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Ha (RoHa)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ROHA
时间Thu Dec 2 12:14:23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ROHA
昵 称:ROHA
性 别:女
生 日:8/25
职 业:学生
地 区:新竹、桃园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一开始是看原来是美男注意到弘基,然後转而
知道了容和,但当时并没有太大的起伏,之後在电视上看到我结,刚好播到
红薯夫妇的一开始认识的片段,觉得这节目好像还不错,就开始认识了容和
,因为容和在我结里面有唱CNBlue的歌or其他歌,觉得真的很赞,就开始跟随
他们了!!!!他们可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韩国"的乐团!!!!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虽然是看我结认识的,但音乐不好听的话,我
是不会一直专注在他们身上,就是因为他们的音乐整个就是大赞!!!!!所以才
会这样喜欢他们^^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当然是容和阿!!!但宗泫那隐约的热情也让我
好喜欢^^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其实CNBLUE的歌都很喜欢,基本上
我没有特别喜爱哪首,因为每一首我都会听完,然後一直重复播放每一首歌。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你们一定要成为老爷爷的乐团喔!!!继续维持
这样的音乐风格吧!!!!祝你们大发^^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大家别太紧绷~放松一点看待,会发现
其实大家都会和乐融融的。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5.24.13
1F:推 bucal :欢迎ROHA 推爱上的第一个韩国乐团 宗泫真的很帅 >< 12/02 12:48
2F:推 balachien :推宗泫隐约的热情(笑) CNB持续大发^^ 12/02 22:31
3F:推 wild51244 :推 我结入门然後爱上音乐^^ 12/03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