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是藍色的魚丸(?))
看板CNBLUE
標題[新聞] 容徐夫婦在YouTube網站公開他們的"平語歌"
時間Mon Dec 27 11:31:58 2010
※ [本文轉錄自 SNSD 看板 #1D60BOSM ]
作者: mackinglis (以後請叫我"麥經理") 看板: SNSD
標題: [新聞] 容徐夫婦在YouTube網站公開他們的"平語歌"
時間: Mon Dec 27 11:06:58 2010
鄭容和/徐玄 容徐夫婦在 YouTube 公布他們創作的"平語歌"
12月27日淩晨, 在MBC“我們結婚了”演出的鄭容和/徐玄在 YouTube 公開他們合作的
"平語歌", 迅速成為話題.
在影片中,徐玄與鄭容和邊彈著吉他邊演唱,他們胸前各自都別著寫了“容”和“徐”
的徽章,他們美妙的和聲也讓人印象深刻。
特別是間奏時, 徐玄和鄭容和關於平語的對話也吸引大家的注意。徐玄說道“那個嘛,
容,想聽我說平語嗎?但是你也知道說平語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你有多想聽我說平語
呢?”鄭容和回答:“非常”。
“平語歌”是鄭容和為了徐玄所創作的曲子, 徐玄最後也參與部份填詞。25日的
“我結”中播出徐玄作詞的場面,而最後的任務是把完成的歌曲在 YouTube上公開。
之後,網民們紛紛在網上搜索平語歌形成了一股熱潮。
他們透過sweetpotato4339的ID公布這段影片,同時也留下了簡短的訊息“這個是容徐
夫婦的平語歌。 雖然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能開心的關注,因為是夫婦的自作曲真的有很
深的意義,好好欣賞吧。”
翻譯: 百度 EE
簡轉繁兼潤飾: mackinglis
韓國新聞原出處: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227n02006 (有截圖)
百度貼吧出處:
http://tieba.baidu.com/f?kz=9635133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0.147
1F:推 samliusam: 本日焦點:平語歌!!! 12/27 11:10
2F:推 guoyoung:現在是~~~~容玄時代~~~~~~~~ 12/27 11:11
4F:推 Raventhebest:閃瞎了@@" potato不是馬鈴薯(土豆)嗎怎麼不用紅薯? 12/27 11:13
5F:推 changapi:R大,sweet potato=英文的地瓜XD 12/27 11:14
6F:推 bboyyo:推樓上c大專業!!! 12/27 11:15
7F:推 Raventhebest:對喔想起來了!還想說是甜蜜蜜馬鈴薯XDD 12/27 11:23
8F:推 shanyodi:借轉CNBLUE版XD 好甜蜜~~~~~~ 12/27 1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20.223
9F:推 Qhappylife :哇~甜蜜蜜的平語歌!多國語言問候~代表紅薯夫婦大發XD 12/27 12:43
10F:推 msp888 :甜死了~帶上墨鏡先!!想知道中間那段再講什麼?? 12/27 15:39
11F:→ msp888 :阿~新聞稿有~SORRY我沒看到!抱歉^^" 12/27 15:40
12F:推 SHILO :媽阿!!!超好聽的!!!好喜歡唷~ 12/27 15:46
13F:推 sauwen :紅薯夫婦大發啊,真的好好聽唷~~>//< 12/27 15:53
14F:推 hotkjw :超好聽的啦~~~~~~~~~~~~~ 12/27 16:07
15F:推 caixian1989 :=============完全幸福,紅薯夫婦大發============== 12/27 16:54
16F:推 Lyn22 :唉唷 真的是超好聽的啦~~ so sweet~~ 12/27 16:56
17F:推 suhuei1031 :墨鏡不戴會閃瞎啊!!發一下發一下..(發送ing 12/27 17:17
18F:推 martarita :破10萬了~~ 12/27 17:42
19F:推 audreyssu :好好聽!!紅薯互動越來越自然也好好笑~這對超可愛的:) 12/27 17:42
20F:推 cucuttysf :紅薯大發~~~~~~~~~~~~~~~~~~~~~~~~~~!!!!! 12/27 18:09
21F:推 ivanyu1215 :紅薯大發~~~~~~~~~太甜蜜了~~~~~好感動阿~~~~~~ 12/27 18:29
22F:推 waterblow :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12/27 18:43
23F:推 i9010109 :好棒阿:D 不過容的吉他弦很亂 12/27 19:18
24F:推 waterblow :樓上我也有發現,大概是釜山男子STYLE XDD 12/27 19:22
25F:推 linkay :應該是最近剛換絃 那個其實可以剪掉 但很多吉他手 12/27 19:35
26F:→ linkay :會選擇不剪 12/27 19:35
27F:推 cansin :很好聽呢~^0^ 12/27 20:22
28F:推 bigffna :愈聽愈好聽~大發呀~ 12/27 20:33
29F:推 jack91502 :this is CNBlue style~~ XD 12/27 20:46
30F:→ carie270 :哈哈不說都忘了速食麵,這是哪門子的style XD 12/27 21:30
31F:推 kitten7341 :樓上推的那句讓我大笑了~XD 12/27 21:31
32F:→ astrovivi :紅薯大發~~好幸福的SONG 12/27 21:53
33F:推 uno9189 :大發大發!把調音的鈕多旋轉幾圈就不會露出一大段了 12/27 22:20
34F:→ uno9189 :看來容懶得多轉幾圈XD 12/27 22:21
35F:→ carie270 :多轉幾圈?弦嗎?可能他覺得那樣比較隨性比較ROCKER XD 12/27 22:40
36F:→ miniQ :(大心) 好幸福喔 T^T 12/27 23:02
37F:推 miphee :唉依古 這對也太可愛了~~~而且真的好好聽!!!!!! 12/27 23:53
38F:推 okada515 :而且~容一開始的介紹..好"平音"唷!!都沒有高低起伏~~ 12/28 00:04
42F:推 inshen :應該是懶 或是剪掉要XD以前吉他社很多學長都不剪弦的 12/29 09:40
43F:推 inshen :剪太短容易刺到手 弄到像剛出廠那樣整齊有點費工XD 12/29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