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Ha (RoHa)
看板CNBLUE
標題[版友] ROHA
時間Thu Dec 2 12:14:23 2010
* * ───── 板友資料 ─────────╮
〞 〞 .***.***.┼╮
**.**.* │
批萬ID:ROHA
暱 稱:ROHA
性 別:女
生 日:8/25
職 業:學生
地 區:新竹、桃園
連絡方式:站內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問答 ─────────╮
‘*. . ╰─╮
‘ ‧ .’
│
喜歡上CNBLUE的契機? 一開始是看原來是美男注意到弘基,然後轉而
知道了容和,但當時並沒有太大的起伏,之後在電視上看到我結,剛好播到
紅薯夫婦的一開始認識的片段,覺得這節目好像還不錯,就開始認識了容和
,因為容和在我結裡面有唱CNBlue的歌or其他歌,覺得真的很讚,就開始跟隨
他們了!!!!他們可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國"的樂團!!!!
喜歡CNBLUE的哪一點?雖然是看我結認識的,但音樂不好聽的話,我
是不會一直專注在他們身上,就是因為他們的音樂整個就是大讚!!!!!所以才
會這樣喜歡他們^^
最喜歡CNBLUE中的誰?當然是容和阿!!!但宗泫那隱約的熱情也讓我
好喜歡^^
有特別喜歡CNBLUE的哪首歌嗎?其實CNBLUE的歌都很喜歡,基本上
我沒有特別喜愛哪首,因為每一首我都會聽完,然後一直重複播放每一首歌。
想對CNBLUE說什麼話嗎?你們一定要成為老爺爺的樂團喔!!!繼續維持
這樣的音樂風格吧!!!!祝你們大發^^
想對板友們還有CNBLUE板說?大家別太緊繃~放鬆一點看待,會發現
其實大家都會和樂融融的。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24.13
1F:推 bucal :歡迎ROHA 推愛上的第一個韓國樂團 宗泫真的很帥 >< 12/02 12:48
2F:推 balachien :推宗泫隱約的熱情(笑) CNB持續大發^^ 12/02 22:31
3F:推 wild51244 :推 我結入門然後愛上音樂^^ 12/03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