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ong (小蓝)
看板CNBLUE
标题[成员] 101209 CNBLUE twitter
时间Thu Dec 9 22:22:32 2010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12841693669756928
非常感谢各位Boice (心)
妈妈 爸爸 我爱你们!
我们去表演罗!
http://twitpic.com/3ebfco
---
可爱的大拇指跟剪刀手 ^^
谢谢wallis跟小那 我韩文还有待努力 >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51
1F:推 gillsktw :THANK U (L) 12/09 22:25
2F:推 kimmy502 :敏赫牛奶肌!!!我们明年再加油!!!CNBLUE FIGHTING!!!! 12/09 22:25
3F:推 keenchin :原来那时推特更新的时候是已经表演完啦 XDDD 12/09 22:26
4F:推 huichao :应该是在表演前推特的吧....(?) 12/09 22:27
5F:→ agsdf :好像应该是正要去表演? 12/09 22:30
6F:推 keenchin :可是推特内容写表演完了耶?应该是直播跟现场有时间差 12/09 22:30
7F:→ keenchin :还是翻译有误阿? 12/09 22:31
8F:推 pennymstkd :敏赫的牛奶肌好想捏下去喔XDDDD 12/09 22:33
9F:推 gillsktw :左边脸小~右边脸尖~ 12/09 22:34
10F:推 jasmineyc :看百度的翻译是说要开始表演了 12/09 22:34
11F:推 huichao :最後一句应该是“要上舞台了”....吧^^ 12/09 22:35
12F:推 wallis777 :结尾是"将要去做"的意思,那词好像是复合词?@@ 有「 12/09 22:41
13F:→ wallis777 :将要去表演了~~表演完後再回来~」的意思?^^ 12/09 22:41
14F:推 keenchin :原来如此~我还想说这live跟现场时间差也lag太多了吧 12/09 22:42
15F:→ keenchin :谢谢楼上各位的解释! :") 12/09 22:42
16F:推 fyatalon :正信是贵妇笑耶XDDDD 12/09 22:43
17F:推 sonotriste :其实就翻"我们去表演罗"这样就行了XD 12/09 22:52
18F:→ sonotriste :bbs不能打韩文还真难解释XDa 12/09 22:53
19F:推 dollysuite :正信的笑容好迷人 12/09 22:54
20F:推 huichao :只能说韩文真难.....(摊手+苦笑) 12/09 23:02
21F:推 keenchin :忘了说,这两个小孩真是帅呆了! 12/09 23:04
※ 编辑: Jyong 来自: 59.121.2.51 (12/09 23:27)
22F:推 milkline :正信这发型满适合他的(心) 12/09 23:32
23F:推 qcrown :国民亲辜的笑脸常常都很贵妇啊XD 12/09 23:35
24F:推 ccmiles111 :今天是不是没戴情侣戒指? 12/09 23:40
25F:推 akane822 :今天好像没带 12/09 23:41
26F:推 toma1224 :姜敏赫的皮肤未免也太好!!就算我连续睡一个礼拜也无 12/09 23:58
27F:→ toma1224 :法跟他一样XDDD 12/09 23:58
28F:推 momotan :喜欢这张後台照!!!!!!!!!!!!!(心) 12/10 00:15
29F:→ teethien :两位忙内真是太可爱了 >////< 12/10 00:21
30F:推 debby79113 :真的睡一个礼拜都无法像敏赫一样的皮肤XD 12/10 00:48
31F:推 momotan :推睡一个礼拜也无法像敏赫皮肤一样好!!睡一个月也无 12/10 09:07
32F:→ momotan :法XDDD 吼 姜敏赫你皮肤太好啦 我忌妒你XCDD 12/10 09:08
33F:推 miyakewendy :觉得让敏赫代言保养品一定会超有说服力的XDDD 12/10 16:36
34F:推 momotan :推楼上!!! 姐姐我一订会掏钱去买XDDDD 12/10 23:37
35F:推 littlecuteQ :两个都好可爱,敏赫的皮肤真的好到吓死人阿~ 12/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