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6.62
1F:推 hpmin :這個月真的是吃土月XDDDDD 12/06 10:03
2F:推 momotan :我!我!我!我期待敏赫新造型!!!! 真的是吃土月阿!!! 12/06 10:07
3F:→ momotan :光吃土就會飽也不錯(誤) 期待韓站禮物 Acoustic 12/06 10:09
4F:→ momotan :日雜特典 新專輯 CB!!!!!! 我要新日單封面(敲碗) 12/06 10:09
救援敏赫正名 ※ 編輯: fyatalon 來自: 114.32.176.62 (12/06 10:18)
5F:推 gillsktw :還有正信新造型 我要看額頭!! 12/06 12:39
6F:推 a0956123 :禮物禮物~什麼正信額頭(太久沒發露了) 12/06 13:46
7F:推 momotan :正信要露久違的額頭了嗎?XDDDD 好期待~~(扭) 12/06 14:16
8F:推 shanyodi :超期待韓站特典!!!!!! 12/06 14:29
9F:推 momotan :魚丸好久不見耶!!!!!(抓緊緊) 你感覺消失好久了XD 12/06 14:38
10F:→ momotan :韓站特典阿!!!!!!! 我也超期待的:D 12/06 14:39
11F:推 Dick5210 :剛轉過來的文章#1C_8k9NY裡,有四張照片... 12/06 15:09
12F:推 cansin :吃土月XDDDDDDDDDDD 12/06 15:36
13F:推 momotan :還有韓2控DVD也好期待←都還沒開唱就在期待XDDD 12/06 16:03
14F:推 gillsktw :正信宗泫的額頭很久沒露臉了XD 12/06 16:21
15F:→ gillsktw :我也要DVD!預估明年冬天出吧~ 12/06 16:23
16F:→ gillsktw :有的話啦 也可能等一輩子XD 12/06 16:24
17F:推 momotan :明年冬天要等好久XDDDD 都不知道開幾百場控了(誤) 12/06 16:29
18F:→ momotan :以他們這種開控速度,誰受的了阿!!!! 大概要吃土一輩 12/06 16:30
19F:→ momotan :子了我想XDD 宗泫不要露比較好 我不想看XD←逃避~ 12/06 16:30
20F:推 gillsktw :額頭露臉一下就蓋起來嘛~好久不見欸 12/06 16:32
21F:→ gillsktw :首爾CON日本ZEPP TOUR都出DVD吧我願意灑錢!!! 12/06 16:34
22F:→ fyatalon :momo一說我才想到731concert的DVD怎麼還沒出!!!!! 12/06 16:45
23F:推 momotan :FNC有說7/31首控會出DVD齁!!! 12/06 16:56
24F:→ fyatalon :我也記得有說 都二控了首控還不出~~~~~ 12/06 16:59
25F:推 JeNeToiLe :請問包場Acoustic那天 大家會帶應援的東西嗎??@@ 12/06 17:19
26F:→ jollyhsu :期待特典ing 冷冷的冬天看著他們會溫暖很多吧 12/06 21:37
27F:推 momotan :JeNeToiLe大~~我想帶耶!!這樣弟弟們才知道誰是來替 12/06 22:39
28F:→ momotan :他們加油的吧~~^^ 其他版友會帶嘛? 12/06 22:39
29F:推 shanyodi :momo~~最近都只爬文XDD科~~快18號了!!演唱會最高!!! 12/06 22:41
30F:推 JeNeToiLe :我有做了一小張橫幅 如果都沒人帶應援 我也不好意思 12/06 22:49
31F:→ JeNeToiLe :拿出來XDDDDDDD 12/06 22:49
32F:推 loloyi :噯~18號演唱會有人要應援嗎XD 12/06 22:54
33F:推 cfgt211 :我以為應援物是麵包跟牛奶 (誤) 12/06 22:55
34F:推 momotan :wow~~~~!!!魚丸看完演唱會要寫閃光心得喔!!!:) 12/06 22:56
35F:→ momotan :你要去幾天阿?好棒喔~~~明年日控好想去阿TAT 12/06 22:57
36F:→ momotan :我也想動手做,在不做就來不及了,時間過好快XDD 12/06 22:57
37F:推 yiwen618 :Boice最近真的要吃土了> <(可是我今天吃很多!肥死~好 12/06 23:15
38F:→ yiwen618 :期待日單封面阿> <正信要露額頭?!星期四有頒獎典禮! 12/06 23:15
39F:→ yiwen618 :真的很期待韓站特典的到來^^ 12/06 23:16
40F:推 alma800112 :我還多出五張票...如果不去匯款 主辦會自動讓出吧 12/07 00:55
41F:→ bucal :真羨慕魚丸 日控 票 要加入Japan boice才搶得到吧 12/07 01:21
42F:→ bucal :不然超想去大阪那場 12/07 01:22
43F:推 shanyodi :我要去5天~~~大發啊CNBLUE~~我想帶應援可是手工無能 12/07 12:32
44F:推 momotan :好好玩嘿!!!! 幫我多看弟弟們幾眼~嗚~~~想念他們T_T 12/07 13:43
45F:推 DK84 :http://0rz.tw/33wd0 <--不愛我結的別點 12/07 18:14
46F:→ DK84 :不過,看報導是說那張是合成的300日圖. 12/07 18:15
47F:推 gillsktw :欸!已經拍了? 12/07 18:29
48F:→ gillsktw :哦 合成~ 12/07 18:29
49F:推 sonotriste :剛剛看到新聞也誤會(?) 是fans祝賀他們300日做的合 12/07 19:32
50F:→ sonotriste :成圖..XD 不然還想說照片拍的真好看XDDD 12/07 19:33
51F:推 teethien :也合成的好了吧XDD 不知道什麼是後輪到他們拍 >///< 12/07 19:36
52F:推 HSAIO :合成的也太逼真了......XD 12/07 19:38
53F:→ miraclexx :左邊那張容和的臉好像是很早以前的10asia照片 XDDD 12/07 19:43
54F:→ miraclexx :http://tinyurl.com/28zdaj5 這張的樣子 XD 12/07 19:44
55F:→ gillsktw :小可非常神~ 12/07 19:46
56F:推 devilin :推小可好神XD 這張我看好久還看不出來是容和XDD 12/07 19:52
57F:推 Dick5210 :哇...那張有帥到 12/07 19:57
58F:推 namieviva :推一個韓飯做的300日祝賀MV http://ppt.cc/IxjK 12/07 20:12
59F:推 serrano :嘖 何時要拍真的 好期待呀!!! 12/07 20:32
60F:推 kitten7341 :哇~雖然是合成照,不過韓飯也太厲害了,我還以為真的?! 12/07 21:32
61F:推 keenchin :哇!n大還幫MV加了中文字幕耶,畫面跟歌詞搭配的很棒! 12/07 21:55
62F:推 pennymstkd :合的好厲害啊 12/07 22:06
63F:推 y74522 :MV真的好棒!!!! 12/07 23:33
64F:推 Dick5210 :MV做的好棒!!!! 12/07 23:48
65F:推 kangel727 :MV配的真好~~~好期待有婚紗照唷 12/08 01:41
66F:推 carie270 :合成好強!小可也好強XDD 12/08 13:00
67F:推 missjulie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19:30
68F:→ gillsktw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好緊張.. 12/08 19:32
69F:推 jun2006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緊張+1 12/08 19:43
70F:推 kitten7341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19:46
71F:推 conceited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19:47
72F:推 tsuyonono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19:52
73F:推 missjulie :不知道金唱片獎新人的評分標準除了銷量還有什麼~ 12/08 20:01
74F:推 ivysatoshi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20:05
75F:推 vivavila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8 21:02
76F:推 cansin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22:42
77F:推 momotan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8 22:54
78F:→ kurochan8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8 23:03
79F:推 wpt54 :http://ppt.cc/bK;a 剛在95樂府看到2011官方Calendar 12/08 23:36
80F:→ wpt54 :的販售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12/08 23:36
81F:推 wpt54 :好像還沒有看到有要發Calendar的消息... 12/08 23:44
82F:推 miyakewendy :樓上的消息讓我心跳漏了一大下@@ 12/08 23:54
83F:推 wpt54 :為什麼??? 我看到的時候是覺得價錢好不親民>"< 12/09 00:07
84F:推 wpt54 :雖然還蠻期待會有官方版的Calendar... 12/09 00:10
85F:推 meiandnsync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 12/09 00:33
86F:推 sophiaself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大發 12/09 00:42
87F:推 Lyn22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9 01:02
88F:推 kgjimh52 :一起為今日新人獎==========集氣============== 12/09 01:05
89F:推 bucal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大發 12/09 01:35
90F:→ bucal :官方calendar是真的嗎 剛剛去官方網站 沒找到...? 12/09 01:36
91F:→ bucal :版主可以取消禁止連續推文嗎 這樣很麻煩 12/09 01:36
92F:推 miyakewendy :因為又要想辦法弄錢出來買周邊了所以很驚恐XDDD 12/09 01:46
93F:推 tree1820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9 02:49
94F:推 sophiaself :姐姐有錢 快點出周邊XDDDDD 12/09 09:04
95F:推 gillsktw :一起為今日新人獎===========集氣==========緊張爆炸 12/09 12:42
96F:推 ccpatti :一起為今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9 12:58
97F:推 ecen04 :一起為明日新人獎===========集氣==========弟弟加油 12/09 16:12
98F:推 bigffna :一起為今日新人獎===========集氣========== 大發 12/09 18:07
99F:推 AH121 :一起為今日新人獎===========集氣=========Fighting! 12/09 18:16
100F:推 gillsktw :T_______T 沒關係繼續加油GO GO 12/09 21:56
101F:→ cansin :官方版的Calendar...姐姐真的要去吃土了XDD 12/09 21:59
102F:→ cansin :在BOICE心中,CNBLUE是永遠的第一名,所以繼續加油! 12/09 22:00
103F:→ fyatalon :樓上~我有看到九五可訂Calender 不過官網都沒訊息耶 12/09 22:15
104F:推 cansin :是齁...那還是乖乖的先去訂日單吧...... 12/09 22:21
105F:推 lecat :九五下面好像有寫說細節還要等官方公佈的樣子orz 12/09 22:21
106F:推 namielu :受獎的第一個水管下面有人說,容和可能是因為被攻擊 12/10 00:20
107F:→ namielu :的是不開心!我沒follow到耶..是什麼事啊?? 12/10 00:21
108F:推 llplp :看百度說,因為紅薯三百日慶祝後,ANTI飯灌爆CNB官網 12/10 01:31
109F:→ llplp :當然也有可能純粹是沒得到新人獎的失望表現~~哭哭~~ 12/10 01:32
110F:→ tetsu98 :我覺得沒得新人獎失落+1 :S 紅薯的事一開始就有ANTI 12/10 08:07
111F:→ tetsu98 :應該還不至於影響得獎的心情~? 12/10 08:08
112F:推 vivaladiva :私以為新人賞CNBLUE最大對手是MISS A,結果都沒得獎 12/10 08:56
113F:→ momotan :新人獎獎落誰家阿?居然miss A也沒得@@ 那到底是誰?? 12/10 09:04
114F:推 gillsktw :BEAST, SECRET, SISTAR 爆了那篇有名單 12/10 09:32
115F:→ gillsktw :唉唉 今年金唱片看得很傷心TT 12/10 09:33
116F:推 momotan :有Sistar阿 我還滿喜歡她們的~傷心喔 弟弟們沒能得獎 12/10 10:53
117F:→ milkline :沒得獎boice還是很支持他們的!之後往更高目標邁進! 12/10 10:55
118F:→ namieviva :會不會是因為本賞比新人賞大所以就給了本賞?? 12/10 11:45
119F:→ namieviva :有人曾經新人跟本賞一起得過嗎?? 12/10 11:45
120F:推 huichao :在別版看到有人說本賞比新人賞還要升級...可是新人賞 12/10 13:42
121F:→ huichao :一生也只能入圍一次啊.... 12/10 13:42
122F:→ fyatalon :直接升級聽起來不錯 但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啊..... 12/10 13:54
123F:推 momotan :新人賞一生只有一次機會阿.... 12/10 13:57
124F:推 huichao :所以我解讀成:弟弟們表現完全超越新人...XDDDD 12/10 14:30
125F:→ fyatalon :大家不要傷心樂觀一點吧~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壞事XD 12/10 14:47
126F:推 keenchin :KPOP板的跳級論讓我心情大好,哈哈!CNB大發!!! 12/10 16:13
127F:→ keenchin :飯拍的容和看起來心情其實很不錯啊,跟珍雲很有話聊 12/10 16:14
128F:→ keenchin :題外話,我覺得容和彩排穿的外套好好看!想知道是哪個 12/10 16:16
129F:→ keenchin :牌子... 12/10 16:17
130F:推 milkline :感覺帥哥穿什麼都好看XD 12/10 16:17
131F:推 eric420 :推hu大+1 容和在走紅毯最前似乎是吃了一顆記者大 12/10 20:25
132F:→ eric420 :人給的糖,不敢笑太大怕被看到不禮貌吧XDDD 12/10 20:27
133F:→ eric420 :看了飯拍紅毯前後頒獎典禮都很開心的~ CNB大發! 12/10 20:28
134F:→ eric420 :CNB是要走到老爺爺樂團的~~好音樂比這些獎項更重要的 12/10 20:29
135F:推 cansin :推CNB是要走到老爺爺樂團的!! 12/10 20:31
136F:推 kitten7341 :老爺爺樂團感覺好有趣啊,希望能成為經典^^ 12/10 22:38
137F:推 Dick5210 :真的,想成是跳級就好了,雖然新人獎也不錯...>"< 12/11 03:13
138F:推 namielu :因為吃糖不敢大笑讓我大笑了XDDDDDD 12/11 14:10
139F:→ namielu :唉呀~~容和你害我窮緊張了>////< (拍) 12/11 14:10
140F:推 arile919 :他應該也怕糖果掉出來會很糗吧 XDDD 12/11 18:07
141F:→ cansin :怕糖果被發現也太有趣了啦XDDDD 12/11 23:26
142F:推 Dick5210 :現在V台有容和... 12/11 23:26
143F:→ kunm :板上有人到對岸下車吧po文,將幾天前吵的事到那說去 12/12 12:04
144F:→ kunm :而且還攻擊徐玄與其他人,請那位自制一點,不要丟台 12/12 12:06
145F:→ kunm :灣boice的臉 12/12 12:06
146F:推 v77091132 :今天人氣歌謠 容和好帥氣啊~~ 12/12 15:04
147F:推 y74522 :墨鏡出現了 好帥!!!! 12/12 15:06
148F:推 milkline :他們三個人在幹嘛XDDD 一直扭XDDD 12/12 15:09
149F:推 vivavila :今天主持的好歡樂~ 剛剛跟希大一起還被虧了一下 12/12 15:15
150F:推 keenchin :今天是走白馬王子風嗎?很有冬天的氣氛阿~ 12/12 15:48
151F:推 v77091132 :現在有中韓歌會耶 等等應該會有CNBLUE吧。 12/12 16:21
152F:推 sfwt16315 :http://kpopflash.net/stream/ 12/12 16:22
153F:推 cansin :真的嗎?馬上連上線...期待弟弟們的出現XDD 12/12 16:25
154F:→ cansin :輪到弟弟們了喔 12/12 16:44
155F:→ keenchin :CNBLUE!!! 12/12 16:44
156F:推 vivavila :開始了~ 12/12 16:44
157F:推 v77091132 :CNBLUE唱完囉~~ 12/12 16:49
158F:推 urong31 :應源聲很大唷~可是好短阿! 12/12 16:51
159F:推 urong31 :合唱朋友讓我以為要結束了>< 12/12 16:59
160F:推 maple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rzc6_4Zo 12/12 17:07
161F:→ mapleXD :剛剛的中韓歌會 12/12 17:07
162F:→ jack91502 :人氣326!!! 12/12 18:33
163F:推 linda12 :哈哈!!現在V台的夢之隊~~有容和耶!!好認真的帥氣樣^^ 12/12 19:28
164F:推 bigffna :推樓上~ 12/12 19:34
165F:推 linda12 :容和被貼兩個圓點貼紙在臉頰上好可愛啊~~ 12/12 19:43
166F:推 Sulliis :容和剛剛在圓筒裡完美的劈腿,對不起我快笑死了XDDD 12/12 20:08
167F:推 momotan :夢之隊裡的容和超可愛的啦XDDD 劈腿真的好好笑 哈哈 12/12 20:08
168F:推 pingkmgb :我是真的被夢之隊的容和笑死!!!笑到一個不可自拔!! 12/12 22:39
169F:→ pingkmgb :怎麼那麼糗啊!! 12/12 22:40
170F:→ pingkmgb :跑跑人裡的帥氣形象,完全消失!! 12/12 22:42
171F:推 momotan :一直跌倒過洞超可愛的啦XDDD 12/12 22:44
172F:推 co061229 :http://spic.kr/2HAe cnblue代言化妝品街拍.. 12/13 17:49
173F:推 keenchin :樓上的照片四隻都好可愛!容和和正信還圍同一條圍巾~ 12/13 17:55
174F:推 yiwen618 :這次演唱會周邊...比上次還精采耶QAQ 12/13 19:00
175F:→ bucal :周邊? 在官網嗎 12/13 21:03
176F:推 miraclexx :http://tinyurl.com/2bpjfro 周邊~ 12/13 21:05
177F:→ bucal :謝謝小可~~~~ >.<~~~~~~ 12/13 21:06
178F:推 miyakewendy :周邊好燒....Q__Q (吃土ing) 12/13 21:08
179F:推 jun2006 :希望演唱會順利成功!!! 12/13 21:28
180F:→ momotan :周邊好燒..........T^T 吃土吃的都飽了XD 演唱會順利 12/13 21:54
181F:推 cansin :謝謝小可 我想要那個杯子和那個帽T.....T0T 12/13 22:18
182F:推 katrinacat :那是毛巾嗎 好想要毛巾T_T 12/13 22:20
※ 編輯: fyatalon 來自: 59.115.9.21 (04/18 20: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