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101212 KBS 第12屆中韓歌會 放送 錄影時間:2010.12.02 (詳見#1CzykEun) 放送時間:2010.12.12 CNBLUE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 cr.CodeAnalysisSeason2 [720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5OpbLexkI cr.fredoomm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9.100
1F:推 v77091132 :謝謝小可。 12/12 17:14
maple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高清 thx 12/12 17:16
2F:推 carie270 :宗泫今天電力十足>////< 12/12 17:23
3F:推 milkline :我有看到宗泫的笑~~超電>///< 12/12 17:25
4F:推 miphee :宗泫笑得超燦爛的阿 一直放電 >///< 12/12 17:27
5F:推 gillsktw :LEE!! JONG!! HYUN!! 12/12 17:29
6F:推 purplekila :宗泫真的很帥~~笑的時候像個大男孩,不笑時很深情 12/12 17:29
7F:推 v77091132 :容和會不時的跟正信對看耶 12/12 17:32
8F:推 tsuc1031 :容和在2:42-2:44說的是什麼阿?四個字的 12/12 17:34
9F:→ JeNeToiLe :應該是說"尖叫吧~" 12/12 17:42
10F:推 tsuc1031 :瞭解瞭解 謝謝喔 我以為他在說 XX時代 聽錯了 顆顆 12/12 17:44
11F:推 jun2006 :那四個音可以置底了XDDD 宗泫今天也笑得超燦爛 12/12 17:46
12F:推 leafblack :看到宗泫笑 也會不由自主的嘴角往上哈哈 12/12 17:54
13F:推 carie270 :真的可以置底了XD那牛肉麵也要一起唷^_<* 12/12 18:00
14F:推 lovegu0317 :今天很讚吶~~~ 12/12 18:11
15F:推 hojoe :宗泫的聲音真的很溫柔-.- 12/12 18:43
16F:推 purplekila ::我每次聽到「尖叫吧」的韓文都會聽成SNSD,好糟糕XD 12/12 19:47
17F:推 loloyi :宗泫聲音真的好聽!!!>///< 12/12 19:53
18F:推 teethien :泫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 看得我心情都好了起來XDD 12/12 20:09
19F:推 momotan :宗泫笑容好溫柔喔/// 喜歡弟弟們合體+後面的CNB燈:) 12/12 20:21
20F:推 tmmibbpelmbu:最後一段影片被移除了>"<.不過看到容又帶著戒指,又被 12/12 21:12
21F:→ tmmibbpelmbu:閃了一下..哈..PS.宗泫今天真的笑的好迷人,被電到了 12/12 21:14
22F:推 naoko22 :金唱片那天的彩排~其實容和還是有戴戒指的 12/12 21:16
※ 編輯: miraclexx 來自: 111.255.29.100 (12/12 21:17)
23F:推 pingkmgb :看到樓上說的還特地去求證!!!真的有戴戒指耶!!所以是 12/12 22:10
24F:→ pingkmgb :後來才拿下來的耶!!真的是因為官網吵架的關係嗎?還是 12/12 22:11
25F:→ pingkmgb :容和純粹想要華麗點? 12/12 22:11
26F:→ pingkmgb :話說容和昨天的人歌好像也沒戴戒指耶!!我好在意這種 12/12 22:33
27F:→ pingkmgb :事唷!!覺得自己好煩唷!! 12/12 22:34
28F:推 sheeppig :我想有時他不帶是想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戒指上,結果 12/12 22:37
29F:→ sheeppig :相反! 12/12 22:37
30F:推 suhuei1031 :最後手終於能離開貝斯的正信比出了L!!(L) 12/12 22:54
31F:推 purplekila :撲,我倒是覺得每次容和穿正裝都不太帶戒指吼!! 12/12 22:58
32F:→ purplekila :是因為怕看起來很像結婚的新郎嗎XD 仔細想想又昰粉紅 12/12 22:59
33F:推 candicelife :為什麼我覺得容和的臉怪怪的~ 12/13 01:58
34F:推 littlecuteQ :容和是一直找不到鏡頭嗎?眼神一直換來換去對不到XD 12/13 20:50
35F:推 okada515 :宗泫整個笑得很燦爛耶!!!! 12/14 00: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