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标题[影音] 101212 KBS 第12届中韩歌会 放送
时间Sun Dec 12 17:12:26 2010
101212 KBS 第12届中韩歌会 放送
录影时间:2010.12.02 (详见
#1CzykEun)
放送时间:2010.12.12
CNBLUE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 cr.CodeAnalysisSeason2 [720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5OpbLexkI cr.fredoomm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9.100
1F:推 v77091132 :谢谢小可。 12/12 17:14
推 maple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高清 thx 12/12 17:16
2F:推 carie270 :宗泫今天电力十足>////< 12/12 17:23
3F:推 milkline :我有看到宗泫的笑~~超电>///< 12/12 17:25
4F:推 miphee :宗泫笑得超灿烂的阿 一直放电 >///< 12/12 17:27
5F:推 gillsktw :LEE!! JONG!! HYUN!! 12/12 17:29
6F:推 purplekila :宗泫真的很帅~~笑的时候像个大男孩,不笑时很深情 12/12 17:29
7F:推 v77091132 :容和会不时的跟正信对看耶 12/12 17:32
8F:推 tsuc1031 :容和在2:42-2:44说的是什麽阿?四个字的 12/12 17:34
9F:→ JeNeToiLe :应该是说"尖叫吧~" 12/12 17:42
10F:推 tsuc1031 :了解了解 谢谢喔 我以为他在说 XX时代 听错了 颗颗 12/12 17:44
11F:推 jun2006 :那四个音可以置底了XDDD 宗泫今天也笑得超灿烂 12/12 17:46
12F:推 leafblack :看到宗泫笑 也会不由自主的嘴角往上哈哈 12/12 17:54
13F:推 carie270 :真的可以置底了XD那牛肉面也要一起唷^_<* 12/12 18:00
14F:推 lovegu0317 :今天很赞呐~~~ 12/12 18:11
15F:推 hojoe :宗泫的声音真的很温柔-.- 12/12 18:43
16F:推 purplekila ::我每次听到「尖叫吧」的韩文都会听成SNSD,好糟糕XD 12/12 19:47
17F:推 loloyi :宗泫声音真的好听!!!>///< 12/12 19:53
18F:推 teethien :泫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 看得我心情都好了起来XDD 12/12 20:09
19F:推 momotan :宗泫笑容好温柔喔/// 喜欢弟弟们合体+後面的CNB灯:) 12/12 20:21
20F:推 tmmibbpelmbu:最後一段影片被移除了>"<.不过看到容又带着戒指,又被 12/12 21:12
21F:→ tmmibbpelmbu:闪了一下..哈..PS.宗泫今天真的笑的好迷人,被电到了 12/12 21:14
22F:推 naoko22 :金唱片那天的彩排~其实容和还是有戴戒指的 12/12 21:16
※ 编辑: miraclexx 来自: 111.255.29.100 (12/12 21:17)
23F:推 pingkmgb :看到楼上说的还特地去求证!!!真的有戴戒指耶!!所以是 12/12 22:10
24F:→ pingkmgb :後来才拿下来的耶!!真的是因为官网吵架的关系吗?还是 12/12 22:11
25F:→ pingkmgb :容和纯粹想要华丽点? 12/12 22:11
26F:→ pingkmgb :话说容和昨天的人歌好像也没戴戒指耶!!我好在意这种 12/12 22:33
27F:→ pingkmgb :事唷!!觉得自己好烦唷!! 12/12 22:34
28F:推 sheeppig :我想有时他不带是想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戒指上,结果 12/12 22:37
29F:→ sheeppig :相反! 12/12 22:37
30F:推 suhuei1031 :最後手终於能离开贝斯的正信比出了L!!(L) 12/12 22:54
31F:推 purplekila :扑,我倒是觉得每次容和穿正装都不太带戒指吼!! 12/12 22:58
32F:→ purplekila :是因为怕看起来很像结婚的新郎吗XD 仔细想想又昰粉红 12/12 22:59
33F:推 candicelife :为什麽我觉得容和的脸怪怪的~ 12/13 01:58
34F:推 littlecuteQ :容和是一直找不到镜头吗?眼神一直换来换去对不到XD 12/13 20:50
35F:推 okada515 :宗泫整个笑得很灿烂耶!!!! 12/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