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本人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沒有時間上板。 前兩天的事我都沒有參與到,對於後續的處理和修訂板規, 也看到很多人給的意見,多數問題都是針對板規執行的不公平, 本來就有想對幾條已經不太適宜的板規作出調整, 只是礙於我個人的期中考期很長所以拖到現在, 而板規當初是我修訂的,若是請另一位板主修改和說明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讓大家多等了一些時間很抱歉,由我來針對幾個問題做出回應: 10.CNBLUE之鄭容和、李正信、姜敏赫、李宗泫已正名,請以正確的稱呼來稱呼成員。 自行發明的綽號、非台灣地區使用的用語等可能造成板友混淆的辭彙請斟酌使用。 容容、巨嬰BABY、容大媽,等節目上稱呼過的稱號,使用這類暱稱是可以的。 但自創或性別錯置的稱號,例如:女神、小公主等請勿使用,以免造成板友混淆。 至於鄭女婿、姜新禹的部分,因為容和出演綜藝節目及戲劇的角色設定, 所以是可以在板上使用的。 這條規定在制定的時候,節目上還沒有使用所謂「女神」來代稱正信, 後來節目開始廣用之後沒有立刻改是我的疏失,很抱歉。 規定的原意只是表達 所有節目上使用的稱號都可以隨意使用的,其他自己發明的稱號請斟酌使用。 6.請勿發表投票文、催票文、連署文。 有任何投票消息或連署活動請於閒聊文推文,提供給有興趣的板友參考。 金唱片那篇文章,丟個s沒有刪除, 是考慮到金唱片算是韓國年度大賞之一的重要獎項, 訂定板規之初並沒有考慮到年末大賞也有要歌迷動員投票的時候, 當時想到的是各大網站都會有自己辦的一些投票排名, 為了防止此類投票文氾濫所訂定的。 此規定將調整成: 6.請勿隨意發表投票文、催票文、連署文。 重要獎項之投票文不在此限,但請勿多次發表催票造成洗板。 有任何投票消息或連署活動請於閒聊文推文,提供給有興趣的板友參考。 我假設大家應該可以分辨什麼是重要獎項、真正需要動員投票的,不再多作舉例。 #1CyX6Q_S [影音] 101128 SBS 人氣歌謠 MC cut 這篇推文出現了曾經討論過的忙內問題, 解釋過了也希望大家配合,每個團都有自己的老么, 如果真的要把徐玄放進來,她也確實不是這裡的老么, 也有看到所謂「不會有人搞錯」之類的言論, 但我必須提醒一下,並不是所有來這個板的人都是少女時代的歌迷, 不知道徐玄在少時是老么的人我相信一定也有,在我結裡也沒有人會稱呼徐玄為忙內, 希望平時若有習慣稱呼徐玄為忙內的人,在這裡推發文時可以稍微提醒一下自己。 #1CyY2x9r [成員] 101128 CNBLUE twitter 關於這篇文章有板友推文表示對提到徐玄感到不舒服, 我和空空板主討論過,我們都對於那句提及徐玄的推文沒有任何意見, 以我們兩個人的角度和立場而言,那句推文在CNB板上是可行的。 徐玄本身的個性/口頭禪/節目上說過的事情等事實的聯想及提及無妨, 但在提出之前也請注意一下,並不是每個人都關注徐玄許久, 對他的了解或許也只停留在我結裡和容和相處的印象, 本板基於對這樣的人可能會有疑惑不解的立場,沒有要禁止,但仍提醒各位斟酌提出。 而對於該推文,板友的反應過大,間接的引發了後續的討論。 對於各位是怎麼樣看待我結和徐玄,喜歡或是討厭,我們管不著但也給予尊重。 這邊先暫時簡單說明板主群對於該推文提及徐玄的立場。 #1Cyn3qjg [公告] 針對3375/3376推文釋疑 這是另位板主上任後第一次遇上有爭議、需要處理的事情, 我想空空還在適應和學習怎麼當板主並公正的發言, 該篇公告確實出現較主觀且會讓人有"分類"的感覺, 鎖文確實也鎖的早了一點, 當時也已表明我仍在期中考,暫時無法討論管板事宜, 空空也道歉了,希望大家可以給她鼓勵並給她機會。 該篇公告後來的推文確實有偏題, 後續幾篇文章的心得(討論?)也有類似的問題, 感謝那些願意說話的人,但是我覺得部分用詞和形容有欠妥當。 並不是所有提出提醒/糾正,或是不喜歡我結的人(無論有沒有發聲), 都應該被貼上「CNBLUE唯飯/愛吃醋/佔有慾強」的標籤吧? 這就跟有人會拿「只喜歡看我結的我結飯」或是「XXX的顏飯/唯飯」來貼標籤一樣, 既然不喜歡這樣被亂扣帽子,也希望可以尊重一下相對立場的人。 後續這幾篇的意見和推文都相當熱烈,研究和規劃後續確實需要時間, 謝謝這些板友的意見及勇於發聲。 很多篇都提到板主在執行板規立場不公正的問題, 關於我結大部份的規定是我調整和執行的,在這裡向大家說抱歉。 當初緊縮規定確實是想要兼顧到各種聲音, 但是一直無法有效的解決這些問題, 在這些事情之前就已經決定要修改我結的規範了,只是剛好又... 對於板規部分,決議另設我結相關討論規範, 也順便將之前所訂定且要沿用的規定一起整理。 韓綜「我們結婚了」之相關討論規範 ● 本板歡迎與節目相關之討論及心得分享,但請注意這裡是CNBLUE板, 在其他與節目無關之情報/新聞/分享等討論中,請給予尊重並以討論CNBLUE為主。 ● 我結相關討論與節目相關的適度聯想及幻想是可以的, 但請不要在其他非關節目的文章,提及過多的個人幻想及個人期待, 幻想界線難定,但基本上不過份、與節目相關的聯想都可以。 ● 若有未播出雷請盡量不要討論,畢竟還是有人不想先踩雷,請尊重。 若有雷請務必於標題標記或是暗黑。 ● 雖然容和與徐玄共同出演,但與徐玄個人相關、和節目無關,請到SNSD板討論。 ● 我結相關用語請小心使用,「老公板/老婆板/親家板」等用詞請勿使用。 ● 喜歡收看節目的人及不喜歡該節目的人請務必互相尊重, 喜歡容玄CP的人在非我結的文章推文時也請適度,尊重沒在看節目/不喜歡的朋友, 然而不喜歡該節目的人,就請自行斟酌是否點入我結相關文章。 規定目前是這樣,於本文發布後開始實施。 不舉辦投票是我們認為投票沒有身分限制,並不能完全表現出最真實的結果。 因原先就決定放寬,後續討論也與部分多數人的訴求類似,便直接修改。 本文發布前之所有文章及推文仍然受到原有板規之規範, 就算是討論我結的板規,也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或是作出跟本板無關之討論, 有任何涉及以上所述之事實的發推文仍會依照板規處分, 處分名單會在近日內公布並執行。 今天不管右上角的人氣數字到底飆到多少, 不管是看戲,或是真的在乎這件事情進展的人,都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們都知道這對CNB板而言是很重大的調整和改變, 也希望CNB板可以日漸成長為一個可以包容各種言論的板。 對於造成板友感覺執法不公,我們誠心感到抱歉並期待能有個機會改進, 但對於很多人在討論中提到的所謂排擠/愛吃醋/唯飯等言論, 或是板主就是只對喜歡我結的人感到反彈,諸如此類的指責,讓人無法接受。 很多人不表達的話,我們無從得知這些人的想法和立場, 但不表示我們的立場可以由外人來塑造, 我在過去已多次表達我訂定板規的立場,但沒有處理好, 造成對我觀感是「不公正」,這點我會虛心改進, 也希望以後能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改進, 不要再有人老是要拿「CNB板主不公正」等話來指責我或是另位板主。 誰都不喜歡被貼標籤,很多討論文章都可以看到, 不少人對自己被稱作是「只喜歡看我結的我結飯」感到不滿和委屈, 但同樣也看到持其他意見的人就被貼上「愛吃醋的唯飯」這樣激烈用語的標籤, 很多的意見表達都說「CNB板只愛容和的唯飯真的好多」這種無限上綱的類似言論, 對於那些根本沒出聲說站在哪一方的人而言,被這樣亂貼標籤,豈不是太不公平? 或許所指的可能只是你記得的哪些人, 但是表現出來的語氣卻讓人感覺好像是整個板都唯飯一樣, 這與很多人所訴求的「互相尊重」不就矛盾了嗎? 被很多人口中所謂的「糾察隊」提醒或是指正固然會感到不舒服, 那些人的語氣可能過激、或許造成一些人的反感, 但是後續這些討論和推文有些針鋒相對的情況, 這不同樣也是用了激烈的詞語讓人感到不舒服嗎? 而對於不喜歡我結的人而言, resolver的文章*已經相當清楚的論述了我結所帶來的好與壞, 希望看過之後能夠幫助這些朋友稍稍扭轉一下對這節目的印象, 並不是要不喜歡我結的人轉而喜歡,只是希望能夠不是只看到不好的部份, 也謝謝resolver花時間寫這篇中肯清流文:) *文章已收錄到,請按z-17-11-4-13 公開討論的板面本來就會有很多種立場和聲音, 很多喜歡的人說,因為板上風氣導致他們不敢推文, 但同時也希望不喜歡的人,不會因為喜歡的人而不敢推文。 後來幾篇有些人對於和自己立場不同的人的態度其實也很嚴厲, 不管立場如何,都請記得這裡是公開板,用字遣詞上本來就該謹慎使用, 對於自己所不喜歡的言論和聲音,請不要進行攻擊或是激烈的反駁。 若是自己做不到尊重別人的話,應該沒有立場和理由要求別人一樣尊重你。 若是有人白目的到我結討論串推說那都是假的,一定會引起反彈, 同樣的若是有人把每一篇文章都當我結文一樣狂提容玄,也一定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上述這些類型的意見,比較適合個人板或網誌等私人的板面發表。 畢竟這裡還是CNBLUE板,討論仍然要以CNBLUE為主軸, 從來沒有說過不能討論我結、不能討論徐玄, 但也請尊重CNBLUE的團員們才是本板的主角。 文章和討論串真的很多,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消化和整理, 另外也說明過,我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所以無法及時處理, 而另位板主才上任實習多久就碰上這麼大的一件事情,要她全盤處理確實太為難。 大家都當過學生,應該也清楚考試有它的重要性, 不要求大家不能提醒或是表示對板主公告發布的期盼,但仍然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與本次我結規範的相關討論串,為板面整潔, 會於12/2 00:00全數於板面刪除,並收錄至 (路徑:z-17-11-4) 與本次調整的板規有牴觸的公告文也會刪除並收入,避免造成板友的混淆。 本文傾向不鎖文,若能接受就請務必遵守, 對於公告有任何意見歡迎推文或是站內信, 希望現在能進行的是理性和平的討論, 若出現偏題或是與本文無關的反串/引戰/酸文等推文或文章, 將進行鎖文並對犯以上述事實之人處以水桶三周處份。 本文更新的板規也會編輯到置底板規中。 以上,謝謝大家。 mil1230 / fyatalon 2010.1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75
1F:推 bernon :看完了,頭推 12/01 03:57
2F:推 lovelyu :推~版主辛苦了 12/01 03:58
3F:推 nicky0619 :千真辛苦妳了! :) 12/01 03:59
4F:推 awenire :千真和空空都辛苦了Q__Q 謝謝你們:) 12/01 04:00
5F:推 bernon :雖然兩邊都要安撫,不過我感覺還是需要改善 12/01 04:00
6F:→ bernon :仍然有"限制"的意味存在,不是很了解那個界線 12/01 04:02
7F:→ bernon :板主說的是對我結的"不解",不過那個推文是"不舒服" 12/01 04:03
8F:→ bernon :當然希望板主最後有一個比較完善的措施,小小意見 12/01 04:04
9F:推 Archangels :千真辛苦了 12/01 04:11
10F:推 jujuliaju :說實在的 改了像沒改一樣 原本的版規就是希望建立在 12/01 04:12
11F:→ Archangels :關於「不舒服」,我看到有提到的是這句話:「若是有 12/01 04:12
12F:→ jujuliaju :彼此尊重不是嗎 我想也沒有人會故意推自己覺得跨界的 12/01 04:13
13F:→ Archangels :人把每一篇文章都當我結文一樣狂提容玄,也一定會讓 12/01 04:13
14F:→ jujuliaju :文 但結果就是常常只對一個人開刀 風氣問題吧版主也 12/01 04:13
15F:→ Archangels :人感到不舒服」,不知道這是否是版主對「不舒服」這 12/01 04:14
16F:→ jujuliaju :難為 (我跟A大撞在一起了抱歉XD) 12/01 04:14
17F:→ Archangels :個言詞的一種回應? 12/01 04:14
18F:推 bernon :問一下,狂推在哪了,發生過嗎? 12/01 04:15
我只是舉例,請不要放大解讀。
19F:推 Archangels :關於特定人士這一點,真的只能說太多交叉飯了,偏偏 12/01 04:17
20F:→ Archangels :節目是正在進行式的時候這團體爆紅,很多時機太剛好 12/01 04:18
21F:推 Archangels :其實可以請覺得仍被限制的版友「理性」提出建設性看 12/01 04:21
22F:推 bernon :我最好奇的是,因為我結而有如此爭議的板,在PTT有嗎? 12/01 04:22
23F:→ Archangels :法,希望能夠開放到什麼樣的程度,供版主作參考 12/01 04:23
24F:→ bernon :有沒有其他板板主需要絞盡腦汁去思考這個問題的板? 12/01 04:23
25F:→ bernon :不是要討論它板事務,是如果有發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12/01 04:23
26F:→ roo615 :版主是真的辛苦了!!! 12/01 04:25
27F:→ bernon :本公告強調多次互相尊重,請問最根本的原因是這個嗎? 12/01 04:25
28F:→ roo615 :不過,看了一整天下來... D 等我想起會再來的 12/01 04:26
29F:推 cucuttysf :版主都辛苦了!!其實就是要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拉XD 12/01 06:21
30F:推 mad816 :欸 12/01 07:16
31F:推 mad816 :"鄭女婿"可以用?但老婆板不能用?這有沒衝突? 12/01 07:35
32F:→ mad816 :不都是我結衍生語言嗎? 12/01 07:36
33F:→ mad816 :容和就是參加了我結這節目,要限制這實在很難界定 12/01 07:39
34F:→ mad816 :公告辛苦了,但未來相同情況依此立場會再發生(潛) 12/01 07:48
35F:推 turtle222 :辛苦了 12/01 07:57
36F:推 arile919 :版主們辛苦了...只能說大家都要努力學習尊重,另外想 12/01 08:02
37F:→ arile919 :對mad816的疑問提出我的看法,鄭女婿之所以可以用, 12/01 08:02
38F:→ arile919 :提因為少時姐姐們有叫過,但在我結裡,並沒有人提及 12/01 08:03
39F:→ arile919 :"老婆板"這種名詞吧??所以不能用不合理嗎??如果一直 12/01 08:04
40F:→ arile919 :稱少時版為老婆版,是很幽默沒錯,但久了,是不是也 12/01 08:05
41F:→ mad816 :我結怎麼可能提及"老婆板"這種辭彙 12/01 08:05
42F:→ arile919 :對少時不尊重呢??畢竟少時還有其他團員不是嗎?? 12/01 08:06
43F:→ mad816 :我很愛CNB希望這板更好,總覺這欸...(我還是潛回去) 12/01 08:07
44F:推 arile919 :↑我也希望版變更好,所以對你的疑問提出我的看法, 12/01 08:10
45F:→ arile919 :並沒有打壓你的意思,可以不用說出這種話吧?? 12/01 08:11
46F:推 vvnbear :老實說有改跟沒改差不多 問題到底出在哪? 12/01 08:22
47F:→ vvnbear :基本上板規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關CNB的或是幻想文本來 12/01 08:24
48F:→ vvnbear :就不該出現 忙內也可以接受 但重點就是對於"衍生"的 12/01 08:24
49F:→ vvnbear :一些問題 上面就是很好的例子 老婆版能不能用? 這種 12/01 08:25
50F:→ vvnbear :詞彙隨著我結或者其他團員參與的戲劇 角色設定會越來 12/01 08:26
51F:→ vvnbear :多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從音樂開始認識CNB 想要稱呼他們 12/01 08:27
52F:→ vvnbear :的方式也不會是以CNB團體為主 如果是CNB本身會覺得 12/01 08:28
53F:→ vvnbear :只要是支持CNB的都歡迎 還是規定要用哪些特定稱號才 12/01 08:29
54F:→ vvnbear :行嗎? 在我結裡明明是演夫妻 卻不能稱徐玄是老婆 12/01 08:30
55F:推 sakura173 :我想新版規的意思是不要用老公板稱CNB版吧,容和在我 12/01 08:31
56F:→ vvnbear :只要是大家都知道指的是甚麼 而且不是自己幻想叫的 12/01 08:31
57F:→ sakura173 :結的角色是老公沒錯,但不表示整個CNB也是老公啊... 12/01 08:32
58F:→ vvnbear :那應該很容易接受才對 難道CNB飯做的是幫CNB減少飯嗎 12/01 08:32
59F:→ vvnbear :老公老婆只是冰山一角 會演變成用逼~ 難道不是太誇張 12/01 08:33
60F:推 sakura173 :回V大,這不是想要減少CNB飯吧,只是想要給CNB其他團員 12/01 08:36
61F:→ sakura173 :基本尊重,畢竟CNB是個團體,不是每個人都是扮演"老公" 12/01 08:38
62F:推 eryueryu :那這樣不能在這裡提老婆板和親家板的理由是什麼? 12/01 08:39
63F:推 vvnbear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在我結相關的文章裡 怎麼稱呼都無訪 12/01 08:40
64F:推 sakura173 :也是要給其他版尊重啊,當然SNSD也不是整團都是"老婆" 12/01 08:41
65F:→ vvnbear :至於不是我結的文章裡 也很少有人會用我結的關係去提 12/01 08:41
66F:→ sakura173 :的角色,對於個人當然可以用老公老婆,但是出演的畢竟 12/01 08:42
67F:→ vvnbear :到甚麼老公老婆的 都還是以容和為主 不管喜不喜歡 12/01 08:42
68F:→ vvnbear :各自留下一片淨土 我結文就讓大家去發洩 不是我結文 12/01 08:42
69F:推 eryueryu :所以也叫親家板阿 那是不是除了我結文 其他時間要提 12/01 08:43
70F:→ sakura173 :都是團體,針對男女主角用老公老婆一詞並不限制,只是 12/01 08:43
71F:→ vvnbear :就回復應有的CNB稱呼 這也可以適用在以後其他團員裡 12/01 08:43
72F:→ eryueryu :到少時板或少時 都不能提到親家/老婆 12/01 08:44
73F:推 eryueryu :板規十最後兩行也都寫得很清楚吧 為什麼遇到我結 12/01 08:47
74F:→ eryueryu :的腳色設定就會轉彎呢 12/01 08:47
75F:推 zerosword :同意不提老公版或老婆版,這只是一個玩笑梗而已 12/01 08:49
76F:→ zerosword :講多了就不太好了 12/01 08:50
77F:→ sakura173 :希望尊重CNB這個"團體"是這個版的主角:) 12/01 08:50
78F:→ sakura173 :版規意思指適度就好,我想並沒有文字獄的意思,當然在 12/01 08:52
79F:→ sakura173 :在我結文大家可以很開心的討論,但在其他非我結相關 12/01 08:54
80F:→ sakura173 :文章,還是以正名稱呼兩方團體比較適宜,所以版規才要 12/01 08:55
81F:→ sakura173 :強調互相尊重啊~然後共同邁向美好的未來XDDD 12/01 08:57
82F:推 eryueryu :那也希望以後跟美男無關的文章不要出現新禹哥 12/01 08:57
83F:→ eryueryu :尊重一下不看韓劇對這名詞沒有共鳴的板友 12/01 08:58
84F:推 sakusho :千真、空空辛苦了~ 12/01 08:58
85F:→ Sulliis :說實在的,不舉辦投票的理由很奇怪,身分限制? 不能 12/01 09:12
86F:→ Sulliis :完全表現出最真實的結果?難道又覺得有寫版友文才能 12/01 09:13
87F:→ Sulliis :投嗎? 希望版主能解釋一下. 因為修改後有放寬且和多 12/01 09:13
88F:→ Sulliis :數人感覺類似.. 有嗎? 就我看來版規根本沒啥變 12/01 09:13
看過那麼多文章之後,坦白說我也沒有完全搞懂大家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我從文章推文推敲出來的感受就是覺得希望不要被 這裡不是韓綜板,也不是我結夫婦板, 最根本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尊重CNBLUE是這個板的討論主軸。 所以才會對節目有些限制,對我而言限制並不多, 我認為這對於看我結/不看我結的人都是一種保障。 若是有人覺得這樣限制還是太多,請提出你們所希望的方式或建議。
89F:→ jarry8170 :因為怕一面倒的情形出現吧 12/01 09:13
90F:→ Sulliis :不過版主很辛苦值得肯定,感謝版主 12/01 09:15
91F:→ jinkame :看不出哪裡有變+1 想說是不是我中文程度退化了(淚 12/01 09:15
92F:→ jinkame :投票其實最快又省麻煩,如果結果是一面倒那就是眾望 12/01 09:16
93F:→ jinkame :所歸啊。兩面都想討好到最後終究不是人的老師有教 12/01 09:17
94F:→ jinkame : , 12/01 09:18
95F:→ Sulliis :不知道樓上最後一句會不會被水桶,不果我覺得我這波 12/01 09:20
96F:→ Sulliis :後也會被水桶,還是趁水桶前多呼吸一些空氣好了 12/01 09:20
97F:推 kiint :總之版主辛苦了~~ 12/01 09:20
98F:→ jinkame :打這麼多字,還要應付考試,板主辛苦囉:) 12/01 09:20
99F:推 rytvjh :感覺就是換湯不換藥 用不同文字重新包裝~ 12/01 09:21
100F:→ jinkame :雖然本人紀錄良好從來沒被警告還是水桶過,不過CNB 12/01 09:22
101F:→ jinkame :版的水桶我不是很在意啊XD 會被水桶的原因是對板主 12/01 09:24
102F:→ jinkame :不敬嗎?XD 12/01 09:25
103F:→ jack91502 :我怎麼覺得還是沒解決問題 還是推版主辛苦了 12/01 09:27
104F:推 hancke :誠心建議版主禁我結 這樣的處理只會讓爭議再次爆發 12/01 09:34
105F:→ hancke :禁個徹底不失為一個好作法 總比維持原狀好 12/01 09:34
106F:→ sheeppig :基本上關於我結討論的部份都沒有變,就是互相尊重。 12/01 09:37
107F:→ sheeppig :一開始就沒有在禁我結文中"我結的討論",會引起爭議 12/01 09:38
108F:→ sheeppig :就是在於有看我結的對於CNB的某些行為動作會產生聯想 12/01 09:39
109F:推 hancke :互相尊重很好啊,問題是誰不尊重誰? 12/01 09:40
110F:→ sheeppig :這樣就會招致莫名奇妙的指正,紛爭就來了,兩邊都沒 12/01 09:41
111F:→ hancke :先有人對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再有人直接攻擊徐玄 12/01 09:41
112F:→ sheeppig :錯,也沒觸犯版規。但就是讓人覺得不舒服。這樣事情 12/01 09:43
113F:推 hancke :引發爭議不是從某一方的不尊重先開始的嗎? 12/01 09:43
114F:→ sheeppig :不會解決的。再加上開板元老多是默許檢舉風氣的,版 12/01 09:44
115F:→ sheeppig :風可見一班。是說,只要沒觸犯模糊的版規,何必擔心 12/01 09:45
116F:→ sheeppig :糾察?看我結的版友要拿出力量,不要怕啊! 12/01 09:47
117F:推 m19900219 :個人覺得還是投票會比較好,畢竟應該了解多數人的意見 12/01 09:47
118F:推 miyakewendy :版主真的辛苦了~!! 但..是我國文不好嗎@@?我也覺得版 12/01 09:48
119F:→ miyakewendy :規沒有禁止我結的討論了呀~??? 12/01 09:49
120F:推 yahc :禁我結會變笑話吧...主唱主演的節目禁止討論 別鬧了 12/01 09:49
121F:→ m19900219 :難道版主是怕結果會倒向自己不喜歡的那一方.... 12/01 09:49
122F:→ yahc :說很多時間打一大篇文章 幾千字有吧 但看不出重點 12/01 09:50
123F:→ yahc :花 不過還是推一下版主很辛苦 沒領錢又吃力不討好 12/01 09:51
124F:→ m19900219 :趁這次機會讓CNB版改變成一個真正有風度的大版吧.... 12/01 09:51
125F:→ Sulliis :版規沒禁止但也沒變,就回到糾察隊跳出來說我怕你們 12/01 09:51
126F:→ Sulliis :越講越遠的老問題上.. 12/01 09:52
127F:→ m19900219 :況且我也不太相信昨天上版的那600人都是來湊熱鬧的.. 12/01 09:53
128F:推 miyakewendy :既然版規沒禁止何必怕什麼糾察隊呢 :) 12/01 09:55
129F:→ m19900219 :如果這次對我結這個議題的版規真的有重大突破... 12/01 09:55
130F:→ Sulliis :與其說怕不如說不喜歡這種氣氛自動走人,還是需要比 12/01 09:57
131F:→ m19900219 :那我相信看到CNB版的人數維持在500人以上會變成常態 12/01 09:57
132F:→ Sulliis :較明顯的界線吧,但版主應該也很難為就是了 12/01 09:57
133F:→ m19900219 :總而言之...感覺這次重新擬定版規還是有一些限制在.. 12/01 09:59
134F:推 hancke :板主很辛苦,不過這篇重點就是維持現狀四個字 12/01 09:59
135F:→ hancke :維持現狀就代表總有一天還是會出問題,不如徹底改變 12/01 10:00
136F:→ hancke :徹底開放或徹底禁止都好,都比模糊不清好 12/01 10:01
137F:→ m19900219 :不是很滿意這種結果...還是認為投票會較為恰當... 12/01 10:02
138F:→ jarry8170 :心態沒改變~~啥都不用談丫~~ 12/01 10:03
139F:→ m19900219 :否則這次版規看起來還是維持現狀...有勞版主操心了.. 12/01 10:04
140F:→ desdemona :公告很長但結論就是維持現狀...投票還要限制身分.... 12/01 10:05
141F:→ blue0805 :板主的立場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分明的 12/01 10:05
142F:→ blue0805 :我結對於板主而言只是分類的一小部份 12/01 10:05
143F:推 momotan :千真辛苦了! 12/01 10:08
144F:推 annit :推版主很辛苦~但小聲說..真的有改=沒改 唉唉 12/01 10:09
145F:→ yonahyuk :好長的一篇功告 辛苦了 可是有改跟沒改一樣 搓湯圓 12/01 10:10
146F:→ goodkid9 :就是吵鬧→公告→吵鬧→公告→吵鬧→公告 無限循環 12/01 10:10
147F:→ goodkid9 :這板的風格 習慣就好 12/01 10:11
148F:→ Scrollwu :我笑了 12/01 10:11
149F:推 annit :到底其他偶像板..那些也很辛苦的板主是怎麼制定板規 12/01 10:12
150F:推 raul7777777 :版主辛苦了 不過這公告只有維持現狀而已.. 12/01 10:12
151F:→ annit :不然板主一直看大家這樣..也是很煩惱吧~ 12/01 10:13
152F:推 momotan :版主真的難當 不要再為難版主了 每個版有每個版的風 12/01 10:13
153F:→ goodkid9 :辛苦點在打了這麼長一篇 卻什麼也沒改變XD? 12/01 10:13
154F:→ jarry8170 :制定版規是一回事~最主要看版友們的心態吧但也要尊守 12/01 10:13
155F:→ momotan :格,如果不能接受可能這裡比較不適合各位囉^^" 12/01 10:14
156F:→ Scrollwu :只能說三對couple,佔五個板,只有這邊有問題,呵 12/01 10:15
157F:→ Scrollwu :沏咪手~~~~~~~ 12/01 10:16
158F:→ Sulliis :momotan的意思... 12/01 10:16
159F:→ jarry8170 :6個版吧~啥..SCR大 12/01 10:16
160F:→ Scrollwu :oneday是同一板 12/01 10:17
161F:→ yonahyuk :只能說要禁 不禁一句話 版規定下去就好 講了那麼一長 12/01 10:17
162F:→ jarry8170 :sulliis~~不要去追問他的意思囉自己知道就好了 12/01 10:17
163F:→ jarry8170 :丫..對喔.哈哈~~不好意思 12/01 10:18
164F:→ jarry8170 :我用團體下去算~~~不好意思scr大~~ 12/01 10:18
165F:推 ck19890204 :我不是BOICE,但我喜歡CNBLUE的音樂,我是在鄭容和的 12/01 10:20
166F:→ yonahyuk :串打太極 還不是無法抹去這個版大家都知不能說的秘密 12/01 10:20
167F:→ ck19890204 :我結開始前就喜歡CNBLUE的 ,但因為我結也越來越關注 12/01 10:20
168F:→ lemoncha :放大絕 不*不要來 XDD 看這板規好像沒什麼差異啊 12/01 10:21
169F:→ Sulliis :為了不要為難版主叫其他人走的心態也是很神秘,又說 12/01 10:21
170F:→ ck19890204 :CNBLUE,這幾天也看了很多的推文,板規有改沒改,是一回 12/01 10:21
171F:→ ck19890204 :,但真正問題是風氣問題吧...就像是,因為我結而近來 12/01 10:22
172F:→ Sulliis :是每個版風格不同..風格=\=限制 12/01 10:22
173F:→ ck19890204 :此板的人,因為此板的風氣會喜歡CNBLUE嗎?我覺得這樣 12/01 10:22
174F:→ ck19890204 :才是重點吧,不是讓原本就喜歡CNBLUE的BOICE更喜歡, 12/01 10:23
175F:→ ck19890204 :,而是讓更多從不同類型的節目看到CNBLUE來此板的人 12/01 10:23
176F:→ ck19890204 :,透過節目喜歡上CNBLUE,很多事都有一體兩面的,想想 12/01 10:24
177F:→ ck19890204 :怎麼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又不會太偏頗,這篇的版規, 12/01 10:24
178F:→ ck19890204 :,在我看來感覺也有改等於沒改,最後雞婆一下,也當過 12/01 10:24
179F:→ ck19890204 :其他論壇的版主過,其實如果要拿版主沒領錢來說似乎 12/01 10:25
180F:→ ck19890204 :不太好,畢竟沒人逼當版主,版主原本就是吃力不討好的 12/01 10:25
181F:→ ck19890204 :工作,沒有人會想為難版主,都是想為板上出一份心力,想 12/01 10:25
182F:→ ck19890204 :改變,講難聽一點就算有人為難,版主還是要做好本分, 12/01 10:26
183F:→ ck19890204 :有看到版友,拿版主很辛苦叫大家不要為難,不是很認同 12/01 10:26
184F:→ ck19890204 :,但我想一定是夠喜歡CNBLUE才會想當吧,怎樣對CNBLUE 12/01 10:26
185F:→ ck19890204 :,有達到宣傳的效果,還是對原本就喜歡CNBLUE的BOICE 12/01 10:27
186F:推 Anglenew :推~版主辛苦了 12/01 10:27
187F:→ Scrollwu :有中肯的推文出現了 12/01 10:27
188F:→ jarry8170 :就是所謂的版主要魄力~有犯到版規就處罰~ 12/01 10:27
189F:→ ck19890204 :重要,版主應該清楚吧,版主真的辛苦了,不好意思,給大 12/01 10:27
190F:→ ck19890204 :家看那麼多廢話,說的不好見諒,中文不太好。 12/01 10:28
191F:推 red09 :版主辛苦了... 12/01 10:29
192F:推 zerosword :這篇其實已經很中立了,和其他友版的理念其實差不多 12/01 10:29
193F:推 Dick5210 :ck大說的不錯,先給個推... 12/01 10:36
194F:推 panmabu :贊同ck大,其實這幾天很多聲音浮上來,真的不考慮投 12/01 10:36
195F:→ panmabu :票嗎?說身分的關係,其實這是公開版,會到CN版就是對 12/01 10:37
196F:推 BAAE :推千真 辛苦了 這件事終於可以結束了 已經看了好幾次 12/01 10:37
197F:→ panmabu :CNBLUE有關注,有那麼多種聲音,我覺得投票至少有個 12/01 10:38
198F:→ panmabu :明確的結論,不然你說尊重不尊重,其實大家都尊重, 12/01 10:38
199F:→ BAAE :潛水很久都沒推過文了 CNB板吵成這樣真的有點難過 12/01 10:39
200F:→ panmabu :但哪知道提到的是不是別的版友不舒服的點,總之版主 12/01 10:39
201F:→ panmabu :辛苦了~ 12/01 10:40
202F:推 Dick5210 :老公板/老婆板/親家板,等用詞請勿使用,我想這點大家 12/01 10:44
203F:→ Dick5210 :減少用一定是沒問題的,但在有關我結的文裡,這條恐怕 12/01 10:47
204F:推 ck19890204 :投票不失為一個方法,但投完票就算板規改了,風氣依舊 12/01 10:47
205F:→ Dick5210 :還是會有點衝突,雖然不是公開說過,但看我結的會這樣 12/01 10:48
206F:→ ck19890204 :如此,也沒有用,不好的風氣也較風氣? 12/01 10:48
207F:→ Dick5210 :聯想其實也不為過,但會這樣說的應該也知道指的會是誰 12/01 10:50
208F:→ Dick5210 :尤其現在我結還在播放當中,如果已經結束了要這樣明訂 12/01 10:51
209F:→ ck19890204 :最簡單的就是各位想想,SNSD版和CNBLUE版,都有我結的 12/01 10:53
210F:→ ck19890204 :文章,就目前兩版的風氣而言,喜歡看我結的人,會去哪版 12/01 10:54
211F:→ Dick5210 :絕對是ok的,我知道版主有說"他們是團體,不是個人",也 12/01 10:54
212F:→ ck19890204 :看?就算只是為了看我結的消息,也有可能會因為一直去 12/01 10:54
213F:→ ck19890204 :版上而變成飯,我想說這大家應該就懂了吧,千萬別跟我 12/01 10:54
214F:→ ck19890204 :說類似不喜歡CNBLUE就不用來這類似的話。 12/01 10:55
215F:推 Dick5210 :沒錯,可要考慮到,是否有些是從我結才開始認識CN的... 12/01 10:56
216F:→ tachi520 :到底是誰先貼標籤的^^? 尊重也可能變成各自表述阿... 12/01 10:57
217F:→ Dick5210 :我結不會無限的播下去,等容玄下車後在去規範會更好點 12/01 10:58
218F:推 sophiaself :其實我就是因為我結才認識少時的~現在變成每天固定逛 12/01 10:58
219F:→ sophiaself :的版~也愛上西卡XDDDDDD 12/01 10:59
220F:推 formosass :其實我就是因為我結才認識cnblue~現在變成每天固定逛 12/01 10:59
221F:→ formosass :的版~也喜歡容和出演韓綜@@aXDDDDD 12/01 11:00
222F:→ tachi520 :版規需要的應該是明確的界線 而不是抒情公告文吧... 12/01 11:00
223F:→ tachi520 :總之版主辛苦了 打公告花不少時間 希望CN版能夠更好 12/01 11:01
224F:推 Dick5210 :只要大家不要太超過,適時的講一下應該還是ok的吧... 12/01 11:01
225F:推 Talolatyoy :(* ̄▽ ̄)/‧★*"`'*-.,_發揮智慧.,_☆,.-*版主加油 12/01 11:02
226F:推 sophiaself :formosass 我要被你笑死了XDDD 對句對的好!!!! 12/01 11:03
227F:→ SGJJ :實在不了解對CNBLUE演出的節目加以討論為何就"可能" 12/01 11:03
228F:→ SGJJ :為何會影響大家對這團體整體的努力? 12/01 11:04
229F:→ SGJJ :之前版上風氣對這類文章較為嚴肅才有後續這些討論出 12/01 11:07
230F:推 kakaka123 :三對五個板中,其他四板未出演我結的成員不比這裡少 12/01 11:10
231F:→ SGJJ :內容有些太過"熱烈"但是不能說就是不尊重不喜歡的人 12/01 11:11
我並沒有全盤表示討論熱烈都是不尊重不喜歡的人, 但確實有比較激烈的詞語,我只是針對那部份來說明。
232F:→ kakaka123 :但也沒有因此忽略或模糊其他未出演我結成員的努力啊 12/01 11:12
233F:→ kakaka123 :不過還是要推在期中考還要處理這件事的板主,辛苦了 12/01 11:13
234F:推 sonotriste :會希望不要使用老婆板,是因為以前轉文的時候有些板 12/01 11:14
235F:→ sonotriste :友會說借轉老婆板,一開始這裡並沒有說不行,不過有 12/01 11:15
236F:→ sonotriste :部分的SONE說希望可以使用SNSD板、少女時代板,而不 12/01 11:15
237F:推 shanyodi :千真辛苦了!!!!!!!!!! 12/01 11:16
238F:→ sonotriste :是用老婆板作代稱,要詳細舉出是在哪一篇文章裡提到 12/01 11:16
239F:→ sonotriste :已經有點困難了,印象中在少時板是真的有看過SONE這 12/01 11:17
240F:→ sonotriste :麼說的,因此才有關於這個稱呼的一些規定 12/01 11:17
241F:→ tachi520 :所以是SONE的問題? 我想CN版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BOICE 12/01 11:19
242F:推 kdevil0818 :用SNSD這點我同意版主 用了代表的意義是一樣 12/01 11:22
243F:→ kdevil0818 :也不失尊重 12/01 11:23
244F:→ SGJJ :與其說後續的反應幫某些貼上"愛吃醋"唯飯"的標籤 12/01 11:23
245F:→ SGJJ :為何不思考為何會導致有這些後續所謂"貼標籤"的反應? 12/01 11:24
246F:→ SGJJ :當然要尊重不喜歡的人但本版欠缺的或許是更寬的空間 12/01 11:30
247F:推 janetchen :想說聲辛苦了 但這樣的版規修訂似乎沒解決問題 12/01 11:32
248F:推 Dick5210 :那個我想用"規勸"的應該就夠了,用到版規去明訂,也沒 12/01 11:32
249F:→ Dick5210 :沒說不好,但會給人覺得有點太刻意... 12/01 11:34
250F:推 kdevil0818 :規勸有可能會引起"糾察隊"之嫌疑? 12/01 11:35
251F:推 Dick5210 :糾查隊是後面才衍生出來的問題,有點看到影就開槍... 12/01 11:39
252F:推 kdevil0818 :最後,版主辛苦了 希望CNB版越來越好 :) 12/01 11:42
253F:推 hpmin :囧,那麼嚴重啊??有沒有在去看醫生? 12/01 12:07
254F:→ hpmin :對不起,我剛剛回文打錯了...... 12/01 12:08
255F:→ hpmin :推小那^^ 會不使用代稱老婆版是因為有部分的sone希望 12/01 12:11
256F:推 hpmin :以SNSD版或是少時版代稱,故之後制定此版規!! 12/01 12:14
257F:推 hpmin :此外,千真辛苦了^^CNBLUE版加油!!!!! 12/01 12:18
258F:推 LordJeffery :閱 不覺得有什麼"重大"版規修訂 本篇只要簡化為: 12/01 12:19
259F:→ LordJeffery :==女神可用 互相尊重== 八個字解決 XDD 12/01 12:20
260F:推 LordJeffery :這篇比較像"公開勸告文" 而不是重大版規修改 12/01 12:23
261F:推 imhannah :版主心苦了~打那麼多實在看不出哪裡有改變 12/01 12:24
262F:→ LordJeffery :或許這爭議現在會暫時消解 可是我敢保證 過一段時間 12/01 12:24
看完以上推文,看來仍有相當大的討論空間。 我的主軸確實要強調互相尊重, 每個人對文章的理解不同, 我看過很多次之前的討論串,就跟上面很多推文表示不懂板規改在哪一樣, 我也並不是很了解那些板友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我的理解是希望糾察隊尊重喜歡看我結的人,所以我才提互相尊重, 至於板規一直都是那樣,沒有限制過討論也沒有禁止, 而對於引發多數不滿的板主執法不公,再一次道歉。 而標題選用的板規重大修訂,是我用字上的不當,抱歉。 如果有人覺得這篇沒有講到重點,那很抱歉可能是我理解力不足, 還麻煩告訴我你們的重點是什麼。 親家板老公老婆板很久以前就討論過了,沒有限制之前也是大家隨意使用, 是因為在少時板看到有人說"這裡是SNSD板"才決定對這部份作出限制。 #1CUV6c5Y這篇公告文曾經討論過, 本文沒有引用是因為這篇已經太長,而該篇公告底下的規定有些已經不合時宜, 怕大家混淆所以才沒有提及,有人對於這項規定有疑義,那請去看那篇公告文的前半部。 以正確的名稱來稱呼不管是CNBLUE或是少女時代,我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合理。 我並沒有任何立場,討不討論我結對我並沒有任何的影響, 不管開不開放討論,我一樣會繼續看我結, 若大家覺得我們對投票身分限制的疑慮過大,要舉辦投票也是可以的。 若只討論完全開放與完全禁止,大家都想這樣作的話,那舉辦投票也沒關係。 身分限制的問題就當作是我們的顧慮過多了。 文章內已經說過了請不要預設立場, 有些推文直接將我們歸類在害怕投票結果不如自己所預期的那方, 前面提過了開不開放討論我結對於兩位板主都沒有影響, 請不要多加揣測和猜想,謝謝。
263F:→ LordJeffery :又會浮上來 版主雖然辛苦 可是 問題並沒有解決 12/01 12:26
264F:推 gogoSammy :看不懂… 12/01 12:26
265F:推 jojo87 :老婆板不能用真的很奇怪~我結其他5個版有這樣限制嗎? 12/01 12:28
266F:推 imhannah :我覺得很避重就輕的在回答... 12/01 12:30
267F:→ imhannah :而且一開始被貼標籤的根本就我結入門的飯~ 12/01 12:31
268F:推 wildsex :還是辛苦了! 大家互相尊重吧 12/01 12:33
269F:推 imhannah :整體看起來我"自己"觀感是被解讀成我結飯很偏激這樣 12/01 12:34
270F:推 pennymstkd :推一下 兩位板主辛苦了!!! 12/01 12:34
271F:→ imhannah :然後竟然完全沒提到攻擊別家藝人的這點~讓我很意外 12/01 12:35
272F:推 bucal :推 也推A大 我是覺得 版規好像都以道德勸說為主 12/01 12:37
273F:→ ritanego :老實說我也看不太出來"重大"修訂在哪裡@@? 12/01 12:39
274F:→ ritanego :哪些地方跟原本的版規有差異? 除了幫"女神"解套以外 12/01 12:41
275F:推 hamonbobo :主要還是對於用詞做修正,但是修正越精準,反而會讓 12/01 12:43
276F:→ hamonbobo :人更容易用版規來挑語病~ 12/01 12:44
用詞並沒有越修越精準,多數都是原本就討論過的。
277F:推 LookOut :辛苦了,但跟原來有什麼不一樣??? 12/01 12:48
278F:→ goodkid9 :我覺得你們抓的點 都不是大家訴求的點 超詭異的 12/01 12:51
279F:→ goodkid9 :反正講完一句 公告了 辛苦了 問題沒解決 下次再來吵 12/01 12:51
若是真的讓大家覺得我們沒有抓到重點, 那很抱歉我們理解力不足,還麻煩你們提出更重點式的建議和你們的訴求。
280F:推 bucal :再看一次 新的我結規定 只有不要用老公.老婆.親家板 12/01 12:54
281F:→ bucal :其他的規定 基本上就是 斟酌使用 互相尊重 有問題嗎? 12/01 12:55
282F:→ bucal :可能是我神經大條 看不出這樣子還有什麼不行討論 12/01 12:55
283F:→ bucal :或許 最大的爭議點是 糾正的人要是版主才行吧 12/01 12:56
284F:→ bucal :其他人 最好都不要糾正 尤其是會引起爭議的事情 12/01 12:57
285F:推 kdevil0818 :同意bucal我也看不出來什麼不能討論 12/01 12:57
286F:→ bucal :這是我的小看法 總之呢 不要去糾正人 就不會發生事情 12/01 12:57
287F:推 polll :因為規定模凌兩可 每個人都感覺本來就不同 12/01 12:58
288F:→ bucal :很睏了 午睡去 12/01 12:58
289F:→ polll :你覺得有尊重別人覺得沒有 就容易吵起來阿 12/01 12:58
290F:推 nokiahank :我個人認為可以採取的方式是:如果有人覺得歪樓了 請 12/01 12:58
291F:→ nokiahank :寄信給版主 由版主出面 版友不舒服的感覺應該也會減 12/01 12:59
292F:→ nokiahank :少 12/01 12:59
293F:→ nokiahank :畢竟明明沒有違反版規卻被指正當然會不舒服不是嗎 12/01 13:00
294F:→ nokiahank :不過前提是版主本身要先有持平公正客觀的立場 像這 12/01 13:01
295F:→ nokiahank :篇說該推文沒問題 f版主第一時間卻選邊站了 版友們 12/01 13:02
296F:→ nokiahank :覺得不舒服也是剛好而已 12/01 13:02
297F:推 nokiahank :公告文本身是PTT賦予版主的權力 有極大權力的人本身 12/01 13:04
298F:→ nokiahank :沒有持平立場的自覺的話 稱不上是一個公開大版 充其 12/01 13:05
299F:→ nokiahank :量就是個人比較多的個版罷了 一點小建議 12/01 13:05
對於我們沒有好好作到板主職責真的感到抱歉, 我們也都還在學習管板和把持板主該有的立場, 引發這麼多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但也希望能夠給我們機會。 ※ 編輯: mil1230 來自: 140.113.254.175 (12/01 13:13)
300F:推 nokiahank :抱歉沒有要指責版主做不好的意思 CNBLUE版真的是我逛 12/01 13:15
301F:→ nokiahank :幾個韓版算數一數二認真積極的版主了 只是發公告文 12/01 13:17
302F:→ nokiahank :前如果可以斟酌用字立場持平的話我相信不會有這次的 12/01 13:17
303F:→ nokiahank :風波 版主們辛苦了 加油吧 12/01 13:18
304F:推 joohu :版主辛苦了!! 12/01 13:22
305F:推 lovelyu :版規其實有變得更清楚一些~只是其中有彈性而已 12/01 13:26
306F:推 hpmin :SNSD版的8703篇有要求正名,我想正名也是給他版尊重 12/01 13:27
307F:→ lovelyu :這樣試著運作也好~兩方各退一步互相摩合看看 12/01 13:27
308F:→ kdevil0818 :我覺得這版規其實也是可行的 12/01 13:28
309F:推 p223176 :每個人的感覺跟界定不同,直接說禁與不禁吧@@ 12/01 13:30
310F:→ p223176 :不然A覺得OK,B覺得不OK還是一樣 12/01 13:30
311F:→ kdevil0818 :這篇其實大部分已經傾向於不禁了吧 12/01 13:31
312F:→ p223176 :辛苦了~!! 12/01 13:31
313F:推 eric1236 :兩位版主都辛苦了,個人認為既然是在網路世界, 12/01 13:32
314F:→ eric1236 :還是盡量能夠將心比心,彼此退一步說話,對雙方都較好 12/01 13:34
315F:推 MikaJ :版主辛苦了~有人說投票一面倒的話就是眾望所歸.... 12/01 13:34
316F:→ MikaJ :但誰知道我結飯會不會都來幫投?這樣也不是很公平 12/01 13:35
317F:推 naoko22 :版主辛苦了... 12/01 13:35
318F:→ MikaJ :新版規連幻想聯想都開放了 少時版還沒有勒 12/01 13:35
319F:→ MikaJ :再者 為什麼一定要畫分我結飯和反我結飯?我看我結但 12/01 13:36
320F:→ MikaJ :不認為我結話題充刺版裡就叫ANTI了嗎? 12/01 13:37
321F:→ MikaJ :沒有回應不表示沒聲音啊~這幾天這裡變成我結一言堂 12/01 13:38
322F:→ MikaJ :就不覺得大家真的有想尊重其它版友~一直檢討版規之前 12/01 13:39
323F:→ Sulliis :MikaJ大預想的投票情形不管在哪一邊都可能發生吧,不 12/01 13:39
324F:→ Sulliis :就跟選舉買票很像嗎?再怎麼買沒有民心就是沒有民心, 12/01 13:39
325F:→ Sulliis :錯的也不可能用買的變成對的,單純舉例沒有諷刺 12/01 13:39
326F:→ MikaJ :好歹也要先想想現在的主流意見有沒有群眾暴力的成份 12/01 13:39
327F:→ MikaJ :樓上說的我懂 喔對了 還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ANTI = = 12/01 13:40
328F:推 naoko22 :雙方不要有自以為正義的魔人出現版主就不會難做 12/01 13:40
329F:推 Archangels :我剛剛花了點時間找之前SNSD版友要證明的文章,但請 12/01 13:41
330F:→ MikaJ :推這句話~正義魔人才會讓版規無限上綱啊 12/01 13:41
331F:推 keenchin :我想所謂的"適度"還是太過模糊,究竟該由誰來界定怎 12/01 13:41
332F:→ Archangels :原諒我,並沒有天天看板上每篇文章,所以當時也是版 12/01 13:41
333F:→ keenchin :樣是適度呢?樓下伍茲大回文中的例子就明顯指出以後仍 12/01 13:42
334F:→ Archangels :規修訂後我才知道這件事,以致於剛剛找文章時暫時只 12/01 13:42
335F:→ keenchin :可能引發爭議的點,或許這次爭吵風波過了又會安靜一 12/01 13:42
336F:→ keenchin :陣子,但兩方對適度的認定仍然會有落差,大家只會為 12/01 13:43
337F:→ Archangels :找到這篇有SNSD版友認為要正名(我上面打錯字了)的文 12/01 13:43
338F:→ keenchin :了避免爭吵而再度選擇不出聲,這樣的表面和平我想也 12/01 13:43
339F:→ Archangels :章,在少時版的#1CPGJu7w這篇有提到,是我目前看到的 12/01 13:43
340F:→ keenchin :是不會維持太久的… 12/01 13:43
341F:→ Sulliis :照現有版規試看看?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寧可投效SNSD版.. 12/01 13:46
342F:→ Sulliis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只有CN版有這問題,其他版不 12/01 13:49
343F:→ Sulliis :喜歡我結的也大有人在吧. 但從來沒看過他們吵,真奇 12/01 13:49
344F:→ Sulliis :怪 (先自清,單純疑問無酸) 12/01 13:49
345F:推 jojo87 :爆!! 12/01 13:51
346F:推 jack91502 :爆 12/01 13:53
347F:推 Dick5210 :其實也才一句XDDD...不過如此制訂也沒差啦^^ 12/01 13:55
348F:推 hojoe :那娘子版可以用嗎 少時版8790篇有提到 但是沒人正名 12/01 13:56
349F:推 bernon :重點其實不是"娘子""忙內""女神",重點是不能提我結 12/01 14:11
350F:→ bernon :像是只要提到徐玄就已經要"斟酌推文"了,更何況是稱呼 12/01 14:12
351F:推 lovelyu :雖說我結其他版沒有這樣的問題~但其他的藝人版是有的 12/01 14:15
352F:推 seafirewind :b大,所以另一篇arile919大才會說這板長久以來存在的 12/01 14:16
353F:→ lovelyu :像戲劇的配對.未經證實的誹聞~有些藝人版禁止討論 12/01 14:16
354F:→ seafirewind :板長久以來存在的是心結問題 12/01 14:17
355F:推 ckhaodai :首先感謝版主 你真的辛苦了^^ 12/01 14:30
356F:→ ckhaodai :但是我覺得以後大概還是會發生類似問題... 12/01 14:31
357F:推 winneil :我也是因為我結認識CNB 認識容和及弟弟們 因為這樣喜 12/01 14:35
358F:→ winneil :歡他們以及他們的歌 雖然這幾天的事讓我滿難過的:( 12/01 14:36
359F:→ winneil :也的確因為有板友的反應讓我不太趕推我結相關的話題 12/01 14:37
360F:→ winneil :雖然不知道版主修了版規之後 還會不會有問題 不過還 12/01 14:38
361F:→ winneil :是會喜歡CNBLUE的啊^^ 總之版主辛苦了 大家都懷挺! 12/01 14:39
362F:推 farr :推文提到我結跟尊重CNBlue是這個版的主角沒有衝突啊 12/01 14:41
363F:推 conceited :千真 空空 都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互相尊重 CNBLUE大發~ 12/01 15:02
364F:推 bucal :在自由民主社會下 如何規範大家 除法律以外就是自律 12/01 15:54
365F:→ bucal :法律如果定的太嚴格 就變成嚴刑峻法了 參考美國法律 12/01 15:55
366F:→ bucal :它規範出義務權益 給的空間很大 但是如果違反時 12/01 15:55
367F:→ bucal :就會取消權益 處罰相對是重的 可是空間卻很大 12/01 15:56
368F:→ bucal :版規定的太嚴格 不會更好 不論是真實世界 或是網路 12/01 15:57
369F:→ bucal :都需要給予彼此空間 我相信大家都還在學習 12/01 15:57
370F:→ bucal :所以應該是不需要 禁止什麼的規定出現 12/01 15:58
371F:→ bucal :個人也覺得 不用怕踩版規吧 規定要上路了才知道 12/01 15:59
372F:→ bucal :有什麼問題 不是嗎 有問題在修 再放寬 12/01 15:59
373F:推 yj71 :突然想到 如果提到我結相關話題 以大嫂/嫂子稱呼徐玄 12/01 16:35
374F:→ yj71 :可不可以?畢竟這是從容和&徐玄節目裡的身分而來 而且 12/01 16:37
375F:→ yj71 :CNBlue其他成員出演我結時也是稱徐玄大嫂/嫂子 12/01 16:38
376F:推 IXTHYS :推互相尊重! 我還是追隨對岸的紅薯吧~ 12/01 16:38
377F:推 naoko22 :到KR_Entertain版 #1CzFzs9Y 有連"薯" 12/01 16:42
378F:推 attlove :謝謝樓上幫忙打廣告..做為一個很支持CNB飯的人說句 12/01 18:15
379F:→ attlove :與其這樣一直重覆這狀況,還不如大家分開吧 12/01 18:15
380F:→ attlove :所以我也決定還是追隨對岸那吧跟去P2等版.. 12/01 18:16
381F:推 samdra :不懂其他版都沒有這種問題.大家和樂融融魚幫水水幫魚 12/01 18:16
382F:→ samdra :也不喜歡這個版總是冒出一句"請關注在音樂上" 12/01 18:17
383F:→ samdra :多了喜愛CNBliue的人不是這個版的宗旨嗎? 12/01 18:17
384F:→ samdra :別的板也不會因為關注在我結就不愛他們的音樂 12/01 18:18
385F:推 wanaka :互相尊重的前提是雙方要夠成熟 12/01 18:23
386F:推 usayiwen :千真辛苦了! 版主真是不好當~ 12/01 20:10
387F:推 kurochan8 :真的是改跟沒改一樣... 12/01 20:35
388F:→ kurochan8 :文中只針對被貼唯飯的部份強加反駁,那對於被貼上喜 12/01 20:36
389F:→ kurochan8 :歡我結就不是boice的飯,一直都沒給予過尊重 12/01 20:36
390F:推 debby79113 :辛苦千真和空空版主^^ 個人也覺得真的很開放了 12/01 21:18
391F:推 yj71 :同意樓上s大所說 總有人要潑"請關注在音樂上"這桶冷 12/01 21:21
392F:→ yj71 :水 可是如今成員們主持演戲也漸有涉獵了 喜歡他們這 12/01 21:22
393F:→ yj71 :些層面表演而來參與討論也不行嗎? 12/01 21:24
394F:推 Dick5210 :在投票文裡有更改了,大家去看那一篇吧^^ 12/01 21:30
395F:推 chwhan :版主辛苦了!大家都是喜歡CNBLUE才來這個版~就不要再 12/01 22:27
396F:→ chwhan :鑽牛角尖了吧!開開心心的討論分享不是很好嗎! 12/01 22:28
397F:推 fyatalon :請以最新版規修正公告為準 內有詳細說明 12/01 22:34
398F:→ cansin :千真和空空辛苦了~ 12/01 23:35
※ 編輯: mil1230 來自: 140.113.254.175 (12/02 00:34)
399F:→ janno :為啥少時板就沒這問題???我來講大家不敢講的吧~ 12/02 20:12
400F:→ janno :總歸一句啊~忌妒是很可怕的人性~~ 12/02 20:13
401F:→ janno :我奶奶說過女人長相醜心不醜人生是漂亮的~ 12/02 20:14
402F:→ janno :忌妒讓人心醜~~為了自己愛的偶像為啥不大方一點? 12/02 20:15
403F:→ janno :懂得分享 才是愛~~少時板的"男飯?"我覺得就很可愛 12/02 20:16
404F:→ janno :對於容和明顯的感覺他也因為徐玄而被SONE愛著~ 12/02 20:17
405F:→ janno :那~~我們大家呢???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大愛的~ 12/02 20:17
406F:→ janno :我跟板上一些板友互通過信件~其實大家都知道問題在哪 12/02 20:18
407F:→ janno :只是沒人要說出來 我來吧~拜託~多點大愛吧~~~ 12/02 20:20
408F:→ janno :對了還有版主~這個板會變成這樣其實你難辭其咎~ 12/02 21:12
409F:→ janno :為啥這個版的主流民意會被打壓~大家心知肚明 12/02 21:13
410F:→ janno :人不可能公正~所以你可以大方表達你的立場~ 12/02 21:13
411F:→ janno :但是因為你是板主~所以你用"公正"的表像成為壓抑眾多 12/02 21:15
412F:→ janno :版友民意的幫兇~你可以閉上眼睛摸摸自己的心~ 12/02 21:16
413F:→ janno :你真的有做到公正嗎? 12/02 21:16
414F:→ janno :還是每次只被一堆"版主辛苦了"給淹沒了檢討的心~ 12/02 21:17
415F:→ janno :大家不敢說的話我來說 我也抱持被水桶的心情~ 12/02 21:18
416F:→ janno :反正平常也搞得我只潛水~我就當一次壞人吧~~ 12/02 21:19
417F:→ janno :不要再用冠冕堂皇的話 粉飾太平了~~拜託~這一次 12/02 21:23
418F:→ janno :徹底改變吧~~讓這一個板"真的"很歡樂~~~ 12/02 21:24
419F:→ bigffna :樓上,三百個字裡有五個字是重點的話,寫五個字就好 12/02 22:13
420F:→ bigffna :這樣看完我還要再看三遍確認你說的「問題」是什麼 12/02 22:14
421F:→ bigffna :另外,你讓人覺得女人會嫉妒男飯很可愛的話 12/02 22:15
422F:→ bigffna :帶有性別刻版印象及歧視。已沒有讓人信服之基礎了 12/02 22:17
423F:→ bigffna :當你用有顏色的眼睛看別人時,請先檢視自己的顏色是 12/02 22:18
424F:→ bigffna :否太過濃烈至失去公允。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 12/02 22:19
425F:→ bigffna :天秤失去平衡時,是要重的移動至輕的,不是叫多餘的 12/02 22:20
426F:→ bigffna :離開,也不是叫少的去找人來,互不退讓之下必敗 12/02 22:21
427F:推 kakaka123 :推樓上。順便說說,其實少時的女飯也頗多的喔XD 12/02 22:22
428F:→ kakaka123 :所以其實沒什麼必要戰性別,回歸討論主題就好 12/02 22:23
429F:推 LordJeffery :我倒覺得janno挺一針見血的 只是她的說法有戰男女之 12/02 22:25
430F:→ LordJeffery :嫌 妒意確實是這裡的心結 也是問題的根源 不是嗎? 12/02 22:26
431F:→ bigffna :一針見血,那可以把妒意消除嗎?要人心控制嗎? 12/02 22:33
432F:→ janno :我當然知道少時有女飯所以我才打"?"我沒戰男女 12/02 22:33
433F:→ bigffna :點出來如果沒有解決的方法,點出來的意義就只是 12/02 22:33
434F:→ bigffna :讓人不舒服 12/02 22:33
435F:推 LordJeffery :非關男女 只要醋意過大 環境就會變酸 一個酸酸的環境 12/02 22:34
436F:→ janno :我只是把我奶奶跟我說的話一字不漏的說出來~~ 12/02 22:34
437F:→ janno :因為我奶奶是說"女人" 12/02 22:35
438F:→ LordJeffery :就失去吸引更多人來的特質了 總之啊 放寬心 愛偶像所 12/02 22:36
439F:→ LordJeffery :愛 十年後看強心臟 大家都會笑的 XD 12/02 22:37
440F:→ ckhaodai :大家別計較了嘛 反正都要投票了 12/02 22:38
441F:→ bigffna :janno的引語就是我說:性別刻版印象及歧視之處 12/02 22:38
442F:→ ckhaodai :板風這種東西 不是一下就能變的 12/02 22:38
443F:推 Q8Q8 :J大~如果不是認同此句何必"引用"~~? 12/02 22:59
444F:推 hellfix :有興趣可以去對岸某車吧的一篇回文看看 或許這種fan 12/02 23:52
445F:→ hellfix :在cnb板不在少數(?)請勿對號入座喔^^ 如果cnb板真的 12/02 23:52
446F:→ hellfix :要回歸音樂初衷的話 也許禁我結對貴板是件好事 以上 12/02 23:53
447F:→ hellfix :理性勿戰peace 12/02 23:53
448F:推 seafirewind :大家有仔細翻過這個板第一次吵架到現在的文章嗎? 12/02 23:58
449F:→ seafirewind :大概是五月,從戒指事件的推文很明顯可看出兩邊歧異 12/03 00:01
450F:→ seafirewind :之後,第一次吵架爆發 12/03 00:03
451F:推 seafirewind :5/24跟5/25的文章下面推文很明顯發現兩邊立場不同 12/03 00:05
452F:→ seafirewind :其實我能理解小諾他們的想法,他們跟車吧出發點不一樣 12/03 00:07
453F:→ seafirewind :他們覺得我結帶到其他場合去的次數是不是太多了 12/03 00:08
454F:→ seafirewind :剛好五六月那時CN回歸是容和最累的時候 12/03 00:09
455F:→ seafirewind :像現在一個月拍沒幾次說成負擔說不過去 12/03 00:09
456F:→ seafirewind :是五六月那時他行程是真的很多 12/03 00:10
457F:→ seafirewind :而且他們那時以為我結只拍半年 12/03 00:13
458F:→ seafirewind :他們可能想說半年過去就沒事? 12/03 00:14
459F:→ seafirewind :所以覺得反正節目下車,一切都會回歸 12/03 00:15
460F:→ seafirewind :他們沒有想到紅薯會爆紅 12/03 00:15
461F:→ seafirewind :第一次吵架他們跟CP飯是各半(或許CP飯更少?) 12/03 00:17
462F:→ seafirewind :所以那時CP飯會退一步,現在CP飯這個群體越來越大 12/03 00:18
463F:→ seafirewind :大到可以另開一板,說實話,從第二次吵架 12/03 00:20
464F:→ seafirewind :我覺得板主和唯飯就該有自覺了 12/03 00:20
465F:→ seafirewind :我記得小諾第二次吵架時說這麼愛講去開我結板 12/03 00:21
466F:→ seafirewind :那你們今天被人說心胸不夠寬大也只是剛好而已 12/03 00:22
467F:→ seafirewind :第二次吵架CP飯隱忍下來,下場是第三次一次爆發 12/03 00:24
468F:→ seafirewind :我覺得CP飯不該咄咄逼人(我知道你們忍很久) 12/03 00:26
469F:→ seafirewind :但是今天會這樣,被戰的人是咎由自取 12/03 00:27
470F:→ seafirewind :心胸不夠寬大是事實,雙重標準也是事實 12/03 00:28
471F:→ seafirewind :從第一次吵架就可以看出雙重標準,被戰是遲早的事 12/03 00:29
472F:→ seafirewind :MTA的鄭容和是鄭容和,我結的鄭容和就不是鄭容和? 12/03 00:30
473F:→ seafirewind :MTA也是節目(無誤)那每天每夜的鄭容和是不是鄭容和? 12/03 00:31
474F:→ seafirewind :你們可以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我結這個節目情況特殊 12/03 00:34
475F:→ seafirewind :如果處理得當千真可以留名史冊了(這種說法誇大了點) 12/03 00:35
476F:→ seafirewind :將來或許會變成其他韓團板的教材,加油吧! 12/03 00:36
477F:推 kakaka123 :其實我覺得妒意倒是沒那麼嚴重(除了某篇以外) 12/03 01:12
478F:推 kurochan8 :我覺得說我結或是我結飯成容和的負擔也太過了吧 12/03 01:13
479F:→ kakaka123 :CNB和其他團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是一個樂團,所以 12/03 01:13
480F:→ kurochan8 :畢竟節目是公司安排的,CP飯也只是跟著節目看跟討論 12/03 01:14
481F:→ kakaka123 :可能有些人會比較關注在他們的音樂創作也無可厚非 12/03 01:14
482F:→ kurochan8 :無論怎麼說,在PTT上討論完全不會影響CNBLUE本身 12/03 01:15
483F:→ kurochan8 :大家因為我結進而關注CNBLUE的音樂,論壇/討論區發揮 12/03 01:16
484F:→ kurochan8 :的作用主要也是讓更多人喜歡CNBLUE這個團體,而不是 12/03 01:17
485F:推 kakaka123 :只是我覺得因為這樣而要限制討論範圍是有點不妥 12/03 01:18
486F:→ kurochan8 :壓抑和爭吵吧..真的希望版主能以推廣CNBLUE為主去思 12/03 01:18
487F:→ kakaka123 :抱歉跟kuro大推文交錯了orz 12/03 01:18
488F:→ kurochan8 :思考這次的爭議.. 12/03 01:18
489F:→ kurochan8 :我也不好意思啊OTZ 我推完了 kaka大可以繼續^^ 12/03 01:19
490F:推 milkline :其實重點在於大家是否真心喜愛cnb這個團跟音樂,如果 12/03 01:20
491F:推 kakaka123 :我也差不多推完了。純粹覺得這個跟忌妒關係不大 12/03 01:21
492F:→ milkline :有這個前提下討論節目內容之類得我覺得並不會有什麼 12/03 01:22
493F:→ milkline :好吵的,有時候放鬆心情看待真的覺得沒什麼~本質還是 12/03 01:24
494F:→ milkline :喜歡CNB啊~ 12/03 01: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