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9 (追尋逝去的羽翼)
看板CNBLUE
標題[分享] AOA 酉奈翻唱 CNB 的新曲 I'm sorry
時間Fri Feb 8 22:13:06 2013
AOA 的酉奈重新詮釋了 CNBLUE 的歌曲 ─ I’m Sorry。
稍早,AOA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酉奈重新演唱
CNBLUE ─ I’m Sorry 的影片。雖然是翻唱,但自
彈自唱的酉奈,也將原本搖滾的歌曲更改為抒情版,
讓人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http://kpopn.com/2013/02/08/164747/ 原文網址 內有影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10.18
2F:→ skywaiter :聽到cray~~ 就關了 02/09 23:15
3F:推 justnikki :抒情版也很不錯阿! 好想看到弟弟們自己來詮釋!!!! 02/10 04:21
4F:推 arazu :抒情版也不錯啊,反正都自己人而且也唱得不錯 02/10 22:46
5F:推 w8a82k75566 :開頭我怎麼聽到他說"好了嗎?" 02/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