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clexx (小可)
看板CNBLUE
标题[影音] 101209 2010 Golden Disk Awards 颁奖典礼
时间Thu Dec 9 21:01:18 2010
101209 2010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颁奖典礼
红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RAjdf5JEk THE-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5pgU_lzfI SSTV
音源本赏受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slwCtITi0 cr.cnblue515 [中字]
CNBLUE - 孤独的人(复古爵士版)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ojROIrshE cr.kpopdemon [1080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_wwh8fspk cr.cnyong2010
饭拍照片影片会陆续补在上上篇 (#1D0AXT2a)
後续报导
101213 MBC Section TV 金唱片红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MFPBLMfoI
101214 Y-star 金唱片红毯采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kun_SZYHg
cr.st57lucy
因为都很短而且都跟金唱片相关所以就统一补到这篇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5.20
1F:推 jun2006 :好快 谢谢小可 12/09 21:01
2F:推 HSAIO :谢谢小可^^ 12/09 21:02
3F:推 cheerha :谢谢小可:D 12/09 21:14
4F:推 maydayrefan :小可太强大了,谢谢分享 12/09 21:15
5F:推 candybar7624:谢谢小可~~好喜欢爵士版本孤独的人~~~ 12/09 21:15
6F:推 jennifer6028:谢谢小可^^ 李宗泫你好可爱!!!!!!!! 12/09 21:16
7F:推 zuttojun :宗泫唱歌时笑得超灿烂的啦~~~~~~~~~ 12/09 21:17
8F:→ kurochan8 :谢谢小可,爵士版好好听!!! CNBLUE大发!!! 12/09 21:20
9F:推 tetsu98 :谢谢小可^^ 麦克风又捣乱XDDD 12/09 21:23
10F:推 keenchin :麦克风往下掉真的太好笑,宗泫一直偷笑超级可爱 12/09 21:24
11F:推 usayiwen :谢谢小可~ 李宗泫一笑我也大笑了哈哈! 12/09 21:24
12F:推 pennymstkd :唉ㄧ估 麦克风下滑真的好好笑XDDDD 12/09 21:27
13F:推 sonotriste :宗炫笑的好开心我也好开心>/////< mic一直往下掉 12/09 21:29
14F:→ sonotriste : 泫←我又打错字Q_Q 12/09 21:29
15F:推 sakusho :谢谢小可~麦克风一直滑跟着紧张但看到宗泫的笑容又 12/09 21:30
16F:→ sakusho :觉得好笑了 XDDDD 12/09 21:30
17F:推 pennymstkd :宗泫的笑容超~~有渲染力的 12/09 21:32
18F:推 domima :谢谢小可~爵士版的真好听,宗泫笑得真可爱 12/09 21:34
19F:推 dancehui :爵士版好好听!!!!!宗泫跟麦克风不合XD 12/09 21:35
20F:推 fyatalon :爵士版的容和帅气度又上升了!!! 12/09 21:50
21F:推 mamiifun :谢谢小可~^^ 爵士版真好听!! 12/09 21:56
22F:推 loloyi :谢谢小可^^ 12/09 21:56
23F:推 yrubaby : 爵士版真好听!!宗泫偷笑超可爱的XDD 12/09 22:12
24F:推 lovegu0317 :爵士版容和超帅气>///< 宗泫偷笑超古锥~XD 12/09 22:16
25F:推 lovepj :谢谢小可!!大家今天都帅呆了!!爵士版真是太惊喜了~赞 12/09 22:21
26F:推 fleece :爵士版超棒! 12/09 22:41
27F:→ keenchin :无限repeat中,jazz版超好听阿!最後容和从桌上拿的是 12/09 22:47
28F:→ keenchin :pick吗? 12/09 22:47
29F:推 balachien :推爵士版好听! mic怎麽老是跟宗泫作对啦 不过宗泫笑 12/09 22:51
30F:→ balachien :真的是几霸婚:) 12/09 22:52
31F:推 keenchin :因为mic是宗泫饭,捣乱是想看他灿烂古锥的笑容(误) 12/09 22:57
32F:推 waitscorpion:宗泫的笑容实在太.......灿烂了 12/09 22:58
33F:推 conceited :今天这场表演真棒~好好听喔 12/09 22:59
34F:推 Lyn22 :谢谢小可!!! 真的好好听唷~~ 好爱这次的表演的版本! 12/09 23:03
35F:推 wenchi0819 :我也好爱爵士版!!好好听~宗泫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XD 12/09 23:06
36F:推 winneil :好精采的表演!!!爵士版超好听的////帅惨了他们/// 12/09 23:38
37F:推 shui0410 :宗泫超好笑!! 超可爱的阿!!~ 我都笑了XD 12/10 00:04
38F:推 pacake :爵士版好赞!!! 看到宗泫偷笑了XDDD 12/10 00:05
39F:推 milkline :看到偷笑害我在电脑前也一直笑XDDD,会传染XDD 12/10 00:08
40F:推 teethien :爵士版真的超好听!!我还以为宗泫是因为舞群太夸张才 12/10 00:19
41F:→ teethien :笑的那麽灿烂的? 舞群真的是吼...XD 12/10 00:20
43F:推 loloyi :噗~ mic真的很好笑XDDD 12/10 00:50
45F:推 moshan1027 :哇~~~~~~爵士版 酷毙了!!!!!!!! 12/10 00:52
46F:推 namielu :容和脸真的好臭@@ 12/10 00:52
47F:推 purplekila :容和今天一整场心情感觉差到爆炸@@ 很少看到他这样 12/10 01:18
48F:→ balachien :也想知道容和是怎麽了吗? 只有在唱LOVE时有露出一次 12/10 01:30
49F:→ balachien :微笑 真的是不像平常的他耶@_@ 希望没事才好 12/10 01:31
50F:推 purplekila :我刚刚在百度看到,好像红薯饭跟唯饭大吵,搞的官网 12/10 01:33
51F:→ purplekila :还关闭XD 是不是这个原因,哀 12/10 01:33
52F:→ purplekila :今年唯一可以平复我的心情,只有笑点很低的宗泫>//< 12/10 01:34
53F:→ purplekila :那个导播在搞什麽,居然都没有正信跟敏赫的镜头(翻) 12/10 01:34
54F:→ miraclexx :容和今天下午彩排其实蛮开心的XD 12/10 01:36
56F:→ miraclexx :出大张照片:) 12/10 01:36
57F:推 purplekila :所以采排完到晚上是发生什麽事? 郑队长的笑容居然是 12/10 01:42
58F:→ purplekila :挤出来的XD 12/10 01:43
59F:推 leafya99 :李宗泫麦克风下滑偷笑实在是太可爱了!! 12/10 10:14
61F:推 naoko22 :看来应该是紧张的关系吧...台下玩的很开心 12/10 13:34
62F:推 lovecollyi :宗泫偷笑太可爱了XDDDDDDD 12/10 14:29
63F:推 little8 :爵士版孤独的人好听到狂起鸡皮疙瘩!!!>\\\\\< 12/10 14:49
64F:推 momotan :後面的伴舞怎麽很不搭嘎XDDDD 李宗泫被麦克风玩弄的 12/10 14:53
65F:→ momotan :表情,太可爱啦!!!!笑成那样 哈哈,Jazz ver.孤独的人 12/10 14:54
66F:→ momotan :好赞!!!! 12/10 14:54
67F:推 fyatalon :李宗泫真的太好笑了XD表情几罢昏!!! 12/10 15:25
68F:推 bear2536 :宗泫真的好好笑!!!!好迷人阿~~~~~ 12/10 16:09
69F:推 ccpatti :表演超赞,可惜敏赫完全隐身在後,正信也只有看到高 12/10 18:34
70F:→ ccpatti :瘦的身影,下次得奖的时候PD也要记得给他们多一点镜 12/10 18:35
71F:→ ccpatti :头阿>x<明年金唱片大赏,继续加油!!! 12/10 18:35
72F:推 lovegu0317 :容和跟珍云感情好好欸XDDD 12/10 20:00
73F:推 kgjimh52 :饭视频看容和笑得很开心压!!!!跟珍云一直握手XD 12/10 20:22
74F:推 kiwi35 :感谢麦克风XDDDD 12/10 20:36
75F:推 carie270 :宗泫怎麽老是被麦克风整XD而且最後舞群围着他们跳是 12/10 21:33
76F:→ carie270 :在挑战看谁先偷笑吗XD 12/10 21:33
77F:→ carie270 :正信上台领奖前嘟嘴好可爱,敏赫是跟谁击掌好大声啊 12/10 21:35
78F:推 pingkmgb :容和的腿真是细到一个极致,脸也真是苦到一个极致!! 12/10 21:38
79F:推 carie270 :还有容和唱功一流啊!爵士音准都抓得好好! 12/10 21:38
80F:→ pingkmgb :好几个音都让我起鸡皮疙瘩!!! 12/10 21:39
81F:推 carie270 :2AM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容和一直做GOGO手势,宗泫还学 12/10 21:46
82F:→ carie270 :着做好可爱好像小朋友XD 12/10 21:46
83F:推 carie270 :而且宗泫在台下感觉好像出来见大世面的小孩,对一切 12/10 21:50
84F:→ carie270 :都感到很新奇的一直笑笑笑的,就勾锥耶>//< 12/10 21:51
85F:推 tinkly :感觉容和应该是很紧张 所以表情很紧绷 12/10 23:03
86F:→ tinkly :印象中 容和在我结有提到 他其实上台前蛮容易紧张的 12/10 23:04
87F:→ tinkly :而且这次有是韩国唱片界的大奖项 所以他很重视吧 12/10 23:04
88F:推 okada515 :哇...好棒唷!!现场就是有不同版本可以听!!^__^ 12/11 00:06
89F:→ okada515 :今天是CNBLACK唷!!(我觉得..伴舞的有多突兀...><") 12/11 00:06
90F:推 happstar :大推爵士版!!!! 12/11 01:09
※ 编辑: miraclexx 来自: 111.255.29.100 (12/14 01:16)
91F:推 lovepink7556:超好听~~~~~~~~~~~~~~~~~~~~>////< 12/2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