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ive0715 (半生不熟)
看板CNBLUE
标题台湾即将要上映的 ACOUSTIC !!
时间Wed Dec 1 19:17:36 2010
亲古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台湾要上映敏赫和宗泫
有参与演出的电影 ACOUSTIC 吧!!!!
包场时间:
12/26 台北 西门町新光影城
01/02 台北 西门町新光影城
01/29 台中 新光影城(新光三越)
正式上映时间是 01/07 !!
呵呵!好期待 !!
我会去 01/02 的那场唷!!
有谁会去呢 ??
好期待跟 BOICE 们见面!
我超喜欢 HIGH FLY 的!!
在电影还没上映前我们先听听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A4w-dy55M
安妮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3.153
1F:推 arile919 :那个~~好像没有分类耶(逃~) 我会去台中场!!YA 12/01 19:18
2F:推 kdevil0818 :原P大T修改标题 大E修改内文:) 12/01 19:36
3F:→ kdevil0818 : PO 12/01 19:37
4F:→ forgive0715 :对不起啊!我是新乡民= =可以教我怎麽样编辑吗? 12/01 19:39
5F:→ forgive0715 :谢谢你!!!! 12/01 19:41
6F:→ kdevil0818 :不会:) 12/01 19:43
7F:→ Qhappylife :我也是1/2那场的^^ 12/01 20:37
8F:推 cucuttysf :我会去12/26号XD有人要相认吗XDD 12/01 21:53
9F:推 alma800112 :我也会去1/2但是要怎麽汇款?他有给帐号? 12/01 22:31
10F:推 lukycathy :台中场 :D 12/02 00:13
11F:推 nineD :1/02+1!! 你好XD 我也超爱high fly~~~Q___Q! 12/02 22:34
12F:→ kurochan8 :台中场+1 ^O^ 12/03 01:20
13F:推 okada515 :high fly..好听耶!会出原声带吗..? 12/03 01:53
14F:推 tetsu98 :台中场+1~ 在想要不要穿演唱会T去XD"(应该OK吧? 12/04 12:10
15F:→ forgive0715 :当然啊!这样大家都知道你是BOICE XD 好酷~哈哈! 12/0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