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101212 KBS 第12届中韩歌会 放送 录影时间:2010.12.02 (详见#1CzykEun) 放送时间:2010.12.12 CNBLUE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 cr.CodeAnalysisSeason2 [720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5OpbLexkI cr.fredoomm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9.100
1F:推 v77091132 :谢谢小可。 12/12 17:14
maple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高清 thx 12/12 17:16
2F:推 carie270 :宗泫今天电力十足>////< 12/12 17:23
3F:推 milkline :我有看到宗泫的笑~~超电>///< 12/12 17:25
4F:推 miphee :宗泫笑得超灿烂的阿 一直放电 >///< 12/12 17:27
5F:推 gillsktw :LEE!! JONG!! HYUN!! 12/12 17:29
6F:推 purplekila :宗泫真的很帅~~笑的时候像个大男孩,不笑时很深情 12/12 17:29
7F:推 v77091132 :容和会不时的跟正信对看耶 12/12 17:32
8F:推 tsuc1031 :容和在2:42-2:44说的是什麽阿?四个字的 12/12 17:34
9F:→ JeNeToiLe :应该是说"尖叫吧~" 12/12 17:42
10F:推 tsuc1031 :了解了解 谢谢喔 我以为他在说 XX时代 听错了 颗颗 12/12 17:44
11F:推 jun2006 :那四个音可以置底了XDDD 宗泫今天也笑得超灿烂 12/12 17:46
12F:推 leafblack :看到宗泫笑 也会不由自主的嘴角往上哈哈 12/12 17:54
13F:推 carie270 :真的可以置底了XD那牛肉面也要一起唷^_<* 12/12 18:00
14F:推 lovegu0317 :今天很赞呐~~~ 12/12 18:11
15F:推 hojoe :宗泫的声音真的很温柔-.- 12/12 18:43
16F:推 purplekila ::我每次听到「尖叫吧」的韩文都会听成SNSD,好糟糕XD 12/12 19:47
17F:推 loloyi :宗泫声音真的好听!!!>///< 12/12 19:53
18F:推 teethien :泫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 看得我心情都好了起来XDD 12/12 20:09
19F:推 momotan :宗泫笑容好温柔喔/// 喜欢弟弟们合体+後面的CNB灯:) 12/12 20:21
20F:推 tmmibbpelmbu:最後一段影片被移除了>"<.不过看到容又带着戒指,又被 12/12 21:12
21F:→ tmmibbpelmbu:闪了一下..哈..PS.宗泫今天真的笑的好迷人,被电到了 12/12 21:14
22F:推 naoko22 :金唱片那天的彩排~其实容和还是有戴戒指的 12/12 21:16
※ 编辑: miraclexx 来自: 111.255.29.100 (12/12 21:17)
23F:推 pingkmgb :看到楼上说的还特地去求证!!!真的有戴戒指耶!!所以是 12/12 22:10
24F:→ pingkmgb :後来才拿下来的耶!!真的是因为官网吵架的关系吗?还是 12/12 22:11
25F:→ pingkmgb :容和纯粹想要华丽点? 12/12 22:11
26F:→ pingkmgb :话说容和昨天的人歌好像也没戴戒指耶!!我好在意这种 12/12 22:33
27F:→ pingkmgb :事唷!!觉得自己好烦唷!! 12/12 22:34
28F:推 sheeppig :我想有时他不带是想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戒指上,结果 12/12 22:37
29F:→ sheeppig :相反! 12/12 22:37
30F:推 suhuei1031 :最後手终於能离开贝斯的正信比出了L!!(L) 12/12 22:54
31F:推 purplekila :扑,我倒是觉得每次容和穿正装都不太带戒指吼!! 12/12 22:58
32F:→ purplekila :是因为怕看起来很像结婚的新郎吗XD 仔细想想又昰粉红 12/12 22:59
33F:推 candicelife :为什麽我觉得容和的脸怪怪的~ 12/13 01:58
34F:推 littlecuteQ :容和是一直找不到镜头吗?眼神一直换来换去对不到XD 12/13 20:50
35F:推 okada515 :宗泫整个笑得很灿烂耶!!!! 12/14 00: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