞台:) 03/05 22:15
211F:→ yvonne60226 :不然兩小時好短,看過的韓團演唱會中最短的了> < 03/05 22:15
212F:推 csy1234 :唱多久應該簽約的時候都談好了 應該是用時間去算唱酬 03/05 22:16
213F:→ csy1234 :的 我看過的西洋歌手 跟同學看的日本歌手都沒超過兩 03/05 22:17
214F:→ csy1234 :時 上次CN也沒有 而且握手會還是見面會那些不算在演 03/05 22:18
215F:→ csy1234 :唱會時間裡面 我覺得要超過兩小時應該是很難 我記得 03/05 22:19
216F:→ csy1234 :看他們在韓國的演唱會好像也沒有很長 03/05 22:19
217F:推 vannysa :如果依照CN在各訪談裡的說法,我想他們自己也希望能兩 03/06 00:24
218F:→ vannysa :小時結束...依去年那場延伸舞台看,容和跑來跑去後來 03/06 00:25
219F:→ vannysa :有喘到不行的感覺XD他現在沒練身體的話,要跑延伸舞台 03/06 00:26
220F:→ vannysa :兼顧左右場前後左右回應粉絲可能會很暈...恐怕得硬撐 03/06 00:27
221F:→ vannysa :今年我只希望因為是首場能聽到好嗓子! 03/06 00:28
222F:推 cert19 :可以徵人一起去搶票嗎? 03/06 04:53
223F:推 vannysa :有一些地方已經有很多人揪團去搶嚕~^^~ 03/06 13:34
224F:推 hua77 :哪裡知道有揪團的地方呢? 03/06 13:55
225F:推 cert19 :在哪裡可以看到呀? 因為身邊沒有同好 又住在南部 03/06 14:30
226F:→ cert19 :所以想說一起搶票還可以一起坐車北上 比較不孤單 03/06 14:30
227F:推 kiss81271025:有沒有中壢的親要一起買票一起去演唱會^__^?? 03/06 19:37
228F:推 vannysa :關於CN的各種網站不限台灣地區的多逛逛就可以看到了. 03/06 20:52
229F:推 niniylo :va大你是說百度嘛XDDD 03/06 21:25
230F:推 bemily32 :中壢又 ( ′﹀‵)/ 03/06 21:57
231F:→ bemily32 :kiss要怎去?騎車?火車?開車? 03/06 21:58
232F:→ kiss81271025:b大火車ˊˇˋ 03/06 22:02
233F:→ kiss81271025:b大要一起嗎~~~~ 03/06 22:17
234F:推 vannysa :ni大,我沒有說....是你說XD 03/06 22:43
235F:推 Cilion :請問"自動配位"是指同區內? 還是全場電腦隨機選區域? 03/06 22:52
236F:推 yevan39321 :自動配位也是先選區域後 再由電腦自動選位~ 03/06 22:55
237F:推 Cilion :有聽說自動配位電腦也會從最接近舞台開始配位 真的嗎 03/06 22:57
238F:推 vannysa :Cil大,電腦自動配位是否會從最接近舞台開始配位,這種 03/06 23:07
239F:推 yevan39321 :嗯 應該說是會從前排的空位優先配位吧~ 03/06 23:07
240F:→ vannysa :事真的只有天知道@@我只知道當妳按下去後一切就交給 03/06 23:08
241F:→ vannysa :老天爺了@@ 03/06 23:08
242F:→ vannysa :去年賣的速度讓人完全無法思考XD 03/06 23:09
243F:推 niniylo :去年買,第一次進去要選坐位,就當了,只能再進去一 03/06 23:17
244F:→ niniylo :次,還好有順利買到,而且是自己選的位子,不是電腦 03/06 23:18
245F:推 Cilion :所以說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建議選自動配位囉 03/06 23:18
246F:→ niniylo :選的XDDD 03/06 23:18
247F:推 chunfly :去年我原本也是先自動選位,選到的時候那位置已經被 03/06 23:47
248F:→ chunfly :買走了,最後還是靠自動配位買到票 03/06 23:47
249F:→ chunfly :我在講什麼XDDDD我是先自己選位置才對哈哈哈 03/06 23:48
250F:推 Cilion :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也在想chun大在講什麼 03/06 23:58
251F:推 vannysa :我剛看了腦袋也突然一團糨糊^^" 03/07 00:04
252F:推 chunfly :哈哈哈重點就是我覺得選自動配位比較安全XDDD 03/07 00:44
253F:推 fantasyeyes :那一次買兩張的話自動配位會把位子排在一起嗎 ? 03/07 11:56
254F:→ fantasyeyes :話說可以一次買兩張嗎...沒參加過演唱會... 03/07 11:56
255F:推 yevan39321 :一次最多可以買四張,電腦配位應該會排在一起~ 03/07 12:43
256F:推 vannysa :希望不要被黃牛搶走@@討厭黃牛XD討厭故意站在機台前 03/07 17:25
257F:→ vannysa :打電話一直抱怨場地很差其實不想買一直無視後面排隊 03/07 17:27
258F:→ vannysa :等買票的人,更不喜歡還露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的人XD希 03/07 17:28
259F:→ vannysa :望我們CN粉沒這種人才好XD 03/07 17:28
260F:推 Cilion :大約要幾點就去排隊比較保險阿? 03/07 17:47
261F:推 vannysa :那得看Cil大家附近有多少boice....XD 03/07 18:05
262F:推 Cilion :今天去試了三家 A家很新速度很快 但在大學附近 03/07 18:17
263F:→ Cilion :B家在市場內 感覺沒啥年輕人 但電腦有點慢 03/07 18:17
264F:→ Cilion :C家在住宅區內 雖蠻偏僻的 但速度有點慢 學生超多 03/07 18:18
265F:推 Cilion :天哪好難選 11點去會不會太早? 乾脆一早就去全家算了 03/07 18:20
267F:→ vannysa :請看網址中81樓圖 03/07 19:28
268F:推 vannysa :因為沒有閒聊區XD現場脫口秀Taxi CNB全場中字 03/07 21:05
270F:推 vannysa :中字沒看到B大已PO~請幫刪除~謝謝~ 03/07 21:11
271F:推 onlyWeng :V大 有阿~置底!!XDD 03/07 21:11
272F:推 ilona1038 :南港區有親要一起搶票嗎?^^ 03/08 01:38
273F:推 duckshu :有台北親辜要一起搶票嗎?希望一人機台一人網頁請站内 03/08 15:48
274F:推 pinkpiggy :是說3/16金在中演唱會的票11點開賣,全家也有賣.. 03/08 16:48
275F:→ pinkpiggy :這樣會不會更難買阿QQ雖然他還有其他通路有賣.. 03/08 16:49
276F:推 chaneyunnsha:是阿Q__Q 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排了!! 03/08 16:55
277F:→ chaneyunnsha:嘉義有沒有親故要一起搶票 一人一機台這樣~Q_Q 03/08 16:55
278F:推 chibaby25 :當天要去全家的親要注意~當天11點金在中的票全家也開 03/08 23:37
279F:推 chibaby25 :賣,然後小七賣男朋友和在中!所以當天是場搶票硬仗! 03/08 23:39
280F:推 chibaby25 :建議自動配位(位子會在一起的)但假如要買4張,可是 03/08 23:46
281F:→ chibaby25 :排剩2位,會自動往後排選還有4個連號的位子~去年好 03/08 23:47
282F:→ chibaby25 :去,排第一個。 03/08 23:48
283F:推 chibaby25 :去年八點去排第一位!抱歉手機推文有點亂 03/08 23:50
284F:推 cert19 :8點?!....那大約何時第二位的來了 03/08 23:53
285F:推 niniylo :我去年12點40才去,也排第一個~~ 03/08 23:59
286F:推 cert19 :我這裡的全家不是學區就是住宅區 好煩惱要幾點去 03/09 00:03
287F:推 chibaby25 :忘了耶~因為排過太多人的搞混了== 03/09 00:04
288F:推 chibaby25 :cert大你那兒區域感覺會很多人==尤其住宅區附近 03/09 00:06
289F:推 cert19 :前天去某一家住宅區的全家買立頓 爆多高中生的 03/09 00:07
290F:→ yvonne60226 :多早去其實要看家裡附近的狀況耶,我不敢太晚去 03/09 11:54
291F:→ yvonne60226 :之前買其他團,三、四點去的一位,但沒多久第二位 03/09 11:55
292F:→ yvonne60226 :就來了,但有點難判斷附近有無Boice,或會多早去排>< 03/09 11:55
293F:推 decwen18 :去年排小7得知我家附近有boice今年一直把他當假想敵X 03/09 12:41
294F:→ decwen18 :D 03/09 12:41
295F:推 leticia1518 :cert大跟我狀況一樣XD住南部附近都學區跟住宅區XD 03/09 23:19
296F:→ leticia1518 :重點是附近全家還超少!去年7-11就遇到超多boice卡位 03/09 23:20
297F:推 vannysa :今年搶票粉絲三混搭XD 03/10 11:24
298F:推 csy1234 :住宅區不會有什麼人搶票吧 我去年11:50才去小七 結果 03/10 22:51
299F:→ csy1234 :只有我一個 人 第二個是我國中同學 就沒別人了 03/10 22:51
300F:→ leticia1518 :樓上!如果是學校+住宅區就會爆多人因為住很多學生 03/10 23:06
301F:→ yvonne60226 :我決定去的地方在熱門圖書館附近,可能要很早去 03/11 12:49
302F:→ yvonne60226 :但又不是很確定><每次決定幾點去排都好困擾 03/11 12:50
303F:推 chibaby25 :我的經驗是去市區和市場附近的一早都沒人,要排第一 03/12 09:07
304F:→ chibaby25 :應該沒問題,除了機的速度,排第一也是關鍵! 03/12 09:08
305F:推 hate10619 :怎麼都沒有圖示阿...我還蠻怕按錯的欸 03/13 16:45
307F:推 hate10619 :感謝樓上!!!! 03/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