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ong (小藍)
看板CNBLUE
標題[成員] 101209 CNBLUE twitter
時間Thu Dec 9 22:22:32 2010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12841693669756928
非常感謝各位Boice (心)
媽媽 爸爸 我愛你們!
我們去表演囉!
http://twitpic.com/3ebfco
---
可愛的大拇指跟剪刀手 ^^
謝謝wallis跟小那 我韓文還有待努力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1
1F:推 gillsktw :THANK U (L) 12/09 22:25
2F:推 kimmy502 :敏赫牛奶肌!!!我們明年再加油!!!CNBLUE FIGHTING!!!! 12/09 22:25
3F:推 keenchin :原來那時推特更新的時候是已經表演完啦 XDDD 12/09 22:26
4F:推 huichao :應該是在表演前推特的吧....(?) 12/09 22:27
5F:→ agsdf :好像應該是正要去表演? 12/09 22:30
6F:推 keenchin :可是推特內容寫表演完了耶?應該是直播跟現場有時間差 12/09 22:30
7F:→ keenchin :還是翻譯有誤阿? 12/09 22:31
8F:推 pennymstkd :敏赫的牛奶肌好想捏下去喔XDDDD 12/09 22:33
9F:推 gillsktw :左邊臉小~右邊臉尖~ 12/09 22:34
10F:推 jasmineyc :看百度的翻譯是說要開始表演了 12/09 22:34
11F:推 huichao :最後一句應該是“要上舞台了”....吧^^ 12/09 22:35
12F:推 wallis777 :結尾是"將要去做"的意思,那詞好像是複合詞?@@ 有「 12/09 22:41
13F:→ wallis777 :將要去表演了~~表演完後再回來~」的意思?^^ 12/09 22:41
14F:推 keenchin :原來如此~我還想說這live跟現場時間差也lag太多了吧 12/09 22:42
15F:→ keenchin :謝謝樓上各位的解釋! :") 12/09 22:42
16F:推 fyatalon :正信是貴婦笑耶XDDDD 12/09 22:43
17F:推 sonotriste :其實就翻"我們去表演囉"這樣就行了XD 12/09 22:52
18F:→ sonotriste :bbs不能打韓文還真難解釋XDa 12/09 22:53
19F:推 dollysuite :正信的笑容好迷人 12/09 22:54
20F:推 huichao :只能說韓文真難.....(攤手+苦笑) 12/09 23:02
21F:推 keenchin :忘了說,這兩個小孩真是帥呆了! 12/09 23:04
※ 編輯: Jyong 來自: 59.121.2.51 (12/09 23:27)
22F:推 milkline :正信這髮型滿適合他的(心) 12/09 23:32
23F:推 qcrown :國民親辜的笑臉常常都很貴婦啊XD 12/09 23:35
24F:推 ccmiles111 :今天是不是沒戴情侶戒指? 12/09 23:40
25F:推 akane822 :今天好像沒帶 12/09 23:41
26F:推 toma1224 :姜敏赫的皮膚未免也太好!!就算我連續睡一個禮拜也無 12/09 23:58
27F:→ toma1224 :法跟他一樣XDDD 12/09 23:58
28F:推 momotan :喜歡這張後台照!!!!!!!!!!!!!(心) 12/10 00:15
29F:→ teethien :兩位忙內真是太可愛了 >////< 12/10 00:21
30F:推 debby79113 :真的睡一個禮拜都無法像敏赫一樣的皮膚XD 12/10 00:48
31F:推 momotan :推睡一個禮拜也無法像敏赫皮膚一樣好!!睡一個月也無 12/10 09:07
32F:→ momotan :法XDDD 吼 姜敏赫你皮膚太好啦 我忌妒你XCDD 12/10 09:08
33F:推 miyakewendy :覺得讓敏赫代言保養品一定會超有說服力的XDDD 12/10 16:36
34F:推 momotan :推樓上!!! 姐姐我一訂會掏錢去買XDDDD 12/10 23:37
35F:推 littlecuteQ :兩個都好可愛,敏赫的皮膚真的好到嚇死人阿~ 12/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