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gaga (ga)
看板CNBLUE
标题[情报] CNBLUE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台北场
时间Sun Mar 3 13:59:19 2013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 LIVE IN TAIPEI CNBLUE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台北场』将在4/6(六)於台北小巨蛋举办,【CNBLUE】也是史上第一组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的韩国乐团,团员们对於能够在相当具有指标性的台北小巨蛋开唱而倍感荣幸。这也是【
CNBLUE】在台举办演唱会以来的最大场,团员们特别录制一段问候影片,希望台湾的歌迷
们能够到现场一起共度这场意义非凡的演唱会!门票共有5600、5000、4500、4000、2800
、1800、800 元等7种票价,并且将於3/16(六)中午12:00在全台全家FamiPort机台、
FamiTicket网页(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同步开卖,请歌迷们把握机会赶紧
抢购!
位置图:
http://ppt.cc/aGQi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冲│
██
█▇ ██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37.253
1F:推 KimMyeongSu :还好没有比上次贵!!!冲了!!! 03/03 14:12
2F:推 ellenoppa :想请问所以全部都是坐票吗? 03/03 14:13
3F:→ flygaga :不知!只要不是跪着的就好XDDD 03/03 14:15
4F:推 evelyn1936 :感觉特区是座位票耶...来思考一下要买哪边好了XD 03/03 14:16
5F:推 fayey :小巨蛋应该都有位置吧! 03/03 14:20
6F:推 chibaby25 :特区就算有摆位子也坐不到!容和会叫你stand up XD 03/03 14:23
7F:推 lizhg :售票资讯终於出来了!! 03/03 14:24
8F:推 evelyn1936 :推楼上XD 上次去坐後面的位置 结果演唱会下来根本 03/03 14:24
9F:→ evelyn1936 :没有坐到XDDD 03/03 14:25
10F:推 XDDDD555 :推~抢票抢票!!!!!! 03/03 14:26
11F:推 decwen18 :特区有椅子也没差都会站着XD抢票GO!!! 03/03 14:29
12F:→ EllaElla :还不错 03/03 14:44
13F:推 lilyhui :想问这时间在台北买几点开始排比较抢的到特A区票, 03/03 14:45
14F:→ lilyhui :第一次冲演唱会:D 03/03 14:45
15F:推 fayey :椅子只是拿来让我们放包包用,好紧张!要把看韩星第 03/03 14:48
16F:→ fayey :一次献给CNBLUE 03/03 14:49
17F:推 csy1234 :一样的票价 距离大概是上次的3倍以上 03/03 14:51
18F:推 puresru :买800XD 03/03 15:01
19F:推 sheeppig :从今天开始紧张了! 03/03 15:13
20F:→ sandy3628 :跟上次的距离真的差很远QAQ 要考虑冲便宜的了QAQ 03/03 15:22
21F:推 csy1234 :刚刚在代买阪看到有人PO代买这次演唱会的票 代买费 03/03 15:22
22F:→ csy1234 :10%~$200 那是怎麽一回事 03/03 15:23
23F:推 ysdaisy :代买版那位是有特定管道可以买到票吗? 感觉好像很笃 03/03 15:35
24F:推 ritachang708:代买应该只是有人可能星期六不能买票(例如我T^T) 03/03 15:35
25F:→ ritachang708:所以帮忙抢票之类的吧...= =? 03/03 15:36
26F:推 chi0103 :感觉满亲民的>< 03/03 15:36
27F:→ ysdaisy :定一定可以买到票 大部分人连抢不抢得到都还不知道@@ 03/03 15:36
28F:→ ritachang708:说不定是专业代买/排 或者是会很早去抢机台排队?? 03/03 15:38
29F:推 hanrock :全家的客服说还没接收到这资讯耶 囧囧 03/03 15:54
30F:→ hanrock :一定要冲这场的阿!!!!!!! 03/03 15:54
31F:推 csy1234 :10%代买费应该不是只是单纯的想帮忙买票吧 03/03 15:56
32F:推 Lemon68 :看购票资讯,是不是也能用全家网页买? 03/03 15:58
33F:推 yvonne60226 :可以用全家网路购票。不知道网路和机台哪个比较好>< 03/03 16:04
34F:推 suhuei1031 :跟全家的机台不熟啊T T 不一定要加入会员吧是否?! 03/03 16:04
35F:推 ritachang708:全家的网路购票还没有这场的资讯 网路购票好像要用 03/03 16:06
36F:→ ritachang708:信用卡付款才行喔~ 03/03 16:06
37F:推 Lemon68 :这样好像还是要用机台买比较能抢到票>"< 03/03 16:10
38F:推 nuneo :800的好少>"< 03/03 16:41
39F:推 Cilion :特区有椅子吗? 好难决定意买哪一区的票 03/03 16:50
40F:推 KimMyeongSu :代买版的那位说不接受指定座位,可能这样才比较便宜吧 03/03 17:01
41F:→ KimMyeongSu :?! 03/03 17:01
42F:推 ying110407 :终於出来了 我一定会买到票的 加油 03/03 17:17
43F:推 b847343 :想抢800配上望眼镜就好 O_____Q 03/03 17:18
44F:推 nancychan :为了这四只又得早起去全家报到了,PTT的BOICE们加油喔 03/03 17:21
45F:→ nancychan :以我自己的经验,全家通常很少会有网路购票喔,一般来 03/03 17:22
46F:→ nancychan :说,都是全家的机票卖票,然後等待清票後再次开放卖票 03/03 17:23
47F:→ nancychan :去年,我第一轮没买到,是等待下午3点清票完毕才抢到的 03/03 17:24
48F:推 xxxhana :去年是ibon买票 没用过全家的fami...听朋友说不是很 03/03 17:25
49F:→ xxxhana :好买 希望系统不要烂掉=_=那会呕死 那麽早去排队... 03/03 17:26
50F:推 chibaby25 :去年是小七的I bon~全家网页在国外连得了吗?316人不 03/03 17:27
51F:→ chibaby25 :在台湾呀~~~担心的事果然发生了! 03/03 17:28
52F:→ nancychan :chi大,你这样好惊险啊,不一定会在网页上卖耶... 03/03 17:30
53F:→ nancychan :快快请朋友帮忙买(抢票真的是一件好可怕的事) 03/03 17:30
54F:推 yvonne60226 :<网路上一定会卖吧,官方有说应该就有,只是页面还 03/03 17:32
55F:→ yvonne60226 :没出来。刚刚点点看,发现网页跑满快的 03/03 17:33
56F:推 nancychan :yvonne大,谢谢罗,那麽这样大家就多一个买票的方法了 03/03 17:33
57F:推 chibaby25 :可是他写网页有卖耶~我比较担心连线问题== 03/03 17:35
58F:→ nancychan :刚刚没有看到有写网页同步卖...呵 03/03 17:35
59F:推 yvonne60226 :对啊多一个方法在海外也可以买了,可是就怕连线比较 03/03 17:38
60F:→ yvonne60226 :乱>< 不知道该网路还是排机台 03/03 17:38
61F:推 nancychan :没错,双方都能购票的困扰,就是让我不知道该选择那个 03/03 17:40
62F:→ nancychan :购票方法 03/03 17:41
63F:推 niniylo :推楼上+1 03/03 17:42
64F:推 chokomimi :小巨蛋距离真的很远,我要考虑一下价钱>< 03/03 17:44
65F:推 yvonne60226 :最贵没涨,但是中段票价其实涨很多 03/03 17:45
66F:→ yvonne60226 :紫1C之前可以看得比较清楚,再往後人应该就太小了 03/03 17:46
67F:推 qwerovo :希望能抢得到票T_T 03/03 17:48
68F:推 cindy801 :希望能抢到A1.2.3区的票不只到会不会很困难鸭.紧张!! 03/03 17:56
69F:推 birdd :那天要考试......T_____T 03/03 17:59
70F:推 Lemon68 :用网页买怕还要打信用卡资讯会比较慢>< 03/03 18:42
71F:推 chibaby25 :大家都担心买票~刚看写说有问候影片!华纳快交出来~ 03/03 19:02
72F:→ starrynight :网路还要担心家里连线速度,默默地决定还是去排机台 03/03 19:12
73F:推 csy1234 :会不会当最主要是看伺服器跟网路够不够力 全家的网 03/03 19:12
74F:→ csy1234 :路......祈祷好了 03/03 19:12
75F:推 ani15853 :全家就在家旁边~好紧张~希望抢的到啊 03/03 19:37
76F:推 nancychan :Lemon大,先把所有资料准备好,就不用怕了 03/03 19:41
77F:→ nancychan :然後需要输入的资料在第一时间就直接复制贴上,哈 03/03 19:42
78F:推 leticia1518 :请问4000跟2800有差多少吗因为一下跳好多不知该买哪 03/03 19:42
79F:推 yvonne60226 :推n大,我也想说可以复制贴上XD 03/03 19:46
80F:推 chibaby25 :let大~有能力就冲4千吧!二千八很小又没延伸舞台 03/03 19:48
81F:推 ionsss :想问...巨蛋跟高雄世运哪个比较远? 03/03 19:55
82F:推 yvonne60226 :不过4000和2800的位置好像差不了太多,如果要坐後面 03/03 19:55
83F:→ yvonne60226 :的话,我会想要做高一点,可能会比较清楚些。但我也 03/03 19:55
84F:→ yvonne60226 :不知道啦> < 03/03 19:55
85F:推 yjlee0829 :16日一整天有事欸@@ 03/03 19:56
86F:推 rs1123 :红1系列都是一楼吗? 03/03 21:02
87F:推 smallfish :天啊!!!!一定要冲一下的啦!!!!! 03/03 21:02
88F:推 nikiyanagi :演唱会是几点开始啊QQ 03/03 21:16
89F:推 carolineLie :想看看一区有几排,全家的机器不知好用否@@ 03/03 21:21
90F:推 z6712451012 :终於!今年一样冲了! 03/03 21:30
91F:推 bapylala :大家加油!!!! 03/03 21:33
92F:推 boringaday : 我要抢特区啦!! 03/03 21:38
93F:→ chibaby25 :应该只有特区是1F~之前坐过红跟紫区都是楼上了 03/03 21:39
94F:推 kta8800 :没有近距离舞台票价有点让人下不了手QQ 03/03 21:43
95F:推 kta8800 :有坐过红1E第10排觉得离舞台有点远耶是我眼睛有问题 03/03 21:45
96F:→ starrynight :@niki大,去年表订时间是20:00开始,今年要等公布... 03/03 21:59
97F:推 yuessi :没有延伸舞台的话红1E是会离满远的 03/03 22:05
98F:推 ani15853 :请问红B会不会太斜阿? 不知道要C还是B >< 03/03 22:08
99F:推 XDDDD555 :特区是平面B1 红紫1是1楼有8排 红紫2接在後面只有栏 03/03 22:14
100F:→ XDDDD555 :杆 做区分~~出入口都一样的!!! 03/03 22:14
101F:→ XDDDD555 :我自己的经验是B区会有点斜 有时候舞台上的会被挡住 03/03 22:15
102F:推 po8625 :特区到底有没有座位呢~~~~~~好烦恼!! 03/03 22:31
103F:推 yuessi :有坐过红1B靠近舞台的前面几排,满近的但就是侧面罗 03/03 22:37
104F:推 yevan39321 :红B的话有点侧 我个人觉得C比B好~ C的视野很不错! 03/03 22:38
105F:推 lisa112995 :只能趁考试中午空档去抢票了T^T 希望那家全家没人> < 03/03 22:39
106F:推 KimMyeongSu :问题:什麽时候会有徵人区XD 想找人在不同地点一起买 03/03 22:46
107F:推 carolineLie :刚试用了全家网页,步骤颇多..至少需8次的网页跳转@@ 03/03 22:57
108F:推 j06188 :考试+1 只能找代买了T_T 03/03 22:58
109F:推 holameng :之前有用过全家的抢票,结果失败... 03/03 22:59
110F:推 niniylo :所以网路抢票比全家的机台好嘛!!! 03/03 23:01
111F:推 Lemon68 :如果用网路转,要通过信用卡认证才算购买成功,中间 03/03 23:06
112F:→ Lemon68 :网页挂掉就抢不到了阿Q____Q 03/03 23:06
113F:推 carolineLie :如果结帐时发现票已经被其他人买走,又要全部重来Q_Q 03/03 23:09
114F:推 niniylo :L大说的是,上次买高铁的早鸟票,因为网页当了,就没 03/03 23:10
115F:→ niniylo :买到65折的票~~ 03/03 23:10
116F:推 nikiyanagi :starrynight谢谢你回答我~~因为男友无法排休只能早班 03/03 23:17
117F:→ nikiyanagi :所以想说问一下是几点开始 QQ 03/03 23:17
118F:推 amy328949 :之前买闪弟用全家机台整个超当 但又担心网页要信用卡 03/03 23:20
119F:→ amy328949 :认证麻烦 好焦虑阿~~~到底哪种买法好~~~ 03/03 23:21
120F:推 hsuansky :316不在台湾+1~~~!>< 03/03 23:55
121F:推 hsiaoyuhsuan:不在台湾+1!崩溃T_T 03/04 00:06
122F:推 vannysa :好高兴可以网路购票T_T高兴到想哭>.< 03/04 00:22
123F:推 tonimonkey :这图看起来...看台1区好像是之前没开过的位子耶! 03/04 01:30
124F:→ tonimonkey :之前在那看过的韩团都是B1摇滚,2楼看台,没有一楼。 03/04 01:30
125F:推 s275618 :有延伸舞台在四周的话看台1就会收起来XDDD 03/04 01:50
126F:→ decwen18 :我之前看其它韩团演出时有看到一楼看台的椅子收折起 03/04 01:56
127F:→ decwen18 :来喔(当时坐2F第二排)如果摇滚区是站票就不会开放那 03/04 01:56
128F:→ decwen18 :里~我猜的啦XD 03/04 01:56
129F:推 ani15853 :摇滚区如果站着 那坐1楼还能看的清楚吗 03/04 09:29
130F:推 maone :韩团大部分1楼都收起来,台湾的歌手1楼都有出来 03/04 10:07
131F:推 sabina1014 :我想问~5600是对号入座吗? 不想排队入场!! 03/04 11:06
132F:推 XDDDD555 :之前看五月天坐紫1c视线不会被B1挡住 03/04 11:11
133F:推 treng :用全家的机台买票 要很有耐心跟毅力 上回买安室的 03/04 11:14
134F:→ treng :硬是买到十二点三十分 才成功买到特区跟八百的票 03/04 11:14
135F:→ treng :因为真的很卡 而且 一定要跟店员说一下 因为他们 03/04 11:15
136F:→ treng :比较没经验 而且 他们的选项 一定要十二点整 03/04 11:16
137F:→ treng :才会出现- -" 之前买安室 还吓到想说怎麽没连结 03/04 11:16
138F:→ treng :而且 他们不会秀出cnblue 而是秀出blue moon 03/04 11:17
139F:推 colorain :全家机台真的很顿 好担心买不到QQ 03/04 11:28
140F:推 yvonne60226 :机台一定要从首页开始点吗?可不可以先点到选演唱会 03/04 11:38
141F:→ yvonne60226 :那边,然後整点在选BLUE MOON呢? 03/04 11:38
142F:推 leticia1518 :所以网页一定要用信用卡认证吗?附近只有一间全家 03/04 11:46
143F:→ leticia1518 :依之前的经验附近超多boice想说乾脆用网路xd 03/04 11:47
144F:推 niniylo :这次演唱会全场座位,无站位!! 03/04 13:08
145F:推 ani15853 :但我想椅子应该用不到XDDDD 03/04 13:49
146F:推 yuessi :可以先点进去,但有可能会当机 03/04 13:53
147F:推 nikiyanagi :@nini大,所以这次也还是排队入场罗? 03/04 14:11
148F:推 treng :,可以先点进去演唱会那边等 时间到再点进去连结 03/04 14:13
149F:推 niniylo :@niki大,我也不太清楚耶!!! 03/04 14:16
150F:推 nikiyanagi :@nini大,谢谢解答XD 那请问音响区在哪啊.. 03/04 14:18
151F:→ nikiyanagi :因为我没看过演唱会所以不清楚= = 03/04 14:18
152F:推 yevan39321 :@niki大 对号入座的话只要开放进场时间到时,在入口 03/04 15:31
153F:→ yevan39321 :排队就可以了 03/04 15:31
154F:推 ttlk856 :主办更新:全场皆为坐位 03/04 16:04
155F:推 NEORU :这次的主办单位是? 03/04 16:09
156F:推 csy1234 :有说几点开始吗? 03/04 16:13
157F:推 kinkielsa :畯霅銴@度以为nini大在对自己说话XDDDDD 03/04 16:30
158F:推 nikiyanagi :我一开始看自己也看错XDDDDD 所以这次摇滚区也座位噢 03/04 16:44
159F:→ nikiyanagi :这次主办还是华纳喔~ 03/04 16:44
160F:推 kinkielsa :依照先前去看小巨蛋的经验 左右2B靠舞台会有音响 03/04 16:57
161F:推 hate10619 :刚好早上七点下班,直接去全家排队等买票吗XD? 03/04 18:24
162F:推 b847343 :曾经坐过红1E的第一排2号 视线还是小偏但是已经有点 03/04 19:09
163F:→ b847343 :远了, 不过耳朵只会被震拢一边这样XDDDD 03/04 19:09
164F:推 bbcall1126 :要排好位子岂不早上就要去了 可以揪团一起去排队吗 03/04 20:05
165F:推 vannysa :全场皆为座位真好^^ 03/04 21:58
166F:推 hilary0227 :早排队好像也不一定有好位置欸!如果机台不给力的话XD 03/04 22:03
167F:推 suhuei1031 :都是坐位也就是对号入座了吗?!没有延伸舞台有点灭火 03/04 22:23
168F:→ suhuei1031 :好想变成非抢到特A区不可...T T 03/04 22:23
169F:推 xcloud :没有延伸舞台真的超灭火..... 03/04 23:29
170F:→ kevinshe520 :只能买800 03/05 00:02
171F:推 cert19 :请问同区内有对号入座吗?若没有是否要先排队比较有利 03/05 02:46
172F:→ cert19 :还有想问都是5000的"特B"跟"红1B、C"哪个视野比较好? 03/05 02:47
173F:推 yevan39321 :全座位的话就都是对号入座,另外我觉得红1C比较好, 03/05 07:38
174F:→ yevan39321 :没那麽侧~ 03/05 07:38
175F:推 chaneyunnsha:今天去全家打听一下机器买票速度,没想到店员跟我说 03/05 10:14
176F:→ chaneyunnsha:一般南部的机台速度会比北部的慢 (?) 03/05 10:14
177F:→ chaneyunnsha:有没有人有之前在南部买过票的经验呢~? 03/05 10:15
178F:推 yvonne60226 :现在按不知道准不准耶,我目前试过的都不慢,但谁知 03/05 10:23
179F:→ yvonne60226 :到当天会怎样(惊),我在北部,听说越新机台跑越快 03/05 10:23
180F:推 Jasminelin :请问去年228的演唱会是几点开始大约几点结束呢? 03/05 11:51
181F:→ Jasminelin :因为结束要赶火车担心来不及 03/05 11:52
182F:推 yevan39321 :去年大约10点结束,可是希望今年可以长一点阿~ 03/05 12:05
183F:推 Jasminelin :yevan39321大那请问是7点半左右唱吗?希望唱久一点 03/05 12:14
184F:推 Jasminelin :如果早点开演就好了 03/05 12:19
185F:推 niniylo :我也要订车票,只好订高铁最後一班回台中XDDD 03/05 12:24
186F:推 yvonne60226 :上次是八点唱到十点,很准时的结束,希望这次可以久 03/05 12:34
187F:→ yvonne60226 :一点 03/05 12:34
188F:推 ani15853 :小巨蛋通常都十点就会结束 03/05 14:16
189F:推 niniylo :可是我上次去小巨蛋看纵贯线,唱到快12点耶!!!! 03/05 14:18
190F:推 nikiyanagi :这次也是八点开始吗@@? 03/05 15:12
191F:推 rookon512 :七点半开始!!! 03/05 17:32
192F:推 csy1234 :外国人来台湾开演唱会都是90~120分钟 准时收摊 只有 03/05 18:40
193F:→ csy1234 :国内的歌手才会超时演出 03/05 18:40
194F:推 Jasminelin :请问一下哪里找得到官方公告的页面呢? 03/05 18:54
195F:推 yvonne60226 :可是我上次在小巨蛋看韩团都3小时起跳耶,原来有规定 03/05 18:59
196F:→ yvonne60226 :时间吗?? 03/05 18:59
197F:推 kiki0625311 :请问800 和 1800 差很多吗 我只能买得起最後的 听说 03/05 19:51
198F:→ kiki0625311 :最上面真的很高=.= 我有打听过 这边的票意外的难抢? 03/05 19:52
199F:→ bapylala :SJ的演唱会也不只2小时阿...没有一定吧? 03/05 20:13
200F:推 csy1234 :CNBLUE上次唱两小时 这次就不可能会超过两小时 SJ应 03/05 21:48
201F:→ csy1234 :该是人太多吧 而且应该还有个人表演 CN几乎不会有个 03/05 21:48
202F:→ csy1234 :人表演 03/05 21:48
203F:→ csy1234 :800~2800我觉得都不会差太多 反正3F就是超级远 就算 03/05 21:51
204F:→ csy1234 :是2800一样非常遥远 只能带望远镜or看大萤幕 03/05 21:52
205F:→ bapylala :因为你说外国人都120分钟,我想说SJ没有阿XDD 03/05 22:02
206F:→ bapylala :上次准时结束也是因为还有见面会吧?但没个人舞台 03/05 22:02
207F:→ bapylala :没延伸舞台可以到处走,加上语言不通,要超过两小时 03/05 22:03
208F:→ bapylala :是有点难~~但还是希望久一点 03/05 22:03
209F:推 yvonne60226 :我觉得这次有机会久一点耶,首场加我们有应援惊喜 03/05 22:15
210F:→ yvonne60226 :希望他们可以开心多说点话,或是有个人舞台:) 03/05 22:15
211F:→ yvonne60226 :不然两小时好短,看过的韩团演唱会中最短的了> < 03/05 22:15
212F:推 csy1234 :唱多久应该签约的时候都谈好了 应该是用时间去算唱酬 03/05 22:16
213F:→ csy1234 :的 我看过的西洋歌手 跟同学看的日本歌手都没超过两 03/05 22:17
214F:→ csy1234 :时 上次CN也没有 而且握手会还是见面会那些不算在演 03/05 22:18
215F:→ csy1234 :唱会时间里面 我觉得要超过两小时应该是很难 我记得 03/05 22:19
216F:→ csy1234 :看他们在韩国的演唱会好像也没有很长 03/05 22:19
217F:推 vannysa :如果依照CN在各访谈里的说法,我想他们自己也希望能两 03/06 00:24
218F:→ vannysa :小时结束...依去年那场延伸舞台看,容和跑来跑去後来 03/06 00:25
219F:→ vannysa :有喘到不行的感觉XD他现在没练身体的话,要跑延伸舞台 03/06 00:26
220F:→ vannysa :兼顾左右场前後左右回应粉丝可能会很晕...恐怕得硬撑 03/06 00:27
221F:→ vannysa :今年我只希望因为是首场能听到好嗓子! 03/06 00:28
222F:推 cert19 :可以徵人一起去抢票吗? 03/06 04:53
223F:推 vannysa :有一些地方已经有很多人揪团去抢噜~^^~ 03/06 13:34
224F:推 hua77 :哪里知道有揪团的地方呢? 03/06 13:55
225F:推 cert19 :在哪里可以看到呀? 因为身边没有同好 又住在南部 03/06 14:30
226F:→ cert19 :所以想说一起抢票还可以一起坐车北上 比较不孤单 03/06 14:30
227F:推 kiss81271025:有没有中坜的亲要一起买票一起去演唱会^__^?? 03/06 19:37
228F:推 vannysa :关於CN的各种网站不限台湾地区的多逛逛就可以看到了. 03/06 20:52
229F:推 niniylo :va大你是说百度嘛XDDD 03/06 21:25
230F:推 bemily32 :中坜又 ( ′﹀‵)/ 03/06 21:57
231F:→ bemily32 :kiss要怎去?骑车?火车?开车? 03/06 21:58
232F:→ kiss81271025:b大火车ˊˇˋ 03/06 22:02
233F:→ kiss81271025:b大要一起吗~~~~ 03/06 22:17
234F:推 vannysa :ni大,我没有说....是你说XD 03/06 22:43
235F:推 Cilion :请问"自动配位"是指同区内? 还是全场电脑随机选区域? 03/06 22:52
236F:推 yevan39321 :自动配位也是先选区域後 再由电脑自动选位~ 03/06 22:55
237F:推 Cilion :有听说自动配位电脑也会从最接近舞台开始配位 真的吗 03/06 22:57
238F:推 vannysa :Cil大,电脑自动配位是否会从最接近舞台开始配位,这种 03/06 23:07
239F:推 yevan39321 :嗯 应该说是会从前排的空位优先配位吧~ 03/06 23:07
240F:→ vannysa :事真的只有天知道@@我只知道当你按下去後一切就交给 03/06 23:08
241F:→ vannysa :老天爷了@@ 03/06 23:08
242F:→ vannysa :去年卖的速度让人完全无法思考XD 03/06 23:09
243F:推 niniylo :去年买,第一次进去要选坐位,就当了,只能再进去一 03/06 23:17
244F:→ niniylo :次,还好有顺利买到,而且是自己选的位子,不是电脑 03/06 23:18
245F:推 Cilion :所以说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建议选自动配位罗 03/06 23:18
246F:→ niniylo :选的XDDD 03/06 23:18
247F:推 chunfly :去年我原本也是先自动选位,选到的时候那位置已经被 03/06 23:47
248F:→ chunfly :买走了,最後还是靠自动配位买到票 03/06 23:47
249F:→ chunfly :我在讲什麽XDDDD我是先自己选位置才对哈哈哈 03/06 23:48
250F:推 Cilion :哈哈哈哈 我一开始也在想chun大在讲什麽 03/06 23:58
251F:推 vannysa :我刚看了脑袋也突然一团糨糊^^" 03/07 00:04
252F:推 chunfly :哈哈哈重点就是我觉得选自动配位比较安全XDDD 03/07 00:44
253F:推 fantasyeyes :那一次买两张的话自动配位会把位子排在一起吗 ? 03/07 11:56
254F:→ fantasyeyes :话说可以一次买两张吗...没参加过演唱会... 03/07 11:56
255F:推 yevan39321 :一次最多可以买四张,电脑配位应该会排在一起~ 03/07 12:43
256F:推 vannysa :希望不要被黄牛抢走@@讨厌黄牛XD讨厌故意站在机台前 03/07 17:25
257F:→ vannysa :打电话一直抱怨场地很差其实不想买一直无视後面排队 03/07 17:27
258F:→ vannysa :等买票的人,更不喜欢还露出一付无所谓的样子的人XD希 03/07 17:28
259F:→ vannysa :望我们CN粉没这种人才好XD 03/07 17:28
260F:推 Cilion :大约要几点就去排队比较保险阿? 03/07 17:47
261F:推 vannysa :那得看Cil大家附近有多少boice....XD 03/07 18:05
262F:推 Cilion :今天去试了三家 A家很新速度很快 但在大学附近 03/07 18:17
263F:→ Cilion :B家在市场内 感觉没啥年轻人 但电脑有点慢 03/07 18:17
264F:→ Cilion :C家在住宅区内 虽蛮偏僻的 但速度有点慢 学生超多 03/07 18:18
265F:推 Cilion :天哪好难选 11点去会不会太早? 乾脆一早就去全家算了 03/07 18:20
267F:→ vannysa :请看网址中81楼图 03/07 19:28
268F:推 vannysa :因为没有闲聊区XD现场脱口秀Taxi CNB全场中字 03/07 21:05
270F:推 vannysa :中字没看到B大已PO~请帮删除~谢谢~ 03/07 21:11
271F:推 onlyWeng :V大 有阿~置底!!XDD 03/07 21:11
272F:推 ilona1038 :南港区有亲要一起抢票吗?^^ 03/08 01:38
273F:推 duckshu :有台北亲辜要一起抢票吗?希望一人机台一人网页请站内 03/08 15:48
274F:推 pinkpiggy :是说3/16金在中演唱会的票11点开卖,全家也有卖.. 03/08 16:48
275F:→ pinkpiggy :这样会不会更难买阿QQ虽然他还有其他通路有卖.. 03/08 16:49
276F:推 chaneyunnsha:是阿Q__Q 都不知道要怎麽去排了!! 03/08 16:55
277F:→ chaneyunnsha:嘉义有没有亲故要一起抢票 一人一机台这样~Q_Q 03/08 16:55
278F:推 chibaby25 :当天要去全家的亲要注意~当天11点金在中的票全家也开 03/08 23:37
279F:推 chibaby25 :卖,然後小七卖男朋友和在中!所以当天是场抢票硬仗! 03/08 23:39
280F:推 chibaby25 :建议自动配位(位子会在一起的)但假如要买4张,可是 03/08 23:46
281F:→ chibaby25 :排剩2位,会自动往後排选还有4个连号的位子~去年好 03/08 23:47
282F:→ chibaby25 :去,排第一个。 03/08 23:48
283F:推 chibaby25 :去年八点去排第一位!抱歉手机推文有点乱 03/08 23:50
284F:推 cert19 :8点?!....那大约何时第二位的来了 03/08 23:53
285F:推 niniylo :我去年12点40才去,也排第一个~~ 03/08 23:59
286F:推 cert19 :我这里的全家不是学区就是住宅区 好烦恼要几点去 03/09 00:03
287F:推 chibaby25 :忘了耶~因为排过太多人的搞混了== 03/09 00:04
288F:推 chibaby25 :cert大你那儿区域感觉会很多人==尤其住宅区附近 03/09 00:06
289F:推 cert19 :前天去某一家住宅区的全家买立顿 爆多高中生的 03/09 00:07
290F:→ yvonne60226 :多早去其实要看家里附近的状况耶,我不敢太晚去 03/09 11:54
291F:→ yvonne60226 :之前买其他团,三、四点去的一位,但没多久第二位 03/09 11:55
292F:→ yvonne60226 :就来了,但有点难判断附近有无Boice,或会多早去排>< 03/09 11:55
293F:推 decwen18 :去年排小7得知我家附近有boice今年一直把他当假想敌X 03/09 12:41
294F:→ decwen18 :D 03/09 12:41
295F:推 leticia1518 :cert大跟我状况一样XD住南部附近都学区跟住宅区XD 03/09 23:19
296F:→ leticia1518 :重点是附近全家还超少!去年7-11就遇到超多boice卡位 03/09 23:20
297F:推 vannysa :今年抢票粉丝三混搭XD 03/10 11:24
298F:推 csy1234 :住宅区不会有什麽人抢票吧 我去年11:50才去小七 结果 03/10 22:51
299F:→ csy1234 :只有我一个 人 第二个是我国中同学 就没别人了 03/10 22:51
300F:→ leticia1518 :楼上!如果是学校+住宅区就会爆多人因为住很多学生 03/10 23:06
301F:→ yvonne60226 :我决定去的地方在热门图书馆附近,可能要很早去 03/11 12:49
302F:→ yvonne60226 :但又不是很确定><每次决定几点去排都好困扰 03/11 12:50
303F:推 chibaby25 :我的经验是去市区和市场附近的一早都没人,要排第一 03/12 09:07
304F:→ chibaby25 :应该没问题,除了机的速度,排第一也是关键! 03/12 09:08
305F:推 hate10619 :怎麽都没有图示阿...我还蛮怕按错的欸 03/13 16:45
307F:推 hate10619 :感谢楼上!!!! 03/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