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76.62
1F:推 hpmin :这个月真的是吃土月XDDDDD 12/06 10:03
2F:推 momotan :我!我!我!我期待敏赫新造型!!!! 真的是吃土月阿!!! 12/06 10:07
3F:→ momotan :光吃土就会饱也不错(误) 期待韩站礼物 Acoustic 12/06 10:09
4F:→ momotan :日杂特典 新专辑 CB!!!!!! 我要新日单封面(敲碗) 12/06 10:09
救援敏赫正名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114.32.176.62 (12/06 10:18)
5F:推 gillsktw :还有正信新造型 我要看额头!! 12/06 12:39
6F:推 a0956123 :礼物礼物~什麽正信额头(太久没发露了) 12/06 13:46
7F:推 momotan :正信要露久违的额头了吗?XDDDD 好期待~~(扭) 12/06 14:16
8F:推 shanyodi :超期待韩站特典!!!!!! 12/06 14:29
9F:推 momotan :鱼丸好久不见耶!!!!!(抓紧紧) 你感觉消失好久了XD 12/06 14:38
10F:→ momotan :韩站特典阿!!!!!!! 我也超期待的:D 12/06 14:39
11F:推 Dick5210 :刚转过来的文章#1C_8k9NY里,有四张照片... 12/06 15:09
12F:推 cansin :吃土月XDDDDDDDDDDD 12/06 15:36
13F:推 momotan :还有韩2控DVD也好期待←都还没开唱就在期待XDDD 12/06 16:03
14F:推 gillsktw :正信宗泫的额头很久没露脸了XD 12/06 16:21
15F:→ gillsktw :我也要DVD!预估明年冬天出吧~ 12/06 16:23
16F:→ gillsktw :有的话啦 也可能等一辈子XD 12/06 16:24
17F:推 momotan :明年冬天要等好久XDDDD 都不知道开几百场控了(误) 12/06 16:29
18F:→ momotan :以他们这种开控速度,谁受的了阿!!!! 大概要吃土一辈 12/06 16:30
19F:→ momotan :子了我想XDD 宗泫不要露比较好 我不想看XD←逃避~ 12/06 16:30
20F:推 gillsktw :额头露脸一下就盖起来嘛~好久不见欸 12/06 16:32
21F:→ gillsktw :首尔CON日本ZEPP TOUR都出DVD吧我愿意洒钱!!! 12/06 16:34
22F:→ fyatalon :momo一说我才想到731concert的DVD怎麽还没出!!!!! 12/06 16:45
23F:推 momotan :FNC有说7/31首控会出DVD齁!!! 12/06 16:56
24F:→ fyatalon :我也记得有说 都二控了首控还不出~~~~~ 12/06 16:59
25F:推 JeNeToiLe :请问包场Acoustic那天 大家会带应援的东西吗??@@ 12/06 17:19
26F:→ jollyhsu :期待特典ing 冷冷的冬天看着他们会温暖很多吧 12/06 21:37
27F:推 momotan :JeNeToiLe大~~我想带耶!!这样弟弟们才知道谁是来替 12/06 22:39
28F:→ momotan :他们加油的吧~~^^ 其他版友会带嘛? 12/06 22:39
29F:推 shanyodi :momo~~最近都只爬文XDD科~~快18号了!!演唱会最高!!! 12/06 22:41
30F:推 JeNeToiLe :我有做了一小张横幅 如果都没人带应援 我也不好意思 12/06 22:49
31F:→ JeNeToiLe :拿出来XDDDDDDD 12/06 22:49
32F:推 loloyi :嗳~18号演唱会有人要应援吗XD 12/06 22:54
33F:推 cfgt211 :我以为应援物是面包跟牛奶 (误) 12/06 22:55
34F:推 momotan :wow~~~~!!!鱼丸看完演唱会要写闪光心得喔!!!:) 12/06 22:56
35F:→ momotan :你要去几天阿?好棒喔~~~明年日控好想去阿TAT 12/06 22:57
36F:→ momotan :我也想动手做,在不做就来不及了,时间过好快XDD 12/06 22:57
37F:推 yiwen618 :Boice最近真的要吃土了> <(可是我今天吃很多!肥死~好 12/06 23:15
38F:→ yiwen618 :期待日单封面阿> <正信要露额头?!星期四有颁奖典礼! 12/06 23:15
39F:→ yiwen618 :真的很期待韩站特典的到来^^ 12/06 23:16
40F:推 alma800112 :我还多出五张票...如果不去汇款 主办会自动让出吧 12/07 00:55
41F:→ bucal :真羡慕鱼丸 日控 票 要加入Japan boice才抢得到吧 12/07 01:21
42F:→ bucal :不然超想去大阪那场 12/07 01:22
43F:推 shanyodi :我要去5天~~~大发啊CNBLUE~~我想带应援可是手工无能 12/07 12:32
44F:推 momotan :好好玩嘿!!!! 帮我多看弟弟们几眼~呜~~~想念他们T_T 12/07 13:43
46F:→ DK84 :不过,看报导是说那张是合成的300日图. 12/07 18:15
47F:推 gillsktw :欸!已经拍了? 12/07 18:29
48F:→ gillsktw :哦 合成~ 12/07 18:29
49F:推 sonotriste :刚刚看到新闻也误会(?) 是fans祝贺他们300日做的合 12/07 19:32
50F:→ sonotriste :成图..XD 不然还想说照片拍的真好看XDDD 12/07 19:33
51F:推 teethien :也合成的好了吧XDD 不知道什麽是後轮到他们拍 >///< 12/07 19:36
52F:推 HSAIO :合成的也太逼真了......XD 12/07 19:38
53F:→ miraclexx :左边那张容和的脸好像是很早以前的10asia照片 XDDD 12/07 19:43
55F:→ gillsktw :小可非常神~ 12/07 19:46
56F:推 devilin :推小可好神XD 这张我看好久还看不出来是容和XDD 12/07 19:52
57F:推 Dick5210 :哇...那张有帅到 12/07 19:57
59F:推 serrano :啧 何时要拍真的 好期待呀!!! 12/07 20:32
60F:推 kitten7341 :哇~虽然是合成照,不过韩饭也太厉害了,我还以为真的?! 12/07 21:32
61F:推 keenchin :哇!n大还帮MV加了中文字幕耶,画面跟歌词搭配的很棒! 12/07 21:55
62F:推 pennymstkd :合的好厉害啊 12/07 22:06
63F:推 y74522 :MV真的好棒!!!! 12/07 23:33
64F:推 Dick5210 :MV做的好棒!!!! 12/07 23:48
65F:推 kangel727 :MV配的真好~~~好期待有婚纱照唷 12/08 01:41
66F:推 carie270 :合成好强!小可也好强XDD 12/08 13:00
67F:推 missjulie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19:30
68F:→ gillsktw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好紧张.. 12/08 19:32
69F:推 jun2006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紧张+1 12/08 19:43
70F:推 kitten7341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19:46
71F:推 conceited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19:47
72F:推 tsuyonono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19:52
73F:推 missjulie :不知道金唱片奖新人的评分标准除了销量还有什麽~ 12/08 20:01
74F:推 ivysatoshi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20:05
75F:推 vivavila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8 21:02
76F:推 cansin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22:42
77F:推 momotan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8 22:54
78F:→ kurochan8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8 23:03
80F:→ wpt54 :的贩售 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吗???? 12/08 23:36
81F:推 wpt54 :好像还没有看到有要发Calendar的消息... 12/08 23:44
82F:推 miyakewendy :楼上的消息让我心跳漏了一大下@@ 12/08 23:54
83F:推 wpt54 :为什麽??? 我看到的时候是觉得价钱好不亲民>"< 12/09 00:07
84F:推 wpt54 :虽然还蛮期待会有官方版的Calendar... 12/09 00:10
85F:推 meiandnsync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 12/09 00:33
86F:推 sophiaself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大发 12/09 00:42
87F:推 Lyn22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9 01:02
88F:推 kgjimh52 :一起为今日新人奖==========集气============== 12/09 01:05
89F:推 bucal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大发 12/09 01:35
90F:→ bucal :官方calendar是真的吗 刚刚去官方网站 没找到...? 12/09 01:36
91F:→ bucal :版主可以取消禁止连续推文吗 这样很麻烦 12/09 01:36
92F:推 miyakewendy :因为又要想办法弄钱出来买周边了所以很惊恐XDDD 12/09 01:46
93F:推 tree1820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9 02:49
94F:推 sophiaself :姐姐有钱 快点出周边XDDDDD 12/09 09:04
95F:推 gillsktw :一起为今日新人奖===========集气==========紧张爆炸 12/09 12:42
96F:推 ccpatti :一起为今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9 12:58
97F:推 ecen04 :一起为明日新人奖===========集气==========弟弟加油 12/09 16:12
98F:推 bigffna :一起为今日新人奖===========集气========== 大发 12/09 18:07
99F:推 AH121 :一起为今日新人奖===========集气=========Fighting! 12/09 18:16
100F:推 gillsktw :T_______T 没关系继续加油GO GO 12/09 21:56
101F:→ cansin :官方版的Calendar...姐姐真的要去吃土了XDD 12/09 21:59
102F:→ cansin :在BOICE心中,CNBLUE是永远的第一名,所以继续加油! 12/09 22:00
103F:→ fyatalon :楼上~我有看到九五可订Calender 不过官网都没讯息耶 12/09 22:15
104F:推 cansin :是齁...那还是乖乖的先去订日单吧...... 12/09 22:21
105F:推 lecat :九五下面好像有写说细节还要等官方公布的样子orz 12/09 22:21
106F:推 namielu :受奖的第一个水管下面有人说,容和可能是因为被攻击 12/10 00:20
107F:→ namielu :的是不开心!我没follow到耶..是什麽事啊?? 12/10 00:21
108F:推 llplp :看百度说,因为红薯三百日庆祝後,ANTI饭灌爆CNB官网 12/10 01:31
109F:→ llplp :当然也有可能纯粹是没得到新人奖的失望表现~~哭哭~~ 12/10 01:32
110F:→ tetsu98 :我觉得没得新人奖失落+1 :S 红薯的事一开始就有ANTI 12/10 08:07
111F:→ tetsu98 :应该还不至於影响得奖的心情~? 12/10 08:08
112F:推 vivaladiva :私以为新人赏CNBLUE最大对手是MISS A,结果都没得奖 12/10 08:56
113F:→ momotan :新人奖奖落谁家阿?居然miss A也没得@@ 那到底是谁?? 12/10 09:04
114F:推 gillsktw :BEAST, SECRET, SISTAR 爆了那篇有名单 12/10 09:32
115F:→ gillsktw :唉唉 今年金唱片看得很伤心TT 12/10 09:33
116F:推 momotan :有Sistar阿 我还满喜欢她们的~伤心喔 弟弟们没能得奖 12/10 10:53
117F:→ milkline :没得奖boice还是很支持他们的!之後往更高目标迈进! 12/10 10:55
118F:→ namieviva :会不会是因为本赏比新人赏大所以就给了本赏?? 12/10 11:45
119F:→ namieviva :有人曾经新人跟本赏一起得过吗?? 12/10 11:45
120F:推 huichao :在别版看到有人说本赏比新人赏还要升级...可是新人赏 12/10 13:42
121F:→ huichao :一生也只能入围一次啊.... 12/10 13:42
122F:→ fyatalon :直接升级听起来不错 但新人奖一生只有一次啊..... 12/10 13:54
123F:推 momotan :新人赏一生只有一次机会阿.... 12/10 13:57
124F:推 huichao :所以我解读成:弟弟们表现完全超越新人...XDDDD 12/10 14:30
125F:→ fyatalon :大家不要伤心乐观一点吧~自我感觉良好也不是坏事XD 12/10 14:47
126F:推 keenchin :KPOP板的跳级论让我心情大好,哈哈!CNB大发!!! 12/10 16:13
127F:→ keenchin :饭拍的容和看起来心情其实很不错啊,跟珍云很有话聊 12/10 16:14
128F:→ keenchin :题外话,我觉得容和彩排穿的外套好好看!想知道是哪个 12/10 16:16
129F:→ keenchin :牌子... 12/10 16:17
130F:推 milkline :感觉帅哥穿什麽都好看XD 12/10 16:17
131F:推 eric420 :推hu大+1 容和在走红毯最前似乎是吃了一颗记者大 12/10 20:25
132F:→ eric420 :人给的糖,不敢笑太大怕被看到不礼貌吧XDDD 12/10 20:27
133F:→ eric420 :看了饭拍红毯前後颁奖典礼都很开心的~ CNB大发! 12/10 20:28
134F:→ eric420 :CNB是要走到老爷爷乐团的~~好音乐比这些奖项更重要的 12/10 20:29
135F:推 cansin :推CNB是要走到老爷爷乐团的!! 12/10 20:31
136F:推 kitten7341 :老爷爷乐团感觉好有趣啊,希望能成为经典^^ 12/10 22:38
137F:推 Dick5210 :真的,想成是跳级就好了,虽然新人奖也不错...>"< 12/11 03:13
138F:推 namielu :因为吃糖不敢大笑让我大笑了XDDDDDD 12/11 14:10
139F:→ namielu :唉呀~~容和你害我穷紧张了>////< (拍) 12/11 14:10
140F:推 arile919 :他应该也怕糖果掉出来会很糗吧 XDDD 12/11 18:07
141F:→ cansin :怕糖果被发现也太有趣了啦XDDDD 12/11 23:26
142F:推 Dick5210 :现在V台有容和... 12/11 23:26
143F:→ kunm :板上有人到对岸下车吧po文,将几天前吵的事到那说去 12/12 12:04
144F:→ kunm :而且还攻击徐玄与其他人,请那位自制一点,不要丢台 12/12 12:06
145F:→ kunm :湾boice的脸 12/12 12:06
146F:推 v77091132 :今天人气歌谣 容和好帅气啊~~ 12/12 15:04
147F:推 y74522 :墨镜出现了 好帅!!!! 12/12 15:06
148F:推 milkline :他们三个人在干嘛XDDD 一直扭XDDD 12/12 15:09
149F:推 vivavila :今天主持的好欢乐~ 刚刚跟希大一起还被亏了一下 12/12 15:15
150F:推 keenchin :今天是走白马王子风吗?很有冬天的气氛阿~ 12/12 15:48
151F:推 v77091132 :现在有中韩歌会耶 等等应该会有CNBLUE吧。 12/12 16:21
153F:推 cansin :真的吗?马上连上线...期待弟弟们的出现XDD 12/12 16:25
154F:→ cansin :轮到弟弟们了喔 12/12 16:44
155F:→ keenchin :CNBLUE!!! 12/12 16:44
156F:推 vivavila :开始了~ 12/12 16:44
157F:推 v77091132 :CNBLUE唱完罗~~ 12/12 16:49
158F:推 urong31 :应源声很大唷~可是好短阿! 12/12 16:51
159F:推 urong31 :合唱朋友让我以为要结束了>< 12/12 16:59
161F:→ mapleXD :刚刚的中韩歌会 12/12 17:07
162F:→ jack91502 :人气326!!! 12/12 18:33
163F:推 linda12 :哈哈!!现在V台的梦之队~~有容和耶!!好认真的帅气样^^ 12/12 19:28
164F:推 bigffna :推楼上~ 12/12 19:34
165F:推 linda12 :容和被贴两个圆点贴纸在脸颊上好可爱啊~~ 12/12 19:43
166F:推 Sulliis :容和刚刚在圆筒里完美的劈腿,对不起我快笑死了XDDD 12/12 20:08
167F:推 momotan :梦之队里的容和超可爱的啦XDDD 劈腿真的好好笑 哈哈 12/12 20:08
168F:推 pingkmgb :我是真的被梦之队的容和笑死!!!笑到一个不可自拔!! 12/12 22:39
169F:→ pingkmgb :怎麽那麽糗啊!! 12/12 22:40
170F:→ pingkmgb :跑跑人里的帅气形象,完全消失!! 12/12 22:42
171F:推 momotan :一直跌倒过洞超可爱的啦XDDD 12/12 22:44
173F:推 keenchin :楼上的照片四只都好可爱!容和和正信还围同一条围巾~ 12/13 17:55
174F:推 yiwen618 :这次演唱会周边...比上次还精采耶QAQ 12/13 19:00
175F:→ bucal :周边? 在官网吗 12/13 21:03
177F:→ bucal :谢谢小可~~~~ >.<~~~~~~ 12/13 21:06
178F:推 miyakewendy :周边好烧....Q__Q (吃土ing) 12/13 21:08
179F:推 jun2006 :希望演唱会顺利成功!!! 12/13 21:28
180F:→ momotan :周边好烧..........T^T 吃土吃的都饱了XD 演唱会顺利 12/13 21:54
181F:推 cansin :谢谢小可 我想要那个杯子和那个帽T.....T0T 12/13 22:18
182F:推 katrinacat :那是毛巾吗 好想要毛巾T_T 12/13 22:20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59.115.9.21 (04/1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