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ive0715 (半生不熟)
看板CNBLUE
標題台灣即將要上映的 ACOUSTIC !!
時間Wed Dec 1 19:17:36 2010
親古們,大家應該都知道台灣要上映敏赫和宗泫
有參與演出的電影 ACOUSTIC 吧!!!!
包場時間:
12/26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01/02 台北 西門町新光影城
01/29 台中 新光影城(新光三越)
正式上映時間是 01/07 !!
呵呵!好期待 !!
我會去 01/02 的那場唷!!
有誰會去呢 ??
好期待跟 BOICE 們見面!
我超喜歡 HIGH FLY 的!!
在電影還沒上映前我們先聽聽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A4w-dy55M
安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3.153
1F:推 arile919 :那個~~好像沒有分類耶(逃~) 我會去台中場!!YA 12/01 19:18
2F:推 kdevil0818 :原P大T修改標題 大E修改內文:) 12/01 19:36
3F:→ kdevil0818 : PO 12/01 19:37
4F:→ forgive0715 :對不起啊!我是新鄉民= =可以教我怎麼樣編輯嗎? 12/01 19:39
5F:→ forgive0715 :謝謝你!!!! 12/01 19:41
6F:→ kdevil0818 :不會:) 12/01 19:43
7F:→ Qhappylife :我也是1/2那場的^^ 12/01 20:37
8F:推 cucuttysf :我會去12/26號XD有人要相認嗎XDD 12/01 21:53
9F:推 alma800112 :我也會去1/2但是要怎麼匯款?他有給帳號? 12/01 22:31
10F:推 lukycathy :台中場 :D 12/02 00:13
11F:推 nineD :1/02+1!! 你好XD 我也超愛high fly~~~Q___Q! 12/02 22:34
12F:→ kurochan8 :台中場+1 ^O^ 12/03 01:20
13F:推 okada515 :high fly..好聽耶!會出原聲帶嗎..? 12/03 01:53
14F:推 tetsu98 :台中場+1~ 在想要不要穿演唱會T去XD"(應該OK吧? 12/04 12:10
15F:→ forgive0715 :當然啊!這樣大家都知道你是BOICE XD 好酷~哈哈! 12/0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