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yodi (是蓝色的鱼丸(?))
看板CNBLUE
标题[新闻] 容徐夫妇在YouTube网站公开他们的"平语歌"
时间Mon Dec 27 11:31:58 2010
※ [本文转录自 SNSD 看板 #1D60BOSM ]
作者: mackinglis (以後请叫我"麦经理") 看板: SNSD
标题: [新闻] 容徐夫妇在YouTube网站公开他们的"平语歌"
时间: Mon Dec 27 11:06:58 2010
郑容和/徐玄 容徐夫妇在 YouTube 公布他们创作的"平语歌"
12月27日淩晨, 在MBC“我们结婚了”演出的郑容和/徐玄在 YouTube 公开他们合作的
"平语歌", 迅速成为话题.
在影片中,徐玄与郑容和边弹着吉他边演唱,他们胸前各自都别着写了“容”和“徐”
的徽章,他们美妙的和声也让人印象深刻。
特别是间奏时, 徐玄和郑容和关於平语的对话也吸引大家的注意。徐玄说道“那个嘛,
容,想听我说平语吗?但是你也知道说平语对於我来说真的很难,你有多想听我说平语
呢?”郑容和回答:“非常”。
“平语歌”是郑容和为了徐玄所创作的曲子, 徐玄最後也参与部份填词。25日的
“我结”中播出徐玄作词的场面,而最後的任务是把完成的歌曲在 YouTube上公开。
之後,网民们纷纷在网上搜索平语歌形成了一股热潮。
他们透过sweetpotato4339的ID公布这段影片,同时也留下了简短的讯息“这个是容徐
夫妇的平语歌。 虽然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能开心的关注,因为是夫妇的自作曲真的有很
深的意义,好好欣赏吧。”
翻译: 百度 EE
简转繁兼润饰: mackinglis
韩国新闻原出处: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227n02006 (有截图)
百度贴吧出处:
http://tieba.baidu.com/f?kz=96351338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30.147
1F:推 samliusam: 本日焦点:平语歌!!! 12/27 11:10
2F:推 guoyoung:现在是~~~~容玄时代~~~~~~~~ 12/27 11:11
4F:推 Raventhebest:闪瞎了@@" potato不是马铃薯(土豆)吗怎麽不用红薯? 12/27 11:13
5F:推 changapi:R大,sweet potato=英文的地瓜XD 12/27 11:14
6F:推 bboyyo:推楼上c大专业!!! 12/27 11:15
7F:推 Raventhebest:对喔想起来了!还想说是甜蜜蜜马铃薯XDD 12/27 11:23
8F:推 shanyodi:借转CNBLUE版XD 好甜蜜~~~~~~ 12/27 11: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02.120.223
9F:推 Qhappylife :哇~甜蜜蜜的平语歌!多国语言问候~代表红薯夫妇大发XD 12/27 12:43
10F:推 msp888 :甜死了~带上墨镜先!!想知道中间那段再讲什麽?? 12/27 15:39
11F:→ msp888 :阿~新闻稿有~SORRY我没看到!抱歉^^" 12/27 15:40
12F:推 SHILO :妈阿!!!超好听的!!!好喜欢唷~ 12/27 15:46
13F:推 sauwen :红薯夫妇大发啊,真的好好听唷~~>//< 12/27 15:53
14F:推 hotkjw :超好听的啦~~~~~~~~~~~~~ 12/27 16:07
15F:推 caixian1989 :=============完全幸福,红薯夫妇大发============== 12/27 16:54
16F:推 Lyn22 :唉唷 真的是超好听的啦~~ so sweet~~ 12/27 16:56
17F:推 suhuei1031 :墨镜不戴会闪瞎啊!!发一下发一下..(发送ing 12/27 17:17
18F:推 martarita :破10万了~~ 12/27 17:42
19F:推 audreyssu :好好听!!红薯互动越来越自然也好好笑~这对超可爱的:) 12/27 17:42
20F:推 cucuttysf :红薯大发~~~~~~~~~~~~~~~~~~~~~~~~~~!!!!! 12/27 18:09
21F:推 ivanyu1215 :红薯大发~~~~~~~~~太甜蜜了~~~~~好感动阿~~~~~~ 12/27 18:29
22F:推 waterblow :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12/27 18:43
23F:推 i9010109 :好棒阿:D 不过容的吉他弦很乱 12/27 19:18
24F:推 waterblow :楼上我也有发现,大概是釜山男子STYLE XDD 12/27 19:22
25F:推 linkay :应该是最近刚换弦 那个其实可以剪掉 但很多吉他手 12/27 19:35
26F:→ linkay :会选择不剪 12/27 19:35
27F:推 cansin :很好听呢~^0^ 12/27 20:22
28F:推 bigffna :愈听愈好听~大发呀~ 12/27 20:33
29F:推 jack91502 :this is CNBlue style~~ XD 12/27 20:46
30F:→ carie270 :哈哈不说都忘了速食面,这是哪门子的style XD 12/27 21:30
31F:推 kitten7341 :楼上推的那句让我大笑了~XD 12/27 21:31
32F:→ astrovivi :红薯大发~~好幸福的SONG 12/27 21:53
33F:推 uno9189 :大发大发!把调音的钮多旋转几圈就不会露出一大段了 12/27 22:20
34F:→ uno9189 :看来容懒得多转几圈XD 12/27 22:21
35F:→ carie270 :多转几圈?弦吗?可能他觉得那样比较随性比较ROCKER XD 12/27 22:40
36F:→ miniQ :(大心) 好幸福喔 T^T 12/27 23:02
37F:推 miphee :唉依古 这对也太可爱了~~~而且真的好好听!!!!!! 12/27 23:53
38F:推 okada515 :而且~容一开始的介绍..好"平音"唷!!都没有高低起伏~~ 12/28 00:04
42F:推 inshen :应该是懒 或是剪掉要XD以前吉他社很多学长都不剪弦的 12/29 09:40
43F:推 inshen :剪太短容易刺到手 弄到像刚出厂那样整齐有点费工XD 12/29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