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101209 2010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頒獎典禮 紅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RAjdf5JEk THE-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5pgU_lzfI SSTV
音源本賞受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slwCtITi0 cr.cnblue515 [中字]
CNBLUE - 孤獨的人(復古爵士版)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ojROIrshE cr.kpopdemon [1080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_wwh8fspk cr.cnyong2010
飯拍照片影片會陸續補在上上篇 (#1D0AXT2a) 後續報導 101213 MBC Section TV 金唱片紅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MFPBLMfoI
101214 Y-star 金唱片紅毯採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kun_SZYHg
cr.st57lucy 因為都很短而且都跟金唱片相關所以就統一補到這篇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20
1F:推 jun2006 :好快 謝謝小可 12/09 21:01
2F:推 HSAIO :謝謝小可^^ 12/09 21:02
3F:推 cheerha :謝謝小可:D 12/09 21:14
4F:推 maydayrefan :小可太強大了,謝謝分享 12/09 21:15
5F:推 candybar7624:謝謝小可~~好喜歡爵士版本孤獨的人~~~ 12/09 21:15
6F:推 jennifer6028:謝謝小可^^ 李宗泫你好可愛!!!!!!!! 12/09 21:16
7F:推 zuttojun :宗泫唱歌時笑得超燦爛的啦~~~~~~~~~ 12/09 21:17
8F:→ kurochan8 :謝謝小可,爵士版好好聽!!! CNBLUE大發!!! 12/09 21:20
9F:推 tetsu98 :謝謝小可^^ 麥克風又搗亂XDDD 12/09 21:23
10F:推 keenchin :麥克風往下掉真的太好笑,宗泫一直偷笑超級可愛 12/09 21:24
11F:推 usayiwen :謝謝小可~ 李宗泫一笑我也大笑了哈哈! 12/09 21:24
12F:推 pennymstkd :唉ㄧ估 麥克風下滑真的好好笑XDDDD 12/09 21:27
13F:推 sonotriste :宗炫笑的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mic一直往下掉 12/09 21:29
14F:→ sonotriste : 泫←我又打錯字Q_Q 12/09 21:29
15F:推 sakusho :謝謝小可~麥克風一直滑跟著緊張但看到宗泫的笑容又 12/09 21:30
16F:→ sakusho :覺得好笑了 XDDDD 12/09 21:30
17F:推 pennymstkd :宗泫的笑容超~~有渲染力的 12/09 21:32
18F:推 domima :謝謝小可~爵士版的真好聽,宗泫笑得真可愛 12/09 21:34
19F:推 dancehui :爵士版好好聽!!!!!宗泫跟麥克風不合XD 12/09 21:35
20F:推 fyatalon :爵士版的容和帥氣度又上升了!!! 12/09 21:50
21F:推 mamiifun :謝謝小可~^^ 爵士版真好聽!! 12/09 21:56
22F:推 loloyi :謝謝小可^^ 12/09 21:56
23F:推 yrubaby : 爵士版真好聽!!宗泫偷笑超可愛的XDD 12/09 22:12
24F:推 lovegu0317 :爵士版容和超帥氣>///< 宗泫偷笑超古錐~XD 12/09 22:16
25F:推 lovepj :謝謝小可!!大家今天都帥呆了!!爵士版真是太驚喜了~讚 12/09 22:21
26F:推 fleece :爵士版超棒! 12/09 22:41
27F:→ keenchin :無限repeat中,jazz版超好聽阿!最後容和從桌上拿的是 12/09 22:47
28F:→ keenchin :pick嗎? 12/09 22:47
29F:推 balachien :推爵士版好聽! mic怎麼老是跟宗泫作對啦 不過宗泫笑 12/09 22:51
30F:→ balachien :真的是幾霸婚:) 12/09 22:52
31F:推 keenchin :因為mic是宗泫飯,搗亂是想看他燦爛古錐的笑容(誤) 12/09 22:57
32F:推 waitscorpion:宗泫的笑容實在太.......燦爛了 12/09 22:58
33F:推 conceited :今天這場表演真棒~好好聽喔 12/09 22:59
34F:推 Lyn22 :謝謝小可!!! 真的好好聽唷~~ 好愛這次的表演的版本! 12/09 23:03
35F:推 wenchi0819 :我也好愛爵士版!!好好聽~宗泫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XD 12/09 23:06
36F:推 winneil :好精采的表演!!!爵士版超好聽的////帥慘了他們/// 12/09 23:38
37F:推 shui0410 :宗泫超好笑!! 超可愛的阿!!~ 我都笑了XD 12/10 00:04
38F:推 pacake :爵士版好讚!!! 看到宗泫偷笑了XDDD 12/10 00:05
39F:推 milkline :看到偷笑害我在電腦前也一直笑XDDD,會傳染XDD 12/10 00:08
40F:推 teethien :爵士版真的超好聽!!我還以為宗泫是因為舞群太誇張才 12/10 00:19
41F:→ teethien :笑的那麼燦爛的? 舞群真的是吼...XD 12/10 00:20
42F:推 changyenlin :http://goo.gl/PGUJs 紅毯影片(前有10秒廣告) 12/10 00:29
43F:推 loloyi :噗~ mic真的很好笑XDDD 12/10 00:50
44F:推 namieviva :得獎中字 http://ppt.cc/Qx4u 12/10 00:51
45F:推 moshan1027 :哇~~~~~~爵士版 酷斃了!!!!!!!! 12/10 00:52
46F:推 namielu :容和臉真的好臭@@ 12/10 00:52
47F:推 purplekila :容和今天一整場心情感覺差到爆炸@@ 很少看到他這樣 12/10 01:18
48F:→ balachien :也想知道容和是怎麼了嗎? 只有在唱LOVE時有露出一次 12/10 01:30
49F:→ balachien :微笑 真的是不像平常的他耶@_@ 希望沒事才好 12/10 01:31
50F:推 purplekila :我剛剛在百度看到,好像紅薯飯跟唯飯大吵,搞的官網 12/10 01:33
51F:→ purplekila :還關閉XD 是不是這個原因,哀 12/10 01:33
52F:→ purplekila :今年唯一可以平復我的心情,只有笑點很低的宗泫>//< 12/10 01:34
53F:→ purplekila :那個導播在搞什麼,居然都沒有正信跟敏赫的鏡頭(翻) 12/10 01:34
54F:→ miraclexx :容和今天下午彩排其實蠻開心的XD 12/10 01:36
55F:→ miraclexx :http://tinyurl.com/2e3gvqf 現在只有小圖明天應該會 12/10 01:36
56F:→ miraclexx :出大張照片:) 12/10 01:36
57F:推 purplekila :所以採排完到晚上是發生什麼事? 鄭隊長的笑容居然是 12/10 01:42
58F:→ purplekila :擠出來的XD 12/10 01:43
59F:推 leafya99 :李宗泫麥克風下滑偷笑實在是太可愛了!! 12/10 10:14
60F:推 nokiahank :http://tinyurl.com/3ypap83 飯拍跟珍云聊得挺開心的 12/10 12:30
61F:推 naoko22 :看來應該是緊張的關係吧...台下玩的很開心 12/10 13:34
62F:推 lovecollyi :宗泫偷笑太可愛了XDDDDDDD 12/10 14:29
63F:推 little8 :爵士版孤獨的人好聽到狂起雞皮疙瘩!!!>\\\\\< 12/10 14:49
64F:推 momotan :後面的伴舞怎麼很不搭嘎XDDDD 李宗泫被麥克風玩弄的 12/10 14:53
65F:→ momotan :表情,太可愛啦!!!!笑成那樣 哈哈,Jazz ver.孤獨的人 12/10 14:54
66F:→ momotan :好讚!!!! 12/10 14:54
67F:推 fyatalon :李宗泫真的太好笑了XD表情幾罷昏!!! 12/10 15:25
68F:推 bear2536 :宗泫真的好好笑!!!!好迷人阿~~~~~ 12/10 16:09
69F:推 ccpatti :表演超讚,可惜敏赫完全隱身在後,正信也只有看到高 12/10 18:34
70F:→ ccpatti :瘦的身影,下次得獎的時候PD也要記得給他們多一點鏡 12/10 18:35
71F:→ ccpatti :頭阿>x<明年金唱片大賞,繼續加油!!! 12/10 18:35
72F:推 lovegu0317 :容和跟珍云感情好好欸XDDD 12/10 20:00
73F:推 kgjimh52 :飯視頻看容和笑得很開心壓!!!!跟珍云一直握手XD 12/10 20:22
74F:推 kiwi35 :感謝麥克風XDDDD 12/10 20:36
75F:推 carie270 :宗泫怎麼老是被麥克風整XD而且最後舞群圍著他們跳是 12/10 21:33
76F:→ carie270 :在挑戰看誰先偷笑嗎XD 12/10 21:33
77F:→ carie270 :正信上台領獎前嘟嘴好可愛,敏赫是跟誰擊掌好大聲啊 12/10 21:35
78F:推 pingkmgb :容和的腿真是細到一個極致,臉也真是苦到一個極致!! 12/10 21:38
79F:推 carie270 :還有容和唱功一流啊!爵士音準都抓得好好! 12/10 21:38
80F:→ pingkmgb :好幾個音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12/10 21:39
81F:推 carie270 :2AM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容和一直做GOGO手勢,宗泫還學 12/10 21:46
82F:→ carie270 :著做好可愛好像小朋友XD 12/10 21:46
83F:推 carie270 :而且宗泫在台下感覺好像出來見大世面的小孩,對一切 12/10 21:50
84F:→ carie270 :都感到很新奇的一直笑笑笑的,就勾錐耶>//< 12/10 21:51
85F:推 tinkly :感覺容和應該是很緊張 所以表情很緊繃 12/10 23:03
86F:→ tinkly :印象中 容和在我結有提到 他其實上台前蠻容易緊張的 12/10 23:04
87F:→ tinkly :而且這次有是韓國唱片界的大獎項 所以他很重視吧 12/10 23:04
88F:推 okada515 :哇...好棒唷!!現場就是有不同版本可以聽!!^__^ 12/11 00:06
89F:→ okada515 :今天是CNBLACK唷!!(我覺得..伴舞的有多突兀...><") 12/11 00:06
90F:推 happstar :大推爵士版!!!! 12/11 01:09
※ 編輯: miraclexx 來自: 111.255.29.100 (12/14 01:16)
91F:推 lovepink7556:超好聽~~~~~~~~~~~~~~~~~~~~>////< 12/23 2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