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9 (追寻逝去的羽翼)
看板CNBLUE
标题[分享] AOA 酉奈翻唱 CNB 的新曲 I'm sorry
时间Fri Feb 8 22:13:06 2013
AOA 的酉奈重新诠释了 CNBLUE 的歌曲 ─ I’m Sorry。
稍早,AOA 的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酉奈重新演唱
CNBLUE ─ I’m Sorry 的影片。虽然是翻唱,但自
弹自唱的酉奈,也将原本摇滚的歌曲更改为抒情版,
让人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http://kpopn.com/2013/02/08/164747/ 原文网址 内有影片
[♥] 转载文章请务必将以下所有来源一起带走,谢谢大家!
ⓒ 来源:allkpop
ⓒ 撰写:Kpopn 的 CHI
ⓒ 转载请注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来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10.18
2F:→ skywaiter :听到cray~~ 就关了 02/09 23:15
3F:推 justnikki :抒情版也很不错阿! 好想看到弟弟们自己来诠释!!!! 02/10 04:21
4F:推 arazu :抒情版也不错啊,反正都自己人而且也唱得不错 02/10 22:46
5F:推 w8a82k75566 :开头我怎麽听到他说"好了吗?" 02/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